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浙江建投吧] 开盘就下班涨跌不超过一个点 白白胖胖的机器猫 10-2710-27 09:37
- 39 0 [青龙管业吧] 这动力今天回本不是梦 A股袁本初 10-2710-27 09:37
- 44 0 [巨力索具吧] 神开都从跌停拉红了 杯盏流年 10-2710-27 09:37
- 53 0 [同兴科技吧] 一帮做t的大,赶紧走吧小散 沉淀保持稳定心态 10-2710-27 09:37
- 34 0 [奔图科技吧] 我看看谁高开跑掉了的? 辛勤工作地樱桃 10-2710-27 09:37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看空 基民907700PC22 10-2710-27 09:37
- 57 3 [铖昌科技吧] 两个小丑天天已抛,抛还bb啥。 标致的郝澜烽 10-2710-27 09:37
- 113 6 [焦煤吧] 就知道是诱空,涨势健康哈哈 只认实事明事实 10-2710-27 09:37
- 28 0 [美的集团吧] 带坏板块 张三石 10-2710-27 09:37
- 39 0 [口子窖吧] 每天都是跌,真是缺德 坚韧的钟畅1 10-2710-27 09:37
- 32 0 [贵广网络吧] 来了,划梦 沧海观察 10-2710-27 09:37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赤峰出息了 等韭菜缓缓啊 10-2710-27 09:37
- 63 0 [科力远吧] 主力没有作多意愿。 松青花红 10-2710-27 09:37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要起 股友2592Q388U3 10-2710-27 09:37
- 36 0 [安科生物吧] 冲上去。那个什么口爽的把“0”伸过来用用 残刀剩骨 10-2710-27 09:37
- 54 0 [悦达投资吧] 方向不要搞错啊 悟空悟能悟净悟道 10-2710-27 09:37
- 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有一句实话,全是骗 万手戈 10-2710-27 09:37
- 38 0 [远光软件吧] 改个名字就好了,远光钢铁 数据大湿是我小弟 10-2710-27 09:37
- 36 0 [怡亚通吧] 拜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股友83v3k67360 10-2710-27 09:37
- 38 0 [九安医疗吧] 业绩1元就可以炒上百元,业绩3元多炒上3百元也 金融反诈 10-2710-27 09:37
- 49 0 [中稀有色吧] 麻MP又搞直上直下有垂儿意思! 股友91553nW769 10-2710-27 09:37
- 42 0 [美凯龙吧] 马滛的阿里不清仓,这货是不可能涨得起来的。 八方纳福地尔康 10-2710-27 09:37
- 43 0 [京华激光吧] 以前还跟苏大维格 上校8888 10-2710-27 09:37
- 30 0 [方正科技吧] 怕的全部滚。。。坐等60元。。。 金矿探测仪 10-2710-27 09:37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有多少是竞价进来的? 做不完的空 10-2710-27 09:37
- 59 0 [兰生股份吧] 借壳重生,,兰生加油 八方满堂de双双 10-2710-27 09:37
- 37 0 [实益达吧] 慢慢突破 超神学院一班 10-2710-27 09:37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压指数,我们是认真的 静谧悠然的锻峰1 10-2710-27 09:37
- 34 0 [金域医学吧] 主升浪起飞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10-2710-27 09:37
- 28 0 [华宇软件吧] 必须让他再进去 股友acwLhj 10-2710-27 09:37
- 52 0 [郑州煤电吧] 早上就送还要跌一下。结果马上就拉升了 睿智英明的付娴皓 10-2710-27 09:37
- 54 1 [焦点科技吧] 你这绿毛龟这能绿的啊? 鼓的药的5G少年 10-2710-27 09:37
- 82 2 [上海物贸吧] 幸亏周四12.5跑了,吓我一跳。 柔美的龚琦伊 10-2610-27 09:37
- 836 2 [长药退吧] *ST长药第三季度亏损同比扩大至9338万元,营收 长药退资讯 10-2610-27 09:37
- 79 1 [锦华新材吧] 继续加油,第一目标56! 无忧橙 10-2410-27 09:37
- 299 27 [天孚通信吧] 能上300吗? 生机如意地雨农 10-2110-27 09:37
- 50 0 [湘财股份吧] 早上看了一眼冲高没跑,怎么就砸这么厉害 九头鸟666 10-1410-27 09:37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褪去后,一地鸡毛 股友Zm4ffJ5937 10-2710-27 09:37
- 40 0 [航天电器吧] 业绩出问题了吗? 三省文明 10-2710-27 09:37
- 33 0 [锦华新材吧] 上周预测的第一目标:56元已经实现[强壮] 无忧橙 10-2710-27 09:37
- 55 0 [湖南发展吧] 看看上海电力,平潭发展,什么叫真正的利好。正 华安十倍大牛股 10-2710-27 09:37
- 32 0 [科力远吧] 涨停板涨停板 薛定谔的冲击 10-2710-27 09:37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封不住了 火地火天风雷地风 10-2710-27 09:3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 钉子户666 10-2710-27 09:37
- 44 0 [中国建筑吧] 永远见不到光芒万丈!黑暗中有你!宗建! 股友OHffGZ 10-2710-27 09:37
- 32 1 [涛涛车业吧] saijo继续叫 静谧悠然的谢芝蔓 10-2710-27 09:37
- 38 1 [信邦制药吧] 快跑,要跌停 股友lyrzKr 10-2710-27 09:37
- 40 1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没戏,鉴定完毕 康美狗也 10-2710-27 09:37
