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2 [捷佳伟创吧] 全A最垃圾的股,没有之一。 心细如发的素弦6 10-2810-28 12:04
- 113 3 [世龙实业吧] 同是昨天地天板,神开都在拉升! 砥砺行 10-2810-28 12:04
- 50 0 [富森美吧] 为什么跌这么厉害? 影聪子 10-2810-28 12:04
- 38 0 [君正集团吧] 4000点了。6块都到不了。 比亚迪华为崛起 10-2810-28 12:04
- 43 0 [*ST利源吧] 亏掉4000多。 细心的峰恋香14 10-2810-28 12:04
- 49 0 [恩捷股份吧] 涨这么多,吓死我了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810-28 12:04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回撤止盈现在又干回来了 股友68956AL003 10-2810-28 12:04
- 48 0 [西藏珠峰吧] 割了亿纬和融捷,永兴,留了最弱的珠峰,哎 突破历史123 10-2810-28 12:04
- 40 1 [华建集团吧] 终于等到了低价。谢谢 股友r9OAxR 10-2810-28 12:04
- 49 1 [福能股份吧] 老登股,不服不行啊,涨不跟跌起来当龙头,这老 cpeng 10-2810-28 12:04
- 149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I和创新药 财潮竹韵 10-2810-28 12:04
- 37 0 [哈投股份吧] 中信全力做空 湛蓝的天空1888 10-2810-28 12:04
- 48 0 [马可波罗吧] 看样子要到23元才止跌反弹,散户都不看好里面主 大唐鼎盛 10-2810-28 12:04
- 417 0 [XD厦门银吧] 啥也不说了,绝对正宗的概念 热爱罢了 10-2810-28 12:04
- 48 1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y86792U506 10-2810-28 12:04
- 52 1 [许继电气吧] 这个跳空缺口,算补好了没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10-2810-28 12:04
- 98 2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是洛钼他爷爷 八风不动06 10-2810-28 12:04
- 269 2 [华泰证券吧] 金融和科技股没有调整到位,始终是悬在股市上两 猫捉老鼠123 10-2710-28 12:04
- 39 0 [华大基因吧] 每天来个二三个点,就不用做广告了。亲爱老板。 游资玉天溪 10-2810-28 12:04
- 59 0 [黑猫股份吧] 低位利空,怕个锤子 知行归1 10-2810-28 12:04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是不是业绩不及预期,主力甩货?大盘都4000点, 暖暖暖暖暖 10-2810-28 12:04
- 37 0 [中国能建吧] 不要练的垃圾 股友Y177735m59 10-2810-28 12:04
- 42 0 [奥瑞德吧] 大盘指数涨4000点奥瑞德充当祭品。。。。 股友1e913O5696 10-2810-28 12:04
- 88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5.79成交了两千股,现在持仓约5万七千股, 一路有我1975 10-2810-28 12:04
- 40 0 [*ST利源吧] 割肉了。 细心的峰恋香14 10-2810-28 12:04
- 51 0 [汤臣倍健吧] K线图怎么是房颤心电图 有礼貌的城飞阳13 10-2810-28 12:04
- 27 0 [粉笔吧] 港股几毛几分的股票多的是,这个粉笔到一分后可 非纸币时代 10-2810-28 12:04
- 71 2 [隧道股份吧] 不是一般的磨人,反正历史上这个股也没有连续涨 拿剑的诗人 10-2810-28 12:04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位置无所谓价值投资了 大盘没我帅 10-2810-28 12:04
- 45 0 [云南能投吧] 真赖气,受不了,我要看 运气勋章 10-2810-28 12:04
- 34 0 [江波龙吧] 都是轮动涨的,这个最近涨太多了,要调整一下了 懂得赚钱de炮竹红 10-2810-28 12:04
- 38 0 [ST达华吧] 这么厉害的吗? 勇敢的雁子蝶9 10-2810-28 12:04
- 38 0 [恒瑞医药吧] 我说对了吧 我也奇怪买就被套 10-2810-28 12:04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 奋发小可爱 10-2810-28 12:04
- 66 0 [远光软件吧] 大家看看里面有主力吗? 股友119132hN35 10-2810-28 12:04
- 74 0 [天下秀吧] 牛散吕强不是浪得虚名前几天天下秀不涨,我都觉 鄱阳老颖 10-2810-28 12:04
- 35 0 [中电港吧] 今天追高进来了 挣钱买房的 10-2810-28 12:04
- 84 2 [优刻得-W吧] 三季报这么迟是不是很不好啊 zzz885 10-2810-28 12:04
- 45 1 [国光电器吧] 18的本呀,哎 股友0830N2P906 10-2810-28 12:04
- 54 1 [东方电缆吧] 能加仓吗 股友jglZnR 10-2810-28 12:04
- 55 1 [西安奕材-U吧] 别人中签,我买单,这究竟是为什么?? HX848E7周君9500 10-2810-28 12:04
- 261 5 [龙溪股份吧] 各位大哥,章老板为啥不在十大股东里了,谁能解 Holonex 10-2810-28 12:04
- 186 7 [黄金ETF博时吧] 在山顶,我看现在到921了。要不要卖啊,还是等 是昕昕吖 10-2710-28 12:04
- 56 0 [晶瑞电材吧] 缺口不补,岛型反转确立了 股友99550yZ201 10-2810-28 12:04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下午继续砸 Amy222 10-2810-28 12:04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看三季报发现,我持仓里全是国产算力的,中芯国 勇敢无畏的古 10-2810-28 12:04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满仓,今天是买点 基民M1wdKo 10-2810-28 12:04
