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马应龙吧] 上涨无力,下探无底 资深酱油股民 10-3010-30 10:47
- 30 0 [天岳先进吧] 重回60元以下 豪爽大气的郑浩源 10-3010-30 10:47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昨天就要走了 追涨专业户冲冲 10-3010-30 10:47
- 50 0 [上海三毛吧] 上海杂毛这个名字比较适合你 大有可为地小新 10-3010-30 10:47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在里面互掐 你给我我就拿 10-3010-30 10:47
- 44 0 [沪银吧] 拉起来400,又砸300 AAABBBCC 10-3010-30 10:47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下午大跌接 有魄力的苏菲亚 10-3010-30 10:47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小散跑麻了 赚钱买小房 10-3010-30 10:47
- 35 0 [飞龙股份吧] 的臭主狸 笑眯眯的丽妲 10-3010-30 10:47
- 36 0 [天健集团吧] 主力贪得无厌 股友iyKRCg 10-3010-30 10:47
- 48 0 [万朗磁塑吧] 快跑 点石高雅de风傲天 10-3010-30 10:47
- 38 0 [江波龙吧] 哎 蓝天文 10-3010-30 10:47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这走势,要连续地板了 一手先行 10-3010-30 10:47
- 61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里面有多少散户啊?? 反指中的反指 10-3010-30 10:47
- 293 0 [盈新发展吧] 还好早上果断出局!垃圾,拉高就是为了出货!! 龙头热点888 10-3010-30 10:47
- 68 1 [长飞光纤吧] 别装了,下来吧,知道你要挖黄金坑。 A股xn小尘埃 10-3010-30 10:47
- 39 1 [亚太实业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? 取名字真难a 10-3010-30 10:47
- 62 3 [锦华新材吧] 票都还没咋样的,一群无脑的就是200300的,你咋 晴朗的左功碧1 10-3010-30 10:47
- 49 3 [青岛双星吧] 成本7.68我拿什么卖,亏了一个月了也不在乎了。 槿枝珊瑚林 10-3010-30 10:47
- 93 14 [天普股份吧] [俏皮][赞] 火金豆豆 10-3010-30 10:47
- 2009 2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.24亿元 同比 大叶股份资讯 10-2910-30 10:47
- 48 0 [安恒信息吧] 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! n1418531106b19c89468 10-3010-30 10:47
- 8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要命康德 方向7722 10-3010-30 10:47
- 39 0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快踩死了 股友6BxUPI 10-3010-30 10:47
- 51 0 [南风股份吧] 赶紧逃吧下午绿3个点 我来自韭菜 10-3010-30 10:47
- 54 0 [天秦装备吧] 这些散户货,大盘形势这么好,还在卖,还不赶紧 涨sir 10-3010-30 10:47
- 33 0 [盛天网络吧] 骗筹接盘吗 股友n969G23978 10-3010-30 10:47
- 33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公告:睁眼看看:众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3010-30 10:47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快跑! 有条理的武臻6 10-3010-30 10:47
- 30 0 [聚灿光电吧] 只拿公司,又准备回归8字头股价 股友95x307w293 10-3010-30 10:47
- 88 4 [天际股份吧] 典型的小猫钓鱼心态,我在天际,先导就大涨,我 股友52l2565t62 10-3010-30 10:47
- 74 1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和强脑科技成立合资公司了吧 我为了明天会更好 10-3010-30 10:47
- 35 1 [爱尔眼科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啊 散户就是韭菜0 10-3010-30 10:47
- 64 2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你这是干嘛我命令你马上起飞大把人等你起飞 天天想着怎么回本 10-3010-30 10:47
- 59 1 [保利联合吧] 可以啊,今天放出成交量了 庄家的对手盘 10-3010-30 10:47
- 73 2 [永泰能源吧] 买永泰的都不是冲着它眼前的业绩去的,而是今后 股友91x58P2772 10-3010-30 10:47
- 61 2 [众泰汽车吧] 请跌停,吾要接人,谢谢 副主力 10-3010-30 10:47
- 135 3 [南山控股吧] 太意外了突然来了个涨停,啥情况呀 请叫我哆莱咪 10-3010-30 10:47
- 43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拉红都难 超凡脱俗的小阿呆 10-3010-30 10:47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60,60马上都看到了 有梦想就有价值 10-3010-30 10:47
- 49 0 [上海凯宝吧] 氧气就不活 股友yahEOn 10-3010-30 10:47
- 35 0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要变硬通 股友9R607388R8 10-3010-30 10:47
