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2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早上进了一层,恨自己加的少了,目前依旧完 a股新手 07-0307-03 15:24
- 74 0 [二六三吧] 多方炮怎么不灵了?现在变空方炮了,明天炮口向 养家糊口不贪 07-0307-03 15:24
- 113 1 [久之洋吧] 打板的明天是不是要负10个点 我是空头哥你怕吗 07-0307-03 15:24
- 356 1 [伊利股份吧] 大盘明天3500了...在里面的人开心吗 剑客阿良1208 07-0307-03 15:24
- 86 0 [金种子酒吧] 哈,还真走了 传世渡江 07-0307-03 15:24
- 101 0 [振华重工吧] 都不吹了吧!网上疯吹每一个好东西 股友VuAOm47872 07-0307-03 15:24
- 78 0 [楚天龙吧] 这个形态和量能,明天有可能高开高走创新高的 股友w6EPEn 07-0307-03 15:24
- 111 0 [国新健康吧] 大家都赶紧割肉,都别买它的票,让他什么都不涨 基民02d3552d79 07-0307-03 15:24
- 91 0 [*ST沐邦吧] 格局太差,就这点涨幅还整这一出 股友r8E8137861 07-0307-03 15:24
- 233 3 [长城电工吧] 很给面子了,格局到最后,让散户先跑还不够仁义 巴菲瞧 07-0307-03 15:24
- 103 1 [深水海纳吧] 明天会不会加速 股友2o57Z02910 07-0307-03 15:24
- 130 0 [信维通信吧] 成交量创6.11号以来的新高,就看明天能不能继续 畅通天下1980 07-0307-03 15:24
- 166 1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是为啥跌 股友22106p29R0 07-0307-03 15:24
- 156 2 [宝泰隆吧] 难道明天要补跌! 宏图成章WuLa 07-0207-03 15:24
- 113 0 [岩山科技吧] 僵尸股清仓换股 善良的邱小达 07-0307-03 15:24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抱团了么 来财a1 07-0307-03 15:24
- 100 0 [怡亚通吧] 买了怡亚通你算是中签了。 股友oK65208155 07-0307-03 15:24
- 119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冲击下24大关吧,冲上去就稳了 超短线报炒股 07-0307-03 15:24
- 97 1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只值0.50 c1558014303402194 07-0307-03 15:24
- 141 2 [四创电子吧] 明天大跌 股友66v500898x 07-0307-03 15:24
- 102 1 [云中马吧] $云中马(SH603130)$ 股友X912515p99 07-0307-03 15:24
- 177 3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洗前面的套牢盘。今天留下的留下,走的走, 股友u8sIPs 07-0307-03 15:24
- 188 3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无锡晶海还不到涨的时候,还要在15-25左右磨2年 ji廉价的老油条 06-3007-03 15:24
- 100 0 [伟隆股份吧] 以后50亿以下的票不碰了 不要贪便宜 07-0307-03 15:24
- 112 0 [航锦科技吧] 整个宇宙都没这么烂的票,作假恶心做空操作股价 天天涨十点 07-0307-03 15:24
- 90 0 [天银机电吧] …… 黑海老妖 07-0307-03 15:24
- 114 0 [国泰海通吧] 燃尽了,只剩下灰白的雪 炒股养乐队 07-0307-03 15:24
- 116 1 [恒宝股份吧] 柚子们最近亏麻了与其东拉一下西拉一下的不如报 信念创造不凡 07-0307-03 15:24
- 207 3 [海信家电吧] 其他的家电股最近都涨了,海信家电下周拉升无悬 股友639966R33d 07-0307-03 15:24
- 200 4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下午有洗盘结束,想等尾盘杀跌,越等越高, 大唐鼎盛 07-0307-03 15:24
- 245 4 [越南胡志明吧] 说好的大涨呢? 基民55O6o83306 07-0307-03 15:24
- 223 1 [比音勒芬吧] 可行性路径建议基于现状分析,比音勒芬需在以下 比音勒芬股友 06-2307-03 15:24
- 115 0 [*ST八钢吧] 可惜了这么小的盘子了,就是公司太烂了也没故事 股友k22CBq 07-0307-03 15:24
- 102 0 [安妮股份吧] 牛股,这都还砸,真是厉害 生意有余得俊之 07-0307-03 15:24
- 106 0 [今世缘吧] 怎么没有大宗交易了啊?折价20%卖啊?来啊! 大牛cj 07-0307-03 15:24
- 143 1 [广合科技吧] 景旺电子一季度业绩低于广合科技,市值高150亿 ccyvb 07-0307-03 15:24
- 143 1 [盛屯矿业吧] 7月3日6.84元收盘(光头阳线)非常好,明天有望 传说寒凤玄 07-0307-03 15:24
- 153 4 [宁德时代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赚个菜钱就知道一卖就起飞 整洁得小枇杷 07-0307-03 15:24
