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神马电力吧] 一个月到30 浪漫主义中二病 10-2210-22 09:38
- 61 0 [中远海控吧] 慢慢等吧,年底基金排名,科技股利润有兑现需求 gomy3366 10-2210-22 09:38
- 42 0 [豪悦护理吧] 开盘即巅峰 健帆82进18出 10-2210-22 09:38
- 35 0 [和而泰吧] 额滴个老天爷呀!今天咋似个这么? hh_萌兰是我的崽 10-2210-22 09:38
- 57 2 [洛阳钼业吧] 金涨你也没跟,金跌你倒跌得快 天地一鸥 10-2210-22 09:38
- 158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估计得跌,希望给机会跑路! 赚赚赚赚赚哥 10-2110-22 09:38
- 169 2 [华建集团吧] 周五到50并停牌公告 股友VMJ2SO 10-2110-22 09:38
- 38 0 [跃岭股份吧] 继续吹中科光芯呀 割而美 10-2210-22 09:38
- 36 0 [宁波精达吧] 大盘不好,上不去 平潭发展惨王 10-2210-22 09:38
- 47 0 [金信诺吧] 跌起来就是很快,今天又没戏了。 迪克牛仔111 10-2210-22 09:38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量化还没有卖完,估计还要再等一下 金牌理赔员 10-2210-22 09:38
- 36 0 [先锋电子吧] 23.23吃了一半! 赚钱买快乐886 10-2210-22 09:3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买进来的有福了。钱又没有了吧 叫我海哥123 10-2210-22 09:38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天天走换手,还行 ryry66666666666 10-2210-22 09:38
- 46 0 [宏景科技吧] 这垃圾怎么回事?涨不跟,跌加速! 趋势O趋势 10-2210-22 09:38
- 42 0 [厦门国贸吧] 我最服你,就是什么题材也不跟 螺丝柴尔德 10-2210-22 09:38
- 28 0 [浪潮信息吧] 不争气的 专挑狗骂 10-2210-22 09:38
- 44 1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会下杀3个点 股友E2605N7955 10-2210-22 09:38
- 52 1 [东芯股份吧] 又和星期一一样,早盘小跌一直红不了,下午大跌 细致的魏浩源 10-2210-22 09:38
- 62 2 [超讯科技吧] 拉萨路不想与散户为敌? 艠嘉吾 10-2210-22 09:38
- 42 1 [供销大集吧] 看看今天去不去到2.63。 英姿飒爽的章鸿树 10-2210-22 09:38
- 63 1 [芯源微吧] 这种票,纯坑人的 喜盈盈地郁金香 10-2110-22 09:38
- 85 3 [欢瑞世纪吧] 阿斗 我叫张艇 10-2110-22 09:38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kdj是不是看起来即将金叉了?是不是以为机构来 他说我爱你们 10-2210-22 09:38
- 26 0 [天下秀吧] 垃圾股鉴定完毕 东土大皇 10-2210-22 09:38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过山车的行情啊,低了买点高了卖点,不错,这才 sheap 10-2210-22 09:38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你马的跌的多涨得少 韭_菜_苗 10-2210-22 09:38
- 26 0 [立昂微吧] 跌停???? 股友62317k0V72 10-2210-22 09:38
- 41 0 [江南新材吧] 前俩天涨的今天要还回去 股友g16y325776 10-2210-22 09:38
- 27 0 [新疆交建吧] 我先走了 桃李的越崠 10-2210-22 09:38
- 149 0 [银邦股份吧] 支撑不住了出现顶分型就危险 太狼狗 10-2210-22 09:38
- 53 2 [华大基因吧] 昨天大涨了2.6个点,今天要回调下,微跌5个点, 恨床nv的LG不带T 10-2210-22 09:38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不下来我直接排班 通哥短线 10-2210-22 09:38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山东黄金40.5元成本买了1000股,现在套上了,咋 发财被爱baby 10-2210-22 09:38
- 34 0 [海康威视吧] 这股跟长安汽车一个德行 唱空鼎力一亿年 10-2210-22 09:38
- 46 0 [微芯生物吧] 天天高开低走 宽容的冯羽君 10-2210-22 09:38
- 30 0 [证券Ⅱ吧] 又要暴跌了,怕了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10-2210-22 09:38
- 29 0 [广聚能源吧] 放量了 djg2017 10-2210-22 09:38
- 32 0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股友8011cu2962 10-2210-22 09:38
- 64 0 [利安隆吧] 今天开始员工持股出货 墨竹清风 10-2210-22 09:38
- 63 0 [ASMPT吧] 真尼码的牛,开票就是跌 韭菜的眼泪 10-2210-22 09:38
- 49 0 [深水海纳吧] 大幅折价卖的股基本都会跌到折价位置 xzm果果 10-2210-22 09:38
- 44 0 [腾景科技吧] 今天有点主动进攻的味道了,胜过德科力 薛巨侠 10-2210-22 09:38
- 81 0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重工新中标国家能源集团煤炭设备,1.35亿 股友257dg73328 10-2210-22 09:38
- 31 0 [儒意电影吧] 还没跌停呢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10-2210-22 09:38
