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早上加仓一层 圆融贯通 10-2710-27 09:40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憋屈太久了,今天扬眉吐气,来几个板吧 股友o37123319Q 10-2710-27 09:40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。 股友IMp2XU 10-2710-27 09:40
- 33 0 [国投智能吧] 公司这么勒瑟的 欢乐的龚羽君1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科瑞技术吧] 涨停 经纶大展de江浩 10-2710-27 09:40
- 32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,它得跌8-10个点左右 A市小渣男 10-2710-27 09:40
- 104 0 [通合科技吧] 确实垃圾 N777888999 10-2710-27 09:40
- 60 2 [ST云网吧] 23万的卖单,不会直接退市了吧 想赚钱的马喽 10-2710-27 09:40
- 64 1 [中通客车吧] 兄弟们去买金龙汽车啊这票没格局 流水落花oo 10-2710-27 09:40
- 45 0 [津投城开吧] 三连阴,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9L281A1703 10-2710-27 09:40
- 33 0 [大众交通吧] 真的有才TT跌大盘这么好 股友T0869X6511 10-2710-27 09:40
- 35 0 [贝特瑞吧] 好公司上错板如果上科创可能百元股了 呵呵呵16888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星期四才卖 东方再来8 10-2710-27 09:40
- 30 0 [世龙实业吧] 牛逼啊,太狠了 题材逻辑猎手 10-2710-27 09:40
- 43 0 [*ST美芝吧] 天天窜一下就暴砸! jordanA 10-2710-27 09:40
- 70 0 [华昌化工吧] 入袋 抄你8341 10-2710-27 09:40
- 41 0 [中公教育吧] 在大的利好在你这里都只值0.37 股友89276c772O 10-2710-27 09:40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慌,这波反向反弹,快快抄底 清蒸牛仔裤 10-2710-27 09:40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两天大盘这么好,主力猛猛出货,真是醉了! 婀娜的温芝菲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立讯精密吧] 盘子洗完了,准备暴力拉升 神算子8888 10-2710-27 09:40
- 38 0 [青龙管业吧] 怎么韭菜涨停出了,现在又回来想干什么 ZGGSN加油 10-2710-27 09:40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Su7的电子门把手问题隔几个月就会上一次热 不可能再跌停了 10-2710-27 09:40
- 26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底仓没动,也没交易 浩存哥 10-2710-27 09:40
- 41 0 [全信股份吧] 什么时候全仓干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10-2710-27 09:40
- 106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早盘最新估值更新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710-27 09:40
- 239 1 [视觉中国吧] 别上火啊,我只是做T~~~ 破产炒股 10-2710-27 09:40
- 147 0 [维信诺吧] @妙想买还是卖 天才交易员_豆包 10-2710-27 09:40
- 103 0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A$小米和泡泡是不行! 生财腾达de江仰止 10-2710-27 09:40
- 32 0 [联环药业吧] 在a股越亏涨得越猛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10-2710-27 09:40
- 37 0 [中岩大地吧] 继续阴跌100天~ 股友DO7a6D 10-2710-27 09:40
- 46 0 [海汽集团吧] 到头了,买指数股 股友o0nMrm 10-2710-27 09:40
- 33 0 [太极实业吧] 你不跟科技啊 透明的王笑白3 10-2710-27 09:40
- 36 0 [万华化学吧] 说一千道一万,还是下行趋势,只会越来越低 syjun19 10-2710-27 09:40
- 32 0 [海新能科吧] 泄洪 黑马哥八一 10-2710-27 09:40
- 44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又是高开低走 乐观的雅情绿2 10-2710-27 09:40
- 33 1 [赢时胜吧] 收盘还会是绿的 YC波澜7595 10-2710-27 09:40
- 107 1 [美迪西吧] 通知:预计3季度业绩大幅增长大家超底呀 股海挖钻o 10-2710-27 09:40
- 38 1 [双星新材吧] 砸得好继续 空空法师 10-2710-27 09:40
- 77 2 [中科蓝讯吧] 沐曦集成过会还能在你这变成利空? 韭香不怕口袋深 10-2710-27 09:40
- 1578 3 [青岛双星吧] 啥意思呢 股友M8889891i2 10-2710-27 09:40
- 63 1 [华北制药吧] 汇金,华夏,南方基金经理去那里了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10-2710-27 09:40
- 163 2 [中宠股份吧] 看看中宠和小商品城的走势是不是很像,更滑稽的 xtaosos 10-2610-27 09:40
