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酒鬼酒吧] ST鬼酒 分手吧 10-3010-30 20:38
- 161 0 [期货吧] 期货玩的是谋略,主力100:1对你,实力悬殊至极 修缓修全 10-3010-30 20:38
- 43 1 [理想汽车-W吧] 来一次大跌,大家该清仓清仓,该抢反弹抢反弹, mender853 10-3010-30 20:38
- 45 1 [A50期指吧] 今天晚上怕是顶不住了吧,好多天雷滚滚的公司 炒股挣买肉 10-3010-30 20:38
- 53 1 [晶科能源吧] 业绩亏损是要大跌吗 股友06066K3I70 10-3010-30 20:38
- 181 10 [牧原股份吧] 进口瘦牛肉每斤12元 股友QAcTpu 10-3010-30 20:38
- 109 2 [贪玩吧] 一天的回购量占了总交易的1/6,太可怕了。 德州司马 10-3010-30 20:38
- 486 1 [好想你吧] 董秘您好,作为一路坚守的投资者,看着公司股价 好想你股友 10-2910-30 20:38
- 61 1 [天能股份吧] 你爹高开了,跟不跟 股神丐6991 10-3010-30 20:38
- 490 11 [领湃科技吧] 经济纠纷而已,哪家公司还没有点经济纠纷,我们 晓建之涅槃重生 08-2910-30 20:38
- 39 0 [*ST金科吧] 倒闭就不会亏这么多了 俏俪的赵先生 10-3010-30 20:38
- 158 1 [达梦数据吧] ,啥也不是,垃圾的很,几次三番的不作为,一类 GJ09180722 10-3010-30 20:38
- 62 0 [深圳能源吧] 每亿计提,要至少问责10个人!才能杜绝疯计提李 利之所在 10-3010-30 20:38
- 41 0 [ST美晨吧] 还是限制高消费把董事长吓怕了,还不知道后面怎 股友717w78F216 10-3010-30 20:38
- 49 0 [祥和实业吧] 业绩不好么晚点发? 股友j79wYJ 10-3010-30 20:38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三个涨停板 caojian1949 10-3010-30 20:38
- 56 1 [浪潮信息吧] 躺平 基民YpAuZq 10-3010-30 20:38
- 51 1 [TCL科技吧] 将有一大批看空者,踏空此轮行情。 所向的甘蘅 10-3010-30 20:38
- 60 1 [珀莱雅吧] 明天割肉跑了,这业绩简直没法看了 小小9菜 10-3010-30 20:38
- 694 3 [XD中国石吧] 中国石油2025第三季度报告显示,业绩符合预期。 Undefine 10-3010-30 20:38
- 201 3 [派诺科技吧] 派诺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-906.91万,上 一句话财报 10-3010-30 20:38
- 217 3 [奥美森吧] 是 30.7元,还是 31.7. lalala001 10-3010-30 20:38
- 51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也该争取免税了,至少概念不能少,能帮助盈 遗憾人生常态 10-3010-30 20:38
- 303 0 [*ST亚振吧] 亚振三季报我初看和大家感觉一样,感觉不符合预 夜色香港 10-3010-30 20:38
- 63 0 [紫金银行吧] 净资产跌2毛,这是要干什么 aslk323 10-3010-30 20:38
- 78 2 [比亚迪吧] 这么多人恐慌,我是主力我也先砸一下盘把恐慌盘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10-3010-30 20:38
- 882 2 [东方甄选吧] 说含退货的认真的是又傻又蠢。这个爱理财的小羊 支持跑 10-3010-30 20:38
- 84 2 [XD福龙马吧] 3个点走的,我也是服了,刚起来就看到跌了,然 暖煦8 10-3010-30 20:38
- 93 1 [吉鑫科技吧] 什么是真龙头,看看天际股份,板块起来人家始终 妩媚动人的见月 10-3010-30 20:38
- 53 0 [海兰信吧] 两个阴线了,明天阳包阴 wym86 10-3010-30 20:38
- 44 0 [森麒麟吧] 摩洛哥投产一年没有反应,你造了个假厂吧? 跌的佛系 10-3010-30 20:38
- 76 1 [美邦服饰吧] 大股东豁免二亿利好,第一不会ST,第二股价拉高 平和的戴楠池 10-3010-30 20:38
- 52 0 [曙光股份吧] 钟革也扛不住了,跑了? 安河草路 10-3010-30 20:38
- 63 0 [天龙集团吧] 起飞 朴素的西瓜 10-3010-30 20:38
- 73 0 [完美世界吧] 游戏etf又把它买回来了 情绪稳定的微辣 10-3010-30 20:38
- 59 1 [佰维存储吧] 明天低开5个点以上,验证下 次新股做T养家 10-3010-30 20:38
- 67 1 [浪潮信息吧] 净利润同比预增17%~20%的样子 一棵面包树 10-3010-30 20:38
- 76 0 [东通退吧] 马上就要第七次退市风险 只买创业 10-3010-30 20:38
- 136 1 [亚宝药业吧] 此货天天砸盘打压,已形成多输局面。一是每天跌 H8655f5092 10-3010-30 20:38
- 44 1 [五粮液吧] 等我炒股赚钱了,天天喝五粮液救大家。 有风度地苹果 10-3010-30 20:38
- 199 1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:神马股份关于增加2025年公司与中国平 神马股份资讯 10-3010-30 20:38
- 151 4 [中科星图吧] 业绩肯定是增收不增利,新签的城市都要各种费用 炒来炒去很危险 10-3010-30 20:38
- 209 6 [超讯科技吧] 已经过会了这几天就会通知注册想想未来总代理市 看谈一切 10-3010-30 20:38
- 214 3 [赛象科技吧] 你没觉得游资看票会看错吗?这么多资金昨天板上 杀伐决断舍离得 10-3010-30 20:38
- 45 1 [同心传动吧] 心都裂了 diefeier01 10-3010-30 20:38
- 1408 5 [赛力斯吧] 兄弟们,别慌,我加仓躺平 阿斯比格 10-3010-30 20:38
- 45 1 [中国电建吧] 一群韭菜,谁tm看业绩炒股呀,搞笑 股神虾买 10-3010-30 20:38
