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兴业股份吧] 怎么大东南常青那么强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107-01 09:58
- 69 1 [XD乐山电吧] 你赶紧涨停吧,带带你小弟明星 JK发发发 07-0107-01 09:58
- 84 2 [长安汽车吧] 铁汉法则:只买不卖,持续增持。 铁汉柔情ABC 07-0107-01 09:58
- 199 0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沪深胡升 07-0107-01 09:58
- 105 0 [*ST瑞茂吧] 打压无非就是要韭菜割肉,如果你是闲钱,没有时 美丽地帝摩斯 07-0107-01 09:58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最后机会冲进去 莲蓬头 07-0107-01 09:58
- 104 0 [凯发电气吧] 8月份起动 倾国的齐瑶 07-0107-01 09:58
- 71 0 [北化股份吧] 哈哈快买一会涨停了 卓辉抡盘8 07-0107-01 09:58
- 73 0 [逸豪新材吧] 去广信了这个有点弱了 战圣2026 07-0107-01 09:58
- 103 2 [ST信通吧] 老样子,要补6.16的缺口了 炒赚生活费 07-0107-01 09:58
- 106 1 [*ST金科吧] ,很多ST德股份都涨停了,就他还在这里一分钱玩 灵巧的乔睿博 07-0107-01 09:58
- 52 1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明天我就不信你不拉溢价! 蔡蔡冲刺500万 07-0107-01 09:58
- 131 3 [中航机载吧] 这货就这样涨主版块一半涨幅,跌和主版块差不多 hyf9168 07-0107-01 09:58
- 327 3 [金力永磁吧] 都涨3倍多了 闲散的冷静 06-2807-01 09:58
- 87 0 [华数传媒吧] 大盘要飞啰 红彤彤的石榴 07-0107-01 09:58
- 64 0 [沧州明珠吧] 这3.75还是挺硬的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58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卖完反手融券做空开始?! 股友25m6a86908 07-0107-01 09:58
- 72 0 [长信科技吧] 后悔买了 拒绝韭菜111 07-0107-01 09:58
- 81 0 [青龙管业吧] 这个庄黑的发亮,跌下来正好接 万物皆有法 07-0107-01 09:58
- 74 1 [沧州明珠吧] 3.87走人,昨天3.81买的,战胜量化 柔情似水的蔡靖娴 07-0107-01 09:58
- 63 0 [中科磁业吧] 柚子快拉起来,炒作起来 善厨的步莉 07-0107-01 09:58
- 77 0 [爱建集团吧] 新庄的确很牛,放量直拉,我还以为会多搞几下, 智慧的蛮子 07-0107-01 09:58
- 224 0 [基金动态吧] 行为偏差的实战矫正:从认知到执行 星星搞钱版 07-0107-01 09:58
- 83 0 [京北方吧] 都得感谢我 杂毛滚 07-0107-01 09:58
- 82 0 [南天信息吧] 恶心 股友G5a1013501 07-0107-01 09:58
- 74 0 [卓翼科技吧] 昨天你涨来没有今天就跟着跌兄弟买上你倒霉啊只 股友kk37327020 07-0107-01 09:58
- 81 0 [赛升药业吧] 主力就这格局!! 股友58pz200790 07-0107-01 09:58
- 49 0 [军工ETF华宝吧] 收盘0.648左右 挖煤的牛马 07-0107-01 09:58
- 461 1 [利欧股份吧] 确定上涨,回调是买入机会。 生意纳福地欧阳锋 07-0107-01 09:58
- 82 2 [万润科技吧] 为什么不跟存储走了啊? xuminaa 07-0107-01 09:58
- 64 1 [XD乐山电吧] 16的本啥时候可以回 我是一条酸菜鱼呀 07-0107-01 09:58
- 83 1 [ST际华吧] 没想到这个千年垃圾股也有熬出头的一天 股诗三百首 07-0107-01 09:58
- 225 1 [东方材料吧] 没有涨停,后面就更没有力度了 水灵灵de哈迪斯 06-3007-01 09:58
- 726 2 [龙津退吧] 怎么不显示了呢? 生机满斗的李寻欢 06-3007-01 09:58
- 619 4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一路涨,股民一路跑,说明什么?说明庄家已 不爱红装爱绿装 06-3007-01 09:58
- 152 1 [博汇纸业吧] 半年最后一天,这垃圾真糟心大盘板块涨也倒数第 股友0y5815E923 06-3007-01 09:58
- 190 4 [香飘飘吧] 我这个股14.77的本,太惨了 灵动机敏的陆溪白 06-3007-01 09:58
- 151 4 [景津装备吧] 速度跌停好吗拉吉你爹看好你你就是不涨这么低的 股友57d091g563 06-3007-01 09:58
- 138 4 [大位科技吧] 沙皮们,犟啊,哈哈哈哈,套不s你 X__易手积金 06-3007-01 09:58
- 1804 12 [协鑫能科吧] 富贵险中求,买一些 稳战稳赢 06-2307-01 09:58
- 73 0 [创业黑马吧] 还是不行?做差价吧 丨888888 07-0107-01 09:58
- 84 0 [鸡蛋吧] 反弹结束,下跌开始 亨利通达 07-0107-01 09:58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这猪要进厨房了! 宽心的谢翔云1 07-0107-01 09:58
- 76 0 [维海德吧] 长得最慢的垃圾股,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燥热的林浅秋2 07-0107-01 09:58
