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中富电路吧] 劲价美丽,今天又是美丽动人的一天。 卖火柴的老农 10-2710-27 09:27
- 41 0 [哈投股份吧] 啊,证券板块唯一绿的还是大绿 股友352102ky33 10-2710-27 09:27
- 37 0 [四方股份吧] 小低开符合预期 叮系统已绑定 10-2710-27 09:27
- 166 0 [岩山科技吧] 凯撒旅业,利欧股份,吉视传媒,海南华铁,山子 拉萨村委会 10-2710-27 09:27
- 159 1 [南方原油A吧] 做个人吧 不要给我哇哇叫0 10-2710-27 09:27
- 41 1 [隆利科技吧] 今天早盘回踩后走主升。。。。。。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10-2710-27 09:27
- 116 2 [以岭药业吧] 今天主力大概率继续缩量收阴做出三只乌鸦图形, 善思考的袁婕1 10-2710-27 09:27
- 146 4 [天康生物吧] 下周大低开再砸死你们!!! 健康的金金玫3 10-2410-27 09:27
- 41 0 [许继电气吧] 高开这么多干嘛?为了跳水 欠张停 10-2710-27 09:27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欢迎新朋友,受虐狂… 学会空仓1688 10-2710-27 09:27
- 59 0 [江西铜业吧] 还好换到了江铜 独孤昊云 10-2710-27 09:27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凯美特气,大家可以逢低跟踪一下 小财主王生 10-2710-27 09:27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大佬们,这个可以进吗 在股市赚钱的女孩 10-2710-27 09:27
- 36 0 [大为股份吧] 上周卖完就感觉卖错了,可惜啊,恭喜还在车上的 北新万手哥 10-2710-27 09:27
- 32 0 [若羽臣吧] 完了,科技炸裂了……这里就是冷冰冰了 股友805100D5R1 10-2710-27 09:27
- 37 1 [深天马A吧] 成为做空,成为垃圾 醒醒发财了 10-2710-27 09:27
- 45 2 [雅化集团吧] 上周卖早了,哭死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10-2710-27 09:27
- 59 2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冲了半月谈 股友567K20G906 10-2710-27 09:27
- 31 0 [盛新锂能吧] 太猛了哈哈 啥也不懂只凭感觉 10-2710-27 09:27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跑啊逃命啊,跌50个点啦 haha1243 10-2710-27 09:27
- 35 0 [东信和平吧] 看大盘强度 涨猫了个咪 10-2710-27 09:27
- 38 0 [山煤国际吧] 又跌? 基民MXXgDE 10-2710-27 09:27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又是恶心一天 豪爽大气的千帆 10-2710-27 09:27
- 39 0 [*ST闻泰吧] 闻泰本来买的是不包含技术转让的,荷兰这次一搞 无敌大花菜 10-2710-27 09:27
- 39 0 [双塔食品吧] 低开就好就怕高开 Mk355 10-2710-27 09:27
- 44 0 [锦富技术吧] 快跑,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10-2710-27 09:27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68买的10手,不信你能套我。等拉升 诙谐幽默的韩茗洋 10-2710-27 09:27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不加征税了 一元包机 10-2710-27 09:27
- 42 0 [威马农机吧] 他总是反着来 沉思往事1018 10-2710-27 09:27
- 35 0 [万孚生物吧] 三季报终于落地了,亏损 股友wNZ0H7 10-2710-27 09:27
- 46 0 [酒ETF鹏华吧] 580,570,560,550,540,530,520基本差不多 我loveA股 10-2710-27 09:27
- 38 0 [海能达吧] 继续一泻千里 机灵俏皮的董淳美 10-2710-27 09:27
- 45 1 [锦富技术吧] 每天敕你一ST,删啊 股友1CO3039202 10-2710-27 09:27
- 121 1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局外狼 10-2710-27 09:27
- 31 1 [山东墨龙吧] 最烂的股 股友d4pTQT 10-2710-27 09:27
- 67 1 [黄河旋风吧] 主播都在说这票要远离,现在还这么多看多的。完 优秀的木听风 10-2710-27 09:27
- 52 2 [大西洋吧] 低开 慢慢在回本 10-2710-27 09:27
- 245 6 [王府井吧] 好多连续亏损的票都翻倍了,王府井有业绩有资产 韭菜嘤嘤嘤 10-2610-27 09:27
- 49 0 [四方达吧] 江西铜业这么好的股票你们不买 源源而进 10-2710-27 09:27
- 43 0 [新华制药吧] 板块的耻辱、我省的骄傲 打狗棒法 10-2710-27 09:27
- 38 0 [滨江集团吧] 真是垃圾透了,大盘都快4000点了,你这软货还在 新扎十一哥 10-2710-27 09:27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本周无需担心主力出货,买到就是赚到!!! 福总一手研究 10-2710-27 09:27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换华新水泥去吧 独行者1不负韶华 10-2710-27 09:27
- 35 0 [华泰证券吧] 才刚刚开始涨,谁卖? 可笑的确定性 10-2710-27 09:2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6 高风亮节的林光耀 10-2710-27 09:27
- 80 1 [神开股份吧] 10万手都被吃了,你们哎 斌哥哥哥哥 10-2710-27 09:27
