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1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买那那涨停 10-2810-28 11:05
- 61 2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有一板,迟了就吃不到了 贴心的戴翔乾 10-2810-28 11:05
- 78 3 [厦门钨业吧] 几点下班啊 LinlinC 10-2810-28 11:0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了,大家都赚麻了吧 红枣哈密瓜 10-2810-28 11:05
- 62 0 [塔牌集团吧] 业绩出来,没有了故事的支撑,不装了 韭菜307 10-2810-28 11:05
- 40 0 [迈瑞医疗吧] 看到300206的业绩对此股也充满期待 点金圣手111 10-2810-28 11:05
- 49 0 [信达地产吧] 大盘4000了,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,拜拜 波段至上周期为王 10-2810-28 11:05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洗完后冲刺新高,开启主升浪!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2810-28 11:05
- 653 7 [精达股份吧] 那天开盘前我说了还有10%下跌空间,然后收盘跌 西部游资1 10-2810-28 11:05
- 102 2 [玉马科技吧] 兄弟你甘愿做小弟吗,福龙马算什么,你是六十年 南点专业研究人员 10-2810-28 11:05
- 88 3 [长城汽车吧] 全部卖了,牛市亏钱,也是没有谁了。愿赌服输。 麻木的散户Jack 10-2810-28 11:05
- 28 0 [千红制药吧] 大盘4000了还不动 金玉成章的李寻欢 10-2810-28 11:05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你是个干嘛滴啊? 黄黄黄财神 10-2810-28 11:05
- 34 0 [北方导航吧] 大盘都4000了,北倒还睡着呢 股友88V038A711 10-2810-28 11:05
- 4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吧] 牛 赚到100w美元 10-2810-28 11:05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买到龙头了我擦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解套了卧槽 股友86R7W60036 10-2810-28 11:05
- 46 0 [艾森股份吧] 今天阳线显得巨大,可能涨停 跌跌更安全 10-2810-28 11:05
- 30 0 [中铁装配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103360Wa21 10-2810-28 11:05
- 45 0 [A50期指吧] 4000点了,大家的钱去哪了 奖学金到手补仓 10-2810-28 11:05
- 35 1 [日出东方吧] 大盘都上4000了,还绿呢,真有毒 回本第N天 10-2810-28 11:05
- 55 2 [美凯龙吧] 感觉要翻红了 OAisHere 10-2810-28 11:05
- 49 1 [信质集团吧] 这股上下很快,比国家队跳水还快, 孤独求财 10-2810-28 11:05
- 41 0 [佳发教育吧] 破四千了哥,你还是跟着涨一哈嘛 日进成章de江别鹤 10-2810-28 11:05
- 35 0 [东贝集团吧] 单针探底,重拾信心,冲冲冲 多丰221 10-2810-28 11:0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合影 温润的黎绯 10-2810-28 11:05
- 37 0 [舒泰神吧] 二次探底等季报落地 达者之路 10-2810-28 11:05
- 40 0 [闰土股份吧] 来个涨停,大家一起赚钱多好,怎么着也不能跌破 爱在深秋9191 10-2810-28 11:05
- 44 0 [ST合力泰吧] 妈买批的总是搞突袭,我又没赶上 股友3683751P5M 10-2810-28 11:05
- 27 0 [神开股份吧] 市场变了,没位置了 股友206Z358B32 10-2810-28 11:05
- 62 0 [中电港吧] 盘面上看,一直在积极换手,我估计昨天量H买盘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2810-28 11:0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防守为主,减仓 pACO77 10-2810-28 11:05
- 72 0 [通宇通讯吧] 海外市场的“基本盘”越来越稳,上半年收入占比 只是一名小散 10-2810-28 11:05
- 36 0 [锦浪科技吧] 大盘上4000点了你这B货还在下跌中真不是人 股友t9791U1566 10-2810-28 11:05
- 27 0 [多晶硅吧] 今天要干个阴线 股友K267755p69 10-2810-28 11:05
- 91 3 [丽人丽妆吧] 有病?一惊一乍的,大家都亏爆了,全部躺平,你 zl12073711498022 10-2810-28 11:05
- 40 0 [海晨股份吧] 今天这么多大鸭蛋??? 百川666 10-2810-28 11:05
- 37 0 [新强联吧] 金雷那个垃圾都上来了,你还装赶紧的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810-28 11:05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截图留念,看看能坚持多久 Onlyonlyone 10-2810-28 11:05
- 32 0 [鑫铂股份吧] 大盘都涨上天了,你居然要跌停?吃相难看! 狼嘴里掏肉 10-2810-28 11:05
- 52 0 [深科技吧] 主力真垃圾,看看兆易创新。。。 我们都有微梦6692 10-2810-28 11:05
- 52 0 [南兴股份吧] 真扶不起 理性的南宫柏 10-2810-28 11:05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跟安泰科技 南宁二代战神 10-2810-28 11:0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先上4000过过瘾 股友987367va71 10-2810-28 11:05
