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招商蛇口吧] 就知道这些机构的尿性,地产套牢太多了,会把人 良陈2025 07-0107-01 11:22
- 80 1 [银邦股份吧] 那天跌二十个点,把责任丢给游姿,明明是个老庄 文静秀雅的哥茁 07-0107-01 11:22
- 303 4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老主想压压不住了,新超级资本已经进场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7-0107-01 11:22
- 93 1 [世运电路吧] 下面托单越大,跌得越狠,别上当 基民z9y75d 07-0107-01 11:22
- 109 1 [迎丰股份吧] 会不会ST哦? 股友20O1E16620 07-0107-01 11:22
- 163 13 [晨曦航空吧] 22.5落袋,感谢大哥带飞! 雪豹突击 07-0107-01 11:22
- 1047 2 [DeepSeek概念吧] 巨轮智能(002031),科技与社会的融合体在当今 兰质蕙心的张婷娜 04-0107-01 11:22
- 77 0 [奥瑞德吧] 反弹诱多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0107-01 11:22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兄弟们,不装了,我摊牌了,下午很大概率涨停! 神棍一枚 07-0107-01 11:22
- 78 0 [联建光电吧] 主力手段狠,早盘有多少人被洗出来了? 股友B5v7823858 07-0107-01 11:22
- 86 0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牌织布机,织出的布就是均匀 股市打工仔吖 07-0107-01 11:22
- 90 0 [信凯科技吧] 这个是什么级别的拉基? 朋友吧特 07-0107-01 11:22
- 116 0 [ST德豪吧] 不要听股吧里面人说什么什么好,真有什么利好别 秦先生qin成都 07-0107-01 11:22
- 100 0 [时代万恒吧] 下午跌停板! 香帅临风 07-0107-01 11:22
- 210 2 [天地科技吧] 胡善亭表示将坚持价值创造,保持高比例分红,这 钱家山人 07-0107-01 11:22
- 117 0 [福建高速吧] 机构逢低偷偷低吸底部筹码 A专治不服 07-0107-01 11:22
- 82 0 [掌趣科技吧] 怎么回事拉了一坨大的,昨天涨的今天又回去了? 痘印袜子老王 07-0107-01 11:22
- 82 0 [钧崴电子吧] 哈哈我来回t舒服死了,感谢主力,盘子超级轻, 你们都是提供流动性的韭菜 07-0107-01 11:22
- 100 0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稀了? 跃龙龙在渊 07-0107-01 11:22
- 90 0 [葵花药业吧] 都在等业绩预报后的暴跌 股友6518x8z072 07-0107-01 11:22
- 87 0 [神剑股份吧] 军工涨你不跟,今天军工出货,你也跟着出???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7-0107-01 11:22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挂的跌停,没买到 买谁谁跌停 07-0107-01 11:22
- 103 1 [灵康药业吧] 有点狼 低头服输 07-0107-01 11:22
- 80 0 [宏景科技吧] 吃肉没赶上,挨打落不下 财源滚滚天天涨 07-0107-01 11:22
- 73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过山车坐的真是双,今天进,利润回吐70%了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7-0107-01 11:22
- 76 0 [大港股份吧] 收你们来了,还不跑 有魄力的浪之竹15 07-0107-01 11:22
- 100 0 [贵广网络吧] 每次都早谢..能不能坚挺点 吟游诗人爱炒股 07-0107-01 11:22
- 90 1 [怡合达吧] 刚才买了4手,探探路。 秋波不送 07-0107-01 11:22
- 280 7 [国债期货吧] 刷起来刷起来 老王擒龙 07-0107-01 11:22
- 94 1 [隆基绿能吧] 外资最爱这些中大票 股市大金主 07-0107-01 11:22
- 88 0 [华茂股份吧] ,蹭概念的 股友3623eQ2617 07-0107-01 11:22
- 202 0 [舍得酒业吧] 就问你,还加不加仓,昨天非得加仓 许昊达 07-0107-01 11:22
- 111 0 [汇顶科技吧] 垃圾庄家没有一点挌局!涨一点点,就忙着出货了 股友TPYT3q 07-0107-01 11:22
- 82 0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试盘!后面坐等看戏。 金戈北斗 07-0107-01 11:22
- 91 0 [青岛金王吧] 割肉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云中哥哥3219 07-0107-01 11:22
- 89 0 [天正电气吧] $天正电气(SH605066)$ 股友2Di3728033 07-0107-01 11:22
- 118 1 [博敏电子吧] 看看谁是接力龙吧,就看明天竞价情况了,看看主 浴火三风 07-0107-01 11:22
- 106 1 [沃特股份吧] 继续砸,我看能咋到哪里? 坏哥2 07-0107-01 11:22
- 90 1 [衢州发展吧] 一个都别想跑,全都给我套死了 股友8g0331169f 07-0107-01 11:22
- 83 1 [宁波建工吧] 你把下面万手托单全部砸掉。 风语1996 07-0107-01 11:22
- 104 1 [景旺电子吧] 资金逐渐流入 ccyvb 07-0107-01 11:22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是真垃圾 年年来鱼 07-0107-01 11:22
