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首开股份吧] 根本就不被任何游资看好,大股东也自卑 生活就是这么怪 10-2810-28 11:07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4000点了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810-28 11:07
- 58 0 [东风股份吧] 涨到6000点跟东风也没啥关系,内部已经被掏空 股友0958l9639v 10-2810-28 11:07
- 60 4 [指南针吧] 你啥时候拉,能涨停吗 全仓翻三倍 10-2810-28 11:07
- 37 1 [文投控股吧] 气死了这垃圾 阳光开朗的潘佳玉 10-2810-28 11:07
- 106 4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做了个踢,你有种跌下来我继续踢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0-2810-28 11:07
- 48 1 [三联锻造吧] 大盘4000点,管理层一直减持,想着卖公司,是有 小目标500万万 10-2810-28 11:07
- 59 0 [中化国际吧] 彻查学工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10-2810-28 11:07
- 42 0 [千红制药吧] 这是什么鬼东西,连9都上不了 牛妞妞好运常在 10-2810-28 11:07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这谁敢去抄底,昨天抄底今天直接六七个点没了。 股市犟种 10-2810-28 11:07
- 33 0 [*ST正平吧] nice A10指日可待 10-2810-28 11:07
- 34 0 [正邦科技吧] 这走势,起码还要磨3-5年才会起飞。 基民lP8Ybs 10-2810-28 11:07
- 38 0 [因赛集团吧] 什么情况啊 大叔抄盘 10-2810-28 11:07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4000₍₎ 基民r68205u278 10-2810-28 11:07
- 46 1 [中国中冶吧] 难道中冶只值3元吗 稳健向上 10-2810-28 11:07
- 49 1 [海尔智家吧] 四季度估计业绩很差,三季度就开始砸盘了 慈祥的章南 10-2810-28 11:07
- 288 6 [*ST华西吧] 只要成本够低,慢慢陪主力玩,主力也办法 就是涨停停停 10-2810-28 11:07
- 78 3 [东方碳素吧] 你除了涨停没别的选择了 抢钱小能手 10-2810-28 11:07
- 40 1 [瑞康医药吧] 任何股量能不会说谎,资金进入才是硬道理 步履的匡荁 10-2810-28 11:07
- 72 1 [分众传媒吧] 消费增速?股民都套著呢,写文章吹牛能打一下草 平静的爱睿博1 10-2810-28 11:07
- 202 3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近两年能否上30,如果能够我觉得值得投 智慧交通AI 09-2910-28 11:07
- 48 0 [三峡新材吧] 使劲砸,我们散户资金少,等得起! 小赚则可 10-2810-28 11:07
- 30 0 [石化机械吧] 冲起来吧 长信第一钉子户 10-2810-28 11:07
- 42 0 [中南文化吧] 这垃圾没的救了,留的底舱快跑 进取之连翘 10-2810-28 11:07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一言难尽 牛气一一 10-2810-28 11:07
- 36 0 [*ST华西吧] ST里股性最差的不过分吧 股友p3P5816351 10-2810-28 11:07
- 39 0 [辰欣药业吧] 为什么跌成这个德行 股友2c77R18817 10-2810-28 11:07
- 30 0 [ST云动吧] 草。昨天抛,今天涨停 卜迴头 10-2810-28 11:07
- 48 0 [中原证券吧] 以久以来这么多压盘,难道这货有好东西? goodhope8688 10-2810-28 11:07
- 46 0 [倍加洁吧] 以后这种票绝对不要再碰,记住了! 欧嘎嘎 10-2810-28 11:07
- 68 1 [新国都吧] 感觉今天是套人的走势呢,主力资金还在不停外流 股友10o3L11691 10-2810-28 11:07
- 44 1 [苏豪汇鸿吧] 今天换手不超过1,成交量不超过8000万,垃圾中 能干的卫聆凤 10-2810-28 11:07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大家都别跑,今天暴涨十倍 股友156937265 10-2810-28 11:07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你说你多恶吧,从8月底底的10月底 福德堂 10-2810-28 11:07
- 32 0 [盛屯矿业吧] 真不像话 小橙子的星星 10-2810-28 11:07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4000点,你还在3300点 D枫宇 10-2810-28 11:07
- 40 0 [威星智能吧] 快的退了吧 股友o3snmY 10-2810-28 11:07
- 150 0 [宝钛股份吧] 这个报表还算凑合 以前的老股友 10-2810-28 11:07
- 71 1 [友发集团吧] 主力手法一个格局,天天拉高然后出货,而且都在 红谷谷主 10-2810-28 11:07
- 38 1 [中兴通讯吧] 50的成本,可以期待红一个点 利弗莫尔烤韭菜 10-2810-28 11:07
- 44 0 [星帅尔吧] 早盘割了,气死了没赚钱 亏钱快啦 10-2810-28 11:07
- 94 2 [中国卫星吧] 三季报大亏,慎重持股! 交易员不炒股 10-2810-28 11:07
- 99 2 [永顺泰吧] 这货有毛病,大盘涨它装死。大盘跌,它出来装红 老韭菜的悲伤3233 10-2810-28 11:07
- 23 0 [晶科科技吧] 4000点了 神秘莫测的清昼1 10-2810-28 11:07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冲上4000了,咱是不是也该睡醒啦 程楚雅943 10-2810-28 11:07
