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万里扬吧] 下个支撑位在8.8左右 股友Xv2k77 10-3010-30 20:00
- 63 1 [小米集团(ADR)吧] 赶紧跑路吧,之前一年以上持续跌 挣铮日上 10-3010-30 20:00
- 87 3 [三羊马吧] 跌了就买,毫无技术可言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10-3010-30 20:00
- 479 0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智能季报解读及明天操作分析-营收增长但利 细心的青花晴16 10-3010-30 20:00
- 54 0 [XD五矿资吧] 退了吧,听劝,你不是那个 拉撒天团CEO 10-3010-30 20:00
- 268 3 [衢州发展吧] 愿赌服输。晚上季报没预期,明天各自逃命去吧。 为家人们找利好 10-3010-30 20:00
- 40 0 [中船科技吧] 600072利空出尽就是利好。 lhtbb88 10-3010-30 20:00
- 73 3 [原油吧] 每天就不停震荡,一点趋势也没有啊这是,不做T 明天早上扔点 10-3010-30 20:00
- 105 3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是抄底的绝佳机会 只看不买赚大钱 10-3010-30 20:00
- 3143 9 [多伦科技吧] 联手众擎,多伦科技超2000台订单背后的棋局|高 多伦科技资讯 09-1610-30 20:00
- 126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回撤还是可以的。 海阔天空的日子 10-3010-30 20:00
- 51 0 [大秦铁路吧] 哦豁,这车没刹车 荣升根据地 10-3010-30 20:00
- 59 0 [*ST大晟吧] 看这情况,今年营收必破3亿,现在抄底有惊喜 清新脱俗的晨光 10-3010-30 20:00
- 72 1 [太平洋吧] 家人们,5块成本,持股5年,好迷茫,不知道怎么 端庄大气的袁卓婷 10-3010-30 20:00
- 483 2 [圣元环保吧] $圣元环保(SZ300867)$ 诙谐幽默的袁亚特 10-3010-30 20:00
- 326 6 [新莱应材吧] 参考同概念利和兴,大概率下跌通道的小反抽而已 大朗哥 10-3010-30 20:00
- 54 0 [利民股份吧] 高开就跑 炒股见人心 10-3010-30 20:00
- 54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尾盘竞价主力跑了不少 亿夜之间 10-3010-30 20:00
- 241 1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% 一句话财报 10-3010-30 20:00
- 204 2 [统一股份吧] 9块多买的,2年没动了。用儿子的零花钱买的 小碎步红多兵 10-3010-30 20:00
- 2131 3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铁建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41.1亿元 同比增 中国铁建资讯 10-3010-30 20:00
- 171 4 [四方股份吧] 明天估计继续虾杀!都爆天量了 华而不实hong 10-3010-30 20:00
- 81 2 [苹果吧] 11合约看这情况还是要高位接货 你的小韭菜哈 10-3010-30 20:00
- 61 0 [振德医疗吧] 第二个华建集团! 机灵的陶虔 10-3010-30 20:00
- 50 0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电池恶臭的东西,必跌必跌永远就是个跌 股友2nN0386666 10-3010-30 20:00
- 29 0 [贝特瑞吧] 难产了吗三季报 有执行力的黎豪18 10-3010-30 20:00
- 297 1 [保利发展吧] 随便拿几个房地产企业。保利还不好意思作为央企 白了少年头 10-3010-30 20:00
- 191 1 [深圳新星吧] 深圳新星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6182.98万 一句话财报 10-3010-30 20:00
- 750 2 [中科蓝讯吧] 老板眼光太好了,周一起飞! 青城山悟道143 10-3010-30 20:00
- 808 7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没有关小黑屋知足吧兄弟们 精准的何淼洋 10-3010-30 20:00
- 828 5 [华东数控吧] 恭喜在里面的我要跟华东说再见了因为我卖了 股友53u20R1773 10-3010-30 20:00
- 94 2 [电魂网络吧] 修仙时代在TapTap上预约人数真不少,就看上线后 藏刀之眼 10-3010-30 20:00
- 401 2 [现代投资吧] 现代投资深化“一体两翼”战略,前三季度优化债 现代投资资讯 10-3010-30 20:00
- 276 3 [协鑫能科吧] 现在去热门板块的一律当接盘侠看待,11-12月是 Robot89757 10-3010-30 20:00
- 217 1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这个时候接棒中际续创几个意思? 炒股挣钱好开心 10-3010-30 20:00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还不如隆基绿能 狗托专用户 10-3010-30 20:00
- 83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昨天想跑没跑,今天跌了 基民711Qc91191 10-3010-30 20:00
- 66 2 [天山股份吧] 这破股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更跌,买到它真悲 股友0625w95U82 10-3010-30 20:00
- 74 1 [苏州高新吧] 多少中国老股东,败在此处。 还我养老金 10-3010-30 20:00
- 274 5 [科伦药业吧] 估计3季报出来还有一跌 FL3116059387 10-2910-30 20:00
- 51 0 [安泰科技吧] 心脏不好、有的慌、留下的发财 股友25201P5f62 10-3010-30 20:00
- 101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的收盘价跟上周四一样,12.38,上周五涨了0 股友杨5哥 10-3010-30 20:00