- 35 0 [云南锗业吧] 这货不跟金属沾边? 多文高升地止水 10-3010-30 10:47
- 63 0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下跌说明一切!业绩不好!赶紧跑! 股友RJj2aO0594 10-3010-30 10:47
- 29 0 [太辰光吧] 跌破20天生命线了。深调开始了 放量十字 10-3010-30 10:47
- 48 0 [普源精电吧] 奶奶的没买到 抢钱小能手 10-3010-30 10:47
- 27 0 [禾丰股份吧] 想补仓,看看再说吧 鹰击2027 10-3010-30 10:47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不要,我去年买了个包 股友65rz736075 10-3010-30 10:4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些股票半年内涨了6、7倍,有些股票比一年前还 游走网络 10-3010-30 10:47
- 41 1 [合锻智能吧] 随便了。反正股市就是这样利好了,就是利好兑现 坚持就是胜胜利 10-3010-30 10:47
- 96 1 [白云山吧] 从三季度报告来看,大健康业务稳定,王老吉等产 读库财经1 10-3010-30 10:47
- 70 2 [ST洲际吧] 跌吧,等我从浙江东方出来,再来买你。 股友737n7572W1 10-3010-30 10:47
- 53 1 [卧龙电驱吧] 假业绩吧,既然这么好还跌 拔云见月 10-3010-30 10:47
- 70 2 [隆基绿能吧] 感恩老师今日的指导,我已经规划好后续要做的事 精准的哥昭 10-3010-30 10:47
- 658 10 [中交发展吧] 按道理8-31完成交割,刚好卡点。Q3业绩是7-8-9 ST坚持哥 10-3010-30 10:47
- 36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有点怂哦 股友Y012373W67 10-3010-30 10:47
- 38 0 [中钢国际吧] 多希望看到它红啊 股友3tCSUF 10-3010-30 10:47
- 47 0 [*ST春天吧] 七毛的托单跑了这么多???? 财源高照财神顾 10-3010-30 10:47
- 532 0 [分众传媒吧] 真热服了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3010-30 10:47
- 55 0 [琏升科技吧] 我,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一泻千里 买到了狗头 10-3010-30 10:47
- 43 0 [神开股份吧] 深地概念就为了套散户的? 牛气冲昵称 10-3010-30 10:47
- 37 0 [金信诺吧] 全清仓了 wtr98 10-3010-30 10:47
- 34 1 [珠江钢琴吧] 还没有坚持的? 宇宙之巅短线哥 10-3010-30 10:47
- 336 4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重组结果马上出来了。 进退两迷糊 10-3010-30 10:47
- 51 1 [法尔胜吧] 业绩差,离退市不远了。 CQZ 10-3010-30 10:47
- 68 1 [华微电子吧] 都卖吧,要退市 炎坤聚财 10-3010-30 10:47
- 915 3 [同庆楼吧] 同庆楼前三季度净利下滑 公司今年重点发展酒店 同庆楼资讯 10-2910-30 10:47
- 690 0 [航天晨光吧] 航天晨光股东户数下降15.67%,户均持股33.2万元 航天晨光资讯 10-2910-30 10:47
- 40 0 [中航机载吧] 我在这里重生之614天 万事纳福的有钱人 10-3010-30 10:47
- 36 0 [东北证券吧] 我来了我来了 商店镇张连禹村 10-3010-30 10:47
- 34 0 [利尔达吧] 下班今天买了个拉鸡…… 富翁成长记 10-3010-30 10:47
- 31 0 [比音勒芬吧] 亏了好几千了 股友3l0793091N 10-3010-30 10:47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,今天不亏 温暖的韦苑研 10-3010-30 10:47
- 27 0 [药明康德吧] 五日最低点了 股友25L773S223 10-3010-30 10:47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缩量严重,都舍不得卖吗 豪放不羁的余靖娴 10-3010-30 10:47
- 57 0 [中铁工业吧] 单季核心设备盾构机的销售和租赁有增加,说明核 狄摩西尼静 10-3010-30 10:47
- 68 1 [宁波东力吧] 为什么这么砸 股友88v3g28578 10-3010-30 10:47
- 53 1 [永创智能吧] 都头了。要拉早涨·了· B3000 10-3010-30 10:47
- 65 1 [锦江酒店吧] 被套一个月了几乎天天都跌太优秀了 江南小醉虾 10-3010-30 10:47
- 999 4 [江特电机吧] 大盘涨,个股跌,短线做强势,长线看业绩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47
- 88 2 [券商ETF华宝吧] 说心里话,我真的希望你再大跌一下。 认认真真de送春花 10-3010-30 10:47
- 55 2 [锦龙股份吧] 昨天涨1.24,今天已经还回去了,还倒贴点 见贤思齐de金鱼 10-3010-30 10:47
- 4013 15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三 ETF驯龙高手66 10-2910-30 10:47
- 32 0 [巨人网络吧] 给个跌停板吧,不然他们说你洗盘 安静的毒手 10-3010-30 10:47
- 36 0 [用友网络吧] 别舍不得卖,卖一点,涨一点 披星戴月找解药 10-3010-30 10:47
- 61 0 [西安饮食吧] 知道为什么科技能不断新高吗?就是你们这帮散户 寒蝉鸣泣观沧海 10-3010-30 10:47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下午就开始回调了 一路到底1 10-3010-30 10:47
- 63 0 [保利发展吧] 下跌永远可信赖保利,跌就完了 股王悟道 10-3010-30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