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爱仕达吧] 大跌哟, 股友336Y29678L 10-2810-28 11:07
- 31 0 [珠江钢琴吧] 久久不愿意跌停就是在5.53-5.6区间出货 陈群9898 10-2810-28 11:07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散户一直买主力一直出货,只有韭菜还在幻想 股友127Y88262p 10-2810-28 11:07
- 47 0 [贝仕达克吧] 指数4000点了,你还这样,指数涨到一万点,你还 寒江孤城 10-2810-28 11:0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拉升 股友ZDQkEC 10-2810-28 11:07
- 35 0 [顺鑫农业吧] 大盘4000, 静心之中侯鸟 10-2810-28 11:07
- 28 0 [友升股份吧] 又没有量了,一上午才9000万,什么时候开盘半小 txhhcoxhhss 10-2810-28 11:07
- 39 0 [烽火电子吧] 目标向着北斗卫星方向高飞!! 股友w2E5870581 10-2810-28 11:07
- 42 0 [浙商证券吧] 一边赚钱一边跌,你是怎么做到的,大盘到4000点 股友330t058v61 10-2810-28 11:07
- 42 0 [国缆检测吧] 名字就讨喜 Kevin帕顿 10-2810-28 11:0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4000点,保利发展发来贺电 诱意思 10-2810-28 11:07
- 100 4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,站稳281,闭眼冲冲冲 踏实地射手 10-2110-28 11:07
- 349 0 [禾元生物-U吧] 没卖在最低点,已经很好了。 有激情的冬清蓝11 10-2810-28 11:0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中国伟大! 愿股市多点温情 10-2810-28 11:07
- 105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近期煤炭板块波动,今天更是跌超1%,不少资金在 无忧无虑日薪月亿的小七66 10-2810-28 11:07
- 25 0 [合肥城建吧] 都进都进 喜悦的金松3 10-2810-28 11:07
- 34 0 [北方铜业吧] 还得是科技 乐观的欣云翼20 10-2810-28 11:07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都别哔哔了,收盘看龙虎榜再说吧! 西部牛仔3 10-2810-28 11:07
- 37 0 [万达信息吧] 七块钱就是过不去得坎 胡啦啦啦 10-2810-28 11:07
- 38 0 [中青宝吧] 上证真的4000了,你还在2800,泪目了,哎,真的 基民W18Ml3 10-2810-28 11:07
- 39 0 [海能达吧] 4000点跟他没关系 龙翔0515 10-2810-28 11:07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能回封的 无限补仓春风哥 10-2810-28 11:07
- 39 0 [智慧农业吧] 想砸就痛快点磨磨唧唧跟娘们似的,下面有的是单 股市有黑洞 10-2810-28 11:07
- 107 1 [智飞生物吧] 笑话 基民83537K22K5 10-2810-28 11:07
- 63 2 [广汽集团吧] 7.71入了,不等了,如补缺口,再补上,来吧!哈 车仔3056 10-2810-28 11:07
- 115 4 [金发科技吧] 挂的32.99块卖出每月定投不断买进.慢牛相信自己 周到的范怡萱 10-2810-28 11:07
- 58 2 [金龙羽吧] 杂毛股,涨没涨,跌比谁都积极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10-2810-28 11:07
- 47 1 [万憬能源吧] 你真是烂泥扶不上墙, 阿斯维加斯 10-2810-28 11:07
- 68 1 [奥联电子吧] 业绩增长不错,期待明天走势 田牛妞说市 10-2710-28 11:07
- 39 0 [利扬芯片吧] 磨磨唧唧像个娘们 动动发财小手 10-2810-28 11:07
- 36 0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晚上发季报? 沉毅果决的范芮岚 10-2810-28 11:07
- 29 0 [中亚股份吧] 翻红咋这么难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0-2810-28 11:07
- 121 0 [航天科技吧] 两种可能,一是主力倒手,可能在拉一波。也可能 英明神武地钢牙 10-2810-28 11:07
- 131 0 [农心科技吧] 感谢主力,开盘跑了!赚了21% 退神炒股发家 10-2810-28 11:07
- 55 1 [光环新网吧] 垃圾股!远离! 股友wO850g 10-2810-28 11:07
- 44 1 [玻璃吧] 玻璃看似涨不多,胆子大的,已经吃三十点了 韭菜头子小七 10-2810-28 11:07
- 36 1 [汤臣倍健吧] 到12.01就可以了 有礼貌的城飞阳13 10-2810-28 11:07
- 44 1 [中鼎股份吧] 自从买了这鸟股,吃嘛嘛不香了。 秋天的阳光22 10-2810-28 11:07
- 101 5 [天源迪科吧] 别突然拉个涨停吓人哟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10-2810-28 11:07
- 176 4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第一目标36元,大家拭目以待 红叶灿烂 10-2810-28 11:07
- 153 6 [湖北能源吧] @为信仰而持股吾观此庄志存高远非拉胯东华所能 冷眼观潮打神仙仗 10-2810-28 11:07
- 194 1 [佳驰科技吧] 低于预期,大跌眼镜 知4注意 10-2810-28 11:07
- 335 8 [均胜电子吧] 港股23.6,大A溢价26%,比三花现在的24%还要高 醉无敌 10-2810-28 11:07