- 197 0 [南方天元新产业股票(LOF)吧] 记录下兴华景和:昨天涨0.32%,连涨6天!专门投 可可加冰 10-2810-28 12:04
- 79 0 [ST际华吧] 大a35年第三次站上4000米,美联储降息和apeck会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2810-28 12:04
- 30 0 [世龙实业吧] 三板组的票,很有可能地天板的 股坛智多星 10-2810-28 12:04
- 35 0 [美锦能源吧] 烂股一个,从2022年3月到现在总趋势一直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2810-28 12:04
- 45 0 [格林美吧] 尾盘全买,下午大涨 股友8139552TH3 10-2810-28 12:04
- 100 0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市场上CPO板块热度爆棚,天天涨不停,昨天涨完 Sl文 10-2810-28 12:04
- 194 6 [紫光国微吧] 早上涨幅3.69%,主力可能也关注了369,太有意思 江南原水 10-2810-28 12:04
- 164 0 [万家瑞和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稳稳当当地往上走,咱们普通人想慢慢攒钱的话, 开心小白鼠 10-2810-28 12:04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就知道科技分歧会回流电池和机器人,没想到 小白一个试试 10-2810-28 12:04
- 400 0 [*ST闻泰吧] 张哥盘中分享 张哥妙算a快准好 10-2810-28 12:04
- 44 0 [安泰科技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10-2810-28 12:04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谁文采好,编一篇小作文,呃一批人进来,估计股 点石纳吉祥 10-2810-28 12:04
- 53 1 [万润科技吧] 这票是炒长江,与内存无关 博秀资本 10-2810-28 12:04
- 53 1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拉升 乐观的差价 10-2810-28 12:04
- 74 1 [融发核电吧] 不应该啊,这走势不涨? 股友83198m83l3 10-2810-28 12:04
- 62 2 [隆基绿能吧] 业绩公布那么慢,是不是不好,准备好钱,在16块 基金操作笔记 10-2810-28 12:04
- 42 1 [世纪华通吧] 退市吧,天天带崩游戏板块 亏完回家种番薯 10-2810-28 12:04
- 186 3 [深科技吧] 整个上午资金一直流出,没有回头的,主力已经知 这不买那也不买 10-2810-28 12:04
- 42 1 [金雷股份吧] 又T2.5点…. 倾风大魔王 10-2810-28 12:04
- 91 2 [中恒电气吧] 如果拉不起来,打乱了主力计划,是不是还得墨迹 股友05yD118990 10-2810-28 12:04
- 69 2 [巨力索具吧] 4000了,反而亏更多 股友27u0K16799 10-2810-28 12:04
- 83 2 [锐科激光吧] 大家不要急,会起来的。意外随时会出现 蓝色梦幻潜能 10-2810-28 12:04
- 63 1 [必贝特-U吧] 换手不够,看来还要跌,有恐慌盘出来,才会有行 乐观的鹰中梦0 10-2810-28 12:04
- 458 22 [北方稀土吧] 61.5什么时候可以回,我哭着不玩了,能不能还给 股友o6635N7239 10-2810-28 12:04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龙我亲爱的龙大哥你现在是怎么回事啊,曾经的龙 爱理财的红姐發發 10-2810-28 12:04
- 46 1 [平潭发展吧] 压根进不去 推币机 10-2810-28 12:04
- 30 0 [寒武纪吧] 目标:4000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2810-28 12:04
- 123 2 [股指期货吧] 本来计划是等到大盘4010-4020之间做空,没想到 诸葛2025 10-2810-28 12:04
- 44 0 [哈尔斯吧] 尊的懂秘,抖音说你家杯子容量大啥都能装,啊墙 股友2d298995T9 10-2810-28 12:04
- 32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看看龙虎帮,到底是哪些游资进来了? 梦浩动漫风 10-2810-28 12:04
- 36 0 [信邦智能吧] 慌什么? 上海投资爱好者 10-2810-28 12:04
- 36 0 [新易盛吧] 这两天干得漂亮涨幅超过了中际缩小了差距 做一个有姓名的股 10-2810-28 12:04
- 66 1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更像空中加油,如果继续在四五个点波动结束 只因amagi 10-2810-28 12:04
- 65 1 [迈瑞医疗吧] 大家在仓位上怎么操作,全仓还是减减仓赌季报?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10-2810-28 12:04
- 99 4 [燕塘乳业吧] 我看到18的时候一下子有人买了好几手!一着急全 梦想钱程 10-2810-28 12:04
- 158 2 [小米集团-W吧] 那些啃着拼好饭(还得优惠券凑单),连港股通50 米造家人 10-2810-28 12:04
- 4311 196 [世龙实业吧] 坐过山车不要紧,得看你坐在哪班车上! 手缚长龙穿越2026 10-2710-28 12:04
- 80 2 [维宏股份吧] 漏馅狗 风之谷1234561133 10-2810-28 12:04
- 129 0 [光莆股份吧] $光莆股份(SZ300632)$ bhuyvcx 10-2810-28 12:04
- 112 2 [*ST中迪吧] 没有万方强嘛。万方越走越奇,缩量成交才几千手 吾乃曾道人 10-2810-28 12:04
- 215 9 [国泰集团吧] 上上周周五买的,一直跌,就一直减仓,上周五全 一卖就涨08 10-2810-28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