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*ST三房吧] 这票明天必涨 铁面无私的谷睿博 10-2710-30 20:20
- 50 0 [洋河股份吧] 前面的60.85元就是阶段性底部,其余的交给时间 Guy佳 10-3010-30 20:20
- 186 1 [财经评论吧] 顺丰控股:调整2025年第1期A股回购股份方案为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3010-30 20:20
- 62 0 [外汇吧] 二天贬值260点 洒脱随性的浩渺9 10-3010-30 20:20
- 657 1 [洪通燃气吧] 图解财报:洪通燃气前三季归母净利润9240.84万 洪通燃气资讯 10-3010-30 20:20
- 345 0 [恒尚节能吧] 恒尚节能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恒尚节能资讯 10-2810-30 20:20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下次股东大会,对所有议案全投否决,太恶心了 股友3711d8K878 10-3010-30 20:20
- 47 0 [嘉麟杰吧] 垃圾-ST股都比你强 转运之人 10-3010-30 20:20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全仓干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10-3010-30 20:20
- 35 0 [香港宽频吧] 开始涨4个点就唱多了 阿笔筒 10-3010-30 20:20
- 69 1 [大众公用吧] 我觉得把你们董秘换一个人,一两个月来一次,一 爆炒家 10-3010-30 20:20
- 95 0 [*ST金科吧] 公告一般为什么不涨了,原来是和谐人寿阳光跑路 挂羊头卖狗 10-3010-30 20:20
- 1345 3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:截至10月10日,总户数为94730户 天源迪科资讯 10-3010-30 20:20
- 150 4 [欣旺达吧] 人气快入围决赛圈了 夏日的小小鱼 10-3010-30 20:20
- 132 0 [比音勒芬吧] 比音勒芬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18.7% 一句话财报 10-3010-30 20:20
- 774 2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温和友善的夏艳娥 10-3010-30 20:20
- 42 2 [*ST起步吧] 傻多们,这股吧某些人说的话连标点符号都别信! 依依炒韭菜 10-3010-30 20:20
- 51 1 [新宁物流吧] 怂庄 博学多才的魏声 10-3010-30 20:20
- 1245 3 [长川科技吧] 在IPO辅导了 牛牛财财滚滚来 10-3010-30 20:20
- 438 10 [宏润建设吧] 明天还进得去吗 三岁炒股w 10-2910-30 20:20
- 55 1 [天马科技吧] 是男人就买马可波罗和天马科技,帮你赚回彩礼钱 牛股小蚂蟥 10-3010-30 20:20
- 98 2 [豪能股份吧] 这段时间的走势就已告诉你业绩差,只是散户不知 没耐心等涨 10-3010-30 20:20
- 90 3 [三峡能源吧] 利空落地 顺风顺水爆赚爆富 10-3010-30 20:20
- 50 1 [ST汇洲吧] 彻底废了!财务作假没有好下场 交通财经 10-3010-30 20:20
- 221 3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2021年1月成立至今还亏40%,今天割肉了。从此不 基民IwGmF1 10-3010-30 20:20
- 143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经理太给力了,永远支持你 奋进地哀弥夜 10-3010-30 20:20
- 48 0 [福光股份吧] 来个跌停 卖买由我不由庄 10-3010-30 20:20
- 33 0 [捷佳伟创吧] 放心吧!不是不涨,只是时候末到 春见花开 10-3010-30 20:20
- 44 0 [建投能源吧] 业绩暴涨 阶梯上涨 10-3010-30 20:20
- 195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货这几次拉升跟回调就是一个板明天不封板有个 大曾子附体 10-3010-30 20:20
- 37 0 [荣盛发展吧] 才亏2亿多,没算少一个零吧 经纶多谋得泰坦 10-3010-30 20:20
- 384 0 [世纪华通吧] 三季报总算出了,业绩应该说是预期内的,符合行 见性者 10-3010-30 20:20
- 36 0 [香港宽频吧] 明天9.99 才望大展de千道流 10-3010-30 20:20
- 887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35元行权价引爆272人激励名单,182万份 技术分析图表派 10-3010-30 20:20
- 43 0 [中电港吧] 均线多头排列,上升通道中,可看高一线。 只做确定性的股票 10-3010-30 20:20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想吃筹码的都吃够了,不看好的也降仓了,还有必 有智青年 10-3010-30 20:20
- 81 1 [东湖高新吧] 都别瞎想了,停啥盘。主力都跑了还想啥重组 光明8671 10-3010-30 20:20
- 542 3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发行价180元,发行量4444万股,总股本4 账户已注销 10-3010-30 20:20
- 622 0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看多摩尔线程和晶瑞电材之间的关系主要体现 无赖8贪心 10-3010-30 20:2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毛利差距不大?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股友闲聊 10-3010-30 20:20
- 60 1 [拓维信息吧] 是不是等减持后来看看 邵发发发 10-3010-30 20:20
- 136 2 [ST晨鸣吧] 三季度亏21个小目标,确实不算少了,前三季度亏 顺棋自然668 10-3010-30 20:20
- 247 3 [永辉超市吧] 第三季度比第二季度少了80家店,营收都是124亿 专业冲天炮 10-3010-30 20:20
