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中科环保吧] 废了废了,不可能让散户在利好下进场赚钱。 百变神龟 07-0207-02 09:31
- 98 1 [隆平高科吧] 这几天涨滴有点多,隆平今天又该下跌了。但跌幅 股迷五耶 07-0207-02 09:31
- 75 2 [弘信电子吧] 老韭菜预测准不? 乐观的木木木头 07-0207-02 09:31
- 69 2 [信通电子吧] 想在新股赚钱,简直天方夜谭 上擒龙头下抓妖 07-0207-02 09:31
- 80 1 [光库科技吧] 海洋直接起飞,看你怎么往下砸 还有什么期待 07-0207-02 09:31
- 2014 8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与摩尔线程在核心产品性能上的全方位对标 江左吴郎1999 07-0107-02 09:31
- 65 0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高开太多了,一点儿都不稳! 富可万贯得孤独雁 07-0207-02 09:31
- 68 0 [中兵红箭吧] 真牛 赚10个就走 07-0207-02 09:31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去,涨的不够跌 很菜缺却还炒股的 07-0207-02 09:31
- 77 0 [飞利信吧] 欢迎小黑子继续留言 重庆炒股半仙 07-0207-02 09:31
- 69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风一般远行 07-0207-02 09:31
- 63 0 [天顺股份吧] 统一大市场总龙头冲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7-0207-02 09:31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为啥不给机会 亦天之 07-0207-02 09:31
- 68 0 [富瑞特装吧] 喔烤!卖了就涨! 枪手AK 07-0207-02 09:31
- 106 2 [信息发展吧] 哈哈哈那哥们真给我逗乐了,一看就是着急夜里睡 疯狂翻倍 07-0207-02 09:31
- 84 2 [明阳电路吧] 握,不会今天涨停吧。我卖完了呀 股友K09995835J 07-0207-02 09:31
- 78 0 [豪威集团吧] 半导体已成为下水道板块 大度的章思源 07-0207-02 09:31
- 64 0 [若羽臣吧] 给我高高的飞起来啊 被发现我是巴菲特 07-0207-02 09:31
- 69 0 [苏州高新吧] 离真正上涨,任重道远 还我养老金 07-0207-02 09:31
- 54 0 [广和通吧] 你是吃了什么,涨一点就一直跌,ri 东特哭如爱 07-0207-02 09:31
- 100 2 [中鼎股份吧] 抛压这么重?看不懂了 久坐等风来 07-0207-02 09:31
- 58 0 [优必选吧] 跌吧,跌到七十四就行 目标10倍3年 07-0207-02 09:31
- 60 0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那波就是哪个游资跑路?这股也来了游资吗? 只做有把握的事 07-0207-02 09:31
- 59 0 [世运电路吧] 今日会全线大跌 股友21f36V6698 07-0207-02 09:31
- 71 0 [三维化学吧] 亚星化学又差点涨停了 玲珑剔透的冯博弘 07-0207-02 09:31
- 78 0 [景兴纸业吧] nb 基民yuskQz 07-0207-02 09:31
- 1567 42 [海兰信吧] 这波不错,会到哪里? 森涌投资 05-0607-02 09:31
- 61 0 [同兴达吧] 昨天已出 幽默的吕芝菲 07-0207-02 09:31
- 56 0 [海兰信吧] 就是来看热闹的,几分钟,1个亿走了,有这么快 JFNY666666666 07-0207-02 09:31
- 71 0 [完美世界吧] 三七要再创新高。 江南巷 07-0207-02 09:31
- 74 0 [方正科技吧] 归,这样子暴跌啊。 经常赚不到钱 07-0207-02 09:31
- 72 0 [万达信息吧] 来个-20的,主力。秀 主力嗦 07-0207-02 09:31
- 414 3 [外汇吧] 出口的影响有多大?! 股友23E252L631 07-0107-02 09:31
- 79 0 [深华发A吧] 死叉了,厉害 n584613237605002 07-0207-02 09:31
- 65 0 [中马传动吧] 高开低走。低开低走,,,,平开低走,绿的你发 反转再反转6 07-0207-02 09:31
- 67 0 [安科生物吧] ,啥消息也起不来 有魄力不如有钱 07-0207-02 09:31
- 51 0 [知行科技吧] 10元以上都是韭菜,第17次发声 长三角阿九 07-0207-02 09:31
- 64 0 [塞力医疗吧] 挂涨停卖了 股友d8156G9570 07-0207-02 09:31
- 86 0 [诺德股份吧] 5.91S 小年轻爱股 07-0207-02 09:31
- 62 0 [百洋股份吧] 那个沙子董秘呢?出来走两步 好汉赛西施 07-0207-02 09:31
- 51 0 [银行Ⅱ吧] 服了,天天拉银行。 有志气的dd 07-0207-02 09:31
- 67 0 [常青股份吧] 垃圾 淡定liu11111995 07-0207-02 09:31
- 61 0 [瑞可达吧] 渣 在波动里种莲花 07-0207-02 09:31
- 67 1 [联建光电吧] 估计我不买就要大涨 财源高升地貂蝉 07-0207-02 09:31
- 57 1 [中天科技吧] 涨停不是梦!加油加油加油! 高兴的孙凌旋4 07-0207-02 09:31
