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智飞生物吧] 没出息送给你 生财为富de大乔 10-2210-22 09:39
- 33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今天肯定一飞冲天 广东夫妻 10-2210-22 09:39
- 141 1 [长盈精密吧] 每天看盘的重点就成交额开盘成交额不够低位就高 躺的平平 10-2210-22 09:39
- 183 7 [中航成飞吧] 俄乌要停战,这货又能找到机会跌了,哎 走到哪里哪里亮 10-2210-22 09:39
- 287 4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业绩,水军就出来吹了,中移动昨天公布业绩 七擒大霄 10-2110-22 09:39
- 126 3 [斯达半导吧] 这股不差,跌一点没什么,好股票,明天逢低尾盘 有涵养de斐奥娜 10-2110-22 09:39
- 98 3 [爱旭股份吧] 怎么感觉要冲一波,有没有高人给指点下? 熊孝辉 09-1910-22 09:39
- 27 0 [国科微吧] 破中期支撑 路漫修远源 10-2210-22 09:39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啥啊,一买就跌,他么的 潇洒不羁的柳楠琰 10-2210-22 09:39
- 40 0 [石化油服吧] 现在金蟾蜍形态不流行了,流行茶壶形态了。 仙人指路998 10-2210-22 09:39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!!!!!!!! lzz001 10-2210-22 09:39
- 28 0 [亚太实业吧] 全仓持有中过几天三级包出来不知道又要跌多少 好好选股天天向上 10-2210-22 09:39
- 39 0 [金证股份吧] 张婷就信你 明心向上 10-2210-22 09:39
- 35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国内机构今天还是最大空头 下跌势不碰 10-2210-22 09:39
- 59 1 [上海贝岭吧] 大牛股啊,人家昨天涨4、5个点,今天跌一个点, 高升莫测 10-2210-22 09:39
- 78 2 [恒邦股份吧] 国际黄金还在4122美元1盎司,就算1000美元1盎司 江南余哥 10-2210-22 09:39
- 1880 2 [豫园股份吧] 别慌别慌百年磨一剑怕啥 百万欧 10-2110-22 09:39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可以了 有领导力的宋博1 10-2210-22 09:39
- 47 0 [山煤国际吧] 人家之前连着涨停的票领跌正常,你才涨多少,还 Edmond9 10-2210-22 09:39
- 38 0 [和而泰吧] 彻底凉凉,下跌趋势形成,爬不起来了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2210-22 09:39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怎么样?板块涨他不跟,板块跌他带头,哈哈哈哈 诗才的小熊 10-2210-22 09:39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不知道怎么说你,伤透了股民的心 股友v16r675306 10-2210-22 09:39
- 32 0 [陕西黑猫吧] 同志们快跑啊,解套啦。 足智高雅得婉琳 10-2210-22 09:39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一个万手哥没有,你这也不诚心涨啊 随遇而安9抓龙头 10-2210-22 09:39
- 29 0 [京泉华吧] 全村人的希望 骄傲的说 10-2210-22 09:39
- 32 0 [众生药业吧] 那些快解套的兄弟快跑吧,换我来,我进了 天意不可违c 10-2210-22 09:39
- 37 0 [东贝集团吧] 晒图的SB,吃不了三个菜的,炫耀个球 简单的祖茗 10-2210-22 09:39
- 49 2 [招商证券吧] 破位了。 等风口来1234 10-2210-22 09:39
- 214 9 [辽宁能源吧] 明天大有能源开板,资金流入龙二,龙三,今天是 股友9U115X0885 10-2110-22 09:39
- 110 3 [*ST西发吧] 谁拿500万给它拉个涨停啊,几分钟都成交不了一 风平浪静吧 10-2110-22 09:39
- 40 0 [中辰股份吧] 融资盘太多 漠上游牧人 10-2210-22 09:39
- 37 0 [ST新华锦吧] 昨天涨停数字是5.55,今天涨停才对 迅捷的魏智妍 10-2210-22 09:39
- 29 0 [广电计量吧] 恶心的垃圾 万物皆可联 10-2210-22 09:39
- 35 0 [康龙化成吧] 阿扎西,扎西德勒 川渝顶级财团 10-2210-22 09:39
- 36 0 [湘电股份吧] 一定要跌发行价去。 股友81366VH523 10-2210-22 09:39
- 56 0 [*ST利源吧] 有多人有礼貌的人问候过他们及家人呢 有魄力的兰斐2 10-2210-22 09:39
- 36 0 [兴森科技吧] 一双SB,又出来狂吠 乔治jia8499 10-2210-22 09:39
- 65 0 [儒意电影吧] 退是吧,说真的 老紫蜀道釤 10-2210-22 09:39
- 65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离场止盈 YZTCQ50S 10-2210-22 09:39
- 41 0 [*ST华西吧] 又套一波 股友N100567g65 10-2210-22 09:39
- 38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无脑吹的人呢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10-2210-22 09:39
- 45 0 [盟科药业-U吧] 丢里玛的内讧股东 股友QrlWZf 10-2210-22 09:39
- 61 2 [楚江新材吧] 在吃筹码,300W和500W的大单 涨三封徒弟涨无际 10-2210-22 09:39
