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做个人吧 股友5z57P09667 10-2710-27 12:53
- 157 2 [安泰科技吧] //@趋势东升来:大家早上好,早间潜力跟踪:大洋 股友11q110300X 10-2710-27 12:53
- 39 0 [罗博特科吧] 董秘最近也不出来整两句了 破十走啊 10-2710-27 12:53
- 42 1 [海澜之家吧] 今天放量了啊 资本永不停 10-2710-27 12:53
- 704 15 [兴森科技吧] 兄弟战友们,我调查一下你们看好兴森那块业务的 汇宁投资 10-2610-27 12:53
- 29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有幽默感的鲁淇16 10-2710-27 12:53
- 177 2 [九阳股份吧] $九阳股份(SZ002242)$ 喵咪喵咪酱 10-2710-27 12:53
- 231 5 [三协电机吧] 我现在看多,仔细看看K图是不是资金建仓了?别 足智满斗的小散 10-2410-27 12:53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粉的乐园 满仓加錯 10-2710-27 12:53
- 86 2 [*ST闻泰吧] 主力,监控我账户,至于这么严吗?天天亏,天天 股友8377C726D7 10-2710-27 12:53
- 92 1 [东兴证券吧] 券商龙一,今天涨停,明天冲13.97。上周买的, 用赢利炒股 10-2710-27 12:53
- 120 6 [马可波罗吧] 割了,亏了3万,认输了 主力小跟班儿 10-2710-27 12:53
- 145 6 [曲美家居吧] 今天能上4.3吗? 蒲公英营业部 10-2710-27 12:53
- 31 0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,你不用装了,我知道你是吃药了,赶紧泄下 我不是杨伟腩 10-2710-27 12:53
- 180 6 [亿纬锂能吧] 你们说下午能V上去么 蓝白开 10-2710-27 12:53
- 86 3 [步步高吧] 好业绩超预期小作文已经出来了 股友586A75311T 10-2710-27 12:53
- 53 1 [胜利股份吧] 对公司来讲,政策机遇与挑战共存!祝公司业务飞 天天开心万物和谐 10-2710-27 12:53
- 111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$广发兴诚混合C$现在这种涨幅的速度,持仓股票 基民Cuf6PW 10-2710-27 12:53
- 41 0 [珠江股份吧] 这个T线就明显了 单吊Y红中 10-2710-27 12:53
- 181 1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同是一个基金经理 基民8765381zM1 10-2710-27 12:53
- 65 2 [华天科技吧] 涨跌随意! 理性的欧阳亚特 10-2710-27 12:53
- 33 0 [龙洲股份吧] 双十一,双十二,提前炒物流 边打边炒 10-2710-27 12:53
- 297 0 [中电港吧] 投资者提问:董秘,对于存储涨价对公司业绩有无 柔和的潘欣儿 10-2710-27 12:53
- 198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你好!现在还可以进去 基民rotP05 10-2710-27 12:53
- 37 1 [ST洲际吧] 赶紧跑!!下周开始回到2.02 姆巴佩来了 10-2710-27 12:53
- 380 8 [三花智控吧] 涨停第二天卖的,以为会回调,到现在也没有回调 平常心0420 10-2610-27 12:53
- 303 6 [阿里巴巴吧] 自从,卖了你,你疯狂涨啊 还有27w就回本 10-2410-27 12:53
- 33 0 [世龙实业吧] 今天进的明天地板排队卖比赛谁跑得快 衰人一个天天亏 10-2710-27 12:53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下午会跌停吗?清仓! fyywqs 10-2710-27 12:53
- 90 1 [招商证券吧] 看月线,新龙头 股盲亚酥 10-2710-27 12:53
- 394 8 [*ST岭南吧] 周一周二看有没有上车的机会 老夫被套几十载 10-2510-27 12:53
- 3345 19 [腾讯控股吧] 宏观经济稳步复苏,企业广告投放预计将逐步增加 稳盈利库 10-2410-27 12:53
- 787 12 [湘财股份吧] 2025.10.23萌新炒股日记 凛宝451 10-2310-27 12:53
- 65 0 [外汇吧] 强势升值。利好我大A股。 坚毅的许芝蔓 10-2710-27 12:53
- 55 2 [方正科技吧] 养家老师救我 基本空仓 10-2710-27 12:53
- 74 1 [江西铜业吧] 最喜欢铜板块跳空,每一次都能吃一波 飞黄亨通的尘心 10-2710-27 12:53
- 64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31号出第三季度报,那不出来之后就是周末了 波崀颐 10-2710-27 12:53
- 43 0 [拓尔思吧] 等你拙劣的表演 潜龙骑牛 10-2710-27 12:53
- 36 0 [银行Ⅱ吧] 下午跌2个点,稳稳吧,不需要上4000,让科技继 自信决定一切 10-2710-27 12:53
- 159 5 [紫光国微吧] 三季报不会有问题 毛毛虫客路青山 10-2710-27 12:53
- 173 4 [*ST亚振吧] 现在看,风险大于收益。估计不会超过50元,必暴 绿油油的蒜苗 10-2710-27 12:53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002249,12.93元买入1000股,13.09元买入1000股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0-2710-27 12:53
- 93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互联网业绩挺稳的,等一波腾讯三季报$富国 山高路远些 10-2710-27 12:53
- 264 2 [兴业银行吧] $兴业银行(SH601166)$ 东方红盟主 10-2710-27 12:53
- 37 0 [大众交通吧] 套在大众一年了,牛市别人都翻倍了,真是烂透了 股友HN57593212 10-2710-27 12:53
