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苏州天脉吧] 看谁跑得快 股友Hl87682807 07-0107-01 10:00
- 459 2 [帝欧水华吧] 短期内个股已经翻倍了,K线走势技术面看不破5.5 sxsy280 06-2607-01 10:00
- 90 0 [广百股份吧] 再跑慢点就会被套住了,来不及了。 股友1e6380g677 07-0107-01 10:00
- 81 3 [城地香江吧] 我儿在砸盘 香江爱我 07-0107-01 10:00
- 120 0 [哈焊华通吧] 去恒宝股份,跟随六一大哥格局,长拿,十倍妖股 诚鹏复利体系 07-0107-01 10:00
- 117 0 [航天长峰吧] 看看大阅兵概念的龙头际华集团! 王者11007 07-0107-01 10:00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重要的日子还做空? 股友6611127lw2 07-0107-01 10:00
- 72 0 [*ST沐邦吧] 卖木棒买华西 进股市必亏光 07-0107-01 10:00
- 211 0 [吉大正元吧] 等验证 股友y23m228721 07-0107-01 10:00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就是啊!昨天7个亿没压垮你!今天一个亿就 温暖的杜越恒 07-0107-01 10:00
- 92 1 [联建光电吧] 都是散户买 蓝思傻帽 07-0107-01 10:00
- 82 2 [珠海冠宇吧] 都跌成烂菜价了,怎么还那么多人抛弃?真的那么 股友1WyVLp 07-0107-01 10:00
- 73 1 [南网科技吧] 肯定38元 股友0911n358U0 07-0107-01 10:00
- 93 0 [群兴玩具吧] 遇见这些唱空的,一律拉黑,清理害虫 股友932371AI12 07-0107-01 10:00
- 67 0 [海泰科吧] 真狠 股友0211c787H6 07-0107-01 10:00
- 72 0 [华贸物流吧] 鲸落万物生,鲸落了,可你还是那个熊样! 舟遥9 07-0107-01 10:00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这轮反弹又结束了,连上上周的阴线都没收回 文静得史都华德 07-0107-01 10:00
- 77 0 [恒锋转债吧] 千万不要被洗 卡哇伊内固 07-0107-01 10:00
- 84 0 [比依股份吧] 早上想过卖,缺口有压力,还是没卖 爱理财de白菜 07-0107-01 10:00
- 70 0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调整中,,,,, 大愿所成 07-0107-01 10:00
- 90 0 [深南电路吧] 下午变绿了 波段之美1 07-0107-01 10:00
- 89 0 [华谊集团吧] 华谊美白甜红鲜 华谊甲醇甲天下 07-0107-01 10:00
- 81 0 [联建光电吧] 搓,都绿了,卖了你买大东南就发了 遛遛牛 07-0107-01 10:00
- 83 1 [宏和科技吧] 一直怕回调不敢买回结果越涨遇高,20号卖飞了哭 炒股太痛苦了 07-0107-01 10:00
- 91 0 [百润股份吧] 百润真的真的很垃圾玛德 均价20被套会稽山 07-0107-01 10:00
- 82 0 [退市锦港吧] 这就是刀口舔血? 今日不亏钱 07-0107-01 10:00
- 82 0 [衢州发展吧] 又要开始sss小c了,快跑快跑。 股市躺羸 07-0107-01 10:00
- 142 0 [电广传媒吧] 这票躲牛市是个好地方。 股友7299d0716h 07-0107-01 10:00
- 75 0 [乐普医疗吧] 韭菜们赶紧买呀,割韭菜真爽 yangyang137825 07-0107-01 10:00
- 83 0 [康龙化成吧] 补个缺都费劲 余莉萍 07-0107-01 10:00
- 88 0 [瑞迈特吧] 大盘平台搭好。就看庄硬不硬 种地养股 07-0107-01 10:00
- 109 0 [地素时尚吧] 没有量怎样拉升都没有用的 等一等1949 07-0107-01 10:00
- 85 0 [蜂助手吧] 涨了几天了,该跌一些下来了 大杀四方冲冲冲 07-0107-01 10:00
- 87 0 [中孚实业吧] 中孚实业7月1日快速回调 中孚实业资讯 07-0107-01 10:00
- 83 0 [新研股份吧] 走或不走,我选择了或 江滨小散 07-0107-01 10:00
- 88 0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7月1日快速反弹 光力科技资讯 07-0107-01 10:00
- 89 0 [春秋航空吧] 下跌趋势,等着吧 声如的宇昶 07-0107-01 10:00
- 96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7月1日快速反弹 华天科技资讯 07-0107-01 10:00
- 108 0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辽能7月1日盘中涨停 华电辽能资讯 07-0107-01 10:00
- 41 0 [扬帆新材吧] 扬帆新材7月1日快速反弹 扬帆新材资讯 07-0107-01 10:00
- 78 0 [保税科技吧] 看来到516,然后拉起来一点 基民hWOGJF 07-0107-01 10:00
- 47 0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电子7月1日快速上涨 天山电子资讯 07-0107-01 10:00
- 74 0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7月1日快速上涨 捷捷微电资讯 07-0107-01 10:00
- 71 0 [维科技术吧] 断板,撤了 富有州鹤得苏星河 07-0107-01 10:00
- 73 0 [楚天龙吧] 我擦,23.60割肉,直接飞天 junjie1005 07-0107-01 10:00
