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7 4 [嘉欣丝绸吧] 那位大哥你不会打错牌了吧 n1432649935d4d42 07-0207-02 21:48
- 192 2 [供销大集吧] 你们都理解错了,主力想吃筹码在任何价位都能吃 苍狼13777777777 07-0107-02 21:48
- 226 6 [百联股份吧] 目前两方骂战,平分秋色不分伯仲!双方代表人物 花里胡少 07-0207-02 21:48
- 528 1 [兆丰股份吧] 300695兆丰股份 虎符天下 06-2707-02 21:48
- 181 0 [南网储能吧] 一分一分的没法玩 苏婉南 07-0207-02 21:48
- 225 3 [中国船舶吧] 晚安,明天暴跌5个点 我要上班 07-0207-02 21:48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港口航运 李12 07-0207-02 21:48
- 234 10 [杭萧钢构吧] 杭萧四连阴,精工八连阳!差距咋这么大嘞? 风光如故7 07-0107-02 21:48
- 197 0 [万里马吧] 明天涨幅9%以内-------OK 股友1103Uz6598 07-0207-02 21:48
- 152 1 [宁波海运吧] 涨个几点,各路神仙就又出洞了,跌的时候一个看 苏格兰老中医 07-0207-02 21:48
- 186 0 [白糖吧] 每次急跌都能让我收获颇丰。糖水瀑布赶紧下来吧 意趣之星 07-0207-02 21:47
- 198 0 [御银股份吧] 还进不去[呲牙],大低开没跑 被腰斩要逆袭 07-0207-02 21:47
- 206 0 [ST任子行吧] 老美数字货币概念大涨。明天看你有没有表演的机 牛市捉妖天师 07-0207-02 21:47
- 422 0 [盈新发展吧] 1.62以下,到1.47,越低越买。 A级笨鸟 07-0207-02 21:47
- 178 0 [大洋电机吧] 5月份6.89卖了你,到现在还是半死不活的 涨不过大盘 07-0207-02 21:47
- 170 0 [豆粕吧] 国泰的空单清完了做多没问题的 玉米最大空头 07-0207-02 21:47
- 198 0 [宁波建工吧] 收购,是增发新股给交投直接转股东持股是吗? 德桥公 07-0207-02 21:47
- 66 0 [华夏恒生科技-R吧] 資料摘要 华夏恒生科技-R资讯 07-0207-02 21:47
- 114 1 [嘉欣丝绸吧] 明显大单哥把卖打成买了。散了散了 股友7ek6701571 07-0207-02 21:47
- 175 0 [天壕能源吧] 清仓清仓。 一路向北369369 07-0207-02 21:47
- 251 5 [中嘉博创吧] 主力资金不足啊!不下3.58坚定持股 诸相非相7518 07-0107-02 21:47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-07-02作汇总:1:早盘策略目标股:600467 丰一菲菜 07-0207-02 21:47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公布6月各项工具流动性投放情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21:47
- 181 0 [通达电气吧] 这票咋这么没出息 迷人的席昆1 07-0207-02 21:4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因为散户们大多不看好他们 优雅淡然的素弦8 07-0207-02 21:47
- 240 0 [新开普吧] 新开普超声波燃气表通过权威标准符合性测试,以 SCY向钱看 07-0207-02 21:47
- 253 5 [鸡蛋吧] 除非禽流感来袭,鸡都没了,自然就涨了 亲切的爱艳 07-0207-02 21:47
- 875 2 [雪人集团吧] 战略升级与多元化,而且伴有实质性。公司公告明 坚强不屈的红遍天 07-0207-02 21:47
- 5138 12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最近 A基星高照 07-0207-02 21:47
- 171 0 [鹏辉能源吧] 啥玩意儿啊? 股友71ih602273 07-0207-02 21:47
- 167 0 [*ST亿通吧] 了色股 紧抓核心股 07-0207-02 21:47
- 160 0 [PVC吧] 东证砸盘了 乌鸡汤 07-0207-02 21:47
- 362 2 [世运电路吧] “特马”再度互掐之际特斯拉头号铁粉“木头姐” 我来抓牛股 07-0207-02 21:47
- 144 1 [纳斯达克吧] 什么叫永远的神,给我狠狠的打那些跳梁小丑的脸 一念永恒463 07-0107-02 21:47
- 215 0 [西部黄金吧] 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股友8D78Q81770 07-0207-02 21:47
- 160 1 [脑再生科技吧] 一点像样的反弹都米有。果然狠,应该是没人接盘 股市小小白白白 07-0207-02 21:47
- 136 1 [奥克股份吧] 牵牛娃最近不在吗?怎么没出来发利好稳定市场 股友8609778rV8 07-0207-02 21:47
- 179 0 [*ST华西吧] 公司要想办法把帽摘掉啊,这也影响你们声誉 干练的文宜仲 07-0207-02 21:47
- 199 0 [立讯精密吧] 你还上个屁市啊!苹果天天涨你爷爷,你个出生天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7-0207-02 21:47
- 221 0 [碳酸锂吧] 反内卷,主要还是光伏和新能源汽车相关,卷的太 期市大白 07-0207-02 21:47
- 189 0 [华立股份吧] 今收14.37,趋势依然是下跌,碰不得,爆炒过的 股友117p09955R 07-0207-02 21:47
- 187 0 [德邦股份吧] 赶紧跑,远离沪地股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0207-02 21:47
- 173 0 [美锦能源吧] 妖股何时发力 我自山顶等疯来 07-0207-02 21:47
- 349 0 [高德红外吧] #炒股日记# 辛苦的养家 07-0207-02 21:47
- 7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前几天买的我今天减仓了原因因为发布不了所以没 浴血抢烧鸭饭 07-0207-02 21:47
- 170 0 [龙图光罩吧] 来个20cm。筹码圈还给你 鱼翅捞饭 07-0207-02 21:47
- 242 0 [宁波建工吧] 总是拿中经云说事,有多少人知道中经云的事,还 股友519 07-0207-02 21:47
