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72 14 [中欧中证港股通央企红利指数发起(QDII)A吧] 为什么 赚他一分也是赢家99 10-2910-30 10:47
- 3519 16 [五粮液吧] 押宝年轻化赛道,20多度白酒能否“破圈”? 五粮液资讯 10-2810-30 10:47
- 43 0 [长信科技吧] 碎 股友799l33A259 10-3010-30 10:47
- 33 0 [公牛集团吧] 价值投资牛市跌一年,每天点赞全球股市新高 股友857h26E082 10-3010-30 10:47
- 28 0 [A50期指吧] 亏光了,天天亏9月10月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0-3010-30 10:47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这是要腰斩吗? 秀外慧中的柳亦榕 10-3010-30 10:47
- 55 0 [今天国际吧] 没什么利空,就是跌着玩。。。 股风1972 10-3010-30 10:4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都是大盘股,跌的都是小票股,股尼不可能赚 cjy33542004923 10-3010-30 10:47
- 48 0 [欧圣电气吧] 车子上门来接你了 小名叫跟随 10-3010-30 10:47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全是家人们 千钧木鸣 10-3010-30 10:47
- 47 0 [海特高新吧] 该涨不涨视为弱!!清仓走人了! foreverpin78561 10-3010-30 10:47
- 40 0 [帝科股份吧] 上蹿下跳,极其不稳定。这是大幅震荡甩货节奏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10-3010-30 10:47
- 64 0 [沃特股份吧] 主力熊市思维根深蒂固,大单托说明还没跌够。 股友5aOaS3 10-3010-30 10:47
- 38 1 [荣科科技吧] 狗不理了 恒星1986 10-3010-30 10:47
- 62 2 [大东方吧] 大盘4000点,股票还在3200 黑铁之堡 10-3010-30 10:47
- 172 7 [药明康德吧] 坚定抄底 老慕成 10-3010-30 10:47
- 48 1 [东岳硅材吧] 外面的快进来一会我要拉涨停了 有条理的菲中峰10 10-3010-30 10:47
- 27 0 [粤传媒吧] 又是走前面a杀了 股友6673276pU1 10-3010-30 10:47
- 40 0 [尚品宅配吧] 板块涨,你跌,真心服你 可可爱爱的fei 10-3010-30 10:47
- 36 0 [洋河股份吧] 果然是一根大阳线改变信仰 股友052612pI78 10-3010-30 10:47
- 38 0 [腾龙股份吧] 太sb了 股友719511P91T 10-3010-30 10:47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没救了,近五十个亿滚了 股友7523282dh9 10-3010-30 10:47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利好早兑现了 恭喜亨通de卡卡西 10-3010-30 10:47
- 42 1 [华建集团吧] 下午20 唉一动不如一静 10-3010-30 10:47
- 189 2 [悦安新材吧] 貌似三季报还行,但是今天的走势好像不符合剧情 叁杯5粮液 10-3010-30 10:47
- 41 0 [许昌智能吧] 热烈欢迎大户和游资来拉涨停板 嗯又涨了停 10-2910-30 10:47
- 48 0 [信达生物吧] 看不懂 君实没戏只买ETF 10-3010-30 10:47
- 39 0 [神州信息吧] 刚刚砸下上万手,不死了残废。 沉飞鱼 10-3010-30 10:47
- 34 0 [南山铝业吧] 不买良心企业,买神马? ynlaopu001 10-3010-30 10:47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事出其反必有妖看戏 十年人间四月天 10-3010-30 10:47
- 35 0 [江化微吧] 你真的是要破19块呀? 勤勉的黎悦咏 10-3010-30 10:47
- 49 0 [国茂股份吧] 公司减速机年产能100万台? 股友6cz7089072 10-3010-30 10:47
- 41 0 [苏大维格吧] 这样上蹿下跳什么鬼啊??? 慈祥的张亦凡 10-3010-30 10:47
- 153 0 [宏和科技吧] ,昨天的主力走了吗 短线123 10-3010-30 10:47
- 89 3 [山子高科吧] 亏死了,我要把我手剁下来了 柳岸花菁 10-3010-30 10:47
- 59 1 [美年健康吧] 老年人都有医保,报销额度大,美年只有公司组织 交易我的系统 10-3010-30 10:47
- 100 1 [中证煤炭吧] 就不信冬天取暖,你不烧煤? o钱多多o 10-3010-30 10:47
- 180 6 [顺丰控股吧] 到低涨不涨,不涨我去接盘中际去了,真的是 巴菲特他老表 10-3010-30 10:47
- 130 2 [和辉光电-U吧] 和辉光电:融资净买入518.77万元,融资余额5.26 和辉光电-U资讯 10-3010-30 10:47
- 29 0 [瑞泰新材吧] ri龙包股一惊一乍的 吾四川顶级战神 10-3010-30 10:47
- 45 0 [聚隆转债吧] 杀了我吧,唉 可乐加冰不加糖 10-3010-30 10:47
- 33 0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电气这些做t割肉砸盘的散户和主力你们今天 炒tm的股票 10-3010-30 10:47
- 27 0 [世龙实业吧] 明天就能进了 荠菜王实盘 10-3010-30 10:47
- 5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英伟达这些巨头都在推CPO技术,存储芯片也因库 夏天2 10-3010-30 10:47
