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基金动态吧] 看了三季报,我持仓清一色是国产算力方向,中芯 聪明的三姐 10-2810-28 12:06
- 36 0 [佳电股份吧] 走了走了高点已出 derekz 10-2810-28 12:06
- 30 0 [健帆生物吧] 都跌成这样了,你还管他业绩好坏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10-2810-28 12:06
- 34 0 [ST云动吧] 连续亏几年会st?三年吗? 文静秀雅的林蹊2 10-2810-28 12:06
- 515 9 [漳州发展吧] 怎么有点感觉像出货呢 想着投机一把 10-2810-28 12:06
- 65 0 [高澜股份吧] 站不上20日线的股票永远没有机会,所有的股票都 古城小镇 10-2810-28 12:06
- 90 0 [三变科技吧] 10.17日跌停板后没有继续下跌横向整理了7天.今 股友86390W22q5 10-2810-28 12:06
- 39 0 [南京聚隆吧] 卖了 捉妖致富 10-2810-28 12:06
- 38 0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主力没有了 股友v85jc9 10-2810-28 12:06
- 98 1 [常山北明吧] 有惊喜今天....... 大道至简别瞎折腾 10-2810-28 12:06
- 45 0 [盛新锂能吧] 顶背离了,这周调整好了下周一再入手 不尽长江滚滚流 10-2810-28 12:06
- 130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选择布局正合适$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 东东西西哦 10-2810-28 12:06
- 12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C太能涨了,近一年直接飙 冷南不太冷 10-2810-28 12:06
- 210 2 [大秦铁路吧] 这股老韭菜被套的牢牢的动不了了,新韭菜是来了 GOei 10-2810-28 12:06
- 43 0 [海兰信吧] 破20加仓 股友6gqgMS 10-2810-28 12:06
- 11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不少人觉得恒生科技估值在低位,长期拿着有价值 无忧无虑日薪月亿的小七66 10-2810-28 12:06
- 38 0 [国盛证券吧] 改了名就没好过,你改名干啥 股友5TxZiI2597 10-2810-28 12:06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半仙呢 轩轩好宝宝 10-2810-28 12:06
- 61 0 [久其软件吧] 看筹码数量股东数量也是符合现状,格尔流通股和 龙魂侠影 10-2810-28 12:06
- 1366 4 [常山药业吧] 十一月七日,还有几个工作日?这是最后一天。会 隔壁屋里的老王头 10-2810-28 12:06
- 39 0 [太辰光吧] 打到105然后回到112卖出,这垃圾庄只会做差 成熟的凌亦皓 10-2810-28 12:06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差不多打板进的山顶好凉凉啊 专心的戚麦克 10-2810-28 12:06
- 42 0 [国统股份吧] 大盘4000点了十年了,终于新高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0-2810-28 12:06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定增压不住了,除非压低销量, 生机州鹤地郭大路 10-2810-28 12:06
- 52 0 [大族激光吧] 咱们的激光虽然只能打打logo,倒倒角,破坏力不 大族程序员 10-2810-28 12:06
- 65 0 [创力集团吧] 最后一天出业绩,大股东为表示3块钱给的不少, 股友9067P2767P 10-2810-28 12:06
- 108 3 [领益智造吧] 大单出,小单进,可以可以 奥迪A65个8 10-2810-28 12:0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量,不支持上涨 心静清 10-2810-28 12:06
- 50 1 [振华风光吧] 前几天连续买了,想不赚钱都难!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10-2710-28 12:06
- 76 2 [先导智能吧] 又跑了不少割肉的平盘的微利的,主力的谋略达到 有魄力的章洋11 10-2810-28 12:06
- 69 0 [技源集团吧] 你跟个瘟鸡一样 让我回本吧啊啊啊 10-2810-28 12:06
- 92 2 [佛燃能源吧] 就看到这个股的名字,今天才建仓的。 股友3190gy0832 10-2810-28 12:06
- 5156 22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回复深交所问询:剥离资产预计不会触发 *ST南置资讯 10-1610-28 12:06
- 121 3 [贵州轮胎吧] 抛压不是一般的大,显示那么多超大单买入,其实 稳健的朱梦香 10-2810-28 12:06
- 47 0 [泰格医药吧] 大盘4000了 浪漫的姜珂 10-2810-28 12:06
- 30 0 [纯碱吧] 根本没有需求类库 西郊老蛇王 10-2810-28 12:06
- 98 5 [丰倍生物吧] 0993-22,各位大哥看看有机会吗? 炒股赚钱养家人 10-2710-28 12:0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'//@依米阳:我也跑了,感觉还能涨拿不住 基民rHnUwp 10-2810-28 12:06
- 56 0 [君正集团吧] 不会要抵商誉吧。兄弟,牛市顺势而为吧。 比亚迪华为崛起 10-2810-28 12:06
- 104 3 [合肥城建吧] 下午必涨,没什么利空,让般民都挣到钱,倒车接 只爱涨停板 10-2810-28 12:06
- 48 1 [东湖高新吧] 谁能告诉广大散户这都是为什么吗? 股友o2B5Ec3014 10-2810-28 12:06
- 80 2 [中集集团吧] 垃圾桶卖了。你可以涨了。香港结算是散户大股东 股友999393m9U0 10-2810-28 12:06
