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国药股份吧] 老登 大道无形谁有型 10-2210-22 09:37
- 30 0 [西藏矿业吧] 真没救了 玩股终被玩 10-2210-22 09:37
- 88 0 [东贝集团吧] 前天清仓,少赚一个板,看到今天这彪走势,可算 华尔街一一哥 10-2210-22 09:37
- 35 0 [雪迪龙吧] 来一发 股友GKtvql 10-2210-22 09:37
- 99 4 [景嘉微吧] 寒王接近七个点!!!哥你咋才0.7个点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2110-22 09:37
- 28 0 [两面针吧] 走咯,不跟你玩咯 股友509vm58926 10-2210-22 09:37
- 33 0 [道通科技吧] 这股真的是有大病 股友f9H3397232 10-2210-22 09:37
- 36 0 [招商证券吧] 垃圾……… 自由的芒果干 10-2210-22 09:37
- 45 0 [珠免集团吧] 怎么突然就开始拉了,我还没来得及入场 股友58v0306o30 10-2210-22 09:37
- 28 0 [力量钻石吧] 跑跑跑 众懿咖啡杯 10-2210-22 09:37
- 35 0 [豪威集团吧] 一坨 盘中和收盘富贵 10-2210-22 09:37
- 33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东西 折耳根水漫金山 10-2210-22 09:37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涨的时候没见涨多少跌的时候真厉害 坦诚的韩明雪 10-2210-22 09:37
- 58 1 [中科磁业吧] 这是什么 股友6O713q1522 10-2210-22 09:37
- 45 0 [ST万邦吧] 今天是个大阴线。 股友6720W171E6 10-2210-22 09:37
- 33 0 [内蒙一机吧] 你就不能回吗 旗开的元琬 10-2210-22 09:37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阿斗了吗? 股友251v93588O 10-2210-22 09:37
- 54 0 [吉鑫科技吧] 往往股吧里唱多的一吹嘘,那就要完蛋了 股友630706xH52 10-2210-22 09:37
- 30 0 [电气风电吧] 昨天减持完成了! 出山的老妖 10-2210-22 09:37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这边暂时歇菜了,去其它情人处溜达溜达吧 张三点金 10-2210-22 09:37
- 242 0 [长光华芯吧] 光子芯片可能是中国半导体“换道超车”的关键路 轻快的章歆霞 10-2210-22 09:37
- 41 0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前面低位买入的多单,盈利就跑反手开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2210-22 09:37
- 29 0 [上海石化吧] 来个爽快点的涨停,不要羞哒哒了 财路路通 10-2210-22 09:37
- 36 0 [杭萧钢构吧] 该发力向下?? 小小傅富福 10-2210-22 09:37
- 39 0 [彩虹集团吧] 卖了,垃圾股不会涨了 云上飞9 10-2210-22 09:37
- 55 0 [许继电气吧] 涨起来磨磨唧唧,跌起来一泻千里,没买进来的别 加冰的柠檬水 10-2210-22 09:37
- 88 0 [XD海立股吧] 只有风电没有出不存在重组的公告了,海立华建已 股友5L080968v5 10-2210-22 09:37
- 42 1 [星网锐捷吧] 黄金大跌,A股开盘不应该涨吗 大模型在A股 10-2210-22 09:37
- 79 1 [中国巨石吧] 在没有新点火产能的情况下,冷修18万吨产能,明 股市新手007 10-2210-22 09:37
- 67 3 [中创智领吧] 看着是大涨啊 股友AeJMDp 10-2210-22 09:37
- 52 1 [天工股份吧] 我已经给大家推荐过宏海科关注一下,才五亿多市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2210-22 09:37
- 87 2 [惠丰钻石吧] 黄河旋风连板了你为什么这么弱 股友9991o12Z68 10-2210-22 09:37
- 58 1 [中铁特货吧] 今天涨5% 股友6ad9kM 10-2210-22 09:37
- 67 2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210-22 09:37
- 220 2 [神开股份吧] 低吸人气龙头大肉,聚焦深地经济。 财富波浪 10-2110-22 09:37
- 184 2 [ST龙大吧] 本人就是莱阳的这么说吧去年今年龙大抵押贷款了 红彤彤的晴雯 10-2110-22 09:37
- 35 0 [豫光金铅吧] 博弈 股友TQ01sd3938 10-2210-22 09:37
- 52 0 [福田汽车吧] 昨天就说了今天会还回去 静云烟静 10-2210-22 09:37
- 49 0 [尤夫股份吧] 要变盘了! 敏睿的臧荁 10-2210-22 09:37
- 39 0 [中辰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衰败股 湿土05 10-2210-22 09:37
- 30 0 [国盛证券吧] 砸证券,市场好不起来 淼鑫龙 10-2210-22 09:37
- 37 0 [斯达半导吧] 反正你已经全仓买入了,就等主力拉伸了芯片 风度翩翩的爽言8 10-2210-22 09:37
- 40 0 [科士达吧] 看来一点底仓也不能留了,趋势坏了 如幽似梦1237343 10-2210-22 09:37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24块钱清仓,留下的发财 正牌奥利给 10-2210-22 09:37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真的是无底洞了 绝望大A 10-2210-22 09:37
