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4 2 [永鼎股份吧] 【中国人造太阳预计2027年竣工】 luckWill 10-2710-27 12:55
- 107 4 [楚江新材吧] 早上三个点卖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 买啥啥跌2号 10-2710-27 12:55
- 429 15 [国轩高科吧] 玛德比,尾盘买少了! 熊牛浪 10-2410-27 12:55
- 62 0 [爱施德吧] 谢谢董秘发这么大的利好,你不发大家都不知道原 坚毅不拔的鲁越柏 10-2710-27 12:55
- 48 1 [新联电子吧] 拉圾割了 股友Xp9SpC 10-2710-27 12:55
- 34 1 [芒果超媒吧] 每日一看看有没有到达心目中的价格 股友953u9N7367 10-2710-27 12:55
- 70 2 [百川能源吧] 4.57美卖出去。排在第一位了。110 仓位控制之重要 10-2710-27 12:55
- 139 5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绿绿的y很安心 10-2710-27 12:55
- 55 1 [长芯博创吧] 五天160 股友T7850u9716 10-2710-27 12:55
- 34 1 [长川科技吧] 量能很好 靶懿总舵主 10-2710-27 12:55
- 137 3 [格林达吧] 任凭你涨上天,涨停也要卖一部分做差价 大漠雄鹰73517 10-2710-27 12:55
- 72 1 [雷迪克吧] 三个月之前就卖了,比斯菱股份差点一逼吊 yd1088 10-2510-27 12:55
- 2879 12 [泛海3吧] 79套深圳房产将遭司法拍卖,涉及债务超2亿!泛 泛海3资讯 09-0910-27 12:55
- 55 0 [酒ETF鹏华吧] 恒科513130最近强势反攻啊,我最近的仓位集中在 山也听风吖 10-2710-27 12:55
- 265 0 [东田微吧] 了,周五因为忙,满仓清仓了科大国创,东田微。 似水流年1111 10-2710-27 12:55
- 242 5 [和而泰吧] 下午涨停了 九泰狮齐聚财 10-2710-27 12:55
- 228 13 [DR华建集吧] 问下,券商自己购买股票,不违法么 股友5w1303f951 10-2710-27 12:55
- 167 5 [赛力斯吧] 买这个票的人这一年日子都咋熬过来的 夜行纪 10-2710-27 12:55
- 57 2 [苏奥传感吧] 主力成本9.50—9.80 股友12A8W51763 10-2710-27 12:55
- 78 2 [沧州明珠吧] 可以拉连板了 低位梭哈 10-2710-27 12:55
- 121 3 [三元股份吧] 听公司一个朋友说,正在讨论主动退市 lu_1994 10-2710-27 12:55
- 71 0 [中国石油吧] 莫名其妙的加仓了,这是无脑看多吗? 持仓迎连阳 10-2710-27 12:55
- 52 0 [南风股份吧] 得多恐怖,大盘都涨1个多点,你却跌成啥。多大 上海蚁力室内装潢隐蔽施工终生质保 10-2710-27 12:55
- 101 1 [科陆电子吧] 业绩又不差,全年还扭亏为盈,想象空间挺大,为 太行南泉 10-2710-27 12:55
- 116 8 [海南华铁吧] 我是研究生,让我先跑 股友D220Z53860 10-2710-27 12:55
- 149 2 [洛阳钼业吧] 说说周一的走势 股友T17107298c 10-2510-27 12:55
- 45 0 [骆驼股份吧] 大跌放量调整完毕下午翻红明天暴涨 等260的特斯拉 10-2710-27 12:55
- 41 1 [隆基绿能吧] 这股st了再来。 蓝天的康云卉1 10-2710-27 12:55
- 224 7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早上进去的,算得上情绪高手! 葫芦大侠侠 10-2710-27 12:55
- 84 2 [润和软件吧] 不过72,坚决不走,就看鸿蒙是真怂还是假怂 因势而起 10-2710-27 12:55
- 47 0 [起帆电缆吧] 收盘暴跌 多空对决吧 10-2710-27 12:55
- 44 0 [英诺赛科吧] 小荷才一露尖尖角 股友0O36111Y83 10-2710-27 12:55
- 165 4 [剑桥科技吧] 机构在加仓,散户在出逃? 股友a1C5150787 10-2710-27 12:55
- 168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转发 股友P897m85031 10-2710-27 12:55
- 35 0 [大明电子吧] 让我中 股友hO25013279 10-2710-27 12:55
- 69 1 [恒大高新吧] 看了半天,6.31-6.32没有下手,肠子都悔青了, 爱博18 10-2710-27 12:55
- 63 2 [厦门港务吧] ,涨这么多,算了,下午开盘我还是买厦门信达去 涅槃重升clk 10-2710-27 12:55
- 230 4 [世纪天鸿吧] 有那位大佬指点下12元的本,现能补仓了吗? 坚强的樱桃 10-2510-27 12:55
- 34 0 [中国卫通吧] 烂仔 股友7l6E519657 10-2710-27 12:55
- 69 0 [新意网集团吧] 这股真冷就,6块大概就是底部,除非出现极端情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2710-27 12:55
- 72 1 [华康洁净吧] 应该是阳光人寿砸的盘。其他机构没有这么多的货 比较低调 10-2710-27 12:55
- 48 0 [索辰科技吧] 尾盘拉高诱多,下午赶紧卖,明天闷杀 数据为王007 10-2710-27 12:55
- 420 6 [万丰奥威吧] 下午的走势出来了 彪悍的大黄 10-2710-27 12:55
- 75 1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主力跑了,明天100%大跌 股友vx97869217 10-2710-27 12:55
- 85 1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北京数据集团依靠大数据时代护城河躺着 抖阴股权转让 10-2710-27 12:55
