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扬帆新材吧] 啥都没有你加个锤子板块空壳公司吗 足智为富得若素 07-0207-02 21:50
- 180 0 [红星发展吧] 这周没行情了,看下周 花开钵满的尘心 07-0207-02 21:50
- 169 0 [雄帝科技吧] $雄帝科技(SZ300546)$ 股友8211267GK8 07-0207-02 21:50
- 119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17天;作为一名周边控,我的钱包总是为心 财子本尊 07-0207-02 21:50
- 229 0 [信雅达吧] 曾经吃到过福莱新材的一个涨停,涨停价23.45, 紧跟涨停不掉队 07-0207-02 21:50
- 272 15 [恒宝股份吧] 十日线如果破了不收回就要严格止损 KevinJay 07-0207-02 21:50
- 155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散会了,都洗洗睡吧。留下的买单再洗 庞几的大巴 07-0207-02 21:50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贵金属和宝石从业机构开展10万元及以上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21:50
- 550 1 [贝因美吧] 董秘,你司从2014年至今已近10年无分红,作为投 贝因美股友 06-3007-02 21:50
- 173 0 [菜油吧] 开始始好涨了!不忽悠散户进场做空! 股友3797120U6Q 07-0207-02 21:50
- 183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又加仓了两万股,赚三毛就走 股友L2ftgR 07-0207-02 21:50
- 182 1 [小型纳指吧] 真会玩马特又和解了我都怀疑两个人在割韭菜 韭0后操盘手 07-0207-02 21:50
- 311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348/50附近重新接空,小非农大利多,但反 修金之路ZM0119FY 07-0207-02 21:50
- 208 1 [凤凰航运吧] 要大涨的趋势,可以进场了 倾国倾城063 07-0207-02 21:50
- 208 4 [小米集团-W吧] 我是v4 开发地球 07-0207-02 21:50
- 444 1 [平煤股份吧] 这种市值的公司,如果指数没有中级行情,没有增 逻辑洞悉 07-0207-02 21:50
- 216 5 [奥瑞德吧] 明天293,我进1万手 先做砸盘王 07-0207-02 21:50
- 16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收盘来看有企稳迹象明天有反弹可能 操作失败的交易员 07-0207-02 21:50
- 168 0 [创力集团吧] 这样还不长 盆满利市地张三丰 07-0207-02 21:50
- 165 0 [美团-W吧] 明天还要跌 哈哈哈邦盈 07-0207-02 21:50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nxnudh789561 07-0207-02 21:50
- 181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热门概念都加上了,牛逼啊 下岗炒股 07-0207-02 21:50
- 158 0 [氧化铝吧] 晚上的行情沉闷没意思,老衲不看了 牛马爬坑计划 07-0207-02 21:50
- 194 1 [玻璃吧] 白天减仓8万手空单,今晚全部加回来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7-0207-02 21:50
- 193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讯已经进入跌跌不休的减持的下跌趋势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0207-02 21:50
- 179 2 [常青科技吧] 章盟主来了 要回本的小宝 07-0207-02 21:50
- 131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难道不是老鸭头形态吗? 股友369d0972c6 07-0207-02 21:50
- 136 2 [太阳电缆吧] 都现在了,有减持公告吗? 赚个3000万就收手 07-0207-02 21:50
- 319 3 [经纬辉开吧] 一字板了,至少到前高 牛牪犇顺势 07-0207-02 21:50
- 356 2 [融发核电吧] 以我入市3天半的经验,明天要么高开低走,开盘 重在参与贵在坚持 07-0207-02 21:50
- 225 7 [红宝丽吧] 完蛋,点卖出点了全仓买入 账户已注销 06-2307-02 21:50
- 400 2 [前沿生物-U吧] 借用:股息红利估值法,我们用股息红利估值法来 家种菜农 05-2107-02 21:50
- 132 2 [常铝股份吧] 明天是不是要调整了? 待紫气东来 07-0207-02 21:50
- 201 0 [国电电力吧] 严重低估!一年前的股价就是6元! 股友c1PvRf 07-0207-02 21:50
- 169 0 [巨子生物吧] 相信巨子,基本面没问题,未来也可期 卡卡al 07-0207-02 21:50
- 76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收蛋啦 金鸡喔喔鸣 07-0207-02 21:50
- 195 3 [东信和平吧] 今晚就挂跌停价。 股友tNz3ko 07-0207-02 21:50
- 107 1 [曼恩斯特吧] 我加仓 豪爽大气的静海3 07-0207-02 21:50
- 578 5 [美诺华吧] 这个股票是我戒股两年之后重新踏入股市操作的第 满仓割 07-0207-02 21:50
- 121 2 [百龙创园吧] 明天二板我试着打一下 韭万三 07-0207-02 21:50
- 168 2 [兴业银锡吧] 放量滞涨 股友FYWbBv 07-0207-02 21:50
- 273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刘昌松说了,1000以下随便买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07-0107-02 21:50
- 205 4 [猴王3吧] 请问一下公司大股东们是不是把公司的股票全部卖 财源州鹤得小龙女 06-1207-02 21:50
- 132 1 [焦煤吧] 焦煤宽幅震荡,这个位置多头适当减仓,先下来后 生抽老抽 07-0207-02 21:50
- 866 6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华北大游侠 07-0207-02 21:50