- 48 0 [老百姓吧] 给大参林提鞋都不配我 烂泥战法掌门人 10-2210-22 09:37
- 28 0 [上海电力吧] 突破有这么难吗? 星之凡尘 10-2210-22 09:37
- 32 0 [亿田转债吧] 怎么了 每一天花开富贵 10-2210-22 09:37
- 41 0 [ST华谊吧] 涨2天了,今天必跌,先出去了,2.35在来 有激情的欣光玉7 10-2210-22 09:37
- 62 1 [苏交科吧] 买早了?! 顾盼的剑圣 10-1610-22 09:37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40卖的,昨天又买了回来,看来买早了 awonpin 10-2210-22 09:37
- 30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我也割了,跑吧 有执行力的叶桐20 10-2210-22 09:37
- 42 0 [丰山集团吧] 冲啊涨停了 尾盘进否则不玩 10-2210-22 09:37
- 55 0 [英洛华吧] 短时间内涨跌同质地没关系,与庄的脸色有关 买在门可罗雀时 10-2210-22 09:37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是要跌停啊 股友oBP0GG 10-2210-22 09:37
- 38 0 [铜冠铜箔吧] 你爹德福起飞了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2210-22 09:37
- 29 0 [曼卡龙吧] 快跑,全球金价大跌,再不跑都被埋了。 论坛都是神经质 10-2210-22 09:37
- 39 0 [大悦城吧] 惯例今天不是应该回调吗! 生机腾达de小乔 10-2210-22 09:37
- 23 0 [华天科技吧] 给他搞到躺平了。 亏本的散户 10-2210-22 09:37
- 32 0 [步步高吧] 缩量涨。没压力的,冲 股友8M17O01069 10-2210-22 09:37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月底到25,还没上车的抓紧时间 金玉兴隆地孤独博 10-2210-22 09:37
- 55 0 [新安股份吧] 板块大涨,这死东西又装死 股友fDFjxL 10-2210-22 09:37
- 39 0 [正泰电器吧] 指数跳水了,快砸下来洗 魔托丹0922 10-2210-22 09:37
- 49 0 [蒙泰转债吧] 末日轮 Alice_y 10-2210-22 09:37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加仓好机会 股友06a637G000 10-2210-22 09:37
- 36 0 [普路通吧] 是我的错觉吗?感觉骂多了管用? 票涨了上班有力气 10-2210-22 09:37
- 33 0 [万润科技吧] 还不如祥龙,笑死 斐然利市地刘正疯 10-2210-22 09:37
- 50 0 [江化微吧] 海立又涨停了,你个小 全网呼叫张婷 10-2210-22 09:37
- 331 1 [上海电气吧] 别在一棵树上趴着掐指一算回头炒海蛎子! 稳如红牛 10-2210-22 09:37
- 48 0 [燕京啤酒吧] 6,这个股原来是散户跑多了把主力套了,哈哈 大度的范悦韬 10-2210-22 09:37
- 38 0 [联创光电吧] 确实回调了,没涨也回调,笑死我了 股友U520I33889 10-2210-22 09:37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市场都在看你你要支棱起来啊 jvn1 10-2210-22 09:37
- 33 0 [中国软件吧] 昨天十字星,今天大阴线 fei多不可取 10-2210-22 09:37
- 36 0 [天娱数科吧] 快撤,垃圾股 冷若冰霜的何思源 10-2210-22 09:37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要回吐昨天了。 YP1DBZw1262 10-2210-22 09:37
- 28 0 [百川能源吧] 我嘞个豆,我开盘卖了 勇敢的玉光虎17 10-2210-22 09:37
- 55 0 [上海机电吧] 唉,昨天五日线清的仓 跟主力借个光 10-2210-22 09:37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果然回调了 笨宝123 10-2210-22 09:37
- 108 1 [上声电子吧] 上声电子:融资净买入17.84万元,融资余额1.08 上声电子资讯 10-2210-22 09:37
- 645 5 [玉马科技吧] “玉马年”这个说法有更具体的干支历法和五行学 飞雨V无情 10-2110-22 09:37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每天都是板块倒数第一,你个 宏图生财的项羽 10-2210-22 09:37
- 45 0 [城投控股吧] 买了你,看看合肥城建,哎上实发展和光明地产天 股友2ny0820799 10-2210-22 09:37
- 37 0 [中直股份吧] 还是你兄弟,中天火箭强哇 溱龙他老8 10-2210-22 09:37
- 31 0 [启明星辰吧] 速度跌停 股友n623725r31 10-2210-22 09:37
- 58 0 [通鼎互联吧] 昨天就跑输板块四个点,今天又领跌 红光满面的板砖2 10-2210-22 09:37
- 26 0 [证券Ⅱ吧] 根本不给股民一点活路。可恨。天天砸盘。 股友ztKz7X 10-2210-22 09:37
- 30 0 [长江证券吧] 大点劲,没吃饭吗 Virgo移星换斗 10-2210-22 09:37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回到30元合理价格空间 韭菜剪刀巴菲特 10-2210-22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