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天风证券吧] 接力 非诚勿扰之者 06-2706-27 09:58
- 192 1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三傻真的牛都绿着 温暖的龚心宇 06-2706-27 09:58
- 79 2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不涨停,我吃,,,,, 水泥哥要翻倍 06-2706-27 09:58
- 78 2 [山东墨龙吧] 墨龙今天还来吗 但求能回本 06-2706-27 09:58
- 90 2 [铜陵有色吧] 我被吓跑了 端庄秀丽的马欣儿 06-2706-27 09:58
- 132 4 [延华智能吧] 有没有集合竞价卖掉的? 股友99Td587210 06-2706-27 09:58
- 133 2 [英利汽车吧] 小米汽车概念股,最近两周横着走,看好英联汽车 榜一976 06-2706-27 09:58
- 75 1 [九丰能源吧] 还有多少兄弟在里面 宏源船务 06-2706-27 09:58
- 165 2 [雷特科技(已切换)吧] 鬼儿子的,什么时候拉,我2600股等着你拉涨停板 豪爽泼辣的赵宜仲 06-2606-27 09:58
- 1114 4 [华研精机吧] 市场全天震荡拉升,沪指创年内新高,创业板指涨 三日擒龙 06-2506-27 09:58
- 86 0 [建投能源吧] 几分钱做t都不好做 微笑面具 06-2706-27 09:58
- 101 0 [中赋科技吧] 券商股启动三天了,影响环保。本来环保今天要大 晋川晋川5489 06-2706-27 09:58
- 285 5 [中国银河吧] 忍不住了,今天加到五成仓 赢财16388 06-2606-27 09:58
- 90 0 [星辉环材吧] 听劝汕头片紫多选股需谨慎! 江湖小虾虾 06-2706-27 09:5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模型在推进产业智能化升级中已表现出巨大潜力 沂笑而過 06-2706-27 09:58
- 82 0 [晶科科技吧] 咋回事,又不涨了! 股友T25365w806 06-2706-27 09:58
- 92 0 [成都先导吧] 咋这么多,没有一次跑过板块,还没一次都手贱买 北京赌狗 06-2706-27 09:58
- 101 0 [辰安科技吧] 大股东都开始转让,这个量 敢进吗 还要看多吗 别轻易看多 06-2706-27 09:58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转行干吧,汽车这种苦逼活还是就给小米这些 深情的秦京城 06-2706-27 09:58
- 74 0 [海洋王吧] 撤了 风吹悟道 06-2706-27 09:58
- 71 0 [药石科技吧] $药石科技(SZ300725)$ 小A世界之癫 06-2706-27 09:58
- 69 0 [博士眼镜吧] 跌停 欢快的祝茁 06-2706-27 09:58
- 94 2 [证通电子吧] 真的卖不完,有人在出货 无邪的国琦 06-2706-27 09:58
- 85 1 [大禹节水吧] 瞬间封板的可能性不是没有啊 DG漫步飞舞 06-2706-27 09:58
- 64 1 [东通退吧] 说错没,是不是忽悠你们进,恶庄 有条理的任兰芳1 06-2706-27 09:58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出了一点,进国电南瑞先 诚以言 06-2706-27 09:58
- 75 0 [拉卡拉吧] 要么换庄,要么出货 早1234567 06-2706-27 09:58
- 68 0 [青龙管业吧] 这是要绿啊 肉呆呆大魔王 06-2706-27 09:58
- 76 0 [贝因美吧] 又是一个冲高回落!哎 小章论股 06-2706-27 09:58
- 73 0 [上海钢联吧] 全仓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706-27 09:58
- 83 0 [招商轮船吧] 6.2是你爹嘛磨了一个星期了 俺不是韭菜花 06-2706-27 09:58
- 80 0 [鸡蛋吧] 30分钟多1小时弱多日线空,1小时多空71附近,目 未来可期t 06-2706-27 09:58
- 77 0 [怡达股份吧] 大力度唱空了弱 我就要唱空 06-2706-27 09:58
- 73 1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6月27日快速上涨 贝因美资讯 06-2706-27 09:58
- 73 2 [国轩高科吧] 这周涨太多了 keenZ 06-2706-27 09:58
- 82 1 [湘电股份吧] 12.28加仓,然后一路下跌,,,,,要了老命了 贪婪小弟爸爸 06-2706-27 09:58
- 138 2 [橡胶吧] 大概率会到13780附近,赶紧上车,晚了就没有机 股友HH17332315 06-2706-27 09:58
- 145 4 [XD浙商银吧] 分红的钱怎么没有了,不给了吗? 沉毅果决的游舒茜 06-2706-27 09:58
- 89 4 [湖北宜化吧] 高开6分意思到了! 只可相信自己 06-2706-27 09:58
- 124 1 [宁波高发吧] 不知道几个涨停板 股友3f053r9002 06-2706-27 09:58
- 153 6 [山东墨龙吧] 能否龙抬头 汪汪队驾到 06-2606-27 09:58
- 99 1 [御银股份吧] 看看人家恒宝,再看看你自己,我是御妈 肚子饿了 06-2606-27 09:58
- 248 2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打的板,四板上来都是换手的,今天封死,高 终成霸主 06-2506-27 09:58
