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海陆重工吧] 三个点接的盘,看来明天得退层皮…… 股友579Y012q05 10-2810-28 14:02
- 71 2 [科大智能吧] 12.8进了20%,大黄真的倒车接人 股友169F7W7912 10-2810-28 14:02
- 437 8 [海兴电力吧] 洗的干干净净,清清爽爽 冰淇淋加巧克力 10-2110-28 14:02
- 28 0 [永兴材料吧] 无人接盘 温柔的韩琬雷 10-2810-28 14:02
- 27 0 [苹果吧] 拉升,我要金苹果 期盼123 10-2810-28 14:02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太恶心了 李总菲特 10-2810-28 14:02
- 73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上天又有什么用呢?华而不实,虚胖,只会 红个嘚 10-2810-28 14:02
- 37 1 [北证50吧] 跌下去了就起不来了 股友001538c38R 10-2810-28 14:02
- 70 1 [力盛体育吧] 业绩这么好,又逢盛会,为何不涨停? 王风一 10-2810-28 14:02
- 41 1 [晶科科技吧] 什么情况,大单死命的砸 诚实的欧星11 10-2810-28 14:02
- 53 0 [龙芯中科吧] 服了吗?早上买入的明天一个月别想跑,最少套你 唱多做空_绝户套 10-2810-28 14:02
- 70 2 [博敏电子吧] 建仓了12.5 旺旺旺东方红 10-2810-28 14:02
- 146 0 [安泰科技吧] 是不是炸板3分钟跑了10多个亿 素衣不染尘2025 10-2810-28 14:02
- 31 0 [移远通信吧] 我好抄底 火火火18 10-2810-28 14:0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带着我的股一起跳水,回来不带我了? 慢牛慢你个头 10-2810-28 14:02
- 168 0 [郑州煤电吧] 郑州煤电原有仓位逢高已做t 拽妹爱爱 10-2810-28 14:02
- 87 2 [华映科技吧] 5000万压单,啥意思 浙数文化终极粉丝 10-2810-28 14:02
- 362 4 [常辅股份吧] 这还说啥呢,拿三天了,有机会再来 茬茬ge 10-2810-28 14:02
- 120 2 [飞乐音响吧] 上证1.5万。。。飞乐50元以上。。。立贴为证。 金矿探测仪 10-2810-28 14:02
- 30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t出来加的你 股友6230V7i377 10-2810-28 14:02
- 26 0 [安泰集团吧] 我买的任何股,只会冲高回落,垃圾 股友9vZ3315308 10-2810-28 14:02
- 31 0 [韵达股份吧] 中生 生机如意de岳 10-2810-28 14:02
- 60 0 [中创智领吧] 我买入,2.08元业绩,9倍市盈率,怕毛线呀,买 超凡脱俗的夏全 10-2810-28 14:02
- 36 0 [天娱数科吧] 大位和天娱一对宝货嘛。现在大卫往上拔了 不要太得瑟 10-2810-28 14:02
- 38 0 [景嘉微吧] 草包 thxxlilili 10-2810-28 14:02
- 36 0 [百通能源吧] 北京赛亚号还没减持完? 千百万钱福财 10-2810-28 14:02
- 33 0 [上工申贝吧] 你是真T忒么的棒啊 低空飘过卫星 10-2810-28 14:02
- 106 3 [农心科技吧] 今天不跌停我吃一吨Shi 炒股王亏完 10-2810-28 14:02
- 520 0 [厦门国贸吧] 买就买龙头,趋势已成! 勇敢的旭哥 10-2810-28 14:02
- 32 0 [中公教育吧] 必 海格T王中王 10-2810-28 14:02
- 19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厉害 向大佬学习2026 10-2810-28 14:02
- 37 0 [世运电路吧] 这货说的比唱的都好听,又是机器人又是数据中心 伊隆小马哥 10-2810-28 14:02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三花才是龙头 股友P56171f861 10-2810-28 14:02
- 39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创业板指今天的行情这么好,科技股更是表现亮眼 快乐养基呀 10-2810-28 14:02
- 35 0 [禾望电气吧] 大盘拉上去他还在画横线 A股渡劫飞升 10-2810-28 14:02
- 41 1 [中国卫星吧] 目前1成仓,砸低点让我加一点 砺锋于山 10-2810-28 14:02
- 57 1 [大连重工吧] 你不也是军工? 韭友A 10-2810-28 14:02
- 65 1 [禾元生物-U吧] 创新层首秀全凉 股海浮沉VV 10-2810-28 14:02
- 71 2 [华胜天成吧] 什么人在跑啊 股友1512v89P19 10-2810-28 14:02
- 49 0 [XD上海电吧] 横盘收尾,明日高开,继续横盘 贵州小股民 10-2810-28 14:02
- 35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终于涨停了 为成资管 10-2810-28 14:02
- 20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走势流畅空间又打开了 要成熟点啦 10-2810-28 14:02
- 75 3 [秦港股份吧] 3.25走了 泽生投研 10-2810-28 14:02
- 140 2 [澳博控股吧] 终止持续关连交易 澳博控股资讯 10-2710-28 14:02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减仓一半。今天又减仓一半。减仓了75%。你 基民75566M9N92 10-2810-28 14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资金一点威力都没有啊 一路向北6699 10-2810-28 14:02