- 46 2 [龙洲股份吧] 深地经济龙头吗? 龙行千里吃肉 10-2710-27 12:5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算到四千了,赚得有大盘涨得多吗。 牛啊yyds 10-2710-27 12:53
- 36 0 [湖南裕能吧] 多数业绩大幅下降的股都是前一天涨,第二天大跌 随心所欲的金手指 10-2710-27 12:52
- 46 2 [玉禾田吧] 偷生公司 股友77732a1C13 10-2710-27 12:52
- 281 1 [超颖电子吧] 1.上午证券板块已经启动,说明某队已经不再阻挠 Suer秀儿 10-2710-27 12:52
- 165 8 [香农芯创吧] 香浓周五收盘127.57,今天上午收盘128.80,感觉 CHua同學 10-2710-27 12:52
- 170 9 [重庆钢铁吧] 1.55周五建仓,以为今天会冲1.53加仓10万股吐血 Oo红V牛oO 10-2710-27 12:52
- 85 2 [微盘股吧] 新高下,这小玩意儿今天涨不动了应该不至于会绿 话糙理不糙 10-2710-27 12:52
- 49 1 [中国移动吧] 听说移动在东南亚园区赚了不少钱 环宇星辰 10-2710-27 12:52
- 60 1 [股市实战吧] 【天天基金】您持有的泰康先进材料股票发起A(01 特力哥 10-2710-27 12:52
- 62 3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会反弹的,最高1.72元收盘1.70元。做梦吧 股友1o758f9799 10-2710-27 12:52
- 175 4 [超颖电子吧] 可怜的小散们还在幻想下午临停,好心提醒,赶紧 空仓等待的境界 10-2710-27 12:52
- 45 1 [大众交通吧] 大家服不服?啥都能涨,就大众一年了,一动不动 股友HN57593212 10-2710-27 12:52
- 52 0 [城建发展吧] 中国武夷也涨停了,是阿贱 阳光的水瓶 10-2710-27 12:52
- 53 1 [郑州煤电吧] 一只妖股,一天涨停一天跌停,反反复复 股友d6Q6721313 10-2710-27 12:52
- 31 0 [烧碱吧] 差不多该反转了吧,都压了几个月了 股友2393390w2R 10-2710-27 12:52
- 55 0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与腾讯公司有业务吗 六少一 10-2710-27 12:52
- 423 1 [北汽蓝谷吧] 余总亲自为享界打广告了,享界风阻全球最小 锄头客 10-2710-27 12:52
- 128 1 [ST葫芦娃吧] 最新消息,10月27日因改善伙食,打算出让持有的 绿油油的蒜苗 10-2710-27 12:52
- 155 2 [申万宏源吧] 金融股成为当下重点关注对象之一。其中券商板块 日进善贾的张三丰 10-2710-27 12:52
- 37 1 [涪陵电力吧] 大盘冲击4000点来了,你还在去年的2400点,丢人 股民的一天 10-2710-27 12:52
- 398 24 [海印5吧] 持股30万以上的可以与吧友柚子嘎嘎联系,需要大 海印三板龙头 10-2510-27 12:52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抛弃消费吧,大盘会在银行和科技的带领下突破五 Sorosl 10-2710-27 12:52
- 33 0 [亿纬锂能吧] 阳光电源马上创新高了!你呢? 吉祥高升得卡卡西 10-2710-27 12:52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15块再考虑一下 股友586u267P73 10-2710-27 12:52
- 51 1 [众生药业吧] 一堆托,我就知道完蛋了 雪见凡 10-2710-27 12:5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涨了,我的票没涨,大A跌了我的票跌更多了 诸葛亮借东风 10-2710-27 12:52
- 58 0 [金风科技吧] 利好就是利空,亏损才会大涨。金风科技今天把明 丙午年一路长虹 10-2710-27 12:52
- 51 0 [南华生物吧] 营收不达标谁敢碰 财劲报道 10-2710-27 12:52
- 79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必须严查、垃圾衰老鼠偷食 股友6O1870591d 10-2710-27 12:52
- 41 0 [柏楚电子吧] D,你在完犊子吧! 魔术扣 10-2710-27 12:52
- 43 0 [粤电力A吧] 我只想回本,等了这么久,回本就烧高香了 股友6791U27M13 10-2710-27 12:52
- 55 0 [常山药业吧] 终极目标价万亿市值 CHBNF 10-2710-27 12:52
- 559 2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基民whFW9v 10-2710-27 12:52
- 93 4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,知一去难返,随一去难返!4000点,知唾 Bright数密律道 10-2710-27 12:52
- 539 5 [合锻智能吧] 做T的可以买出了,下午要回走下坡。 招宝万金_2016 10-2710-27 12:52
- 305 2 [*ST闻泰吧] 此股涨到多少不知道,只知道作为国家未来十五五 随风缘8039 10-2710-27 12:52
- 317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一直做T一直爽。 山东帮 10-2710-27 12:52
- 50 1 [国轩高科吧] 预测下,今天收盘44左右,如何? 小小透明人 10-2710-27 12:52
- 41 0 [豪恩汽电吧] 老马你乱我道心 股民小马哥 10-2710-27 12:52
- 96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怎么还没有更新新的持仓 温和的颜尤星2 10-2710-27 12:52
- 77 2 [扬帆新材吧] 有种就来个涨停,回报坚守的股民朋友。 股市AlphaGo 10-2710-27 12:52
- 74 1 [东兴证券吧] 今天居然做榜一了这货真的拿了一年多没上过13 郑涨停哈哈 10-2710-27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