- 37 0 [TCL科技吧] 宁扶阿斗不扶呱呱,人家阿斗人品没有问题! 心清气爽666 10-2710-27 09:40
- 48 0 [荃银高科吧] ? 来财牛哦 10-2710-27 09:40
- 34 0 [立昂微吧] 没戏了 股友9Avv8p 10-2710-27 09:40
- 36 0 [多氟多吧] 万手哥来个涨停吧 一买就涨停1688 10-2710-27 09:40
- 53 0 [*ST宝实吧] 每次发利好都不涨,利好是假的吗? 股友dr56133358 10-2710-27 09:4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905uC3768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华钰矿业吧] 踏空了 镖人2026Z 10-2710-27 09:40
- 52 0 [金智科技吧] 谢谢主力,10个多点走人了 Sun235 10-2710-27 09:40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起不来了 俊逸出尘的许钰玄 10-2710-27 09:40
- 45 0 [*ST春天吧] 地天板!! bg200832132 10-2710-27 09:40
- 29 1 [世龙实业吧] 操,挂打板价进的 自在的蔡睿博 10-2710-27 09:40
- 49 1 [金风科技吧] 你tm什么玩意,这么好业绩跌成这样,有病吧 股友5G35e03925 10-2710-27 09:40
- 59 2 [上实发展吧] 唱多的呢,人呢,去哪里了?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09:40
- 400 7 [振德医疗吧] 请问,异动还要卡到猴年马月 赵嘉凯 10-2710-27 09:40
- 32 0 [德尔股份吧] 跑 有创造力的魏斐7 10-2710-27 09:40
- 47 0 [潍柴动力吧] 谁在做空!严查…… 股友QYgzSi 10-2710-27 09:40
- 34 0 [金地集团吧] 横竖都一个跌字,除了自己,怨不得任何人 股东4 10-2710-27 09:40
- 26 0 [供销大集吧] 还能绿,你可真不错 木丫头12 10-2710-27 09:40
- 28 0 [美锦能源吧] 缺鸡别毛 追求卓越得小燕子 10-2710-27 09:40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还没结束吗?真以为有几千亿市值的能力? mwvm 10-2710-27 09:40
- 52 0 [*ST集友吧] 已经急拉了,开始阴跌出货吧 DVLI 10-2710-27 09:40
- 36 0 [友发集团吧] 这货根本没有涨停基因,别票走到这早就封板了 n1426507246e7434 10-2710-27 09:40
- 83 2 [园林股份吧] 光脚阴线,后市大跌 股友56h612018E 10-2410-27 09:40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2t95331C7 10-2710-27 09:40
- 46 0 [依米康吧] 今天会不会到18 被遗忘的用户 10-2710-27 09:40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波段结束 股友98t278583p 10-2710-27 09:40
- 27 0 [金域医学吧] 医疗检测龙头崛起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10-2710-27 09:40
- 37 0 [科士达吧] 上面根本没脱单,还不能板,走了 C大师兄 10-2710-27 09:40
- 50 0 [赛象科技吧] …… 刻苦的丝石竹 10-2710-27 09:40
- 31 0 [哈投股份吧] 好股 我在大A读博士丶 10-2710-27 09:40
- 33 0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又结束了吗,周五高点都过不去 晋级成功火星人 10-2710-27 09:40
- 34 0 [ST豆神吧] 走了,永不碰你垃圾 刻苦耐劳之旋风虎 10-2710-27 09:40
- 201 0 [呈和科技吧] 加关税不涨,不加关税你也不涨 美丽的韭菜 10-2710-27 09:40
- 51 0 [安靠智电吧] 利空落地,可以开始涨了 张婷007 10-2710-27 09:40
- 29 0 [丽珠集团吧] 破36吧,大烂股票 红叶一遍 10-2710-27 09:40
- 50 0 [ST标准吧] 停牌多久哦 永远相信趋势 10-2710-27 09:40
- 37 0 [北京银行吧] 托在5.72的买单也被砸成交 挣钱就跑是真理 10-2710-27 09:40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妇联都这样了,立讯竟然不跟。 股海大行家 10-2710-27 09:40
- 26 0 [久远银海吧] 哈哈,不服不行 股友7k905p6815 10-2710-27 09:40
- 41 0 [尚荣医疗吧] 什么垃圾呀 am888888 10-2710-27 09:40
- 26 0 [ST洲际吧] 这养的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10-2710-27 09:40
- 44 0 [晶瑞电材吧] 看看月k线,业绩拐点,火热题材……焊死车门… 思路一定要清晰 10-2710-27 09:40
- 45 0 [中原证券吧] 我的电脑交易设置是把四千家股票分成两类,第一 左键金手指 10-2710-27 09:40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不跑还是会按地板 阿啦丁煤油灯 10-2710-27 09:40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这里面T王太多啦,涨不起来的! 冰雪聪明的菊韵 10-2710-27 09:40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~散户的收割机,A股最垃圾的低价股, 睿智沉稳的空青 10-2710-2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