- 36 0 [商汤-W吧] 站稳2.6再来 casino招财鼠 10-2810-28 12:06
- 40 1 [泰鸿万立吧] 此股狗看了都摇头 棋声的仰菲 10-2810-28 12:06
- 50 0 [英利汽车吧] 大哥,大盘4000了,你怎么还在2024年6月的3000 股神阿杰第一人 10-2810-28 12:06
- 231 4 [亚联发展吧] 老二减持结果到现在快两个月了一股没减,配合打 吴仁艾 10-2710-28 12:0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磨一剑,自07年,15年以来,这是A股历史上 始终如一走下去 10-2810-28 12:06
- 63 0 [光电股份吧] 什么时候下来接我,咱们一起玩!可惜我下车早了 热情的落水语12 10-2810-28 12:06
- 399 2 [国统股份吧] 我们来赌一把,到底是统一正中还是国统正中,那 干净的钱伟涛 10-2810-28 12:06
- 182 5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必涨 迷人的谷翼扬 10-2810-28 12:06
- 50 0 [恒瑞医药吧] 业绩稳健,机构开始耍流氓了 东财网友2696513688293126 10-2810-28 12:06
- 36 0 [XD五矿资吧] 做个人吧! 散淡的人2021 10-2810-28 12:06
- 227 0 [美新科技吧] 美新科技股东户数增加59户,户均持股21.33万元 美新科技资讯 10-2810-28 12:06
- 397 0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股东户数增加790户,户均持股12.06万元 远光软件资讯 10-2810-28 12:06
- 300 1 [ST通葡吧] 以城市命名的酒,希望公司用心经营回馈员工,回 股友7931o509o6 10-2710-28 12:06
- 57 0 [厦门信达吧] 短期偏弱,明天若无消息,就会大幅下跌,但后期 股友m76868E555 10-2810-28 12:05
- 46 0 [生益科技吧] 请问涨到100不是问题吧 刀在手上 10-2810-28 12:05
- 51 0 [深振业A吧] 隔壁沙师弟已经起飞了,我 一介书生1999 10-2810-28 12:05
- 43 0 [保利发展吧] 这十年保利净利润一共多少。大市突破4000点,保 心态决定收益3 10-2810-28 12:05
- 61 0 [蓝晓科技吧] 碳酸锂一直在涨,蓝晓即不跟碳酸锂趋势也不跟金 股友73Tk365676 10-2810-28 12:05
- 60 0 [吉恩5吧] 今晚三季报预计发布 牛短熊漫长 10-2810-28 12:05
- 48 0 [徐工机械吧] 一个跌盘的开始。能明白的自明白。 不定的金胜敏4 10-2810-28 12:05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阿囧 时尚的康淼洋1 10-2810-28 12:05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随便吧,我不跟 韭友A 10-2810-28 12:05
- 61 1 [川润股份吧] 都在赌明天的财报吗 股友63853R5V76 10-2810-28 12:05
- 832 3 [*ST聆达吧] 有人要踏空了,达子路条下后走势参考 千亿正平 10-2810-28 12:05
- 274 3 [锦华新材吧] 其实锦华除了光刻胶最大的卖点是光伏 京都温温 10-2810-28 12:05
- 39 0 [海兰信吧] 破20加仓 股友6gqgMS 10-2810-28 12:05
- 38 0 [天下秀吧] 一日游的货 股友713133c8D6 10-2810-28 12:05
- 52 0 [国统股份吧] 地下管网5年5万亿的概念对管子股一点用没有 股友70N50C2572 10-2810-28 12:05
- 92 0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现在CPO板块在市场里一骑绝尘,昨天冲高今天还 Sl宝 10-2810-28 12:05
- 44 0 [南京港吧] 大盘都过四千点了,你还不涨? 哪还能咋了 10-2810-28 12:05
- 52 0 [罗牛山吧] 封关最后一个月,高潮迭起 嘟嘟嘟9 10-2810-28 12:05
- 40 1 [寒武纪吧] w底,看向3000元 海洛神 10-2810-28 12:05
- 51 0 [征和工业吧] 下午涨停 股友6wQ6657237 10-2810-28 12:05
- 94 3 [豪威集团吧] 诱多? 欣慰的范森琴 10-2810-28 12:05
- 92 4 [北京银行吧] 4000点了,今年还是亏的 明珠严父 10-2810-28 12:05
- 48 0 [西部牧业吧] 面对外面满天机会,这货这样看来守不住得走 股友790TT29288 10-2810-28 12:05
- 53 0 [光大证券吧] 汪汪拿光大压盘,让一些有汪汪队的寒武纪,富联 懂得分享的令狐冲 10-2810-28 12:05
- 47 1 [芒果超媒吧] 现在的影视越来越垃,想尽办法让大家伙交钱,连 桀骜不驯的夏全 10-2810-28 12:05
- 128 8 [联化科技吧] 昨天清仓的赚麻了 超级牛的牛牛 10-2810-28 12:05
- 52 0 [华建集团吧] 大家别方,下跌中继,庄家已跑,家人们只要不踩 布偶猫炒股 10-2810-28 12:05
- 142 0 [南方创业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市场震荡正是布局良机,新基募集进入最后几小时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10-2810-28 12:05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已免疫,涨跌随缘 杭州007 10-2810-28 12:05
- 216 6 [华纬科技吧] 这股24年9月份是9元多,现在是26左右,涨了200% 股友633h31i072 10-2810-28 12:0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风险太高了 跑外卖补仓大A 10-2810-28 12:05
- 44 1 [楚江新材吧] 不用追,它只会冲高回落一招! 小短刀 10-2810-28 12:05
- 41 0 [美诺华吧] 业绩昨天兑现,今天跑 生财斗金得夏侯惇 10-2810-28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