- 271 0 [冀衡医药吧] 就这? 股友33889m737x 06-2706-27 09:58
- 76 0 [华阳集团吧] 也就跟风小米走一波而已! kingla1 06-2706-27 09:58
- 77 0 [楚天龙吧] 看着散户接盘就害怕 有毅力的峰叶翔14 06-2706-27 09:58
- 84 0 [姚记科技吧] 是不是还要回到26元才能再一次启动。 股友8308139u8y 06-2706-27 09:58
- 85 0 [新宙邦吧] 都不要卖,叫主力太黑心压价洗?稍拉一下洗不行 心高志远 06-2706-27 09:58
- 115 0 [罗博特科吧] 减持就是胜利,下周突破130 股友mIiaom 06-2706-27 09:58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几天搞下来,散户算是看明白了,典型的跟风股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06-2706-27 09:58
- 78 0 [中颖电子吧] 就不卖! 俊逸出尘的温佳玉 06-2706-27 09:58
- 92 0 [*ST岭南吧] 放量下跌 保住本金B 06-2706-27 09:58
- 69 0 [新通联吧] 貌似跌停板出货 复盘最重要 06-2706-27 09:58
- 88 0 [星源材质吧] 跑了,昨天追高进的,居然赚钱了,谢谢主力 夜幻乔 06-2706-27 09:58
- 86 1 [中电鑫龙吧] 你有跨境支付牌照,你有光电存储半导体。你变垃 有同情心的韩弘 06-2706-27 09:58
- 86 1 [甬金股份吧] 会,这个时候还在打压 dxaw12345 06-2706-27 09:58
- 98 1 [兴齐眼药吧] 我从兴齐出来在12块多买入恒宝,发达了,哈哈! 坚韧的幽若想10 06-2706-27 09:58
- 87 3 [贝因美吧] 启动了 动人的石亦凡 06-2706-27 09:58
- 73 1 [中贝通信吧] 还是你稳,加速下跌 满仓做主线 06-2706-27 09:58
- 94 1 [中恒电气吧] 曾经也算个妖股结果现在连跌了快1个月了吧 无敌旋风强 06-2706-27 09:58
- 127 1 [广信材料吧] 我跑啦! 红牛宝 06-2606-27 09:58
- 104 1 [力合微吧] 太弱了,卖了,我卖了,估计下午大涨,股友们, 普通股民6688 06-2606-27 09:58
- 84 0 [洛阳钼业吧] 有矿的人就是底气足啊,何况是金矿 中国到冰岛的距离 06-2706-27 09:58
- 73 0 [汇金股份吧] 涨停吗? 海陆童 06-2706-27 09:58
- 87 0 [华峰超纤吧] 买股买龙头,回想这几天卖出拉卡拉,和朗新来买 从此不再寂寞 06-2706-27 09:58
- 86 0 [兰石重装吧] 今日有戏! 钓寒江2015 06-2706-27 09:58
- 82 0 [宏昌电子吧] 不带这样玩的。今日再跌立马删除自选股 鑫星点金 06-2706-27 09:58
- 77 0 [爱旭股份吧] 大三浪要来了 被大A狠狠教育的萌新 06-2706-27 09:58
- 66 0 [富特科技吧] 这走势,真漂亮 盘股大道 06-2706-27 09:58
- 86 0 [三丰智能吧] 天天大单压着不让涨,什么意思? 股友BvLy1z 06-2706-27 09:58
- 89 1 [普联软件吧] 这个走势好恶心 股友hEae8c 06-2706-27 09:58
- 85 0 [常山药业吧] 10点40开始上冲的话,应该都有加仓了 短线快手老林 06-2706-27 09:58
- 99 0 [大商股份吧] 庄想慢慢搞,大盘上涨后,有点压不住了,这次自 股友6e63788M69 06-2706-27 09:58
- 106 0 [兰花科创吧] 几年没试过涨停了,小兰已退出江湖…… 蓝将冷眼看螃蟹 06-2706-27 09:58
- 76 0 [紫江企业吧] $紫江企业(SH600210)$ 婀娜妩媚的幽篁8 06-2706-27 09:58
- 91 0 [中鼎股份吧] 4000多家红的,你还绿 PI_XIU 06-2706-27 09:58
- 68 0 [津荣天宇吧] 拉黑,这股性就是老六玩的 LV御玉 06-2706-27 09:58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启动,启动? 食不的须菲 06-2706-27 09:58
- 75 0 [龙旗科技吧] 买了这个是倒霉透了 股友069D25797N 06-2706-27 09:58
- 76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尿性一步三回头 股友2fV6369556 06-2706-27 09:58
- 103 1 [海格通信吧] 如果今天买,然后30号都不出消息,周二会不会踩 高风亮节的林林 06-2706-27 09:58
- 84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恒宝都7个点啦,你是一点不争气 元谋人88433 06-2706-27 09:58
- 86 1 [新和成吧] 哪个机构清仓了 大慈善家zy 06-2706-27 09:58
- 104 1 [天富能源吧] 刘伟这么多年就是担保,天富能源很可能毁在他手 股友77D2n66693 06-2706-27 09:58
- 74 1 [凯众股份吧] 哪次不是小米发布就跌的 今天全是红的 06-2706-27 09:58
- 488 4 [扬电科技吧] 明天又到了周末最后一个交易日,在本周内扬电短 股友605R9T5916 06-2606-27 09:58
- 137 3 [罗欣药业吧] 这主力压上瘾了 婉若轻扬 06-2606-27 09:58
- 276 12 [*ST准油吧] 无量拉伸骗炮 道至简返璞归真 06-2606-2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