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飞鹿股份吧] 这两天喜人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10-2110-21 10:11
- 29 0 [上海电力吧] 把我洗走了一半 股友HI05356109 10-2110-21 10:11
- 33 1 [迈瑞医疗吧] 下午就绿了,几个几百手下砸就完了,没有承接能 Gcl1 10-2110-21 10:11
- 41 1 [国机重装吧] 早上追进去了完犊子 道祖FC 10-2110-21 10:11
- 62 1 [新澳股份吧] 9.24以后大盘涨了1千多点啦,很多都翻几倍啦, 明亮的水滴 10-2110-21 10:11
- 64 2 [天和磁材吧] 昨天解套机会错过,今天继续被套 澹台宗崎 10-2110-21 10:11
- 686 3 [大连圣亚吧] $大连圣亚(SH600593)$ 张顺稳盈 10-2110-21 10:11
- 66 1 [友发集团吧] 我张德刚今天减持,砸死你们这帮鳖孙 看见紫色就跟上 10-2110-21 10:11
- 72 2 [光线传媒吧] 换闻泰科技 富可成金得邀月 10-2110-21 10:11
- 283 18 [赛力斯吧] 不考虑智驾,零跑D19具有断崖式的性价比! DF21DE 10-2110-21 10:11
- 27 0 [向日葵吧] 坚定看好 理性的齐瑶灿 10-2110-21 10:11
- 32 0 [巨星农牧吧] 是巨星还是灾星一看便明白了。 ljh2195 10-2110-21 10:11
- 43 0 [康美药业吧] 这垃圾股还有近300亿市值,真傻 我是傳奇2050 10-2110-21 10:11
- 62 0 [润本股份吧] 业绩不及预期但也没有爆雷,算利空今天也落地了 股友32O97188m7 10-2110-21 10:11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易中天快创新高了,快买华工科技 工行一枝花 10-2110-21 10:11
- 39 0 [宝泰隆吧] 看看人家郑州煤电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10-2110-21 10:11
- 55 1 [利欧股份吧] 跌的时候几个点几个点的跌,涨的时候就0.几个点 留壹单 10-2110-21 10:11
- 46 1 [长盈精密吧] 先走了感觉不对 落子无悔神之一手 10-2110-21 10:11
- 29 0 [中马传动吧] 还回来?没受够罪啊 股友BxB10q 10-2110-21 10:11
- 83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早盘最新估值8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110-21 10:11
- 38 0 [宁波中百吧] 莫名其妙 振奋的慕珂 10-2110-21 10:11
- 50 0 [壹网壹创吧] 三次冲高回落,应该就能看出来今天会跌!说到底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10-2110-21 10:11
- 44 0 [力诺转债吧] 141.777in 简素的 10-2110-21 10:1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到3000 隆科多 10-2110-21 10:11
- 41 0 [锦浪科技吧] 跌跌不休,无人问津了。只能说命苦。 朝圣888 10-2110-21 10:11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堪比 三足鼎128 10-2110-21 10:11
- 56 1 [中再资环吧] 10.30分给大家表演一个 利可共而不可独 10-2110-21 10:11
- 36 0 [世纪恒通吧] 33.88这个底可以啊,不要跌破了,观察几天我来 夜色随我心 10-2110-21 10:11
- 49 0 [圣晖集成吧] 今天是不是要启动了?利好情绪都快没了 三问余 10-2110-21 10:11
- 35 0 [爱慕股份吧] 好票需要时间熬 股友phnQBV 10-2110-21 10:11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没想明白,为啥跌 股友3981u9a621 10-2110-21 10:11
- 32 0 [招商蛇口吧] 很快退市了 iiiip 10-2110-21 10:11
- 36 0 [新疆火炬吧] 卖了卖了 泡芙不要绿 10-2110-21 10:11
- 66 0 [有方科技吧] 都涨4倍了,太好高了,大家别买了 立交桥东 10-2110-21 10:1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但凡是这些主力投机分子有那么一丝丝的良心,收 小牛啖淡的史香 10-2110-21 10:11
- 38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后悔格局这个啦几,买港股汽车科技都赚麻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110-21 10:11
- 39 0 [赛腾股份吧] 国产替代 恒心的谷宜仲 10-2110-21 10:11
- 35 0 [三孚股份吧] 诱多??大盘这么好没必要没格局 没多厉害巴菲特 10-2110-21 10:11
- 129 0 [XD日出东吧] 合理吗?持续这样合理吗?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10-2110-21 10:11
- 48 0 [浙江永强吧] 又是织布机的一天,收盘3.55 袁源流长 10-2110-21 10:11
- 37 0 [焦点科技吧] 庄。 鼓鸣5677 10-2110-21 10:11
- 29 0 [中兵红箭吧] 深地经济概念什么时候加上 有创造力的付如4 10-2110-21 10:11
- 39 0 [杭钢股份吧] 没戏了这几天。涨了再回来。再见 位列仙班brief 10-2110-21 10:11
- 49 1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真抽风了 绝对听风1074 10-2110-21 10:11
- 44 1 [贵阳银行吧] 倒腾!纳税! 撩事斗非的铁柱哥 10-2110-21 10:11