- 1443 3 [迈瑞医疗吧] 前三季度营收利润双降 迈瑞医疗:整体收入半数 迈瑞医疗资讯 10-3010-30 20:20
- 539 13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这波创新高的走势核心就是1.6T!三季报31.3 n973413470215616 10-3010-30 20:20
- 172 4 [*ST起步吧] ST起步:2025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*ST起步资讯 10-3010-30 20:20
- 48 0 [惠云钛业吧] 明天破9元 招财猫梅 10-3010-30 20:20
- 39 0 [德马科技吧] 不好也不坏,平。人气太差了 看看你长不长 10-3010-30 20:20
- 92 1 [火炬电子吧] 今天买了几手,明天如果再跌五个点,满仓买进, 伶俐乖巧的唐芝蔓 10-3010-30 20:20
- 43 0 [比亚迪吧] 利空就是利好反向操作明天涨8个点,静等花开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10-3010-30 20:20
- 441 6 [先导智能吧] 我想问一下:出口限制的时候大跌,这暂停出口限 风过已65152 10-3010-30 20:20
- 116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垃圾中的垃基!! 咏荷1688 10-3010-30 20:20
- 38 0 [赢合科技吧] 明天开盘就砸 聪明的浪天林13 10-3010-30 20:20
- 11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近一周涨幅6.79%,指数型基金里面也算这个猛了 大头不怕下雨 10-3010-30 20:20
- 41 0 [厦门国贸吧] 预计跌停了,简直是垃圾 Atlantic 10-3010-30 20:20
- 59 0 [建设机械吧] 明天低开,随后直线涨停 筹码集中度席位 10-3010-30 20:20
- 72 2 [鞍钢股份吧] 看来是难产了 前前前一切向前看4506 10-3010-30 20:20
- 71 0 [中金岭南吧] 业绩比驰宏好多了后市看涨 股友5w2799t233 10-3010-30 20:20
- 66 1 [华阳新材吧] 自己恶心自己,七块本拿俩月,真是恶心自己了 满天飞雪928 10-3010-30 20:20
- 68 1 [浪潮软件吧] 本来后悔没加仓,果然拉尾盘没好事 因势而起 10-3010-30 20:20
- 76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再砸一波可好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3010-30 20:20
- 222 4 [中谷物流吧] 三季度单季业绩略低于我的预期,但可接受,从长 低调的韭菜2288 10-3010-30 20:20
- 68 1 [抚顺特钢吧] 亏的越多涨的越猛,明天涨停 时来运转红红红 10-3010-30 20:20
- 90 2 [博汇纸业吧] 跌停一字板? fan179 10-3010-30 20:20
- 319 1 [海油工程吧] 三季报出炉,海油工程相比中油工程,石化油服, 阿拉伯王子FDMY3 10-3010-30 20:20
- 98 2 [达安基因吧] 开始卖资产自救,现在卖什么都不好使,只有退市 打着伞等雨下 10-3010-30 20:20
- 240 5 [优优绿能吧] 记得前天上午的时候301630同宇新材和优优同价, 笑逐颜开的秦玮芙 10-3010-30 20:20
- 64 0 [*ST金科吧] 千万别怨新管理层,他们接手旧班子,不到四十天 股友oJoOaX 10-3010-30 20:20
- 126 2 [ST汇洲吧] 前面小高管增持个三五万股就是意思一下而已,配 股友93163ir779 10-3010-30 20:20
- 130 2 [ST汇洲吧] 刚看一个帖子,说是从2020年4月29号到2025年4月 股友uVZMKG 10-3010-30 20:20
- 452 3 [联美控股吧] 我今天卖了,利好就出来了,这么巧合吗,还是庄 国健投资 10-3010-30 20:20
- 819 13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开盘之后,打压到12.38以下,仍然可以 众神之家B 10-2410-30 20:20
- 201 0 [多晶硅吧] 期货就是对手盘的资金游戏,一手多单对应一手空 恒心塑胶 10-3010-30 20:20
- 44 0 [中航西飞吧] 这种票为什么上市,你是#~~~~ 稳行者 10-3010-30 20:20
- 65 1 [ST汇洲吧] 天马创投十年一遇的机会 金路投资168 10-3010-30 20:20
- 69 4 [华峰超纤吧] 苟托们,继续出来叫啊?韭菜们继续加油找利好啊 禅心游 10-3010-30 20:20
- 2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完了完了 万绿千红牛牛牛 10-3010-30 20:20
- 41 0 [生猪吧] 这咋玩呀! 我只追求完美 10-3010-30 20:20
- 85 0 [CRA国际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CRA国际资讯 10-3010-30 20:20
- 56 1 [泰凯英吧] 机构就是个骗子 国美100 10-3010-30 20:20
- 65 2 [珠江钢琴吧] 今天尾盘买了几万股 永升永生 10-3010-30 20:20
- 63 2 [格力博吧] 中美元首见面友善,关税协定向好方面发展。 能言的印琦 10-3010-30 20:20
- 48 1 [美元吧] 今天要过154了 股友216N6758F5 10-3010-30 20:20
- 192 5 [宝泰隆吧] 哟呵,忙了一天,打开一看,心里在滴血!本来想 晴朗Dream 10-3010-30 20:20
- 8531 11 [合锻智能吧] 业绩好的也跌停,国电南自。炒股看业绩吗?看主 开朗的王港 10-3010-30 20:20
- 68 0 [生猪吧] 现在才纯资金盘,现货稳定12,饲料也涨,期货就 刚刚发个好姐姐0511 10-3010-30 20:20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持仓股都是绿的为什么净值还是红的谁可以解释下 豪放不羁的林淳美 10-3010-30 20:20
- 59 0 [泰豪科技吧] 前天刚好保本,今天又套了 股友6e12a12222 10-3010-30 2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