- 13178 2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:公司墨西哥工厂已在试产中 和而泰资讯 10-2710-28 11:07
- 48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晚上就要公布三季报了,难道?? 我行我素2025 10-2810-28 11:07
- 29 0 [景兴纸业吧] 你大爷 我就选你 10-2810-28 11:0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疯啦你 怎么又要改名 10-2810-28 11:07
- 47 0 [京华激光吧] 大盘上4000点了,你是一点都不贡献哈 农民也寂寞 10-2810-28 11:07
- 43 0 [京北方吧] 这种庄恶心的要死,每天也不主动吃筹码,就上压 股友e865252a19 10-2810-28 11:07
- 45 0 [楚天转债吧] 庄想吃筹码,不一定也可能得不偿失啊 股玩金来顺势为 10-2810-28 11:07
- 36 0 [民生银行吧] 我 股友PMvfq85007 10-2810-28 11:07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三浪,给我冲 太空矿工ijr 10-2810-28 11:07
- 62 1 [南大光电吧] 你们在等什么主力不知道吗?业绩要是真的好,都 股友711h72322D 10-2810-28 11:0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越多亏的越多 股友97237W238g 10-2810-28 11:07
- 36 0 [海信家电吧] 4000点,十年了,好激动,, jdhjkmmmdjnn 10-2810-28 11:07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4000你还在3000,丢人现眼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10-2810-28 11:07
- 43 0 [南京港吧] 每天早上就是最高点 股友Zt88015156 10-2810-28 11:07
- 29 0 [汽轮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qi0201310 10-2810-28 11:07
- 59 0 [利亚德吧] 明天开始减持。 手握丰收镰 10-2810-28 11:07
- 33 0 [王府井吧] 我14.60成本还能回本嘛垃圾 温婉可人的丁婕 10-2810-28 11:07
- 46 0 [鑫科材料吧] 不争气的个冬希没点格局 砖家观点 10-2810-28 11:07
- 33 0 [东芯股份吧] 连主板的兆易都不如 就剩下钱 10-2810-28 11:07
- 36 0 [百通能源吧] 大盘占上4000点了,再创十年新高,鼓掌鼓掌 股友x0n7798699 10-2810-28 11:07
- 39 0 [*ST国中吧] 大盘4000点了这货,还在往退市靠 重庆华仔 10-2810-28 11:07
- 44 0 [天键股份吧] 今日偷情(金日偷调)今天不加油打气了?它想把 牛翻身168 10-2810-28 11:07
- 59 0 [艾美疫苗吧] 大爱苍生,大爱天下,健康天下苍生 七步的宓岚 10-2810-28 11:07
- 30 0 [五粮液吧] 大盘往上你往下逆子啊 股友pirmG7 10-2810-28 11:07
- 29 0 [华建集团吧] 跌停价买入1百万亿手 万象归财 10-2810-28 11:07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没有量,急拉 股友pBfnQf 10-2810-28 11:07
- 26 0 [中广核技吧] 不信是吧,起飞 信仰神 10-2810-28 11:07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不懂业绩如何? 万事兴隆得王怜花 10-2810-28 11:07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睡着了吗?大盘创新高了,还不拉?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10-2810-28 11:07
- 31 0 [嘉泽新能吧] 哥们4002了你表个态 跟对趋势抓住趋势 10-2810-28 11:07
- 35 0 [浙数文化吧] 这只股主力肯定瞎了,其他股都在跟着指数涨,他 夜余炒股 10-2810-28 11:07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不涨我不涨,大哥必须要在我前面 高开必跳水 10-2810-28 11:07
- 87 2 [创新医疗吧] 谁看看暗盘跑了多少 涨出天吉 10-2810-28 11:07
- 32 0 [凯盛新材吧] 一只 爱吃鸡腿的羊羊 10-2810-28 11:07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是要冲三万亿嘛,我要买进来啦 财源滚滚来skr 10-2810-28 11:07
- 34 0 [北部湾港吧] 其他都红,你还绿 日常打工养股 10-2810-28 11:07
- 46 0 [大智慧吧] 大盘上四千券商还在2600 麦克阿色 10-2810-28 11:07
- 45 0 [光大银行吧] 最垃圾的银行股,没有之一 生平不喜绿 10-2810-28 11:07
- 38 0 [盐津铺子吧] 倒车接人,买起来 吹胡子 10-2810-28 11:07
- 29 0 [南京港吧] 真烂,资金都去福建板块了 持股待涨时 10-2810-28 11:07
- 39 0 [中密控股吧] 大盘上4000了,真是无语 股友9k8706N603 10-2810-28 11:07
- 57 1 [博隆技术吧] 举抱哈怎么回事 渝龙头 10-2810-28 11:07
- 32 1 [神开股份吧] 后悔没进 股友0056z8n859 10-2810-28 11:07
- 46 1 [中粮科技吧] 这几天有这票的全抑郁了吧,全看人家大涨了 n1419407911a874c 10-2810-28 11:07
- 363 1 [华正新材吧] 换股 猎手熊A老张 10-2810-28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