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太辰光吧] 下班,又是亏的天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7-0107-01 09:54
- 67 0 [舒泰神吧] 下午涨停, 给出生点赞 07-0107-01 09:54
- 83 0 [海鸥股份吧] 冲高回落,承接不力,短期高点,先撤了! 刚正不阿的归鸿1 07-0107-01 09:54
- 72 1 [和而泰吧] 涨停吧哥 sssdffdddf 07-0107-01 09:54
- 284 1 [北方长龙吧] 下午必须涨停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7-0107-01 09:54
- 146 2 [京东方A吧] 4块钱还是站不住吗,4块有多少筹码啊 不撕心的小散弹 07-0107-01 09:5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信阳聂盟主 07-0107-01 09:54
- 66 0 [道明光学吧] 你们做T了吗? 一路向北6699 07-0107-01 09:54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跌停接回来。跌跌跌跌。 好人好报我 07-0107-01 09:54
- 67 0 [新亚强吧] 无量下跌 viux 07-0107-01 09:54
- 477 2 [维科技术吧] 个人日志.个人理财不提供建议 老罗短线 06-3007-01 09:54
- 75 0 [朗新科技吧] 13点昨天板块大涨你不跟今天你跟的xia闭起劲 向阳生长呀 07-0107-01 09:54
- 75 0 [金石亚药吧] 不放量之前,8.95就是底部,小涨小跌的走势 有领导力的武宸7 07-0107-01 09:54
- 79 0 [成飞集成吧] 估计今天埋了很多倒霉蛋 闽C大海 07-0107-01 09:54
- 72 0 [杭钢股份吧] 小小跌一下。一群韭菜发帖子。能涨吗?走了。切 小小樱桃 07-0107-01 09:54
- 71 0 [创业慧康吧] 今天牛气一回 活灵活现的炒股 07-0107-01 09:54
- 80 0 [奥瑞金吧] 到头了?那些突然唱多的也来了 股友39282i200Z 07-0107-01 09:54
- 176 0 [先达股份吧] 涨这么好,你不来一下子? 邱涛文 07-0107-01 09:54
- 67 0 [长青股份吧] 快跑呀哇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107-01 09:54
- 88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的戏就唱到这儿了 我只是来看热闹 07-0107-01 09:54
- 72 0 [宝胜股份吧] $宝胜股份(SH600973)$ 纪扬生 07-0107-01 09:54
- 73 0 [英洛华吧] 今天10日线附近等着家人们 山顶的风好凉 07-0107-01 09:54
- 74 0 [川金诺吧] 洗的也够久的了,还不破前高吗 右侧的交易者 07-0107-01 09:54
- 72 0 [江苏雷利吧] 6 一起发111 07-0107-01 09:54
- 64 0 [和而泰吧] 大热必死 n281913314741736 07-0107-01 09:54
- 88 0 [誉衡药业吧] 有机会,有希望 股友9939d9613T 07-0107-01 09:54
- 62 0 [泰和科技吧] 垃圾股,跌20个点吧,我觉对挺好 不疾而速的Z 07-0107-01 09:54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中毅达五天才跑八个亿,你这个垃几跑了十个亿!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7-0107-01 09:54
- 79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股价稳如老勾 可靠的常恒灿 07-0107-01 09:54
- 65 0 [天龙集团吧] 真他么一个出省股票 天神主力司马 07-0107-01 09:54
- 68 0 [协鑫能科吧] 白玩? 幸好哥 07-0107-01 09:54
- 74 0 [华天科技吧] 还要洗几天,别着急大不了再扛几个月 股友1m916l3629 07-0107-01 09:54
- 71 0 [东安动力吧] 无语了,几天涨的没跌的多 股友96O0g17578 07-0107-01 09:54
- 73 0 [XD海航科吧] 靠,昨天卖了它,买了奥飞娱乐 宁波小六 07-0107-01 09:54
- 70 0 [亚威股份吧] 又扬威了 被套的哲学家 07-0107-01 09:54
- 83 0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连主动大卖单都没有 股友rgiYsW 07-0107-01 09:54
- 70 0 [联创光电吧] 飞舞啊62回本不今天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0107-01 09:54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快到我的碗里来 亿点伴 07-0107-01 09:54
- 100 0 [*ST和科吧] 这ST的怎么会没有砸卖的,风险品种也敢买,服了 阿里辉1 07-0107-01 09:54
- 87 0 [江苏银行吧] 操,买错了。想买苏州银行的,买成了江苏银行。 南啊南乔 07-0107-01 09:54
- 82 0 [川网传媒吧] 早上想换利君股份,犹豫不决的,涨停了 我本是仙 07-0107-01 09:54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京大学来一个https://young.eastmoney.com/jr 龙虎山天师府 07-0107-01 09:54
- 613 2 [国联民生吧] 如果明天能再跌,我会很高兴的,我会继续买入! 大校来啦 06-3007-01 09:54
- 74 0 [三诺生物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市赚钱真难啊 07-0107-01 09:54
