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0 21 [华微电子吧] XD星ST啥意思大佬们求解 时间默语 10-2710-27 12:53
- 519 2 [哈投股份吧] 跌吧,我不怕! 股友sDlZJX 10-2710-27 12:53
- 71 2 [退市岩石吧] 上周买了5万股,听某些人说买不到了,得涨到400 加仓加不完的加 10-2710-27 12:53
- 59 1 [电科数字吧] 这个庄家和这公司一样,坏透了!!! 上升的K线 10-2710-27 12:53
- 101 2 [和而泰吧] 我满仓,但是奉劝,没票的,先观察,如果上升趋 薯片哥哥 10-2710-27 12:53
- 89 5 [亨通光电吧] 出货了!出货了!出货量!重要事情发三遍,叫不 金玉有余de子牙 10-2710-27 12:53
- 949 6 [大华股份吧] 大盘是不是牛市?大华是不是科技股?大华是不是 今日头条市场逆行者 10-2710-27 12:53
- 146 7 [华勤技术吧] 近期科技反弹最弱的就是它百分之99的科技票都比 风姿绰约的池宇航 10-2610-27 12:53
- 88 2 [华亚转债吧] 还有一个交易日岀是否赎回,个人预测华亚赎回概 日日红888 10-2410-27 12:53
- 166 5 [海能达吧] 我发现我以前买过的股都是连续涨停,就寄予厚望 股友6f6l732116 10-2410-27 12:53
- 44 1 [哈投股份吧] 为啥跌看不懂,利好出尽? 久_登 10-2710-27 12:53
- 1451 15 [洛阳钼业吧] 下午走势 单吊中油50年 10-2710-27 12:53
- 379 4 [特变电工吧] 因本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再次启动减持公司部分 沉着冷静的罗美波 10-2710-27 12:53
- 85 1 [金发科技吧] 熊老太是不是减持完毕了,今天咋还涨了,加油, 倔强De小韭菜 10-2710-27 12:53
- 945 4 [常铝股份吧] 封单才5万手,而且出现炸板!周一低开洗盘可能 财神偏偏爱上我 10-2410-27 12:53
- 67 0 [贵州轮胎吧] 即使年报2毛能支撑4元多股价吗?散户买进赚赚小 股友j38BAi 10-2710-27 12:53
- 43 0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股涨不过平潭股 股友3LJPk2 10-2710-27 12:53
- 33 0 [寒武纪吧] 下午新高 BMN 10-2710-27 12:53
- 91 0 [菲律宾马尼拉吧] 真炮灰, 股友U515257d69 10-2710-27 12:53
- 72 0 [建设机械吧] 石化机械都地包天了 低头服输 10-2710-27 12:53
- 35 0 [大明电子吧] 什么时候才能中一签啊 红星闪闪照大地 10-2710-27 12:53
- 47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家人们快来看CPO的行情!华泰柏瑞今天涨了3.48% 欢乐的一天 10-2710-27 12:53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肿脸上午暴涨4分,领先三一、徐工、柳工···可喜 DANDINGGE 10-2710-27 12:53
- 173 3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晚上出三季报 主升浪最迷人 10-2710-27 12:53
- 36 0 [华强科技吧] 投诉举报ST华弱欺诈发行! 清雅的宋崴 10-2710-27 12:53
- 44 0 [金25转债吧] 明天还有百分之30 个股先锋 10-2710-27 12:53
- 87 5 [鑫科材料吧] 踏马,早上3.92没卖,掉到3.86卖了,NND又涨起 我不是杨伟腩 10-2710-27 12:53
- 73 2 [宁德时代吧] 挂的375.88买单,估计今天没机会了 等待牛牛 10-2710-27 12:53
- 289 12 [茂化实华吧] 被套的不用愁,期望过高的降降温,000637就一抵 股票书收藏家 10-2710-27 12:53
- 77 2 [中体产业吧] 上周一直提醒要卖,几个人信了 股友w8Be3n5970 10-2710-27 12:53
- 74 1 [世纪华通吧] 所谓的利好全是明牌,而且都有不及预期的概率! 稳中向上666 10-2710-27 12:53
- 45 1 [DR华建集吧] 华建一战,妻离子散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2:53
- 130 4 [移远通信吧] 没办法,野都欧气十足,它还是犹犹豫豫,拿着呗 古畑1984 10-2710-27 12:53
- 1185 2 [中国建筑吧] 中贱这三栋楼开始交房了,这三栋楼是去年开盘的 股友7E6l353218 10-2710-27 12:53
- 48 2 [宁波精达吧] 该股从来没有涨停板过,什么时候来个涨停 虎虎生威就是牛 10-2710-27 12:53
- 107 2 [联环药业吧] 开盘别跑,竞价技术面周一别看,正5点个以上收 小步向北 10-2610-27 12:53
- 35 0 [*ST闻泰吧] 投资赚钱了? King家冕 10-2710-27 12:53
- 38 0 [神开股份吧] 整个深地板块都被神开带起来翻红了 股友256R1a8625 10-2710-27 12:53
- 104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为何我认为黄金大周期未结束? 买基小灵通 10-2710-27 12:53
- 41 1 [浙江世宝吧] 大盘4000点了,这个还停在2800 勇敢的心366 10-2710-27 12:53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人造太阳都出来了? 阿米尔买买提 10-2710-27 12:53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散户进来它就跌 文静的楚留香 10-2710-27 12:53
- 35 0 [退市苏吴吧] 白瞎了我的三百块 红高粱地 10-2710-27 12:53
- 71 0 [雷特科技吧] 北证的股票最近整体上走势比较弱。耐心等待吧! 江山永远2783 10-2710-27 12:53
- 33 1 [马可波罗吧] 34上市第一天果断清仓, 豁达地小萝卜 10-2710-27 12:53
- 55 1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大涨,你就这怂样???打算下午择机抛了吧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10-2710-27 12:53