- 45 1 [新疆火炬吧] 我买啥啥跌啊,两个点冲进来就这样阉掉了吗 炒股太痛苦了 10-2010-21 10:11
- 33 0 [武汉凡谷吧] 你NXP的 股友11fhPR 10-2110-21 10:11
- 40 0 [深水规院吧] 要涨停啊今天 粤C6 10-2110-21 10:11
- 28 0 [迈瑞医疗吧] 天天跌,无语了。 买什么票都调整 10-2110-21 10:11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人家是卖公司 股友M02312v733 10-2110-21 10:11
- 33 0 [汽轮科技吧] 百手压盘,哈哈 蕙质兰心的鲁菡荧 10-2110-21 10:11
- 49 0 [鸿远电子吧] 开砸,高开低走,老套路,没戏,浪费行情 目标一亿元 10-2110-21 10:11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收盘-20, 不会炒股的巴巴特 10-2110-21 10:11
- 32 0 [博腾股份吧] 你吗垃圾快点有本事跌停吗你吗坑人垃圾。 股友95F7Z05721 10-2110-21 10:11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第六天了,狂卖啊,这是有什么雷要爆嘛?咋 鲁l1986 10-2110-21 10:11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这个看了今天每天敢买 钧晟执局 10-2110-21 10:11
- 36 0 [晶方科技吧] 都说科技涨,这也没涨吧? 烁烁的南黎辰 10-2110-21 10:11
- 38 0 [宏达股份吧] 这票叫“磨死你” 股友03k030526c 10-2110-21 10:11
- 51 0 [思瑞浦吧] 准备走了,耗不起 小趴菜拔韭菜 10-2110-21 10:11
- 39 0 [福能股份吧] 这股不会拉,只能短线搞差价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10-2110-21 10:11
- 34 1 [新特电气吧] 昨天犹豫没买,吐血 把nk都输没了 10-2110-21 10:11
- 168 3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大A韭菜巴韭特 10-2110-21 10:11
- 48 1 [新疆交建吧] 中位股补跌的威力很大的,搞不好就是A杀 C9958 10-2110-21 10:11
- 80 3 [泸州老窖吧] 只有泸州老窖强一些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2110-21 10:11
- 67 1 [金达威吧] 金价大涨,金达威跟与不跟今见分晓 独行者2024110707 10-2110-21 10:11
- 335 3 [中国天楹吧] 本吧最大的大无耻大坏蛋“不要坑我啊”坑害股吧 鳌水0001 10-1910-21 10:11
- 48 0 [招商证券吧] 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,绝不可能怎么跌的怎么涨回 岗岗小支 10-2110-21 10:11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上周五吃了那么多大单,还没动静是什么意思? 活泼的章峻素 10-2110-21 10:11
- 60 0 [重庆路桥吧] 今天这是怎么了 生龙活虎的欧阳柏 10-2110-21 10:11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说一字跌停的要吃祥的人,记得回应 基民u06252V196 10-2110-21 10:11
- 60 0 [华鑫股份吧] 真丢人现脸 深情的秦泰成 10-2110-21 10:11
- 53 1 [*ST香雪吧] 阴跌开始了!8块见 一元炒股啊 10-2110-21 10:11
- 92 1 [森马服饰吧] 挺恶心一只股!! 座山客 10-2110-21 10:11
- 78 2 [龙蟠科技吧] 股价低迷是不是跟定增20亿有关系? 彼得林奇传人 10-2110-21 10:11
- 40 1 [*ST南置吧] 压单必破 寒门崛起之路 10-2110-21 10:11
- 47 1 [金地集团吧] 跟大脚学习跟大脚看齐跟大脚满仓 珊瑚联盟 10-2110-21 10:11
- 44 2 [中航成飞吧] 飞机卖得最多有啥用?股价就是压着不涨,奈它其 走到哪里哪里亮 10-2110-21 10:11
- 62 2 [沪铝吧] 希望今天涨跌为0吧,现货没生意 股友7tVLWv 10-2110-21 10:11
- 316 8 [四方精创吧] 板块全红,天天跌,为啥?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2110-21 10:11
- 168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买少了 被白酒恒科套牢 10-2110-21 10:11
- 60 1 [中电鑫龙吧] 说实在我一周没打开账户,成本多少都不记得了 股友2657u0E920 10-2110-21 10:11
- 64 2 [秦港股份吧] 完美清仓逃顶落袋为安逃之夭夭换股抄底湖南白银 金银的郑玮 10-2110-21 10:11
- 71 1 [星图测控吧] 主力庄家的贪婪获取了短期利益,将致使散户不敢 昆明老山羊 10-2110-21 10:11
- 107 1 [信濠光电吧] 信濠光电:连续10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575.4万元( 信濠光电资讯 10-2110-21 10:11
- 171 2 [富临运业吧] 还未开始真正的大跌,估计也快了,再下一个平台 行运超人一条龙 10-1710-21 10:11
- 34 0 [大众交通吧] 半年多没见过3个点以上的涨幅了 弥勒炒家 10-2110-21 10:11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走了,一时半会涨不了 理佬魅含录撮778 10-2110-21 10:11
- 44 0 [ST八菱吧] 八菱科技的兄弟们准备上刺刀和主力拼了! 格桑花开的日子 10-2110-21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