- 83 0 [桂发祥吧] 耐心等待 江湖浪子1680 07-0107-01 11:22
- 90 0 [渤海化学吧] 还有开心的人?看来还得跌 我14年的爱 07-0107-01 11:22
- 79 0 [威星智能吧] 牛逼 大神啥时候成神 07-0107-01 11:22
- 1785 2 [*ST亚振吧] 家居业一周|*ST亚振再度停牌核查,顾家家居发 *ST亚振资讯 07-0107-01 11:22
- 116 1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好刺激,买了卖,卖了尾盘竞价又买回来 煎个包 06-3007-01 11:22
- 82 0 [剑桥科技吧] 生日快乐 猎杀大A汪汪队 07-0107-01 11:22
- 85 0 [博士眼镜吧] 无语啊大盘3450了你还在2800点啊 陈宗生个股大涨 07-0107-01 11:22
- 78 0 [建设银行吧] 跌拿得住是本事,涨拿得住更要勇气 超绝种地老农民 07-0107-01 11:2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杀猪昨天出了就等你杀呢 此生只悔入大A 07-0107-01 11:22
- 81 0 [昆船智能吧] 感谢榜一哥 有激情的兰湘3 07-0107-01 11:22
- 363 1 [保税科技吧] 一直加,一直干 韭菜预言家 07-0107-01 11:22
- 228 7 [贵州茅台吧] 1590的本,何时能回本 老江的计划 07-0107-01 11:22
- 84 2 [大为股份吧] 走了!吃了八点 今生今誓 07-0107-01 11:22
- 806 9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开仓了点这个票回封板做了点创益通,都在科 短线大魔王玄天 06-2707-01 11:22
- 75 0 [爱施德吧] 主力太可怕了,忍不住了,想要割掉了 不论短长 07-0107-01 11:22
- 81 0 [保税科技吧] 有本事跌停,这些 杨过来了 07-0107-01 11:22
- 82 0 [龙洲股份吧] 这个庄是弱庄,压单超过0.2亿是不会拉的,每天 离职炒股还房贷 07-0107-01 11:22
- 66 0 [楚天龙吧] 只能说,漂亮! 特立独行的股市 07-0107-01 11:22
- 76 0 [金龙羽吧] 这B完了。 股友73p5921W86 07-0107-01 11:22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庄估计快各了 股友02C026p265 07-0107-01 11:22
- 89 0 [步步高吧] 预约的年报时间应该快出了,有没有业绩行情就看 呆水木经济论 07-0107-01 11:22
- 73 0 [万马科技吧] 开个股东大会,开成这个鸟样! 好更好 07-0107-01 11:22
- 55 0 [中创股份吧] 基础软件,软件的基石 炒股初心就是赚钱 07-0107-01 11:22
- 82 0 [奥瑞德吧] 手太贱了,要退市的票我还来做接盘侠 可怜的小熊猫 07-0107-01 11:22
- 93 0 [黑猫股份吧] 这是拉高出货吗? 幼仔仔 07-0107-01 11:22
- 90 0 [*ST香雪吧] 这股犯什么癔症。。 炒股取乐 07-0107-01 11:22
- 75 0 [英联股份吧] 大碗宽面 初雨晨 07-0107-01 11:22
- 95 0 [沃尔核材吧] 大单兜底,必破位 n1666137094832061611 07-0107-01 11:22
- 72 0 [工业硅吧] 看到都是做多的就放心了 夜色里的烟花 07-0107-01 11:22
- 118 0 [运机集团吧] 运机垃圾中的极品啊,四月最高点买的你 利落的南宫艳 07-0107-01 11:22
- 101 0 [建业股份吧] 上午六十分钟线依然有支撑,就看下午了,是上是 修改你的期望 07-0107-01 11:22
- 71 0 [银行Ⅱ吧] 这些垃圾扰乱市场,想砸想拉随心所欲,散户真可 楚人飞飞 07-0107-01 11:22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一群老六,你让大学生们怎么办?一群水军 折乙文心 07-0107-01 11:22
- 99 0 [创业板指吧] 盘面看起来不错,个股跌疯了 小鲤66F 07-0107-01 11:22
- 99 0 [宏昌电子吧] 中京电子见顶了,宏昌跟风也结束了? 超级柚子88 07-0107-01 11:22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看看吧这货 有执行力的温程11 07-0107-01 11:22
- 106 0 [海峡股份吧] 戏演的有点过,看着恶心,不看,顶多跌到6又能 股友v5uWwx5812 07-0107-01 11:22
- 88 1 [凡拓数创吧] 差不多可以抄底了 疯子0628 07-0107-01 11:22
- 141 1 [金石亚药吧] 炒药只要舒泰神 南宁二代战神 07-0107-01 11:22
- 125 1 [天海防务吧] 突破了新高,后面无限空间 满天鸿 07-0107-01 11:22
- 144 2 [赛力斯吧] 业绩预告就这两天 怕高都是苦命人啊 07-0107-01 11:22
- 91 1 [亚香股份吧] 跌回20难道? 深沉的张南 07-0107-01 11:22
- 84 1 [谱尼测试吧] 说德对 股友ZvjRNW 07-0107-01 11:22
- 130 2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大哥这是来接盘吗 龙头选手王 07-0107-01 11:22
- 206 6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最高点进的,心里拨凉拨凉的。1111 勇敢的追涨者 07-0107-01 11:22
- 106 2 [雄帝科技吧] 割肉!!!马上低点买入 山东烟台龙口 07-0107-01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