- 33 0 [大华股份吧] 不低价回购了? 股友3726t55Q58 10-2710-27 12:53
- 36 0 [青龙管业吧] 1点01准时拉板。 中信大街 10-2710-27 12:53
- 158 4 [拓维信息吧] 我要不要猛干干干,发大财吗 直率的韩芮菱 10-2710-27 12:53
- 104 3 [长城军工吧] 那些立贴为证,今天暴涨的大神们哪去了? 最后武士 10-2710-27 12:53
- 38 0 [圣邦股份吧] 林林减持和张世龙减持是一样的,没什么区别 小菜飞刀 10-2710-27 12:53
- 41 0 [口子窖吧] 大盘快4000了,这破烂玩意还没到33快 无语话秋 10-2710-27 12:53
- 59 0 [凯发电气吧] 大盘五连阳了给点力 股友G135576L03 10-2710-27 12:53
- 107 3 [天原股份吧] 短期目标价12 股友ZkYVN1 10-2710-27 12:53
- 52 0 [沃华医药吧] 天天不涨,尼码 股友2191R2x920 10-2710-27 12:53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是海博思创带崩的 风起云涌2046 10-2710-27 12:53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安鼎平衡1年持有期混合A:2025年第三季度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2:53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社会责任混合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9647.6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2:53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丰盛稳定增长混合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15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2:53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西部利得新盈混合A:2025年第三季度利润2491.73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12:53
- 50 0 [仕佳光子吧] 53.88卖出的那个机构,不知道现在检讨书写完没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10-2710-27 12:53
- 3387 20 [山高控股吧] A股和港股市场虽然都受中国经济影响 波段猎手小姐姐 10-2410-27 12:53
- 46 0 [湖南黄金吧] 都在观盛世风云?看黄金的下一起暴点!可能在某 股市8888888 10-2710-27 12:53
- 67 2 [天和防务吧] 小心下午暴跌,明天也不太乐观 股友0675E3V980 10-2710-27 12:53
- 161 4 [节能风电吧] 估计要飞了 野途游资 10-2710-27 12:53
- 46 2 [供销大集吧] 什么玩意?大盘红的,板块红的,供销红的,就你 祺乐绒绒 10-2710-27 12:53
- 74 1 [银之杰吧] TM的集合竞价在这里装龙,其实就是一条虫都不如 年年旺财 10-2710-27 12:53
- 32 0 [新洁能吧] 好弱 坚决不碰杂毛股 10-2710-27 12:53
- 458 8 [景峰医药吧] 只有兴奋 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10-2710-27 12:53
- 55 1 [中航成飞吧] 这支股票的操盘手法只能用恶毒来形容 真实得萧十郎 10-2710-27 12:53
- 233 4 [厦钨新能吧] 明天又是三季度报增长超预期又是工信部力挺全固 ykmoney价值投资 10-2610-27 12:53
- 48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拉到4块就可以 股友01N2868W35 10-2410-27 12:53
- 98 2 [国盾量子吧] 470元入中长线是低位3年后1千5百元 n208013388870974 10-2710-27 12:53
- 68 4 [合肥城建吧] 我13.68全仓接的 常红FfBB 10-2710-27 12:53
- 38 0 [通源石油吧] 人气都跌出来了,准备脉冲? 红红火火凤凰 10-2710-27 12:53
- 8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最近好点了,之前一直连跌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2710-27 12:53
- 22 0 [新恒汇吧] 这烂股象僵尸 水无形我有型 10-2710-27 12:53
- 59 1 [九阳股份吧] 全市场唯一一只还躺在2600点指数的股票 京东方A爱上伊利 10-2710-27 12:53
- 88 0 [永辉超市吧] 消费股会错过本次牛市,因为消费不振大学生就业 浙江119 10-2710-27 12:53
- 146 3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资金是不是在流出?但是为什么在上涨? 保本才有赚5846 10-2710-27 12:53
- 198 6 [流金科技吧] 你说王总卖股要溜,我觉得有可能。你说王总引进 股散00年 10-2510-27 12:53
- 67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做个人吧 股友5z57P09667 10-2710-27 12:53
- 157 2 [安泰科技吧] //@趋势东升来:大家早上好,早间潜力跟踪:大洋 股友11q110300X 10-2710-27 12:53
- 39 0 [罗博特科吧] 董秘最近也不出来整两句了 破十走啊 10-2710-27 12:53
- 42 1 [海澜之家吧] 今天放量了啊 资本永不停 10-2710-27 12:53
- 704 15 [兴森科技吧] 兄弟战友们,我调查一下你们看好兴森那块业务的 汇宁投资 10-2610-27 12:53
- 29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有幽默感的鲁淇16 10-2710-27 12:53
- 177 2 [九阳股份吧] $九阳股份(SZ002242)$ 喵咪喵咪酱 10-2710-27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