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4 [首开股份吧] 等着首开冲过6.7,还有行情 又t反了 10-2310-27 09:34
- 38 0 [凯莱英吧] 高抛,中午回落再低吸 难忘你的笑 10-2710-27 09:34
- 54 0 [振华科技吧] 大盘涨了30%,这股跌了30%,终于等到了三季报, 刺破泡泡 10-2710-27 09:34
- 35 0 [晶盛机电吧] 套的就是那些妄涨的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10-2710-27 09:34
- 44 0 [和而泰吧] 这个股市没有任何价值投资可言,只有操控炒作投 国笑春天 10-2710-27 09:34
- 34 0 [ST豆神吧] 大盘一直创新高,这货一直创新低,怎么回事 富有满堂得楚留香 10-2710-27 09:34
- 37 0 [嘉元科技吧] 高开了一个对子啊 波段or价投 10-2710-27 09:34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80203tq291 10-2710-27 09:34
- 40 0 [四维图新吧] 这种股票回本千万千万别碰! 基民CJKFo0 10-2710-27 09:34
- 50 2 [贪玩吧] 这星期上16? 戈戈戈戈戈戈 10-2710-27 09:34
- 50 0 [*ST春天吧] 牛市还能买到这种出生股 只买短线强势股 10-2710-27 09:34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压不住了,人心所向。。国泰都比你多 翡翠腾达的马红俊 10-2710-27 09:34
- 33 0 [海鸥住工吧] 这种是不能举报了? 骑马过海股市 10-2710-27 09:34
- 35 0 [苏州高新吧] 上班上班,虽然迟到了,但今天是带着目标冲冲冲 奇才王 10-2710-27 09:34
- 38 0 [神马股份吧] 最怕这种钝刀子割肉 王富贵吉祥在天 10-2710-27 09:34
- 36 0 [江化微吧] 快跑了,大利好主力都在卖啊! 股友66L078i758 10-2710-27 09:34
- 46 0 [宏昌电子吧] 输了起跑线! 东方照 10-2710-27 09:34
- 35 0 [深圳能源吧] …… 来财优质股东 10-2710-27 09:34
- 67 0 [圣湘生物吧] 圣湘参与投资设立的基金,投向包括但不限于创新 肥虾它不肥 10-2710-27 09:34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还割吗? nbt2589482 10-2710-27 09:34
- 27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都跑不赢 金融界那些事儿 10-2710-27 09:34
- 41 0 [力星股份吧] 重数字顶,了,设套了 夏天到时 10-2710-27 09:34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太弱了不如龙哥一根 股友2030f8371H 10-2710-27 09:34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本周连续涨停 股友7h6135878e 10-2710-27 09:34
- 41 0 [超颖电子吧] 林婷 牛市保佑 10-2710-27 09:34
- 32 0 [百诚医药吧] 怎么做到的?天天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U3p8007323 10-2710-27 09:34
- 29 0 [安控科技吧] 这是真垃圾 股友PyriZ2 10-2710-27 09:34
- 39 0 [中航沈飞吧] 梦想当大哥,不要拖后腿就可以 股友U5UJX5 10-2710-27 09:34
- 66 3 [莲花控股吧] 套在这只股上人都是不会及时止损的人,我就是! 股友82GV933008 10-2710-27 09:34
- 37 0 [ST司特吧] 今天终于像点样子了,希望可以持续下去 股友3wU7171201 10-2710-27 09:34
- 31 0 [碳酸锂吧] 今天上个85000回调84000收盘 我爱众和亏多少少 10-2710-27 09:34
- 26 0 [指南针吧] 冲啊,想阻止我买,门都没有,看你能躺多久 超级大富翁哒 10-2710-27 09:34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没戏 谦虚的菲星云20 10-2710-27 09:34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永远停在2800点 舒适的魏兰芳1 10-2710-27 09:34
- 31 0 [中毅达吧] 神经病的 在股市里跌宕起伏 10-2710-27 09:34
- 48 1 [哈投股份吧] 啥情况 骑扬成金de明月心 10-2710-27 09:34
- 88 5 [锦华新材吧] 今天解禁3个亿你们看着办吧 桃腮的卞岚 10-2710-27 09:34
- 32 0 [洪都航空吧] 子王 ds荷塘月色 10-2710-27 09:34
- 39 0 [德力股份吧] 我还没加仓呢。。。。 墩墩King 10-2710-27 09:34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不要给做t机会 基民01N69w2377 10-2710-27 09:34
- 58 0 [XD天富能吧] 意 股友689068ID65 10-2710-27 09:34
- 29 0 [*ST万方吧] 应该还会打开一次。 舟行迟 10-2710-27 09:34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真无语我买了小米股票,就是我这辈子做的最错 广州小牛哥哥 10-2710-27 09:34
- 45 0 [一彬科技吧] 吃巴巴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IPQOZZ 10-2710-27 09:34
- 46 1 [深赛格吧] 真没拿韭菜当人啊 我是有厌蠢症 10-2710-27 09:34