- 68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冲高回落水下收盘 穴位不正 10-2710-27 09:27
- 55 0 [欧亚集团吧] 观望观望,反正也没量,等明天晚上三季报出来后 股友r2bmoK4576 10-2710-27 09:27
- 27 0 [碳酸锂吧] 八万这个位置压力还是很大的 淡水空头 10-2710-27 09:27
- 46 0 [中粮资本吧] 在你这一年多啦,扛不住啦,家里要用钱啦,我顶 有毅力的茶雪心1 10-2710-27 09:27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没跑不赢大盘 断情崖断魂 10-2710-27 09:27
- 33 0 [兆新股份吧] 利好兑现 发发发发股发 10-2710-27 09:27
- 35 0 [铜冠铜箔吧] 高开低走,大家快跑! 股友93d9Y75772 10-2710-27 09:27
- 110 0 [*ST春天吧] *ST春天10月27日开盘跌停 *ST春天资讯 10-2710-27 09:27
- 97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10月27日开盘涨幅达5% 东山精密资讯 10-2710-27 09:27
- 89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10月27日开盘涨幅达5% 科士达资讯 10-2710-27 09:27
- 68 0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股份10月27日开盘涨幅达5% 力星股份资讯 10-2710-27 09:27
- 100 0 [ST云网吧] *ST云网10月27日开盘跌停 ST云网资讯 10-2710-27 09:27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润光学目标价涨幅超70%,神马电力评级被调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09:27
- 45 0 [索通发展吧] 寒冬将过 到点开饭 10-2710-27 09:27
- 54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必须起飞。跌不动了。大家都持股不卖。还怎 飞皇来财得嬴政 10-2710-27 09:27
- 45 1 [德赛西威吧] 上车了吗?起飞了 垚牛庚猴 10-2710-27 09:27
- 318 1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能不能搞个突袭,主力拉个板,把市场目光吸 股友07t2738o76 10-2710-27 09:27
- 76 0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10月27日开盘涨幅达5% 晶瑞电材资讯 10-2710-27 09:27
- 59 0 [绿联科技吧] 绿联科技10月27日开盘涨幅达5% 绿联科技资讯 10-2710-27 09:27
- 179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10月27日开盘涨幅达5% 方正科技资讯 10-2710-27 09:27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每天看到那几个无脑唱空,挺舒坦的 种豆南下 10-2710-27 09:27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涨停 躺平资本 10-2710-27 09:27
- 41 0 [贵州茅台吧] 坑死了啊 羊女2017 10-2710-27 09:27
- 35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家族企业搞不好 乐淘淘de伯尼 10-2710-27 09:27
- 28 0 [蓝箭电子吧] 利空不砸,必须强拉 复利小鲜肉 10-2710-27 09:27
- 31 0 [三联虹普吧] 没人竞价? 德财兼备的三秀 10-2710-27 09:27
- 33 1 [神开股份吧] 地天 参天椒 10-2710-27 09:27
- 34 1 [北方长龙吧] 看吧,全场高开他这样 桃红的朱婷4 10-2710-27 09:27
- 87 1 [中远海控吧] 301基本上没事了,还回购注销,这个价格我看还 谦逊的董小白1 10-2710-27 09:27
- 63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华工科技和光迅科技,谁是爹,谁是孙? 魔托丹0922 10-2710-27 09:27
- 60 2 [利扬芯片吧] 一口气38…必须20%飞起 起飞9连板 10-2710-27 09:27
- 49 1 [寒武纪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 有激情的乔滨8 10-2710-27 09:27
- 42 2 [超颖电子吧] 唱空的都是想今天低吸的,懂得都懂 预言家逻辑者 10-2710-27 09:27
- 111 2 [武汉天源吧] 看形态周一微浮收星,周二要看周一浮动多少决定 烈日冕 10-2510-27 09:27
- 126 6 [孚日股份吧] 5.54我全仓进来了,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10-2410-27 09:27
- 175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明天开启反弹,明天应该过26元,至于能不能 同一角度 10-2010-27 09:27
- 37 0 [双星新材吧] 公司还不如开三轮车卖塑料袋赚钱 神偷木木哥 10-2710-27 09:27
- 33 0 [中远海控吧] 分红了吗 快人快语的邱美波 10-2710-27 09:27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臭杂鱼!庄的马了!真的! 奇天大圣 10-2710-27 09:27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6.8挂单卖了的,等下7块接回,就笑死我。 金鳞金灵 10-2710-27 09:27
- 39 0 [超讯科技吧] 都坐在轿子里,主力才不会给散户抬轿呢 鑫富505 10-2710-27 09:27
- 67 2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走势是庄家筹码还不够 富贵发财地兵哥 10-2710-27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