- 50 0 [奥瑞金吧] 可怜中粮包装! 友好的祝畅谷 10-2810-28 14:02
- 37 0 [彩虹股份吧] 老子割了你涨吧 谦虚谨慎的吕旋8 10-2810-28 14:02
- 42 0 [麦格米特吧] 下午给机会了没走还是太贪了 基民37a2728h18 10-2810-28 14:02
- 42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有这么不好吗 万里无云dfcf6605 10-2810-28 14:02
- 42 0 [光威复材吧] 要去补缺口了 忘忧999 10-2810-28 14:02
- 64 2 [嘉泽新能吧] 我也是4点39元刚刚成为股东了 n1431491440676ae3895 10-2810-28 14:02
- 27 0 [固德威吧] 你想干什么,拉稀 肆肆陆捌号 10-2810-28 14:02
- 74 2 [恒盛能源吧] 不是,兄弟,你真能长啊。你不a杀一下哥们很难 快乐肥宅最爱大艿 10-2810-28 14:02
- 39 0 [正泰电源吧] 杀机鸡!捡筹码喽! 耐心趋势等待 10-2810-28 14:02
- 34 0 [露笑科技吧] 沃尔 股友id2prj 10-2810-28 14:02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国内科技股波动大下不去手的可以配置下美股科技 喵味收益蒸锅 10-2810-28 14:02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暴动了…… 股友20629vf981 10-2810-28 14:02
- 56 2 [德方纳米吧] 做了什么缺德事,把湖南裕能换成德方纳米 江海湖泊 10-2810-28 14:02
- 127 3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韭友们,这个时候如果还没割的话,不要轻易 历史砖家 10-2810-28 14:02
- 81 1 [游族网络吧] 恭喜啊 今年学股票 10-2610-28 14:02
- 100 1 [金健米业吧] 这是什么意思? 玉米花生 10-2810-28 14:02
- 1002 9 [炼石航空吧] $*ST炼石(SZ000697)$ 易经研究 10-2810-28 14:02
- 33 0 [福日电子吧] 别洗了都洗秃噜皮了 有决策力的唐 10-2810-28 14:02
- 128 0 [*ST华西吧] 今日:今日:今日: ST股东 10-2810-28 14:02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对不起小散户 东篱居行动者 10-2810-28 14:02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真是垃圾股,远离为上 金股海无量 10-2810-28 14:02
- 36 0 [哈焊华通吧] 昨天含20厘米,从安泰科技换了过来,肠子悔青了 飞雪迎春99 10-2810-28 14:02
- 26 0 [拓普集团吧] 卖飞了,但是也罢,不玩妖股,有背初心 低速四驱 10-2810-28 14:02
- 64 0 [大元泵业吧] 其实吧,跌这么多了。卖也没意义。设置39自动卖 韭煌本人 10-2810-28 14:02
- 60 1 [物产中大吧] 散户们赶紧跑,未来七连阴,不跑尸骨无存,886 天顶论始祖 10-2810-28 14:02
- 42 1 [雷曼光电吧] 四千点了,股价还在三千点 ElioFelix 10-2810-28 14:02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事:不过三。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10-2810-28 14:02
- 445 6 [世龙实业吧] 预判到了庄家的意图 戒贪戒慌戒躁 10-2810-28 14:02
- 2106 9 [长城军工吧] 拿住了 张肉肉2016 10-2810-28 14:02
- 12242 1 [英联股份吧] 10月23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英联股份资讯 10-2310-28 14:02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至少到六百 股友5lFRpx 10-2810-28 14:02
- 84 0 [深证综指吧] 不拉银行股,上证4000点就是铁顶。 W与强者为伍 10-2810-28 14:02
- 29 0 [华建集团吧] 要到19左右 朱明宽 10-2810-28 14:02
- 258 3 [海鸥股份吧] 破位下跌,我准备11抄底,因为大股东增持还没完 朗朗星空777 09-1910-28 14:02
- 337 0 [模塑科技吧] 下班 徐锡沛 10-2810-28 14:02
- 53 0 [金力永磁吧] 谈妥了就不专控了,近期没有炒作理由了,还会跌 云海行云 10-2810-28 14:02
- 42 0 [*ST岭南吧] 拍卖高于上个标,看来是要搞事情,还有一个拍卖 鬼兆G 10-2810-28 14:02
- 35 0 [移远通信吧] 主力回调就好好回调一下 火火火18 10-2810-28 14:02
- 66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还有空头啊,这不多头主力合约吗 青山不就我 10-2810-28 14:02
- 38 1 [中兵红箭吧] 先跑? 股友nOy1yC 10-2810-28 14:02
- 52 1 [天洋新材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! 逍什么遥 10-2810-28 14:02
- 601 1 [基金动态吧] 这个国家股指单日暴涨20%。。 且涨海外投 10-2810-28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