- 95 1 [英科医疗吧] ,今天砸九个点,真狠 金樽对月999 10-2810-28 11:05
- 86 1 [*ST元成吧] 唉!抖音和头条不是说10个交易日低于5亿就强退, 中式小韭菜 10-2810-28 11:05
- 57 1 [中金岭南吧] 这么好的票为什么板块涨的时候垫底跌的时候靠前 小散涨不停666 10-2810-28 11:05
- 94 1 [*ST大晟吧] 调低目标,预期值从12块下调至9元,8元开始逐步 萨克马爱迪克 10-2810-28 11:05
- 163 2 [航天科技吧] 永远不要在涨的时候去卖,永远不去做堵死自己利 风雨无阻丶 10-2810-28 11:05
- 537 1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6750D51v19 10-2810-28 11:05
- 63 3 [天能重工吧] 来个暴跌模式!!!! 公南康 10-2810-28 11:05
- 40 0 [赛力斯吧] 看来主力压不过了净流出5个亿股价还是不肯下来 炒菜小能手33 10-2810-28 11:05
- 34 0 [银之杰吧] 天天这样子玩,你会没有朋友的 一千零一夜Andy蒋 10-2810-28 11:05
- 35 0 [雅克科技吧] 大盘四千了你睡着了吗 炒股当游资 10-2810-28 11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空中加油,向上飙升,时刻来临 雪山飞飞狐 10-2810-28 11:05
- 33 0 [京投发展吧] 涨啊再来突破 股友O2T5169559 10-2810-28 11:05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坚持就是胜利!没被洗出去!加油加油!谢谢主力 平安健康吉祥 10-2810-28 11:05
- 54 2 [上证指数吧] 刻意压盘,没意思 股友y972H95293 10-2810-28 11:05
- 37 1 [晶瑞电材吧] 马上封板 猎妖人 10-2810-28 11:05
- 70 3 [涪陵榨菜吧] 每天小涨一点也行,小涨后面有大涨 量化操作z 10-2810-28 11:05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[大哭] 斐然亨通得苗人凤 10-2810-28 11:05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必须给我拉上去,让服务器和液冷的产业链同汽车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2810-28 11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点有多少人真正解套了? 可转债女交易者 10-2810-28 11:05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这个分时走势就算能涨也是几个点的样子,向下就 有数零点 10-2810-28 11:0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要冲5000点了 大师歌 10-2810-28 11:05
- 74 0 [R弘高1吧] 彻底退市了吗? 人生在于拼博 10-2810-28 11:05
- 32 0 [五粮液吧] 买舍得酒鬼不好?非要死磕五粮液? 长春高新225止盈 10-2810-28 11:05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4000了,你在3000 买新票想好不追高 10-2810-28 11:05
- 50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别打压了,直线拉吧 股友lv8deM 10-2810-28 11:05
- 51 1 [必贝特-U吧] N必被套 就干股中股 10-2810-28 11:05
- 57 2 [海康威视吧] 这是科技股?安防龙头?牛市都不发力,和大势背 韭菜蜗牛 10-2810-28 11:05
- 304 5 [中持股份吧] 感谢主力拉升,昨天跌板进来了的,谢谢给个出逃 可爱的女幼师 10-2810-28 11:05
- 98 2 [环旭电子吧] 是不是胡列娜不回复了,这股就到点了? 柯基基 10-2810-28 11:05
- 307 4 [股市实战吧] A股市场10年后重上4000点,见证历史性的一刻! 黄金波浪_Yang 10-2810-28 11:05
- 113 4 [淳中科技吧] 成功把我洗走 彩色粉笔1 10-2810-28 11:05
- 53 1 [新华制药吧] 真的把我恶心到了 股友60e18357x3 10-2810-28 11:05
- 469 5 [国轩高科吧] 利好国轩高科明天继续涨一字板 股友x852212T60 10-2710-28 11:05
- 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利空还没出尽,我继续捡货 股友t0652F5760 10-2810-28 11:0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都跟反跌 狠心的风璃殇1 10-2810-28 11:05
- 31 0 [和而泰吧] 下午红3个点 甚麽叫惊喜 10-2810-28 11:05
- 43 0 [国投资本吧] 大盘都上4000你还在3400点 你牛哥来了 10-2810-28 11:05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卖了卖了马上开版了感谢主力明天应该没二价 股友15p17903M1 10-2810-28 11:05
- 41 0 [浪潮信息吧] 回头看一眼,你真垃圾,早上下跌买了富联,都盈 st思创 10-2810-28 11:05
- 34 0 [风华高科吧] 板块这么涨都起不来的垃圾。建议远离 股友f9C6766837 10-2810-28 11:05
- 39 1 [XD锦波生吧] 阴跌之王,。套牢之皇。死拿只有死路一条。能天 牛气洪哄哄 10-2810-28 11:05
- 29 0 [博盈特焊吧] 没有人买了,完蛋玩意儿 股友62317k0V72 10-2810-28 11:05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骂我的呢? 悟道路上的樊天师 10-2810-28 11:0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在涨 股友F001018T88 10-2810-28 11:05
- 32 0 [雄帝科技吧] 27.8左右收盘,就走出节奏了,加油 炒股不是炒骨1268 10-2810-28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