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真拉圾 足智民丰得叶孤城 10-3010-30 10:46
- 132 3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为啥涨啊 财源兴隆de雪崩 10-3010-30 10:46
- 161 3 [洛阳钼业吧] 上方套牢盘极少,主力操盘的空间极大。大盘红就 家财高升的袁承志 10-3010-30 10:46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趋势已形成使劲买! 文殊师 10-3010-30 10:46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冲高-1%撤了。祝福车上的。本菜套利蚊子肉 诺焱2025 10-3010-30 10:46
- 35 0 [震安科技吧] 这算不算重组啊 海通大师 10-3010-30 10:46
- 153 0 [中国中免吧] 50指标超跌轮动601888中国中免601600中国铝业修 为你筹谋79118 10-3010-30 10:46
- 36 0 [华海清科吧] 为什么,8801288082都涨 稳中求胜大赚小亏 10-3010-30 10:46
- 26 0 [青岛双星吧] 打板 气宇不凡的吴淳美 10-3010-30 10:46
- 38 0 [当升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当升不升,必跌!大资金连个正向流 GlrG 10-3010-30 10:46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徐翔挣的涨停板钱,大家一起上升,量化挣躺板板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3010-30 10:46
- 32 0 [广联达吧] 进来两天了,该吃大肉了吧 账户一直长虹 10-3010-30 10:46
- 43 0 [三七互娱吧] 太强了 股友h8qoFk 10-3010-30 10:46
- 37 1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 股友8881Z13z71 10-3010-30 10:46
- 33 1 [天华新能吧] 呼叫万手哥 刚喝完稀饭 10-3010-30 10:46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拉 纯真善良的儒风2 10-3010-30 10:46
- 36 0 [洲明科技吧] 这东西涨没多少,跌起来比谁都快 都能赢 10-3010-30 10:46
- 28 0 [盈新发展吧] 好好洗一洗 B追风筝的人 10-3010-30 10:46
- 237 0 [瑞浦兰钧吧] 瑞浦兰钧(00666.HK)早盘涨超7% 瑞浦兰钧资讯 10-3010-30 10:46
- 28 0 [德明利吧] 留一百股,下周三接回来 lTmTl 10-3010-30 10:46
- 42 0 [铜峰电子吧] 国企就那个样 低调的艾绯 10-3010-30 10:46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十五五电网配储+全球人工智能数据中心配储,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3010-30 10:46
- 36 0 [XD中国联吧] 瓜逼货 chenli583237 10-3010-30 10:46
- 40 0 [中联重科吧] 全面支持中联重科蓬勃发展,蒸蒸日上,股价成倍 老神永在 10-3010-30 10:46
- 30 0 [华映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股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10:46
- 33 0 [欣旺达吧] 冲高回落假突破? 股友X95N077398 10-3010-30 10:46
- 55 1 [德业股份吧] 和药明康德是双胞胎 股友iIyKiD 10-3010-30 10:46
- 89 2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主力试盘,回踩五日线是最好的上车机会,明 勇敢无畏的雪璃17 10-3010-30 10:46
- 44 1 [方大特钢吧] 也不上去,也不下去,宛如寸止 东风挽春 10-3010-30 10:46
- 62 1 [三一重工吧] 跟着主力走。车又买房。 刘燕滚 10-3010-30 10:46
- 53 1 [芭田股份吧] 这是跳空低开啊,多大利空啊 扬州罗伊斯 10-3010-30 10:46
- 45 1 [药捷安康-B吧] 和健康之路一个走势 烟花易冷君 10-3010-30 10:46
- 56 2 [通化东宝吧] 走了,浪费吋光 基本面好建仓 10-3010-30 10:46
- 77 4 [隆平高科吧] 该跌不跌,就果断买买买 江南福子 10-3010-30 10:46
- 333 6 [健帆生物吧] 振奋人心。让你们激动一下 头号吸血鬼 10-3010-30 10:46
- 61 1 [雷迪克吧] 游资抱团票,大游资跑了,里面韭菜也没信心了, n14186256380445c 10-3010-30 10:46
- 63 1 [燃油吧] 无论是增产还是降息都已经不过敏了 胸怀与气魄 10-3010-30 10:46
- 443 10 [*ST万方吧] 都出来聊天啊,明天三季报出来,新进了哪些股东 五板封神 10-2910-30 10:46
- 46 0 [雅克科技吧] 放心吧,卖材料的肯定比做产品赚钱 窥天道人 10-3010-30 10:46
- 37 0 [银信科技吧] 真垃圾 浓睡觉来莺乱语 10-3010-30 10:46
- 26 0 [天赐材料吧] 靠!追高了 基民89Z7Q93996 10-3010-30 10:46
- 34 0 [*ST南置吧] 要绿了 基民32G85H6976 10-3010-30 10:46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太弱了跌下去没有承接一泻千里涨得时候一分一分 闲不住的老6 10-3010-30 10:46
- 38 0 [盘江股份吧] 主力吃得饱饱的 农民叔来炒股 10-3010-30 10:46
