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能买吗 骑牛撞股市 10-2710-27 09:28
- 39 1 [西测测试吧] 要黄了吗 股友R700808n70 10-2710-27 09:28
- 57 1 [神州数码吧] 压力山大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10-2710-27 09:28
- 66 1 [ST臻镭吧] 呵呵,给中国卫星提鞋都不够格 长坂坡之战 10-2710-27 09:28
- 114 3 [ST新华锦吧] 即墨老酒转让失败,是真是假?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10-2710-27 09:28
- 71 2 [力源信息吧] 库存。。。。 小小股权 10-2710-27 09:28
- 108 2 [赛腾股份吧] 6层仓,周一跑还是加 有情感智慧的兰津 10-2610-27 09:28
- 88 3 [中衡设计吧] 再次强调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10-2610-27 09:28
- 909 8 [百润股份吧] 钱在这里了 ctmlzwyI 10-2410-27 09:28
- 35 0 [彤程新材吧] 走漏消息了??? 金融捐献者 10-2710-27 09:28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不高开太多才是真的好,盘中才能发力,一堆人都 散户心态已崩 10-2710-27 09:28
- 32 0 [五粮液吧] 砸一波,补仓就看这周了。 注意眼神 10-2710-27 09:28
- 158 0 [沪金吧] 主思路还是反弹空 三旬老汉掘金 10-2710-27 09:28
- 39 0 [维尔利吧] 这个股票好没有人气阿 超凡脱俗的尘念 10-2710-27 09:28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曾子在必须跌停定律 常红FfBB 10-2710-27 09:28
- 41 1 [山鹰国际吧] 大概3季报继续小亏 股友5Y5775y790 10-2710-27 09:28
- 233 1 [江海股份吧] 新发两个专利,官网自己去查牛角型铝电解电容器 huaguoshancici 10-2710-27 09:28
- 30 0 [九阳股份吧] 就是不涨你们干瞪眼 基民7X29089V68 10-2710-27 09:28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张瘦柴概念股,废了,等她清仓主力才会拉 冠军侯千鹤 10-2710-27 09:28
- 38 0 [航天智装吧] 诱空吗? 股友62837NM890 10-2710-27 09:28
- 26 0 [德福科技吧] 好起来了吗 股友713599hT98 10-2710-27 09:28
- 72 0 [艾迪药业吧] 唱多的帖子多了,肯定跌 lin2015zhong 10-2710-27 09:28
- 37 0 [*ST闻泰吧] 涨停 敲木鱼去了 10-2710-27 09:28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高开低走 股友6772616Y2x 10-2710-27 09:28
- 133 0 [四方达吧] 还要下调 时空穿越DL 10-2710-27 09:28
- 38 2 [中际联合吧] 跑! stevenyeun 10-2710-27 09:28
- 66 1 [华脉科技吧] 停牌那么多天,怎么一开盘就跌停了啊 KUHN 10-2710-27 09:28
- 48 0 [山东路桥吧] 预计今年每股分红三毛钱 股友kuige 10-2710-27 09:28
- 107 1 [棕榈油吧] 这两天看到个消息说美国豁免马棕油的进口关税。 从头再来w 10-2710-27 09:28
- 46 1 [金利华电吧] 集合竞价高开这么多? 股友8V65g16171 10-2710-27 09:28
- 63 1 [*ST南置吧] 又开始数板了、看封单量、估计四五个板能开!这 韭菜盒子lLLL 10-2710-27 09:28
- 102 3 [中科创达吧] 先硬件后软件 牛势飞天 10-2610-27 09:28
- 2742 26 [新研股份吧] $*ST新研(SZ300159)$ 乐观飞飘 10-2510-27 09:28
- 291 2 [COMEX黄金吧] 大概能跌到3800吧,没有用软件算,看两眼估算下 系统不给设 10-2410-27 09:28
- 200 5 [海南华铁吧] 客户多元化,降低了单一行业依赖风险,所以公司 话说当年没油 10-1210-27 09:28
- 35 0 [中广天择吧] 碧波荡漾 股友5x5N180781 10-2710-27 09:28
- 40 0 [中科蓝讯吧] 垃圾股 浜哥打怪升级 10-2710-27 09:28
- 31 0 [玻璃吧] 清一色主力没吃饭吗砸到1000内 盛夏自信 10-2710-27 09:28
- 34 0 [科陆电子吧] 说了这业绩拉胯,嘴硬的还有吗 伯克希尔8哈撒韦 10-2710-27 09:28
- 51 1 [杉杉股份吧] 上周一第一次反弹就是13.3,一周过去了还是这个 股友6381075Ri2 10-2710-27 09:28
- 129 5 [方正科技吧] 为什么买不进 云程17888888 10-2710-27 09:28
- 143 5 [*ST皇庭吧] 今天绝对张婷 股友60700n765h 10-2710-27 09:28
- 69 1 [华康洁净吧] 祖训遵守吗兄弟们,指导下 股友13CN627685 10-2710-27 09:28
- 83 4 [三协电机吧] 希望能到30目前还是下跌趋势参考宏胜一模一样的 桃腮的卞岚 10-2610-27 09:28
- 39 0 [上海电力吧] 今日连板 王娜哪跑 10-2710-27 09:28
- 49 0 [小商品城吧] 老师说的没错,加油 明天章庭8 10-2710-27 09:28