- 43 1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要上攻了 涨涨涨快快涨 10-2210-22 09:39
- 138 5 [顺网科技吧] 这种走势 应该是有利空 可能是业绩暴雷 等业绩 哥哥搞过 10-2110-22 09:39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还是得看首开,这些杂毛真没用 股友xu9TWh 10-2210-22 09:39
- 39 0 [川发龙蟒吧] 你跌西去东土大唐不夜城消费小股东们出钱 翡翠大展的丁春秋 10-2210-22 09:39
- 26 0 [券商概念吧] 光盯着券商砸!!!绝绝子啊!!! 股友Y2q1620717 10-2210-22 09:39
- 96 0 [必贝特-U吧] 参照艾力斯 海椰海二 10-2210-22 09:39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低开高涨,下午涨停就行 炒谷养鸭 10-2210-22 09:39
- 32 0 [禾迈股份吧] 别演了,直接砸跌停吧,哈哈哈哈哈 ST禾迈 10-2210-22 09:39
- 32 0 [和而泰吧] 多子们你们接着唱呀哈哈哈等49我接回来 股友098E53W551 10-2210-22 09:39
- 56 0 [捷捷微电吧] 根据没有提前业绩预告,加上最近总是拉升早盘, 专业往沟里带 10-2210-22 09:39
- 47 0 [鸿路钢构吧] 超跌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0-2210-22 09:39
- 46 0 [锦龙股份吧] 快去追倒数第一位置不能被抢了出生万一 王二小吃牛 10-2210-22 09:39
- 23 0 [马可波罗吧] 赚1万走了 lotall 10-2210-22 09:39
- 33 0 [A50期指吧] 评论区好人多,高点创业板ETF跑了 股友L785Q32003 10-2210-22 09:39
- 59 0 [盐湖股份吧] 连续两天资金累计外逃3个亿,今天再持续外逃俩 辽东散人0793 10-2210-22 09:39
- 41 0 [中天科技吧] 和东方电缆比差远了 梦想加 10-2210-22 09:39
- 201 0 [兴森科技吧] 知道尿性 天佳资本 10-2210-22 09:39
- 41 0 [*ST亿晶吧] 黄金崩了,你崩啥??? 养牛的妹妹 10-2210-22 09:39
- 53 0 [龙软科技吧] 主力帮帮忙,拉个板吧,己套牢2个月了 回本无力 10-2210-22 09:39
- 31 0 [神工股份吧] …… 股友bMgYhH 10-2210-22 09:39
- 27 0 [昆仑万维吧] 拉高套人节奏走起 韭菜打桩客 10-2210-22 09:39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拉上180 IDers 10-2210-22 09:39
- 40 0 [鼎龙股份吧] c昨天涨不到今天跌的一半 堆金广进得赵云 10-2210-22 09:39
- 28 0 [XD海立股吧] 啥情况?等待,煎熬,坚持 股友31Cx587187 10-2210-22 09:39
- 41 0 [麦格米特吧] 太难了 肆肆陆捌号 10-2210-22 09:39
- 55 0 [奥康国际吧] 又可以高抛做T了 点石广进的说不得 10-2210-22 09:39
- 38 0 [德生科技吧] 就这成交量 向上的郑芝蔓 10-2210-22 09:39
- 32 0 [北方铜业吧] 看来要跌停了,本难回了 碧海的全瑾 10-2210-22 09:39
- 59 0 [沪银吧] 白银目前做了5作,2次盈利80点,2次盈利300点, 知熊刺客 10-2210-22 09:39
- 26 0 [ST南都吧] 还玩个锤子 炒股成习惯 10-2210-22 09:39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又可以跌一个月了 北南星 10-2210-22 09:39
- 34 0 [中远海能吧] 跌这么少,没吃饭嘛,快去争第一啊 我是嫩耊 10-2210-22 09:39
- 41 0 [和而泰吧] 和尔泰二次探底,45元见 风中无相 10-2210-22 09:39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股侠狂推这个怎么不行了 小米xiaomixiaomi 10-2210-22 09:39
- 38 0 [驰宏锌锗吧] 没卖点拿着 随遇而安矣 10-2210-22 09:39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到底有多么的拉几就因为一个娘们看看人家国 天枫2225898 10-2210-22 09:39
- 44 0 [华建集团吧] 华仔明年2月30日重组 刚果河渔夫 10-2210-22 09:39
- 41 1 [中国长城吧] 夜班的人呢,唱多的人呢,出来看看哈哈哈哈。如 坚韧的章昀15 10-2210-22 09:39
- 35 1 [中国稀土吧] 买了个无底洞 华山全仓魔 10-2210-22 09:39
- 1224 2 [武汉控股吧] 武汉控股再拓产业布局 拟收购武汉市政院100%股 武汉控股资讯 09-0510-22 09:39
- 98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又要作妖了? Holyfride 10-2210-22 09:39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网吧 路路行好运 10-2210-22 09:39
- 54 0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已满仓,静等抬轿拉升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0-2210-22 09:39
- 46 0 [比亚迪吧] 买车亏,买股票也亏 股友2h0056358T 10-2210-22 09:39
- 40 0 [中国电建吧] 看样子获利盘不少,,今天出逃 缘鸿星照Peter 10-2210-22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