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中石科技吧] 挟石头 娜妈aa 06-2706-27 09:57
- 81 0 [神剑股份吧] 彻底无良了,鬼股了 无上限加仓 06-2706-27 09:57
- 107 0 [TCL科技吧] 天天一分钱在这里磨叽 股友1g67715g19 06-2706-27 09:57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好几个大神又消失了。很多人赚钱就觉得天下无敌 你不敢多我重仓1 06-2706-27 09:57
- 102 0 [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A吧] 板块轮动加速,该家电涨涨了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6-2706-27 09:57
- 84 0 [*ST亿晶吧] 要不是大盘撑着早又躺板板了 方丝萦 06-2706-27 09:57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,留了点底仓一直格局。 今年只搞金风 06-2706-27 09:57
- 86 0 [天舟文化吧] 这股到底怎么搞滳.要死不能活的样. 气宇不凡的卢楠琴 06-2706-27 09:57
- 393 2 [佳先股份吧] 佳先股份果然有固态电池原材料 股友T0d7331183 06-2706-27 09:57
- 231 7 [洋河股份吧] 股价下来了,分自己的钱呢,真坑 勤劳善良的杨琦 06-2606-27 09:57
- 311 5 [潞安环能吧] 委托标的:加加加买卖方向:买买买笔记:一买就 晴朗的金金玫2 06-2606-27 09:57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真牛啊 基民558tt 06-2706-27 09:57
- 82 0 [创新医疗吧] 连续5天板块垫底,出货出的爽啊 潜隆勿用 06-2706-27 09:57
- 88 0 [XD中国联吧] 这就填权了? 慢就是快十年十倍 06-2706-27 09:57
- 88 0 [中曼石油吧] 4000多只上涨,你在干嘛?丢脸吗? 逆袭之2026 06-2706-27 09:57
- 86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 红红红a 06-2706-27 09:57
- 82 1 [新国都吧] 真气死,前天一念之差朗新二选一这渣,三天朗新 好运开始来临 06-2706-27 09:57
- 62 1 [英联股份吧] 走了,去买中京 股侠客 06-2706-27 09:57
- 95 1 [中安科吧] 你们都想多了,不会涨的,至少在股份拍卖前。 青色的石头 06-2706-27 09:57
- 399 2 [同庆楼吧] 京东上面真便宜 股友c9013259f9 06-2706-27 09:57
- 97 0 [华体科技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网上飞鱼1818 06-2706-27 09:57
- 296 3 [中国建筑吧] 决定分红要延迟到7月中旬。不要问为什么? 知识的许茹雪1 06-2606-27 09:57
- 126 1 [新宏泰吧] 只要在评论区说票虽然下跌,但是实际在洗盘,韭 乐呵呵的葡萄 06-2606-27 09:57
- 175 8 [大地熊吧] 犯了天条阿? 金金金金金鑫鑫 06-2406-27 09:57
- 73 0 [好上好吧] 砸成这个鬼样子 白湖孝亨 06-2706-27 09:57
- 78 0 [银禧科技吧] 拉圾 股友o503h99236 06-2706-27 09:57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跟上,冲冲冲 等我15号发工资 06-2706-27 09:57
- 66 0 [钧崴电子吧] 这货是创业板吗 股友zseXwn 06-2706-27 09:57
- 79 0 [今创集团吧] 天天板块垫底。恶心!人家垃圾都涨飞了,这还在 越上云端 06-2706-27 09:57
- 109 0 [西南证券吧] 国海证券才猛哦 股友kRwmKB 06-2706-27 09:57
- 88 0 [百川股份吧] 就几分钱不让我回本 翅动上云 06-2706-27 09:57
- 131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黄金先涨后跌,因有消息面称特考虑最早在9 彭苗zmq0902ss 06-2706-27 09:57
- 84 1 [恒铭达吧] 是不是我一直跟大家说主力在跑,行情那么好还这 吃肉了1111 06-2706-27 09:57
- 69 1 [天源迪科吧] 一帮大神贴吧装神弄鬼,天天吹的惊天动地 好大的黄豆 06-2706-27 09:57
- 136 1 [华之杰吧] 我66.9的本,涨停都回不了本,索性清了。认亏了 基民c5ZF9x 06-2706-27 09:57
- 85 1 [科达利吧] 对这傻帽股票无语 快速的钱锦鹏 06-2706-27 09:57
- 203 4 [保龄宝吧] 我们只播间来了2000人 股友7I793Z7751 06-2706-27 09:57
- 88 2 [中国海诚吧] 漫长下跌开启,退市终止 玉树临风之爱妮梦 06-2706-27 09:57
- 305 8 [国芳集团吧] 中毅达为什么????你为什么???? 案板上的9菜 06-2606-27 09:57
- 619 17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看还会不会上10亿成交量这几天做T就行主力 勇敢的牛牛牛88 05-1906-27 09:57
- 85 0 [川润股份吧] 利好出完跑路了 azby6699 06-2706-27 09:57
- 90 0 [中航机载吧] 又窜稀了,Der 股评大仙 06-2706-27 09:57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模式内做法 龙头要信早信 06-2706-27 09:57
