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华峰超纤吧] 天天玩对倒没格局的玩艺 飘逸风雪 06-3006-30 14:38
- 99 1 [ST亚光吧] 上影响线已成定局,明天7元一下没问题 红依小仙姑 06-3006-30 14:38
- 97 1 [通威股份吧] 想挂涨停价的,结果手贱了直接比现价还低几分钱 一把干在半山腰 06-3006-30 14:38
- 107 2 [宇信科技吧] 开盘拉高就没了? 高位接力打板 06-3006-30 14:38
- 139 4 [重庆啤酒吧] 夏天到了,啤酒该动一动了。 中航纸飞机 06-3006-30 14:38
- 239 2 [华纺股份吧] 我是4.85买进去的,买进后就一直在跌,运气真的 朱家三小姐 06-3006-30 14:38
- 211 3 [沈阳机床吧] 僵尸股是指那些交易活跃度极低、股价长期低迷、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4:38
- 125 1 [巨星科技吧] 很好!上午这里止赢转战超跌股002791,有缘者一 巴傻的宇宙艺术 06-3006-30 14:38
- 98 1 [奥翔药业吧] 这股是不是医药板块的 坐看云起100200 06-3006-30 14:38
- 546 1 [香溢融通吧] 这个票浪费行情我卖了留下的发财 深情的爱翔云 06-2706-30 14:38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能回封不? jessie611 06-3006-30 14:38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坑人啊 股友JL1EzZ 06-3006-30 14:38
- 78 0 [野马电池吧] 你要变成妖股了啊 奔跑吧牛猫 06-3006-30 14:38
- 100 0 [吉林化纤吧] 狗头,哪来的WB没完没了的卖 基民VHhGEi 06-3006-30 14:38
- 84 0 [富力地产吧] 我想广大持有富力地产的股东要求并不高,一根线 流青春 06-3006-30 14:38
- 115 0 [巨轮智能吧] 一共不到200手!亏了1.6万了!唉!割肉还舍不得 股友R7882F1609 06-3006-30 14:38
- 97 0 [ST海龙吧] 你终于开始又抬头了 财神光临好运来 06-3006-30 14:38
- 68 0 [友宝在线吧] 可以跑了,等2.6接回来 炒股败了家 06-3006-30 14:38
- 88 0 [中铁特货吧] 回来一看,还在织布,看来撤退是正确的 sj1616 06-3006-30 14:38
- 85 0 [联化科技吧] 在联化躲牛市 东北大叔123 06-3006-30 14:3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300161是不是军工股??? 有用的苗日轩 06-3006-30 14:38
- 455 0 [鱼跃医疗吧] 很像3月中下旬的走势... 疯魔老杨 06-3006-30 14:38
- 229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军工爆发! 小旋风飞 06-3006-30 14:38
- 225 2 [永安行吧] 今天跑的,跟下周40接盘的是同一种人 十四块永安行便宜 06-3006-30 14:38
- 86 0 [中科软吧] 大盘都要回到3500了,你怎么还在19。 中科软上一百 06-3006-30 14:38
- 74 0 [英特科技吧] 再次买回一半仓位 耐心为王007 06-3006-30 14:38
- 106 0 [洪都航空吧] 兄弟们,明天是建党节,军工又一波大涨 股友NQDHgE 06-3006-30 14:38
- 68 0 [新亚强吧] 怎么回事啊 zs0608 06-3006-30 14:38
- 103 0 [超声电子吧] 中京电子牛啊 国金雅融 06-3006-30 14:38
- 102 0 [精达股份吧] 猪崽子拉l完粑粑就跑了,剩下的都在这里闻味玩 真水无香AM 06-3006-30 14:3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干嘛? 静谧悠然的冷芝蔓 06-3006-30 14:38
- 136 1 [雷赛智能吧] 刚把兆威股份抛了,建仓雷赛智能 股友690L1f1331 06-3006-30 14:38
- 92 2 [汇川技术吧] 不太行哦你 股市如逆旅 06-3006-30 14:38
- 141 0 [创金合信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$摩根港股红利指数C$对于港股红利基金比较看好 黑羽破晓 06-3006-30 14:38
- 77 0 [东岳硅材吧] 还套着呢 我腿短让我先溜 06-3006-30 14:38
- 8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我在创远躲牛市?没格局的庄留不住人 有钱任性就是好啊 06-3006-30 14:38
- 85 0 [万华化学吧] 发射 喜气洋洋的王昆 06-3006-30 14:38
- 845 12 [经纬股份吧] 大约离开经纬将近两年了,今天竞价时在创业板排 烟雨杨柳 06-3006-30 14:38
- 1277 13 [中国电信吧] 目前中国电信赚100元就拿出来72.01元分红,主要 海上一帆00号 06-2906-30 14:38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终于看见点光明了! 醉翁28691 06-3006-30 14:38
- 110 0 [天正电气吧] 做铁皮箱子,散户集中营,不要有任何幻想。 晴空万里_2025 06-3006-30 14:38
- 82 0 [ST银江吧] 买了就涨,我真服 堂堂正正地妙玉 06-3006-30 14:38
- 73 0 [北方导航吧] 牛逼,封板了 股友8Z19e79096 06-3006-30 14:38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市场就是几个方向轮流强势,没有绝对主线“ 清晰的涨停道人 06-3006-30 14:38