- 38 0 [中天科技吧] 是不是那个黄毛搞的 一斤十六两 10-3010-30 10:4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的黑周四,黑周五!!! 日月09099875 10-3010-30 10:47
- 36 0 [中央商场吧] 还有买盘呢 股友027F72z836 10-3010-30 10:47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在中国想赚钱,越垃圾越有人喜欢 给我红一个点 10-3010-30 10:47
- 38 0 [新里程吧] 牛市来了,在这躲着,等牛市下来时候,该挨的打 活力的董琛杨 10-3010-30 10:47
- 40 0 [索菱股份吧] 烂到芯了 n296213418522534 10-3010-30 10:47
- 54 1 [ST云动吧] 哪路柚子进来抢筹了 贺隆扬 10-3010-30 10:47
- 52 1 [银河电子吧] 资金和价格又票了,该跌了 福不缺 10-3010-30 10:47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你摸了割壁的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47
- 39 0 [ST汇洲吧] 2元下可以进 股友n9279u0108 10-3010-30 10:47
- 43 0 [鱼跃医疗吧] 玩不过这个拉几,割了这个丝鱼的票了 股友8t739T0373 10-3010-30 10:47
- 29 0 [四方精创吧] 一阴破四线 有风度得白兰地 10-3010-30 10:47
- 35 0 [粤传媒吧] 杂毛老庄股,主力格局太小,每次都A杀,垃圾至 股友89Q32d1813 10-3010-30 10:4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这么贾的吗 淡定的冷兰芳1 10-3010-30 10:4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券商,今天保险 股盲亚酥 10-3010-30 10:47
- 82 1 [中国太平吧] 差评,一个20Cm都没有 洪蒙next 10-3010-30 10:47
- 141 4 [浙江东方吧] 这货什么意思,每次大单拉一下,然后小单出,搞 情不自禁的涨停 10-3010-30 10:47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的很煎熬出了不玩了 万事兴隆的白鹤 10-3010-30 10:47
- 48 0 [百花医药吧] 骗人接盘 盆满兴隆的五散人 10-3010-30 10:47
- 29 0 [卓兆点胶吧] 牛逼,这走势 股友971FX62806 10-3010-30 10:47
- 278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孟经理解释了持仓股收益率之好,弃不分析看走势 刻苦地空心菜 10-3010-30 10:47
- 44 0 [超讯科技吧] 没买的不要进,杀猪盘 速速推 10-3010-30 10:47
- 225 0 [中原环保吧] 这垃圾走势业绩是不是造假! 基民7kJRIm 10-3010-30 10:47
- 27 0 [西安奕材-U吧] 很猛啊! 无奈的选择 10-3010-30 10:47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核聚变题材龙头 逐步青云 10-3010-30 10:4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涨个毛线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10-3010-30 10:47
- 49 1 [中公教育吧] 妈的,今年上证涨超百分之二十,你跌超百分之二 细心的绿中路0 10-3010-30 10:47
- 73 3 [新希望吧] 有庄家故意压盘 Derek666 10-3010-30 10:47
- 220 5 [德业股份吧] 希望明天别高开太多,给个加仓机会 股友960G8297x8 10-2910-30 10:47
- 46 0 [怡球资源吧] 这庄好坏,看到要被拉上去,马上大单压盘 股友0dV5828985 10-3010-30 10:47
- 155 0 [中证煤炭吧] 中证煤炭指数压力位再2330附近,2330点上方是有 前途的缑珺 10-3010-30 10:47
- 39 0 [美团-W吧] 丑团,你在干什么啊?我问你在干什么啊? 路漫漫独行 10-3010-30 10:47
- 41 0 [皖能电力吧] 这股不涨就跌,下午保管大跌 焦作凌云 10-3010-30 10:47
- 36 0 [亚星锚链吧] 狗链又抽风了 清流水 10-3010-30 10:47
- 29 0 [同仁堂吧] 一会儿就绿给你看 强盛集团副总裁 10-3010-30 10:47
- 29 0 [航天智装吧] 头上三柱香 WhsY 10-3010-30 10:47
- 33 0 [神开股份吧] 你太贪心,注定要吃亏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47
- 129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制药业巨头陷入被动 政府无视游说仍放宽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3010-30 10:47
- 36 1 [*ST中岩吧] 就那几个股涨,其他的涨点就A杀 春天故事好 10-3010-30 10:47
- 71 0 [金牛化工吧] 这只金牛是油漆涂料不是黄金牛 股友Ys5Amn 10-3010-30 10:47
- 27 0 [宝泰隆吧] 完了 股友N313i50160 10-3010-30 10:47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抄不完,根本抄不完,底下还有底 活灵活现的股民呀 10-3010-30 10:47
- 44 0 [厦门港务吧] 别期待了他跟的是海峡两岸板块,今天不跑明天还 拉萨军团山东分团 10-3010-30 10:47
- 29 0 [利尔达吧] 又失算了 犟A牛啊牛A 10-3010-3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