- 175 0 [沪铝吧] 这破玩意儿,还这么高,生意都没得 股友7tVLWv 07-0207-02 21:47
- 172 2 [中银5吧] 这个股太多散户了不洗干净基本不会涨 我是傻白甜傻韭菜 07-0207-02 21:47
- 323 4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上车4.87 有条理的许筱3 07-0107-02 21:47
- 203 0 [永安药业吧] 家人们厉害,直播间刚才干到四百多人了 长沙八一路 07-0207-02 21:47
- 205 0 [江南新材吧] 清洗获利盘,承接不错,明天会加速上涨,本周看 天意LWB 07-0207-02 21:47
- 238 2 [贝因美吧] 这波,大三狼看8.0元整 主力根赳赳 07-0207-02 21:47
- 807 3 [冰轮环境吧] $冰轮环境(SZ000811)$ 人可月月鸟飞 07-0207-02 21:47
- 187 3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市场情绪不好把握,定投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月若曦 07-0207-02 21:47
- 160 2 [中国外运吧] 涨的我有点害怕 时来运转猫 07-0207-02 21:47
- 8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每天都在坐电梯 z老夫聊发少年狂 07-0207-02 21:47
- 3045 0 [财经评论吧] 私人就业报告疲弱不及预期 美债周三走势出现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21:47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一财社论:正确政绩观是纵深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21:47
- 317 0 [争光股份吧] 争光股份:7月18日将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争光股份资讯 07-0207-02 21:47
- 195 0 [天合光能吧] 晶科在美国价又翻倍了,这垃圾却创下历史新低 基民882753R28N 07-0207-02 21:47
- 198 2 [日海智能吧] 希望主力能够抓住接下来这一次节点,毕竟资金总 数字经济筑路者 07-0207-02 21:47
- 387 11 [洽洽食品吧] 这个中报啥时候披露?自从买了这个股就一直跌, 什么时候会奔 07-0207-02 21:47
- 178 3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肯定低开大跌了 股友0k278E2806 07-0207-02 21:47
- 169 0 [数字货币概念股吧] 明天数字货币,反弹 股友M8MUpZ 07-0207-02 21:47
- 154 0 [纯碱吧] 都没对手盘了只能空头杀空头 碱单88 07-0207-02 21:47
- 172 2 [苹果吧] 请让让,明天立讯跟涨 刺猬的秘密 07-0207-02 21:47
- 117 1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补跌,连续大跌开始,15元见 勤勉的君君5 07-0207-02 21:47
- 86 2 [长源东谷吧] 人气你除了四千名还有别的吗??? 股友198y209o61 06-2707-02 21:47
- 162 0 [退市熊猫吧] ? 金玉富贵的夏侯惇 07-0207-02 21:47
- 174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了,就等你抛掉 股友iO78722370 07-0207-02 21:47
- 152 1 [葵花药业吧] 分红日期迟迟未定,有雷。 工行钉子户 07-0207-02 21:47
- 909 7 [柳工吧] 请问公司落实的回购专项贷款是否增持完毕?谢谢 柳工股友 06-1607-02 21:47
- 156 1 [菜油吧] 大哥你下来吧我少亏点就走了再也不来了 坚强不屈的被骗 07-0207-02 21:47
- 173 0 [汉缆股份吧] 3.7 追涨先生 07-0207-02 21:47
- 47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这个微盘股基真不错呀,今天这行情都还逆市涨的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7-0207-02 21:47
- 182 0 [苏常柴A吧] 我被机3忽悠进坑里出不去了,小心机3,机3是托 华府教书先生 07-0207-02 21:47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给控股股东输血啊[撇嘴]。远离股权和鞍钢有关系 乌衣巷泥瓦匠 07-0207-02 21:47
- 175 0 [中航重机吧] 一股没回购,说明股价太高,还得杀跌 我就是主力1688 07-0207-02 21:47
- 173 0 [玻璃吧] 国泰空跑了8万手,国泰代表国家意志 金币大王 07-0207-02 21:47
- 156 0 [纯碱吧] 这种消化型走势最好了 福建波段王 07-0207-02 21:47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斯拉Q2销量降13.5%,复苏前景待察 财闻速递 07-0207-02 21:47
- 180 0 [东江环保吧] 最近一路上涨,这是要干嘛?我都不敢拿了 国美上五毛 07-0207-02 21:47
- 179 0 [中泰证券吧] 半年了,你还是这么la机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7-0207-02 21:47
- 194 0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B股仍未能掌控公司实际决策权。任重道远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0207-02 21:47
- 195 0 [ST应急吧] 看好的多了就要跌,看跌的多了就要涨,不多不少 股友30O9Z60556 07-0207-02 21:47
- 213 0 [XD贵州茅吧] 过去13年里可口可乐涨了1倍。。。特斯拉涨了200 股友bP7tJq8981 07-0207-02 21:47
- 167 0 [兴通股份吧] 海洋经济概念不是白来的,涨停一个! 淡定的肖宇航 07-0207-02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