- 90 0 [科新机电吧] 数板模式开启,让你们知道谁才是真龙 创世神盘古 07-0107-01 10:00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大lj这个位置还冲高回落搞得大涨几个点似的 心怀鸿鹄之志 07-0107-01 10:00
- 100 0 [XD上海电吧] 属于多个板块,但是没跑赢任何一个板块 YL苌弘 07-0107-01 10:00
- 79 0 [榕基软件吧] 只能说谁都不服就服你 钱途无量666 07-0107-01 10:00
- 79 0 [华电辽能吧] 再加,明天铆钉龙一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107-01 10:00
- 98 0 [奥飞娱乐吧] 难搞,车上的发财。走了 白日做梦哈哈 07-0107-01 10:00
- 42 0 [湖北能源吧] 自己控盘。这样的股票不能碰。 张婷俺想你2021 07-0107-01 10:00
- 148 0 [赤天化吧] 1个小目标能封顶吗? 王欢哥 07-0107-01 10:00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谢谢大哥,大哥发财! 财运广进de千道流 07-0107-01 10:00
- 127 0 [新天药业吧] 买这个股跟踩雷一样 股友I81q802659 07-0107-01 10:00
- 75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医药股,昨天科技你也没用,你反正就是没用 满兜欢喜 07-0107-01 10:00
- 67 1 [宏川智慧吧] 惨,一点机会都不给 快午十二 07-0107-01 10:00
- 77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卖早了呵呵 恭喜发财亿亿莱 07-0107-01 10:00
- 81 0 [丰立智能吧] 看看人家都是20厘米涨停 基民Fe7lxo 07-0107-01 10:00
- 80 0 [中国铝业吧] 这狗子真恶心 快人快语的江蓠5 07-0107-01 10:00
- 77 0 [南京熊猫吧] 我卖了海立买了你这个死货 你好我是你大yey 07-0107-01 10:00
- 69 1 [*ST沐邦吧] 6元附近肯定要洗的 落雪又飞花5798 07-0107-01 10:00
- 106 1 [万安科技吧] 英语有一句谚语,Nonewsisgoodnews. 宏图民丰de白鹤 07-0107-01 10:00
- 66 0 [广信材料吧] 带带小弟啊 股友827P8M2602 07-0107-01 10:00
- 97 0 [福莱蒽特吧] 板块新高,你个渣渣 股友5893w62k09 07-0107-01 10:00
- 92 1 [泰禾股份吧] 泰禾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95.81万元(0 泰禾股份资讯 07-0107-01 10:00
- 163 7 [电科网安吧] 今天应该涨七个点左右,拭目以待 海洋之心12 07-0107-01 10:00
- 67 0 [大连电瓷吧] 拉高就完。 AA宝宝 07-0107-01 10:00
- 125 0 [诺德股份吧] 具体出口数据方面,泰国、韩国、马来西亚和印度 股友uJ5jG8xG 07-0107-01 10:00
- 97 0 [富邦科技吧] 没有主力的票票,很艰难板板的呀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0107-01 10:00
- 100 0 [XD贵研铂吧] 撤撤撤 站在山顶凉快 07-0107-01 10:00
- 72 0 [纯碱吧] 开多,非常安全 西郊蛇王小号 07-0107-01 10:00
- 73 0 [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有股票C吧] 我大概在一周前对三个月锁定期的基金做了赎回( AI回答小助理 07-0107-01 10:00
- 88 0 [宇环数控吧] 再不破20,老子把你清仓了 老韭菜帅惨了 07-0107-01 10:00
- 84 0 [江淮汽车吧] 哦豁哦豁 翻身农奴把歌唱啊 07-0107-01 10:00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垃圾 Zxm20141003 07-0107-01 10:00
- 86 1 [和而泰吧] 18万手减持,扛不住啊。又没注意看,买到减持股 一根大阳巨 07-0107-01 10:00
- 101 1 [科大讯飞吧] 根本没有下跌空间,心可以放在肚子里了 杖黎行哥 07-0107-01 10:00
- 121 1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新材7月1日快速回调 王子新材资讯 07-0107-01 10:00
- 78 2 [南京熊猫吧] 脑机央企就这? 旺财百倍哥 07-0107-01 10:00
- 126 8 [东信和平吧] 最高18.8买的,还有谁 一根阳线定乾坤 07-0107-01 10:00
- 60 1 [工大科雅吧] 加仓买入就行,今天铁人定大涨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7-0107-01 10:00
- 72 0 [华峰超纤吧] 就问这主力恶不恶心? 乐悠悠球球 07-0107-01 10:00
- 83 0 [肯特催化吧] 蓝英装备两天百分之五十,常青两个板,国产科技 万物皆有法 07-0107-01 10:00
- 77 0 [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有股票C吧] 我大概在一周前对三个月锁定期的基金做了赎回( AI回答小助理 07-0107-01 10:0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@东方财富证券 众望研究致鑫887 07-0107-01 10:00
- 88 0 [道氏技术吧] 上一次减持跌到8-9元,这次跌多少? 三异瞳 07-0107-01 10:00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楚天龙都起飞了 紫温君 07-0107-01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