- 24 0 [豪威集团吧] $豪威集团(SH603501)$ 基民9ga9925785 10-2810-28 11:07
- 28 0 [菲利华吧] 玩不赢,太活泼了! 哥们好 10-2810-28 11:07
- 52 0 [恒玄科技吧] 这股趋势又没破,底线在抬高不着急 谷神2026 10-2810-28 11:07
- 110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看这调仓就知道是个只想收管理费的砖家 xp半边云 10-2810-28 11:07
- 39 0 [兆易创新吧] 风格说变就变,跟不上主力的节奏了。之前哪这么 股友2M36932u09 10-2810-28 11:07
- 40 0 [舍得酒业吧] 资金又都跑去科技了 莫冲动_管住手 10-2810-28 11:07
- 33 0 [华昌化工吧] 这股今年是没戏了,清仓走人了。 周到的龚衍慕 10-2810-28 11:07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4000点站稳了,天花板打开 你这点小韭韭 10-2810-28 11:07
- 40 0 [中信重工吧] 哈哈,追进去的舒服了么 股友6129H9v019 10-2810-28 11:07
- 22 0 [北证50吧] 起来 多哥哥 10-2810-28 11:07
- 39 0 [百润股份吧] 大盘起来了,没希望了! 無雙资本 10-2810-28 11:07
- 36 0 [新国都吧] 冲鸭 鲸鲨调研社 10-2810-28 11:07
- 57 1 [铜陵有色吧] 买早了,还有得跌 向小罗致敬 10-2810-28 11:07
- 116 1 [麦加芯彩吧] 砸总太厉害了,不敢买了。 一脸正经的胡说 10-2810-28 11:0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突破,总归感觉不太好 存涨去跌为格物 10-2810-28 11:07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为期两个月的利空小作文出尽,四季报和一季报强 股友N73H921039 10-2810-28 11:07
- 50 0 [盈新发展吧] 哪个半导体市值300多亿会涨到4块左右 股友8D80c01583 10-2810-28 11:07
- 33 0 [新亚电缆吧] 今天连压单都不要,大家自动向下卖出。真是铁了 江二三 10-2810-28 11:07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上证4000,这股价还不如2800 暴龙兽超级进化 10-2810-28 11:07
- 36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封个板不容易呀,我把我能贷的都贷完了。一 股友09oR028882 10-2810-28 11:07
- 704 0 [天赐材料吧] 大盘站稳了4000,十多年了,该来的都会来! 锂 顺为起势2026 10-2810-28 11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庆祝大盘4000点,好像过年了 红丽阳 10-2810-28 11:07
- 149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能不能长点志气,长点脸呢 有领导力的曾姿4 10-2810-28 11:07
- 36 0 [华策影视吧] 整个传媒板块就是垃圾 神秘大胖 10-2810-28 11:07
- 34 0 [德赛电池吧] 大班都上4000点了,你在干嘛呀? 舜恒呀生 10-2810-28 11:07
- 52 0 [科大智能吧] 臭尅逼 宽广的青漫2 10-2810-28 11:07
- 45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有可能瞬间击穿净资产!!! 股友1e19k30207 10-2810-28 11:07
- 37 1 [大众交通吧] 来个帅气的万手哥 股友r0I5022785 10-2810-28 11:07
- 296 3 [长安鑫瑞科技6个月定开混合C吧] 我要求立即开放赎回通道 基民EVh5Gh 10-2810-28 11:07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票现在是压盘工具,防止指数涨的太快,无脑冲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2810-28 11:07
- 33 0 [德恩精工吧] 超大单一笔都没有,弱成shi了 除三害 10-2810-28 11:07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4千点呀,十年一见,振奋人心 蒙对了吗 10-2810-28 11:07
- 29 0 [光库科技吧] 太鸡肋了,跟不上节奏 懂得赚钱de龙鱼 10-2810-28 11:07
- 38 0 [上海贝岭吧] 这种走势三季报别说增长了,铁定是亏损的 股友6091Wp5361 10-2810-28 11:07
- 52 1 [凯撒旅业吧] 会创新高吗 薪手玩玩 10-2810-28 11:07
- 54 1 [捷捷微电吧] 耗着吧,千万别涨,大股东也别想高位减持。 我在小A打游击啊 10-2810-28 11:07
- 335 9 [物产中大吧] 业绩向好,谁来解释下为何大跌,是低于预期吗? 超思刺客 10-2810-28 11:07
- 82 3 [海通发展吧] 我一卖就涨,想做个t怎么这么难啊 金水无穷 10-2810-28 11:07
- 52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割了吧,短期内不要幻想了 亏不起的龙哥 10-2810-28 11:07
- 158 6 [万泰生物吧] 看这两天的消息面,股东大会和季度报表,也许反 晨雨初听嘻嘻 10-2810-28 11:07
- 1078 2 [*ST聆达吧] 十一、十二月份通常是ST板块重整高潮期。从时间 千亿正平 10-2810-28 11:07
- 81 1 [通信服务吧] 今天这板块是真垃圾 清风的马岚 10-2710-28 11:07
- 43 0 [东风股份吧] 大盘都4000+了啊!!!! 股友96096Xu826 10-2810-2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