- 31 0 [华东数控吧] 我回本了 优秀de史湘云 10-3010-30 10:46
- 68 1 [*ST岭南吧] 散户这么多,后面不可能不洗盘的,等着吧,我等 东山路客T 10-3010-30 10:46
- 51 1 [通富微电吧] 看到多少。今天 恒心的冷浩源 10-3010-30 10:46
- 102 7 [和而泰吧] 每天都红你们还不知足?????非要涨停才行? 拿不住回家种地 10-3010-30 10:46
- 154 5 [兆易创新吧] 半导体龙二3986,加油,年度500元见!!! 大海真话 10-3010-30 10:46
- 34 0 [南京港吧] 磨磨蹭蹭的这是干啥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3010-30 10:46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我买了,可以跌了 股友0Ec6031811 10-3010-30 10:46
- 28 0 [华贸物流吧] 6.2是压力 好运大宝 10-3010-30 10:46
- 3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到有人在3.8割了,结果尾盘又拉回4元,拍大腿 李帅看投资 10-3010-30 10:46
- 28 0 [龙蟠科技吧] 没量……别太开心 股友617P5i6293 10-3010-30 10:46
- 186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提前埋伏我就不信赚不到钱。4000点了,科技还挺 勤奋的袁扬10 10-3010-30 10:46
- 37 0 [标榜股份吧] 原本以为能到60,今天要不拉起来感觉就到头了 红中zh 10-3010-30 10:46
- 35 0 [华联控股吧] 还有没有融资盘?扛得住么? 南国花香 10-3010-30 10:46
- 38 0 [朗科科技吧] 姓邓的减持完了没有 股友272111i20x 10-3010-30 10:46
- 19 0 [证券Ⅱ吧] 石油跟煤炭这个月都涨了十几个点了,你 请低吸高抛 10-3010-30 10:46
- 32 0 [华光环能吧] 有本事跌倒10元,陪你一起倒闭。20万元,怕个啥 知足常乐19822025 10-3010-30 10:46
- 42 0 [古井贡酒吧] 虽然持有他,但是已经麻木,说不定一日游 甜菜花 10-3010-30 10:46
- 30 0 [紫光股份吧] 减仓了,等业绩再说 木棉花树开 10-3010-30 10:46
- 25 0 [隆基绿能吧] 谁买我砸谁! 游手好闲大胖子 10-3010-30 10:46
- 51 2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进的,还有救吗 股友35675l53v1 10-3010-30 10:46
- 43 1 [首创证券吧] 这业绩放在当下是暴雷了 股友huid1Q2659 10-3010-30 10:46
- 49 1 [神州信息吧] 大哥对不起,二选一错过你 股友61306Ka608 10-3010-30 10:46
- 46 1 [恩捷股份吧] 最高44.44有意思 牛市清水和恩捷躺 10-3010-30 10:46
- 51 2 [博杰股份吧] 能不能封住? 沉静的左瑾 10-3010-30 10:46
- 83 2 [柳药集团吧] 下午封死涨停板才是正确做法,不然很不科学。 范思哲反思者 10-3010-30 10:46
- 107 3 [台基股份吧] 这拉几公司已经被国资彻底玩坏了,清仓割肉小亏 五味的菲漾 10-3010-30 10:46
- 183 9 [英特集团吧] 这股为什么不涨??? 一米阳光368 10-2910-30 10:46
- 2131 6 [新华都吧] 10.28总结:特锐德下车,尾盘介入新华都和福事特 靓股趋势捕手 10-2810-30 10:46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就算洗盘,也要跌8天。别急 江南公子1 10-3010-30 10:46
- 42 0 [苏常柴A吧] 快点下来5.4加100个 股友8708Zh2657 10-3010-30 10:46
- 31 0 [长盈精密吧] 势如破竹直上 笨笨熊猫2 10-3010-30 10:46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顶住啊,算力硬件全一泻千里了 dooka 10-3010-30 10:46
- 32 0 [青岛金王吧] 能来个板吗? 冲动是魔鬼1213 10-3010-30 10:46
- 29 0 [ST合力泰吧] 昨天进的,要玩完 基民799k6718L1 10-3010-30 10:46
- 94 1 [*ST长投吧] 场内没有及时退出资金在小股低抛高吸,9.05今日 股友706w51m652 10-3010-30 10:46
- 61 2 [芯碁微装吧] 又过一关 微风1024 10-3010-30 10:46
- 78 1 [太极股份吧] 太圾股份人家中国软件是亏损的为什么能拉起来 股友ALdzeB 10-3010-30 10:46
- 67 2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进来,今天一打开这鬼样,是闹哪出? 热情的柳飘飘 10-3010-30 10:46
- 98 5 [永冠新材吧] 上啊。都4000点了,才33亿市值,太丢人了。卖卖 招财来财得陆小凤 10-3010-30 10:46
- 319 2 [片仔癀吧] 宁可满仓套成鬼,也不要空仓拍断腿。 余耀华 10-3010-30 10:46
- 147 7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刚买,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绿皮蛇 10-3010-30 10:46
- 146 4 [中国石化吧] 石化5.56清了,5.57的成本,这股实在受不了 股友36Q3x90333 10-3010-30 10:46
- 45 1 [*ST元成吧] 到三板只值0.2~0.3左右 老六爱炒菜 10-3010-30 10:46
- 79 4 [九州通吧] 股价不跟业绩走? 有时有势才有股 10-3010-30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