- 127 0 [西上海吧] 27号1755买了1500股周一先跌后涨停看换手不高就 股友小小长长虹虹 07-0107-01 09:58
- 81 0 [山西焦煤吧] 回调不破新低,看涨。 股友1e19k30207 07-0107-01 09:58
- 69 0 [中毅达吧] 垃圾早点退市 股友U8f9166137 07-0107-01 09:58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出货 要一路长虹鸭 07-0107-01 09:58
- 83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连续砸了一周了 超强外卖员 07-0107-01 09:58
- 72 0 [天山电子吧] 很久了,主力资金在流入 名字叫阳生 07-0107-01 09:58
- 83 0 [奥瑞德吧] 你跌越多,加仓的人越多。 偷鸡人 07-0107-01 09:58
- 80 0 [御银股份吧] 沿着五日线走趋势也是很不错的 遭了上当了 07-0107-01 09:58
- 92 0 [梦百合吧] 不敢留了 快马加鞭的K线 07-0107-01 09:58
- 99 0 [恒力石化吧] 走了,磨叽磨叽,开洋工的。。。 股友09l156O952 07-0107-01 09:58
- 77 0 [长亮科技吧] 都是散户在抄底 回归现实生活 07-0107-01 09:58
- 26 1 [新国都吧] 快跑 新韭菜的成长之路 07-0107-01 09:58
- 627 6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要出公告了,极氪股价今天大跌接近于要约收 富有的葫芦娃 06-3007-01 09:58
- 73 0 [飞亚达吧] 量化的力量太大了,这个票一直这样 幸福往往相似 07-0107-01 09:58
- 227 0 [比依股份吧] $比依股份(SH603215)$ 悠闲的袁芝蔓 07-0107-01 09:58
- 75 0 [联建光电吧] 赶紧买啊,套不死你们的,哈哈哈 宏图生财的甄姬 07-0107-01 09:58
- 85 0 [中公教育吧] 重回5元不是梦 股友3ptU30 07-0107-01 09:58
- 76 0 [新巨丰吧] 太垃圾太垃圾!超级超级大垃圾王! 印象派123 07-0107-01 09:58
- 71 0 [金陵体育吧] 垃圾 静静的好好的呢 07-0107-01 09:58
- 73 0 [北化股份吧] 挖快买一会涨停了 卓辉抡盘8 07-0107-01 09:58
- 85 0 [苏美达吧] 该下调了 大师披萨 07-0107-01 09:58
- 1880 6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:公司采购的磷矿来源于非洲多个国家 川金诺资讯 06-1607-01 09:58
- 92 0 [科隆股份吧] 感谢主力,先走为敬 股友YlFcVg 07-0107-01 09:58
- 71 0 [招商南油吧] 你倒是涨啊 罗小辰 07-0107-01 09:58
- 87 0 [中粮糖业吧] 看看中粮系的股票,都是一副要死不活的熊样。 dyjhfrukhdy23853 07-0107-01 09:58
- 69 0 [赛伍技术吧] 主力疯狂跑路了兄弟们赶紧跑吧 股友8T6173V789 07-0107-01 09:58
- 85 0 [川发龙蟒吧] 芽儿哦 股友28yt650589 07-0107-01 09:58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刚才大单破板,现在没筹码砸了吧? 直率的高抛低吸 07-0107-01 09:58
- 71 0 [上海贝岭吧] 草34没买 煮着馄饨下着雨 07-0107-01 09:58
- 69 0 [泉峰汽车吧] 赶紧拉涨停吧,别磨叽了 股神六六六 07-0107-01 09:58
- 72 0 [ST百灵吧] 还不跑,舒泰神做双头嫌疑,常山药业继续调整, joychow 07-0107-01 09:58
- 74 0 [ST迪瑞吧] 太弱了,一点尿性没有! 股友563980o27g 07-0107-01 09:58
- 90 1 [顺鑫农业吧] 就等大盘回调,就猛砸下来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7-0107-01 09:58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这走势明天大跌 清新脱俗的青砚3 07-0107-01 09:58
- 91 0 [银信科技吧] 嘟嘟了 灵活的周智妍1 07-0107-01 09:58
- 78 0 [弘亚数控吧] 笑死了 股排主理人 07-0107-01 09:58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2025年1-5月,国内铜箔进口量累计为34023吨,比 股友uJ5jG8xG 07-0107-01 09:58
- 30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有你这样的垃圾电力公司真无语了! 股友rXMjz0 07-0107-01 09:58
- 86 0 [东航物流吧] 总共涨了不到一个点,吧里又开始叫了? 东航常驻人口 07-0107-01 09:58
- 77 0 [佛塑科技吧] 割肉,跌吧 股友0p8120252u 07-0107-01 09:58
- 160 0 [大东南吧] 今天这么早下班,不敢卖,这次会不会破七板呢? 温柔敦厚的何泰成 07-0107-01 09:58
- 72 0 [康芝药业吧] 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58
- 94 0 [骏亚科技吧] 你真是哪个板块都想蹭哪个板块都不跟啊 套的真谛 07-0107-01 09:58
- 72 0 [好上好吧] 这样一切换,多赚4个点啊我 百战而归 07-0107-01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