- 104 0 [新北洋吧] 问题是别的烂的散户不敢买,而这个散户太多了。 家财万贯人 06-3006-30 14:38
- 76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等明天10日上下我进 初生牛犊51 06-3006-30 14:38
- 97 0 [鲁银投资吧] 废柴 百合花香 06-3006-30 14:38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好了韭菜看到尾盘拉不起来,,开始恐慌砸盘了, 来财来财必爆发 06-3006-30 14:38
- 77 0 [中粮资本吧] 再跌一星期就差不多了 我给主力送钱花 06-3006-30 14:38
- 114 0 [ST司特吧] 我说你们还在这垃圾股里做撒?,割肉了,随便买 股友656n5002f5 06-3006-30 14:38
- 85 0 [福龙马吧] 大家快来我的野马一起做轿子!! 酒中取水三千 06-3006-30 14:38
- 93 0 [石基信息吧] 进一下。明天看涨 每天要赚2个点 06-3006-30 14:38
- 74 0 [烧碱吧] 交个炒作结束,现货供大于求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4:38
- 94 0 [广发证券吧] 弱爆了! 炒股炒的孬0805 06-3006-30 14:38
- 96 0 [梅安森吧] 辛苦半天,亏 股友mVkHEY 06-3006-30 14:38
- 117 0 [ST应急吧] 这一波,除了中船系,天上飞的,地上跑的,哪个 应急钉子户 06-3006-30 14:38
- 81 0 [博威合金吧] 怂股 股友2uv5TD 06-3006-30 14:38
- 88 0 [神州信息吧] 为啥呀? 雪落枝桠 06-3006-30 14:38
- 72 0 [雪榕生物吧] 先出了不和你耗了我认亏浪费时间拜拜 喜剧收场55 06-3006-30 14:38
- 74 0 [南京商旅吧] 基本就在这个位置横盘震荡了 跌得很爽呀 06-3006-30 14:38
- 166 0 [NYMEX原油吧] 诱多吧,除非打起来,否则没救啊 聪明的范澄88 06-3006-30 14:38
- 5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该基今天估值多少? 有梦想地麝月 06-3006-30 14:38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不出意外,今天封板 天齐大圣 06-3006-30 14:38
- 44 0 [盛通股份吧] 谁买谁到霉!垃圾恶心! ZP心平气和 06-3006-30 14:38
- 78 0 [天和防务吧] 没见过你这种垃圾 股友229U6170C9 06-3006-30 14:38
- 76 0 [万泰生物吧] 你是被别人整了吧 暗庄操盘手 06-3006-30 14:38
- 83 0 [绿联科技吧] 神奇的2点半 小远小远A 06-3006-30 14:38
- 77 0 [汽车街吧] 就这样,站住了 Frankfang 06-3006-30 14:38
- 101 0 [贝肯能源吧] 鹿回头! 节奏感觉 06-3006-30 14:38
- 70 0 [野马电池吧] 主升浪即将开启 WJ红色金典 06-3006-30 14:38
- 88 0 [中毅达吧] 这就对了吗,用力砸 涨涨涨再涨点 06-3006-30 14:38
- 81 0 [海科新源吧] 是不是抛弃了 股友16M9180z69 06-3006-30 14:38
- 111 0 [哈焊华通吧] 37.74强压力位压制,如果今天能站稳37.74满仓干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6-3006-30 14:38
- 124 1 [大连重工吧] 上涨缩量,上攻无力,明天要回踩5日线。 开不开心都一天 06-3006-30 14:38
- 124 3 [XD玲珑轮吧] 新能源车卖的好除了利好固态电池也利好轮胎吧 阿拉伯王子FDMY3 06-3006-30 14:38
- 653 15 [大连重工吧] 到顶了,这几日虽然股价上涨,但是主力一直是流 股友697K73t836 06-3006-30 14:38
- 328 4 [比亚迪吧] 这六个多亿难道都是散户买的? 想知道内幕 06-2706-30 14:38
- 75 0 [东方海洋吧] 这波要破2.95见3块了 小枫哥哥哦 06-3006-30 14:38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完了 grs78525162 06-3006-30 14:38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典型的高频量化交易龙头! 来自1998 06-3006-30 14:38
- 92 0 [天下秀吧] 大盘连续涨了这么多,天下秀还在原地? 不锈钢法兰盘 06-3006-30 14:38
- 89 0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上9元 股友0T955r8262 06-3006-30 14:38
- 82 0 [杭齿前进吧] 涨两天,下跌一个月,过了一个月再来 快得多6666666661 06-3006-30 14:38
- 85 0 [汇洁股份吧] 心电图控制得很好 有远见的薛杉5 06-3006-30 14:38
- 104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不是有两亿股做空的票啊,今天梭哈一把,直接干 酒酿圆子复星 06-3006-30 14:38
- 97 1 [御银股份吧] 真逗,我卖飞了东信和平,留着你,你炸了 基民41bGqq 06-3006-30 14:38
- 97 2 [四方精创吧] 要涨停板!!! 飘逸的快准狠 06-3006-30 14:38
- 371 1 [北矿科技吧] 卖飞了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