- 35 0 [建投能源吧] 竞价直接走了,直接低开在五日线下方,这一周的 谦虚的菲星云20 10-2710-27 09:28
- 44 0 [江西铜业吧] 买买 小林的投资日记 10-2710-27 09:28
- 38 1 [华软科技吧] 跌停 幸运者0607 10-2710-27 09:28
- 61 0 [*ST沐邦吧] 这个公告本身就是利空,但是只能说按照不退市逻 常山公子 10-2710-27 09:28
- 41 0 [阳谷华泰吧] 80都不给。 不玩可转债 10-2710-27 09:28
- 41 0 [中信重工吧] 完全被摁在里面了,别想出来,只能看外面涨了。 个VV帮忙 10-2710-27 09:2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涨大科技 赚够养老金 10-2710-27 09:28
- 44 2 [华鹏飞吧] 今天挂个梦想单卖出价8.09万一实现了呢? 阳光再现 10-2710-27 09:28
- 139 4 [欧普康视吧] 抄底!抄底!! 是个名就好吧 10-2310-27 09:28
- 31 0 [首华燃气吧] 又要做地瓜了 一身伤痛的韭菜 10-2710-27 09:28
- 35 0 [万孚生物吧] 只是下降! 股友x63395P920 10-2710-27 09:28
- 50 0 [山西焦煤吧] 有色继续涨,煤炭太拉了 股友6611y7A781 10-2710-27 09:28
- 42 0 [上海电力吧] 我还想着25~25.5之间上车呢 股友078691G1t9 10-2710-27 09:28
- 26 0 [*ST万方吧] 先撤了 发货聚不聚 10-2710-27 09:28
- 35 0 [秋乐种业吧] 周五进去的开盘就砸 关东渚 10-2710-27 09:28
- 40 0 [漫步者吧] 空头给点力啊,砸到10块钱啊 有自信的邱烁11 10-2710-27 09:28
- 91 0 [西测测试吧] 股 基民TlmIrd 10-2710-27 09:28
- 33 0 [振华科技吧] 牛逼!崛起! 基民v8Q8116882 10-2710-27 09:28
- 37 0 [*ST闻泰吧] 上车 明哥AA 10-2710-27 09:28
- 41 0 [科陆电子吧] 周五拉那么高周一连跑的机会都不给,回本路漫漫 股友Fp88wG 10-2710-27 09:28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不用考虑没有行情,热烈祝贺又是新低 wsnbbasd 10-2710-27 09:28
- 37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站稳250就好了,满足了 育人酒醒 10-2710-27 09:28
- 64 0 [四环生物吧] 开始洗散户了 股友03A056621V 10-2710-27 09:28
- 60 1 [健友股份吧] 这个缺口如果回补,我直播割你gg 创新的谷晨光 10-2710-27 09:28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星哥观市 10-2710-27 09:28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要不要控下情绪,补个缺口 牛市狙击手特哥 10-2710-27 09:28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都别买,我还没上车 易元宝 10-2710-27 09:28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$中国卫星(SH600118)$ 一休擒牛 10-2710-27 09:28
- 68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场内也能限制申购? 球球滚个大雪球 10-2710-27 09:28
- 43 0 [仁智股份吧] 快跑 股友15NM288521 10-2710-27 09:28
- 37 0 [永杉锂业吧] 涨得不情不愿的样子,大盘指数都涨不过,!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2710-27 09:28
- 37 0 [中广天择吧] 碧波荡漾 股友5x5N180781 10-2710-27 09:28
- 36 1 [众生药业吧] 还跌? 股友Gu9yWY 10-2710-27 09:28
- 170 6 [天士力吧] 现在卖出的都是有预判的,消息落地之后再出来的 股友1e9911R593 10-2410-27 09:28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在资本市场一致就是灾难 白玉为堂金做马 10-2710-27 09:28
- 42 0 [盈新发展吧] 又是吃独食,看你们玩 股友xu9TWh 10-2710-27 09:28
- 58 0 [翰森制药吧] 这个票盘整那么久了,该选择方向了 浪漫的姜珂 10-2710-27 09:28
- 37 0 [国民技术吧] 拉几腻麻天天都这样 严谨认真的大雁 10-2710-27 09:28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低位跟踪一下 金牛满堂林哥 10-2710-27 09:2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新高了 大雁飞临 10-2710-27 09:28
- 207 1 [*ST云创吧] 关于“*ST云创(920305)”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10-2710-27 09:28
- 124 3 [湖南发展吧] 今天能涨百分之五,我就谢天谢地了。里面有个老 华安十倍大牛股 10-2710-27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