- 52 1 [华映科技吧] 快跑。。要滑铁了。 富有州鹤de杜飞 10-2210-22 09:38
- 41 3 [特锐德吧] 冲高回落还是低走拉高呢? 都赚大钱 10-2210-22 09:38
- 48 0 [硅宝科技吧] 业绩还可以,要是亏省的股那不要跌死。大家的期 沪12129557343510 10-2210-22 09:38
- 31 0 [北方铜业吧] 银都上去了你下来了 追板狂徒 10-2210-22 09:38
- 47 0 [拓邦股份吧] 跌的时候哗啦啦,涨的时候一分难起来 雨沫666 10-2210-22 09:38
- 35 0 [国光电器吧] 咋种们加油! 散里散气 10-2210-22 09:38
- 34 0 [紫金矿业吧] 有机构操控,在这里的散户都是韭菜 日赚二百米 10-2210-22 09:38
- 50 0 [东方电气吧] 电气风电涨幅15%,这股大跌,看来这波砸盘的是 下跌势不碰 10-2210-22 09:38
- 57 0 [信质集团吧] 今天这早盘有点出乎预料吧? 按计划行事儿 10-2210-22 09:38
- 31 0 [铜冠矿建吧] 你他喵的不是采掘吗?不是深地吗?一年不涨反跌 家财高升de唐晨 10-2210-22 09:38
- 32 0 [金力永磁吧] 昨天叫你们跑不跑 捉牛牛 10-2210-22 09:38
- 34 0 [ST际华吧] 拉高出货 羌塘孤狼 10-2210-22 09:38
- 52 0 [中国黄金吧] 涨的事件压盘,黄金跌的时候被带节奏 股友R097W91787 10-2210-22 09:38
- 42 0 [玻璃吧] 马上广告出来了,让大家看看什么叫做百万雄师过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10-2210-22 09:38
- 35 0 [步步高吧] 国光就算涨停了,这弱b估计也跟不了三个点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10-2210-22 09:38
- 44 1 [新洁能吧] 贝岭疯狂清仓减持,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专打大狗托 10-2210-22 09:38
- 51 1 [北纬科技吧] 买了这只股真是耻辱 热心的乖乖 10-2210-22 09:3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时没我,跌时从来不放过 长成中韭菜 10-2210-22 09:38
- 36 0 [中曼石油吧] 稳稳的幸福 股友l6oLHb 10-2210-22 09:38
- 33 0 [贝肯能源吧] 抛压太重了 股友525qd75663 10-2210-22 09:38
- 59 0 [利安隆吧] 今天早盘怎么下杀不厉害?按道理昨天大阴柱,今 股友f029X87210 10-2210-22 09:38
- 48 0 [龙芯中科吧] 昨天分析了,龙芯走势就是典型的杀猪盘!130以 扭转乾坤8888 10-2210-22 09:38
- 46 0 [丰山集团吧] 哦吼涨停了 尾盘进否则不玩 10-2210-22 09:38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一口肉没吃住昨天进来就挨揍 风起云涌展翅飞 10-2210-22 09:38
- 30 0 [*ST正平吧] 习惯性做T被踢下车了,呜呜呜 只羡富 10-2210-22 09:38
- 129 4 [赣锋锂业吧] 来吧,看看是不是最后一洗 赵小强68 10-2210-22 09:38
- 42 2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不跌我跟你们姓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10-2210-22 09:38
- 188 6 [常山北明吧] 马上发布鸿蒙6.0,拉涨停 基民cu96628301 10-2210-22 09:38
- 54 1 [玉米吧] 大糙哥里技术最糙的就是冬挣,他后边两个空头小 iii狐脸iii 10-2210-22 09:38
- 104 3 [光明乳业吧] 就这量能,看都不用看,加仓做t都浪费时间,加 爱理财的猫熊 10-2110-22 09:38
- 58 0 [海螺创业吧] 20周线反弹完了,30周线见。 股友9lE6838570 10-2210-22 09:38
- 33 0 [晶澳科技吧] 真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10-2210-22 09:38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涨不跟就只跟跌 股友18T8h63502 10-2210-22 09:38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哈哈不幸言中高开秒板 黄山中路 10-2210-22 09:38
- 33 0 [深信服吧] 看样子补缺口。 浪潮目标100 10-2210-22 09:38
- 27 0 [*ST正平吧] 这股性活,有要成为标杆之王 响亮的谢灿怡1 10-2210-22 09:38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割就对了。 A股唐 10-2210-22 09:38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拿住,兄弟们, 自来卷100 10-2210-22 09:38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必跌5个点以上,一帮多狗叫的欢,待会让你 股神巴菲剛 10-2210-22 09:38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痛快了,都痛快了,江特炒鸡蛋 万绿丛中一朵皇 10-2210-22 09:38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这个量,明天可能要走一字了 勾庄沙人了 10-2210-22 09:38
- 33 0 [新强联吧] 追高了,人吓死 自在地陈家洛 10-2210-22 09:38
- 78 0 [中苏科技吧] 我们都是被骗买入的为什么中苏科技跟腾茂科技都 完美的公孙小达1 10-2210-2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