- 198 0 [双林股份吧] 林子还会一飞冲天突然拉升,好股多买些,发大财 解套回本奔光明 07-0207-02 21:50
- 188 0 [金隅冀东吧] 研制防核水上就能用大卖 股友9k5B993068 07-0207-02 21:50
- 17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刚上市不久,估计等着减持的股东和员工太 海贝1118 07-0207-02 21:50
- 69 0 [创科实业(ADR)吧] Supplemental Information - Next Day Disclosu 创科实业(ADR)资讯 07-0207-02 21:50
- 187 2 [欧线集运吧] 尾盘不翘,多头不笑,继续看到八百,大家放心, 股友gm82970208 07-0207-02 21:50
- 475 3 [京北方吧] 看不懂,为什么中午出的消息,下午拉上去又下来 股友F826Y19682 07-0207-02 21:50
- 191 1 [螺纹钢吧] 外盘铁矿石大涨后一直在高位,今晚肯定高开高走 孤影23 07-0207-02 21:50
- 262 4 [东华能源吧] 有人听我的吗?今天东岳硅材涨了20% 毒蘑菇啊毒蘑菇 07-0207-02 21:50
- 433 2 [明牌珠宝吧] 明牌珠宝今日(250702三)表现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7-0207-02 21:50
- 237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垃圾,跌了好几年了 万花丛百花红 07-0207-02 21:50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粤车南下”争取11月实施 初期每日配额100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21:50
- 45 0 [华能YK15吧] 243280: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华能YK15资讯 07-0207-02 21:50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上半年IPO募资同比激增7倍,预计全年突破2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21:50
- 42 0 [25保利03吧] 243262: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保利03资讯 07-0207-02 21:50
- 43 0 [25中科K1吧] 243243:北京中关村科技创业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 25中科K1资讯 07-0207-02 21:50
- 197 0 [世纪华通吧] 出去今天又回来了,还是这里温暖。长期看好! 大仁哥丶 07-0207-02 21:50
- 210 0 [沃尔核材吧] 这票真幼稚,总发利好诱惑散户。 天天向上的君君 07-0207-02 21:50
- 247 0 [纳斯达克吧] 只调整一天吗这么牛 你好菜呀 07-0207-02 21:50
- 706 0 [创力集团吧] 创力集团7月份的重要活动如下:-参与行业峰会: 盆满利市地张三丰 07-0207-02 21:50
- 204 0 [联合化学吧] 太牛了吧22年的新股当时一万块跑了现在一看竟然 豆一豆0507 07-0207-02 21:50
- 164 0 [焦煤吧] 诱空,火速开多 广东打板战神 07-0207-02 21:50
- 327 0 [万家鑫丰纯债A吧] 太棒了呀,朋友们!今天的行情表现的也是非常好 发财致富号 07-0207-02 21:50
- 193 0 [司太立吧] 这个票已经没有什么人了,发个问询函都没有人关 阿汤弟弟 07-0207-02 21:50
- 166 0 [中国移动吧] [献花] 刚刚上线 07-0207-02 21:50
- 189 0 [智微智能吧] 历史最高价66.66双对子顶。 冷艳锯 07-0207-02 21:50
- 212 0 [兴森科技吧] 大家都没注意到大盘已经滞涨了吗?今天聪明的资 植茁007 07-0207-02 21:50
- 215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热烈祝贺明天恒宝跌停板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7-0207-02 21:50
- 187 1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暴涨,3.95收盘。 江河为百谷王者其善下之 07-0207-02 21:50
- 365 7 [海康威视吧] 之前遇到的海公公是海螺,50多买入持有一路跌到 宁思鸣妍 07-0207-02 21:50
- 460 0 [国风新材吧] 真应景,进来就出不去了.... 刘得青山在么 07-0207-02 21:50
- 188 1 [菜油吧] 真猛啊,又给我套着了 ely2035 07-0207-02 21:50
- 192 2 [科力远吧] 转持新安要发财啊 今秋红叶叶 07-0207-02 21:50
- 2298 5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最新动态(仅供参考) 慈祥的贺苑鸣 07-0207-02 21:50
- 220 0 [糖11吧] 有点意思了 股友6118RR2259 07-0207-02 21:50
- 187 0 [供销大集吧] 严重怀疑这个lj收购供销商贸就是为了给担保的 萝卜头疼 07-0207-02 21:50
- 93 0 [*ST亿晶吧] 明天能上三元就不错了。 快人快语的鹿蹊2 07-0207-02 21:50
- 145 1 [世联行吧] 明天10连红了 自由的孙全 07-0207-02 21:50
- 132 2 [甘李药业吧] 主力不自信在确认20天线。老头子踩高跷 别碰我的五花肉 07-0207-02 21:50
- 182 0 [江南高纤吧] 3.15 千里眼5110700 07-0207-02 21:50
- 184 0 [格林美吧] 左手套右手来回倒来倒去,套散户的钱 祝我洪福齐天 07-0207-02 21:50
- 224 0 [ST萃华吧] 请问董秘,半年报有预增公告吗? 股友92Nv027788 07-0207-02 21:50
- 1263 0 [美团-W吧] 竞争对手转型、多多买菜爆单 社区团购还有未来 美团-W资讯 07-0207-02 21:50
- 417 0 [财经评论吧] 荣耀宣布,将打造AI开放平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2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