- 427 5 [青岛双星吧] 还给机会加仓啊?这么好运气 拉萨总督1888 10-2710-27 12:55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周五和今天大盘涨1百点,大众跌5毛钱。这盘压制 飞飞1100 10-2710-27 12:55
- 47 0 [中旗股份吧] 下午回落,确实想买的,等尾盘买,跌破均线没那 要上一万点 10-2710-27 12:55
- 69 1 [科大国创吧] 明天应该出十五五的官方解读,正常应该明天拉升 风一样的阿凯 10-2710-27 12:55
- 46 2 [步步高吧] 恭喜你们买了坑,板块涨不跟,板块跌大幅跑前面 招财满斗de洁心 10-2710-27 12:55
- 35 0 [山西焦煤吧] 哥们我真服了你。半死不拉活的 太原股神 10-2710-27 12:55
- 39 0 [ST云城吧] 大盘马上4000了,你还是一动不动的 股友HkbUgF 10-2710-27 12:55
- 45 0 [士兰微吧] 今年能上40么34周旋好久了 股友99719Do618 10-2710-27 12:55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丰富了一波黑名单 股友908711fd09 10-2710-27 12:55
- 104 3 [永辉超市吧] 我至今搞不懂啥叫关税战。别人把关税拉高,你就 WS15年的接盘侠 10-2710-27 12:55
- 103 6 [海科新源吧] 你们还进来不 是表哥嘛 10-2110-27 12:55
- 58 1 [华夏银行吧] 这轮反弹随便哪个银行都比你走得好看,关键你tm 坚韧意志不惧资本 10-2710-27 12:55
- 152 13 [先导智能吧] 被赢合拉下水了 TP717 10-2710-27 12:55
- 232 6 [乔锋智能吧] 这一波要看到108了 台风天彩虹顾均 10-2610-27 12:55
- 104 1 [光明肉业吧] 光明肉业本周融资净买入1520.54万元,居食品饮 大眼看两融 10-2610-27 12:55
- 376 0 [天普股份吧] 多多关注:早盘高开低走震荡洗盘果断补仓后强势 大A擒牛势 10-2710-27 12:55
- 81 0 [黄河旋风吧] 中国联通5G+智慧工厂双方合作建成了全国超硬材 金刚修行者 10-2710-27 12:55
- 132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兄弟们,CPO今天涨得也太猛了!华泰柏瑞涨了3.4 欢乐的一天 10-2710-27 12:55
- 43 1 [海澜之家吧] 大盘涨41点吧看看这B居然压盘子 AABB见怪不怪 10-2710-27 12:55
- 483 19 [50ETF期权吧] 10月23日回补沽3000!50ETF沽3000计划回补数量 权收千里金 10-2310-27 12:55
- 25 0 [达利凯普吧] 准备!扫货 杀仟股21东兴耀扬 10-2710-27 12:55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多单止盈减仓,先落袋1000刀】依托早盘思路40 老叶短线1 10-2710-27 12:55
- 464 8 [金风科技吧] 这两天涨了一些但是换手却下降了,看来大家都知 哎佑卫 10-2410-27 12:55
- 43 0 [鸡蛋吧] 鸡蛋总导演再拉100点左右就先跑路了,等回调再 西郊蛇主 10-2710-27 12:55
- 58 1 [海油工程吧] 这不是保险、社保还有好几个人都新进的吗? 宁静致远dh 10-2710-27 12:55
- 78 1 [胜宏科技吧] 预计三季度净利润13亿-14亿 谦逊的兰卉琼 10-2710-27 12:55
- 58 1 [新潮能源吧] 追波牛市再回来恶庄 精致的南宫南 10-2710-27 12:55
- 118 4 [亿纬锂能吧] 10点钟买还要套3个点的,什么机霸庄家 股友e52538268a 10-2710-27 12:55
- 292 2 [亿纬锂能吧] 是否有持有亿纬锂能的基金打压股价卖掉,再买询 江西老吴 10-2710-27 12:55
- 45 1 [中国电信吧] 涨就不涨,天天压单,汪汪队这也搞得太难看了吧 康健的萧绮 10-2710-27 12:55
- 65 1 [世联行吧] 大盘4000,这个恶毒的公司都要砸盘,真的太狠毒 空君总舵主 10-2710-27 12:55
- 57 0 [富淼科技吧] 乖乖有个性我喜欢。十个自选唯一环保色。 牛散都喜欢潜伏 10-2710-27 12:55
- 116 3 [荣科科技吧] 今晚季报怎么样?还是拖拉着其他消息? 一尘93658 10-2710-27 12:55
- 69 1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半天的量能为什么这么大?但还在跌,不正常 股友906vR27827 10-2710-27 12:55
- 67 1 [成都路桥吧] 居然触发了我的止损?妈呀,卖在最低点啦……明 一个唱空的满仓者 10-2710-27 12:55
- 62 0 [南方航空吧] 太难受了,这两天,被这只票一直套着,看着自选 河溪凉水 10-2710-27 12:55
- 49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恒生科技513130今天涨近1.5%,可以判断为底部企 山也听风吖 10-2710-27 12:55
- 43 0 [神州泰岳吧] 大失所望! 越来越棒之菠萝 10-2710-27 12:55
- 77 3 [亚盛集团吧] 冲3.23时,大家一起抛把它压回3元以下 股友lDj2Vm 10-2710-27 12:55
- 790 3 [景峰医药吧] 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8629M322Q3 10-2710-27 12:55
- 36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现在的业绩与摩尔无关,不要硬扯 基民whFW9v 10-2710-27 12:55
- 185 1 [盈新发展吧] 周五开板 律己牛 10-2710-27 12:55
- 84 2 [特变电工吧] 缺口不补,心里始终发慌。 资本的盛宴 10-2710-27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