- 36 0 [贝达药业吧] 苟儿,死气沉沉! 孤芳独尝 10-2710-27 09:34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一个套路:每天冲高回落! 股友tLieOX 10-2710-27 09:34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继续低吸 童童大A炒股 10-2710-27 09:34
- 52 0 [同仁堂吧] 散户投资者对信息都是滞后的,三季报再来盘它比 福布斯富第八百 10-2710-27 09:34
- 159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。价值被严重低估的AI人工智能行业应用 股友IoOoD1 10-2710-27 09:34
- 37 0 [广博股份吧] 想抢个反弹做T,竞合价买错了。 股友9833lr0878 10-2710-27 09:34
- 36 0 [神开股份吧] 卧槽地天。 方圆00 10-2710-27 09:34
- 71 2 [民生银行吧] 4元见。 雪山7210605166 10-2710-27 09:34
- 1375 16 [XD上海洗吧] 我最在意的是董事长为什么要减持股份?虽然说也 下山虎投资之道 09-3010-27 09:34
- 43 0 [威尔泰吧] 涨开了 股友089DT87875 10-2710-27 09:34
- 33 0 [片仔癀吧] 你是每天跌一跌,跌得不多,磨死人。大度一点, 股友N290317Q87 10-2710-27 09:34
- 59 0 [赣锋锂业吧] 恨铁不成钢,赣锋是我三个票中最差的,闻泰立讯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10-2710-27 09:34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给老子板 砥砺前行的人 10-2710-27 09:34
- 4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涨的跑,跌的买 老板顾问 10-2710-27 09:34
- 35 0 [浙江建投吧] 这几个月3次触底了。 Dickens991 10-2710-27 09:34
- 128 0 [福安药业吧] 现在还在卖的,看下出季报后还能不能买回来 大男生 10-2710-27 09:34
- 49 0 [大商股份吧] 4月7日开始随便外面乱买一只放仙子,哪支不挣钱 股友36065X1O69 10-2710-27 09:34
- 38 0 [设研院吧] 主力良心不会痛吗 如有神助惊为天人 10-2710-27 09:34
- 22 0 [超颖电子吧] 冲200! 股友1i13720u97 10-2710-27 09:34
- 35 0 [千方科技吧] 大华和海康都起飞了 马上有钱_2026 10-2710-27 09:34
- 40 0 [莱绅通灵吧] 下班了明天见各位 黑黯中的舞者 10-2710-27 09:34
- 32 0 [锐科激光吧] 怂货 股友78687Yx110 10-2710-27 09:34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7千万了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10-2710-27 09:34
- 33 0 [设研院吧] 这股废了,这么好的大盘,天天大跌 小米米大梦想 10-2710-27 09:34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 已销户111111 10-2710-27 09:34
- 99 2 [骆驼股份吧] 业绩暴雷? 股友3RMD0W 10-2710-27 09:34
- 42 0 [华培动力吧] $华培动力(SH603121)$ 身体安康 10-2710-27 09:34
- 28 0 [中航成飞吧] 真的牛逼!今天还能绿 股友631Z9N2906 10-2710-27 09:34
- 25 0 [晶瑞电材吧] 直接涨停,别磨叽 szqhxy 10-2710-27 09:34
- 36 0 [常青科技吧] 高开低走几次了,高抛低吸也行,就是不起飞 股友BnmczC4544 10-2710-27 09:34
- 31 0 [陕西华达吧] 这种垃圾恶心 终极者 10-2710-27 09:34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走了太墨迹了 风轻云淡心飞扬 10-2710-27 09:34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出货了,散户准备做t吧 心细如尘的华光耀 10-2710-27 09:34
- 33 0 [诚志股份吧] 冲就对了,业绩可以 豪爽的冰心 10-2710-27 09:34
- 30 0 [闽发铝业吧] 黄八蛋的。 勤学上进之金钟 10-2710-27 09:34
- 39 0 [卓郎智能吧] 3以下放心买 清新小股人 10-2710-27 09:34
- 66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我不信你今天还是表现最差 小辉达 10-2710-27 09:34
- 159 4 [天士力吧] 周一低开低走,2个点跌幅,下周要加速下跌到14 恐慌投资 10-2610-27 09:34
- 211 1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什么时候可赎回了立马赎回 骑扬生财地司徒笑 10-2510-27 09:34
- 85 4 [新五丰吧] 昨天拉尾盘,非奸即盗!!! 茶烟的杭晖 10-2410-27 09:34
- 28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买两千块钱,之前的卖了 唐氏投基客 10-2710-27 09:34
- 42 0 [贵州轮胎吧] 完了,驴胎被虎干掉了,期待业绩的落空了 南羽生 10-2710-27 09:34
- 55 0 [长芯博创吧] 比起仕佳光子来,差的太远了。 股友PahZ0h 10-2710-27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