- 403 1 [铜陵有色吧] 铜价格,硫酸价格短期内没有下跌空间。 股友023T776f63 07-0207-02 09:31
- 199 1 [棕榈油吧] 晕死,外盘狂拉,明天又是高开 整洁的兰程昶 07-0107-02 09:31
- 92 3 [江天化学吧]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! 来吧朋友 07-0107-02 09:31
- 229 4 [中升控股吧] 为什么6月25日就除权了,而且股息没到账,公告 股友1155tW3720 06-2607-02 09:31
- 63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再卖就是S子了,今天不抢进就更S。 股友0t656Q5853 07-0207-02 09:31
- 82 0 [宝光股份吧] 冲 不动不舒服司机 07-0207-02 09:31
- 64 0 [惠柏新材吧] 一切为了减持。 江二三 07-0207-02 09:31
- 58 0 [联美控股吧] 这货是投啥啥火,发电利润比电力龙头都高,就是 股友76565I23K3 07-0207-02 09:31
- 73 0 [武进不锈吧] 中报和年报继续亏损 一碗水 07-0207-02 09:31
- 69 1 [通达股份吧] 夏天用电高峰,电力总该跟一下吧 光明照耀我心 07-0207-02 09:31
- 86 0 [亚星锚链吧] 主力套已下,就等接盘的了 上海麒麟会大庄 07-0207-02 09:31
- 174 1 [蒙草生态吧] 一季报亏损,还要强行分红。估计中报也不理想 东财网友2188513378949924 07-0207-02 09:31
- 205 17 [铭普光磁吧] 韭菜门今天是卖点 莫欺少年富888 07-0107-02 09:31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跌二三个跌停板正常 股友LvycgU 07-0207-02 09:31
- 73 0 [宏德股份吧] 高开就跑,不然套几天 起什么名字呢 07-0207-02 09:31
- 65 0 [玲珑轮胎吧] 绿毛龟 稳稳赚钱还花呗 07-0207-02 09:31
- 77 0 [惠博普吧] 福建小马仔消失了 开心大锤 07-0207-02 09:31
- 63 0 [鲁西化工吧] 昨天红两分 今天就打回原形 明摆着逗你玩 跟跌不跟涨 07-0207-02 09:31
- 80 0 [湖南发展吧] 天呐,这么狠 回本一定销户1314 07-0207-02 09:31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进的大资金,今天竞价涨停出货。散户接盘了 炒股小龟 07-0207-02 09:31
- 68 0 [乐山电力吧] 暴跌 股友8u0v527290 07-0207-02 09:31
- 78 0 [安控科技吧] 卖方强势,今天又得至少-5个点 反向指标韭菜之王 07-0207-02 09:31
- 76 0 [湖南黄金吧] 能不能跟上华钰 真实之爱玛黎丝 07-0207-02 09:31
- 75 0 [胜利精密吧] 横久必跌,做短期的话要跑路了 金风玉露雪 07-0207-02 09:31
- 68 0 [文灿股份吧] 看谁跑得快咯 有点赢钱了 07-0207-02 09:31
- 59 0 [金风科技吧] …… Sunshine659 07-0207-02 09:31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走势 股友671M97U586 07-0207-02 09:31
- 94 0 [沃尔核材吧] 不懂就问,昨天刚进,这货这么弱的吗 社会硕 07-0207-02 09:31
- 76 1 [光威复材吧] 涨涨吧,错过了涨停板持有你 只做第一波 07-0207-02 09:31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又是他一个跌 股友79eF652617 07-0207-02 09:31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回调就先出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7-0207-02 09:31
- 73 0 [西昌电力吧] 这也太黑了吧 我本是仙 07-0207-02 09:31
- 66 0 [金桥信息吧] 19.06还是到了 股友baZ6xF 07-0207-02 09:31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快跑啊,量化来了啊 桃花园2021 07-0207-02 09:31
- 73 2 [友宝在线吧] 全是唱多的,基本上就结束了 股友61121Fv863 07-0207-02 09:31
- 179 1 [江南化工吧] 我也是快手推荐买了这个股 一路西击 07-0107-02 09:31
- 61 0 [科力远吧] 哦豁,是不是和你想的不一样? 可靠的董意蕾 07-0207-02 09:31
- 67 0 [华鹏飞吧] 飞不动吗? 飞天小飞侠7 07-0207-02 09:31
- 60 0 [晶盛机电吧] 拉几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7-0207-02 09:31
- 62 0 [中国能建吧] 如果是低价,主力会,让散户上车跟着吃肉? 大空头占领能建 07-0207-02 09:31
- 91 1 [巨子生物吧] 空方的大空单已经摆在案板上了。接下来大家赚的 南______________墙 07-0207-02 09:31
- 57 0 [宁波海运吧] 又可以做t套了 经纶生财地李蝶 07-0207-02 09:31
- 70 0 [均胜电子吧] 驴车电子 洞里的兔子 07-0207-02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