- 45 0 [彩虹股份吧] 明天来个跌停,你主力摔杯,我也不怕 淡水轻飘 10-3010-30 20:38
- 1092 8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不只有重组这一个预期。为完善产业布局、提 于洛笔记 10-2910-30 20:38
- 68 0 [英维克吧] 应该改名。阴险的阴,阳委的委,克星的克 大慈岩寺 10-3010-30 20:38
- 63 0 [雅克科技吧] 明天加仓干,等到100元再卖 股友6F2z031009 10-3010-30 20:38
- 139 0 [洋河股份吧] 【洋河股份:拟3亿元参与设立智能制造产业专项 扒衫射股 10-3010-30 20:38
- 1433 0 [华泰柏瑞新经济沪港深混合A吧] 真的后悔啊!买了三四个月,大盘涨了多少了?我 基民HhtQJa 10-3010-30 20:38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机器人个毛,核聚变还没炒完,加了一堆概念,全 股友135RP18161 10-3010-30 20:38
- 145 1 [迪安诊断吧] 已经没必要发任何分析性的帖子了,迪安已经很透 股不投机一个多 10-3010-30 20:38
- 113 5 [和而泰吧] 牢记祖训,见光死 刃心千万 10-3010-30 20:38
- 66 1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连续流出,三季度暴雷亏损! 股友d8i5887798 10-3010-30 20:38
- 73 1 [彤程新材吧] 稀土明天来一波你下午都没反应明天又曲球了 吃大肉的汉子 10-3010-30 20:38
- 101 2 [春秋转债吧] 郁闷的一天,尾盘把春秋转债卖了,希望今天还有 炒债大师兄 10-3010-30 20:38
- 490 1 [中电港吧] 媒体报道安世半导体的中国子公司已恢复向当地分 中电港股友 10-2310-30 20:38
- 213 1 [德威5吧] 德威新材2025年3月4日缩股江苏太仓市人民法元干 幸运星12345678 10-2710-30 20:38
- 42 0 [南山智尚吧] 砸得爽了吧各位可以拉一拉吧 无畏的公孙怡萱 10-3010-30 20:38
- 52 1 [沪铜吧] 晚上能暴跌吗 基民H2FSWl 10-3010-30 20:38
- 130 1 [赛力斯吧] 这么多踏空唱空,本质上就是目前股价不看好,不 雨洛大神 10-3010-30 20:38
- 48 0 [东风股份吧] 大盘指数暴跌开始了,明天指数指定低开低走,月 夏忆晴 10-3010-30 20:38
- 57 0 [禾元生物-U吧] 人造血制品吵了3天了,明天开始炒人造肉了 JHBIN 10-3010-30 20:38
- 34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注册己生效 AAsx 10-3010-30 20:38
- 331 0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397万份股权激励落地!39.35元/股锁定 CARA云中梧桐 10-3010-30 20:38
- 49 0 [中国宝安吧] 我就纳闷了贝特瑞业绩挺好的利润去哪了 深沉的夏胤素 10-3010-30 20:38
- 48 0 [XD贵研铂吧] 业绩连年涨,股价在坑中! 股友8D3P226328 10-3010-30 20:38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股真垃圾啊 股友w066g29289 10-3010-30 20:38
- 68 0 [亚太股份吧] 这下半年,一根大阳线什么样,弱透了 行大运发大财2026 10-3010-30 20:38
- 205 0 [重庆路桥吧] 今天拉这一下是因为两江新区消息吗?不过好像是 东京有点热1 10-3010-30 20:38
- 160 0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6.67% 一句话财报 10-3010-30 20:38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完了 江河湖海就是水多 10-3010-30 20:38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还能干点啥 点金圣手111 10-3010-30 20:38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业绩方面复合预期,略微超出一点预期,纵观整个 姑苏十二桥 10-3010-30 20:38
- 50 1 [A50期指吧] 明早跑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10-3010-30 20:38
- 58 4 [五粮液吧] 跌到100开始建仓,有机会吗? 股漫漫其修远兮 10-3010-30 20:38
- 44 0 [吉比特吧] 看空的叫吉比特的游戏整疯了,快去吃点药。 股友ya58001733 10-3010-30 20:38
- 30 0 [佰维存储吧] 这业绩没得说了,杠杠的 夜雨青岛 10-3010-30 20:38
- 1063 1 [财经评论吧] 布伦特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3010-30 20:38
- 186 6 [蓝色光标吧] 搞笑,八个点还嫌弃的一大堆 已躺平 10-3010-30 20:38
- 406 4 [贝特瑞吧] 看了中国宝安的三季报,就可以推断贝特瑞三季报 谁跟谁 10-3010-30 20:38
- 176 1 [士兰微吧] 看了一堆信息,这个符合预期,那个不符合预期。 韭门提督在此 10-3010-30 20:38
- 74 1 [京能热力吧] 赵一波天天跑有这样的大股东是股民的悲哀 公平得木芙蓉 10-3010-30 20:38
- 126 1 [光大银行吧] 这回就知道了,机构拼命卖,散户拼命掏底买的原 申万投资 10-3010-30 20:38
- 217 3 [震有科技吧] 三季报,指今年前三季度,主要还是受第二季度拖 乱up29 10-3010-30 2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