- 108 1 [新研股份吧] 还不公告投资人报名情况?是配合主力吸筹么? 事物背后的规律 06-2706-27 09:57
- 98 2 [中嘉博创吧] 我大哥大踢神人呢,肯定又在偷摸做踢,闷声发大 细那坎子 06-2706-27 09:57
- 73 1 [雪人集团吧] 做到11.5的本了,要割肉走吗? 宁慢勿亏 06-2706-27 09:57
- 65 1 [奕帆传动吧] 42.96卖!不及预期! 扬州之明月 06-2706-27 09:57
- 213 8 [德赛西威吧] 假如突然有消息说,小米YU7的智能驾舱不是威哥 一头强壮的红牛 06-2706-27 09:57
- 63 1 [苹果吧] 再加3手多接着涨 流云北 06-2706-27 09:57
- 87 0 [北斗星通吧] 这货要怂啊 A11李哥哥 06-2706-27 09:57
- 84 0 [台基股份吧] 企稳了,不错,继续持股 股友37112X3x65 06-2706-27 09:57
- 181 0 [菲达环保吧] 30分线。出货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6-2706-27 09:57
- 92 0 [三七互娱吧] 2年了,该给个信儿了 里德卡尔多 06-2706-27 09:57
- 81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直砸,勾日的! 股友L3qrm2 06-2706-27 09:57
- 79 0 [光大嘉宝吧] 珍惜三块之下的筹码 借运借势涨 06-2706-27 09:57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别磨叽了,下来点,让我上车。唉,昨天跑得太快 摘桃子的天命人 06-2706-27 09:57
- 96 0 [华亚转债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,这是典型的拉高出货 n140253969345066 06-2706-27 09:57
- 83 0 [北京银行吧] 涨不停,不停涨,捂住 n1441521055115664582 06-2706-27 09:57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州是买的,今天不就涨停了吗?今天两个涨停 Louis_14444 06-2706-27 09:57
- 61 0 [博安生物吧] 吐血。。。天天跌 卖女孩的小小火柴 06-2706-27 09:57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亏了亏了,昨天集合竞价挂涨停卖二百手,以为没 步说不舒服斯基 06-2706-27 09:57
- 64 1 [襄阳轴承吧] 空仓看他跌 股友GDRwkS 06-2706-27 09:57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4000家红的,你也可以绿 股友9x06y06501 06-2706-27 09:57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独爱宝宝 只想感到幸福7156 06-2706-27 09:57
- 72 0 [湘财股份吧] 小鸡你可一定要早上卖了啊不然我念头不通达啊 运势止水 06-2706-27 09:57
- 86 0 [康惠股份吧] 真的在这里躲牛市了 财源广进日日升 06-2706-27 09:57
- 69 0 [富特科技吧] 44被骗炮 汕头朋友 06-2706-27 09:57
- 70 0 [赤峰黄金吧] 十连阴 张婷我的最爱0323 06-2706-27 09:57
- 77 0 [熵基科技吧] 垃圾呀?i股!!!!!!!!!! 核弹911 06-2706-27 09:57
- 78 0 [紫建电子吧] 是因为散户进来太多了吗,想尽办法坑 五境选手 06-2706-27 09:57
- 85 0 [农业银行吧] 哥哥呀,冲锋,往上冲。 股友6kd1115386 06-2706-27 09:57
- 83 0 [音飞储存吧] 跑了你们发财 都是来送钱而已 06-2706-27 09:57
- 82 0 [立达信吧] 有什么利空吗?天天都在跌 低空菜 06-2706-27 09:57
- 79 0 [鲁西化工吧] 不过也习惯了,这个股票分红了以后就没填过权的 斐然为富de傅红雪 06-2706-27 09:57
- 88 0 [红星发展吧] 湘潭,金瑞好。红星太菜 花开为富的刘邦 06-2706-27 09:57
- 88 0 [东方锆业吧] 已卖了,落袋为安 只抓妖 06-2706-27 09:57
- 64 0 [浙江华远吧] 怎么能这样 lin渔夫 06-2706-27 09:57
- 69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涨停 大发满腹de柯镇恶 06-2706-27 09:57
- 59 2 [天孚通信吧] 天弟真行,涨得上,跌得多 股友Zw31581797 06-2706-27 09:57
- 92 0 [沧州明珠吧] 难搞呀炸板 股友P168982h16 06-2706-27 09:57
- 238 0 [动力源吧] 我走了,主力你拉吧! 神一样的神 06-2706-27 09:57
- 88 0 [中国铝业吧] 这次7块应该站稳了吧 嘻嘻哈哈33 06-2706-27 09:57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怒涨2分?不要命啦?玩这么大 股友22q936156L 06-2706-27 09:57
- 77 0 [苏宁环球吧] 垃圾样 股友28e91F7371 06-2706-27 09:57
- 75 0 [四会富仕吧] 大垃圾,昨天进了一点点大一点的散户,看情况不 爱就是要涨停 06-2706-27 09:57
- 88 0 [ST棕榈吧] 一点变化都没有,只有换手率变。 给你糖水喝喝 06-2706-27 09:57
- 88 0 [药易购吧] 多看两眼,确认安全再动 咸蛋黄是我小弟 06-2706-27 09:57
- 99 1 [宇顺电子吧] 英伟达通过租用云厂商设备再转租给客户和投资新 ERYERW问芙 06-2706-27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