- 104 0 [武汉凡谷吧] 尊界的雷达,是凡谷的吗? 慢者走得远 07-0107-01 09:54
- 15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定投团|定投人集合,主播答疑7.3 华夏基金 07-0107-01 09:54
- 96 0 [英洛华吧] 主力是不知疲惫的卖出,它们赚了很多吗?现在只 seaman_wang 07-0107-01 09:54
- 71 0 [ST兴化吧] 20日线守不住,看空 扶云上九天 07-0107-01 09:54
- 80 0 [钛能化学吧] 这股天天带死不拉活的!为什么? 股友QMpXpH 07-0107-01 09:54
- 59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资金一根直线往下 快乐无忧之神算子 07-0107-01 09:54
- 78 0 [中国银行吧] 继续雄起吧,大A还得是你,离开了你,就去2440 真诚的温三仟 07-0107-01 09:54
- 97 0 [安控科技吧] 但凡看哥的评论,你就有收获 有责任心de肯尼士 07-0107-01 09:54
- 77 0 [中鼎股份吧] 一堆概念天天只会跌板块红再多每次也只跟跌不跟 管住那只手 07-0107-01 09:54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逻辑太强了,大阅兵 lookmeeyes 07-0107-01 09:54
- 195 0 [国安股份吧] $中信国安(SZ000839)$ 敞亮AW 07-0107-01 09:54
- 169 0 [楚天龙吧] 又割肉到最低点了,服了!我还是失败了,割肉了 junjie1005 07-0107-01 09:54
- 71 0 [长青股份吧] 快跑呀呀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107-01 09:54
- 64 0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抢着买,今天抢着砸 做空王者 07-0107-01 09:54
- 62 0 [信通电子吧] 这么高,中签不卖就是 悠然自得777 07-0107-01 09:54
- 84 0 [正海磁材吧] 别人吃肉的时候你喝点汤,挨打的时候别人蹭破一 股友0395922uG3 07-0107-01 09:54
- 69 0 [红星发展吧] 这傻币股 股友955z9W8527 07-0107-01 09:54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卖了百利买了这货,亏麻了。 我是达文西 07-0107-01 09:54
- 57 0 [大东南吧] 流沙河必出货今天 耐心的狙击手888 07-0107-01 09:54
- 73 0 [神州泰岳吧] 主力大哥,你是不是看着我的账户操盘的,非要套 满仓涨停不慌张 07-0107-01 09:54
- 93 1 [中广核技吧] 都解禁了你们还买,赶紧下来我补点仓!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7-0107-01 09:54
- 96 2 [华钰矿业吧] 这走势有几股势力在里面打架啊 风中苦荞麦 07-0107-01 09:54
- 78 1 [宋城演艺吧] 今日收大阳 野马ray 07-0107-01 09:54
- 600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仓位虽低但高抛低吸保利润! 老股民老研究 06-3007-01 09:54
- 70 0 [宏和科技吧] 要加速了 野生冒险菌 07-0107-01 09:54
- 78 0 [ST云动吧] 你踏马真是个垃圾!小脚老太太 太岳剑客 07-0107-01 09:54
- 81 0 [中建环能吧] 散户资金一直流入,主力连续流出,大阴线要来了 股友638091AK30 07-0107-01 09:54
- 85 0 [彩虹股份吧] 二十年都不分红,散户还是远离! 股友896g52n129 07-0107-01 09:54
- 130 3 [卧龙电驱吧] 刚19.70T飞了刚成交1秒就涨啊 股友F6O0592065 07-0107-01 09:54
- 57 1 [大位科技吧] 疯狂出货 奥面秋 07-0107-01 09:54
- 126 1 [中利集团吧] 有10个433万股这几天接连拍卖今天3个 那就静待花开 07-0107-01 09:54
- 73 2 [ST应急吧] 这货涨的真琐~! 园田路1996 07-0107-01 09:54
- 66 1 [中航光电吧] 别人涨的时候,不见你涨。跌的时候,你到是跌的 基民i2gVCA 07-0107-01 09:54
- 96 0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在技术创新上真的下了大功夫。TOPCon电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0107-01 09:54
- 74 1 [天风证券吧] 后悔没上车 盖世老八 07-0107-01 09:54
- 591 2 [旋极信息吧] 鬼知道套了多久 给个机会冲天 07-0107-01 09:54
- 102 2 [富瑞特装吧] 这十个交易日加油涨点吧!我要回德固特,德固特 可甜可咸 07-0107-01 09:54
- 136 2 [晋控电力吧] DEPSEEK检查到机构买进了 A专治不服 07-0107-01 09:54
- 117 1 [华自科技吧] 山东:将支持企业在实施技术改造项目过程中大力 半仙论股 07-0107-01 09:54
- 298 8 [北汽蓝谷吧] 坚决要求董秘辞职!!!现任董秘根本不懂市值管 股友6G0657i066 06-3007-01 09:54
- 145 2 [联环药业吧] 贵州百灵医药股龙头,抓紧时间满仓 自在的魏晟姣 06-3007-01 09:54
- 119 0 [东华测试吧] 减持吧,下跌吧,退市吧 追涨杀跌成负翁 06-2407-01 09:54
- 76 0 [沪银吧] 诱多,空空空 勇敢无畏的章港 07-0107-01 09:53
- 60 0 [信通电子吧] …… 钾肥的价值 07-0107-01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