- 150 0 [广发稳健回报混合A吧] 姓傅的成功逃跑了 牛运来来来来来来 10-3010-30 20:00
- 157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A吧] 10.30 广发沪港深医药净值播报来了! 广发播报侠 10-3010-30 20:00
- 134 0 [比亚迪吧] 研发费用激增,补贴减少,电池原材料涨价,造成 娜娜莉你醒啦 10-3010-30 20:00
- 281 3 [生猪吧] 2603的合约为什么低那么多,有明白的说下把 低调0011 10-3010-30 20:00
- 327 11 [绿叶制药吧] 这X股,雪球上一个大咖吹得天花乱坠,劳资被忽 用心炒股6688 10-3010-30 20:00
- 324 3 [联合水务吧] 差不多的市值,差不多的净资产,凭啥你利润这么 红袍加身 10-3010-30 20:00
- 38 0 [五粮液吧] 三季度利润比泸州老窖还少? 爱吃西瓜的曦曦 10-3010-30 20:00
- 38 0 [量子科技吧] 格尔软件 亏了也笑 10-3010-30 20:00
- 42 0 [新易盛吧] 主力给入场机会,冲 摸鱼来这里 10-3010-30 20:00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清仓,这次我看到8.2元 吴某人1 10-3010-30 20:00
- 42 0 [华锡有色吧] 还是看华钰吧 智行炎垚 10-3010-30 20:00
- 50 0 [国电南自吧] 市盈率怎么一下子变43了,前连天还是28-29的 拉布拉多犬1981 10-3010-30 20:00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最不合众的GP 润天lxzh777 10-3010-30 20:00
- 167 7 [三花智控吧] 为什么这么多唱空的? 天时大运 10-3010-30 20:00
- 56 2 [澜起科技吧] 环比营收没怎么涨 浪漫的孟籧 10-3010-30 20:00
- 494 7 [中油工程吧] 用光最后一颗子弹囤货 中油工程万手哥 10-3010-30 20:00
- 345 0 [XD中远海吧] $中远海控(SH601919)$ wxt1972 10-3010-30 20:00
- 266 0 [山子高科吧] 关注福田汽车600166业绩增长。和上海建工同一年 来自江西小妹 10-3010-30 20:00
- 304 5 [爱旭股份吧] 毛利率在上升,负债率也降低,现金流也变好。等 论情商你赢了 10-3010-30 20:00
- 785 9 [XD福龙马吧] 接到个福建龙岩的电话,冲上来直接说,你好,明 迪亮股神周博 10-3010-30 20:00
- 225 4 [共创草坪吧] 营收增量少,成本为啥降这么多,有知道原因的吗 滚雪球6669999 10-3010-30 20:00
- 45 0 [岭南控股吧] 这么爱叫空就跑呗快去挂跌停 张钉子 10-3010-30 20:00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有些唱空手里没票,在这里说不及预期了。光今天 持仓就不唱空 10-3010-30 20:00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lr22630808 10-3010-30 20:00
- 44 1 [佰维存储吧] 大概率惊喜 独立的凌赫0 10-3010-30 20:00
- 68 2 [中国铁建吧] 业绩双降,负债率快80%了,明天完蛋了 股神菲菲特哈哈哈 10-3010-30 20:00
- 58 1 [海得控制吧] 不是吧跌成这样发个公告又沸腾了 火眼金睛的樱桃 10-3010-30 20:00
- 252 2 [ST惠程吧] 我们买肉有一种叫一刀切不下去的滚刀肉。。。这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10-3010-30 20:00
- 508 1 [众和3吧] 豪宅鉴赏【之四】 压寨夫人牛逼闪 10-0310-30 20:00
- 79 0 [ST标准吧] 换手率还是有点不足,所以明天大概率要大幅震荡 蜀山剑客009 10-3010-30 20:00
- 106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?????????? 基民YxmmPE 10-3010-30 20:00
- 82 0 [利亚德吧] 这垃圾已经证明它跟任何业绩超预期?大盘指数多 运到钱来888888 10-3010-30 20:00
- 42 0 [CADOGAN ENERGY SOLUTIONS PLC OR吧] Replacement Announcement CADOGAN ENERGY S资讯 10-3010-30 20:00
- 43 0 [BLACKROCK WORLD MINING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WORLD 资讯 10-3010-30 20:00
- 77 0 [华泰证券吧] THIRD QUARTERLY REPORT OF 2025 华泰证券资讯 10-3010-30 20:00
- 41 0 [BLACKROCK THROGMORTON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THROGM资讯 10-3010-30 20:00
- 420 0 [福建水泥吧] $福建水泥(SH600802)$ 京客1206 10-3010-30 20:00
- 38 0 [顺景科技吧] 顶板买了 谢了谢生活 10-3010-30 20:00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非常满意 股友0338LG2026 10-3010-30 20:00
- 69 1 [隆平高科吧] 其实不错了,虽然没大涨但总体来说还算稳定吧, 股友X8WSJH 10-3010-30 20:00
- 67 1 [开特股份吧] 巴兰仕1.42元,股价才40元,开特0.72元股价42元 世界股市先知 10-3010-30 20:00
- 146 2 [*ST亚振吧] 三季度业绩报表有改善,但还是不够,除非四季度 我要一棵摇钱树 10-3010-30 20:00
- 86 1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如果大涨,我一定去逆水寒充100大洋 一颗话梅糖水 10-3010-30 20:00
- 61 1 [海得控制吧] 扭亏为盈的含金量太高了。 谦虚谨慎的唐炯6 10-3010-30 20:00
- 49 0 [电科网安吧] 我在8元等你 ETFZKL 10-3010-30 20:00
- 43 0 [万润科技吧] 牛散减仓了 股友n19996a730 10-3010-30 2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