- 351 0 [长电科技吧] 清了 知足 奈落落 10-2710-27 09:37
- 104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都快4000点了,你们赚钱了吗? 干净的丁浩源 10-2710-27 09:37
- 98 2 [荣丰控股吧] 流下了悔恨泪水 股友O2600R9303 10-2710-27 09:37
- 49 2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不会又是挨打看别人吃肉的一天吧 全能的野人歌 10-2710-27 09:37
- 1361 8 [蓝思科技吧] 请问会低开几个点? 有深度之满天星 10-2610-27 09:37
- 490 11 [*ST岭南吧] 股份都被散牛拍走,中山国资就不是实控人了吧, 高学历买ST星光 10-2110-27 09:37
- 35 0 [豪威集团吧] 不等三季报出来大宗交易不减持不会涨的 SHYC山水 10-2710-27 09:37
- 38 0 [中公教育吧] 依托答辩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10-2710-27 09:37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69.61加了1000股,成本高了 //@股友30V1510l51 股友30V1510l51 10-2710-27 09:37
- 28 0 [兆新股份吧] 跌停吧再加三层仓 龙闪闪 10-2710-27 09:37
- 26 0 [联环药业吧] 卧槽 股友270XZ05765 10-2710-27 09:37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快买,据说今儿会跌停,过几天就能拉回来,短线 粉色牛油果 10-2710-27 09:3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的疯狂,马上见顶,开始跨年度的下跌,且疯 误入烂股市 10-2710-27 09:37
- 45 0 [华海药业吧] 都已经这么低的位置了,里面的资金还在疯狂的卖 五叶一花 10-2710-27 09:37
- 34 0 [中孚实业吧] 怎么就买了这么个 彭地长 10-2710-27 09:37
- 70 1 [东百集团吧] 三季报是假的,亏损股在涨,你是盈利的,也不涨 先挣他一个一 10-2710-27 09:37
- 47 1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一举突破4000关口,看你们了,你们都说中流 老结棍的结棍 10-2710-27 09:37
- 278 6 [连云港吧] 今天不跌停就是好事儿,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堆金有余的荆轲 10-2710-27 09:37
- 3677 3 [盈新发展吧] 【焦点复盘】沪指时隔10年重上3950点,商业航天 盈新发展资讯 10-2410-27 09:37
- 310 0 [豆粕吧] 两粕新一轮中美经贸会谈前继续减仓反弹,豆粕26 上山下海 10-2410-27 09:37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这新股纽币啊。可能破新高了 文静秀雅的毅魂3 10-2710-27 09:37
- 48 0 [法狮龙吧] 一来就砸跌停然后弹起来,最近很多股票都这样操 现成的何光萍2 10-2710-27 09:37
- 96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芯片弹性十足,上周涨7个多点,反弹起来最快 汀兰岸芷 10-2710-27 09:37
- 78 1 [*ST建艺吧] 已经连续涨了五天了,今天该跌了! 诚实的祝泽 10-2710-27 09:37
- 41 0 [湘财股份吧] 会跌停? cloud凌云 10-1410-27 09:37
- 27 0 [大北农吧] 我在3.60右等你 迎2027 10-2710-27 09:37
- 40 0 [亿纬锂能吧] 我的妈呀,每一次崇高都是卖出机会 城市套路深123456 10-2710-27 09:37
- 42 0 [特变电工吧] 真恶心,大盘不断创新高了,你在底下磨磨唧唧干 zqb88888888 10-2710-27 09:37
- 35 0 [比亚迪吧] 你可跌停 领涨者 10-2710-27 09:37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所以不能虚假宣传啊 陈大善人 10-2710-27 09:37
- 48 0 [洽洽食品吧] 期待中 豪爽大气的狗 10-2710-27 09:37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退货潮 索8罗8特 10-2710-27 09:37
- 40 0 [比亚迪吧] 磷酸铁锂电池最为安全,迪王中长线底部显现 小韭菜的抓钱手 10-2710-27 09:37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套在16.0了 股友L79583E167 10-2710-27 09:37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上个星期预测今天跌停,完了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10-2710-27 09:37
- 38 1 [中裕能源吧] 下周只要横盘能稳住,后面就有上涨的机会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2610-27 09:37
- 70 1 [海陆重工吧] 一个字跑! 股友27U7879i88 10-2610-27 09:37
- 37 0 [中储股份吧] 确定是天津货!!!二油子中储!!!! n433113664803068 10-2710-27 09:37
- 45 0 [金风科技吧] 利好兑现哈呢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10-2710-27 09:37
- 42 0 [乐歌股份吧] 今日高点已显 有责任心的陆晨15 10-2710-27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