- 112 0 [龙建股份吧] 申明转债发出来一股不要,谢谢。 股友208000hv93 07-0307-03 15:24
- 135 1 [奥瑞德吧] 明天上板 坚毅的许芝蔓 07-0307-03 15:24
- 399 2 [鸿博股份吧] $鸿博股份(SZ002229)$ 铮铮铁股 07-0307-03 15:24
- 137 2 [中毅达吧] 鑫多多今天调仓了 money老师 07-0307-03 15:24
- 96 2 [诚邦股份吧] 果然只能搞龙头,其他,亏也要把钱亏在龙头上 信仰已经不够了 07-0307-03 15:24
- 111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图个吉利,收盘1.666给你们,满意吧? 三啃先生 07-0307-03 15:24
- 250 3 [南模生物吧] 开盘梭哈 坐等吃肉 股友Qg4KnI 06-2907-03 15:24
- 305 0 [大成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热点解读】固态电池迎重大突破,后市如何? 大成基金 07-0307-03 15:24
- 132 2 [深水海纳吧] 高兴个什么劲啊,明天不还是低开……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7-0307-03 15:24
- 86 0 [柳钢股份吧] 真牛逼,一直万手单砸 有魄力的兰若18 07-0307-03 15:24
- 102 2 [中策橡胶吧] 15分钟~洗,30分钟~洗……反复的洗来洗去,可能 常乐888 07-0307-03 15:24
- 92 0 [宇信科技吧] 杂毛! 一路向北_6666 07-0307-03 15:24
- 74 1 [宁波能源吧] 还是没量,技术线又走到高位,需要调整一下了 财运为富的武则天 07-0307-03 15:24
- 89 0 [中京电子吧] 明日一字板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5:24
- 106 0 [奥特佳吧] 每天开盘就代表结束 n141024777298ddf 07-0307-03 15:24
- 100 0 [联化科技吧] 感觉得调到10元 思想和科技 07-0307-03 15:24
- 95 0 [招标股份吧] 把老庄洗出去才能涨。 股友p9vi6n 07-0307-03 15:24
- 135 2 [再升科技吧] 玻璃玻纤板块还在继续上涨,今天回踩就是上车机 岁岁年年股不同T 07-0307-03 15:24
- 135 1 [稳健医疗吧] 低买吧。不要仰望涨势迅猛的股票,守好稳健的 对股市不离不弃9 07-0307-03 15:24
- 98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含马的票都是红的,只有飞马是白马 炒股养家妞18 07-0307-03 15:24
- 86 1 [多点数智吧] 还不去信义能源?马上拉升到1.5!!! 股届之神 07-0307-03 15:24
- 111 1 [塞力医疗吧] 情绪龙头无疑了,早上开盘一只票扛着板块压力率 股友Gw8JFn 07-0307-03 15:23
- 333 0 [中油资本吧] 像是好人,货是。这个败类出来了,小心。明天谨 豪放不羁的云帆9 07-0307-03 15:23
- 135 2 [众合科技吧] 这么个亏损破公司,高管们先拿掉了1千多万,一 wzl1201 06-1907-03 15:23
- 96 0 [郴电国际吧] 每天都是全球唯一一家跌的……领跌总龙头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0307-03 15:23
- 103 1 [新华医疗吧] 今天应该有少量增持,估计动用资金二百万。 股友Zw8Fns 07-0307-03 15:23
- 91 1 [桃李面包吧] 不拿个三年五年我看是回不了本了。 牛市行情888 07-0307-03 15:23
- 168 3 [工业富联吧] 23.19卖了,不会卖飞吧,赚了50个点 股友89I6R63313 07-0307-03 15:23
- 467 3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:以公开摘牌方式收购两家公司100%股权 中科环保资讯 07-0107-03 15:23
- 96 0 [新金路吧] 这是有什么消息吗 股友Xfcbkc 07-0307-03 15:23
- 117 2 [长城电工吧] 这么砸盘是不?那就连夜挂跌停吧, 如风过敬 07-0307-03 15:23
- 126 3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割的楚天龙换的这个,还亏6个点 风趣的戚昭1 07-0307-03 15:23
- 1581 2 [亚星化学吧] 今天该走的走了慌什么、反倒是那些一字没分歧。 卡积米 07-0207-03 15:23
- 104 0 [众安在线吧] 光大都涨成什么样了,你还在每天阴跌? 招财进宝刘宝宝 07-0307-03 15:23
- 85 0 [长城电工吧] 大V吹票要小心,引诱小散接盘 张大叔的忠实铁粉 07-0307-03 15:23
- 177 3 [托普云农吧] 牛市必创新高,看到150元 空军总舵主 07-0307-03 15:23
- 148 2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人家领域智造蓝思科技主力进的资金和你差不 股友g1ln56 07-0307-03 15:23
- 115 0 [范式智能吧] 这次很快会破80 我有一个梦想 07-0307-03 15:23
- 104 0 [炬芯科技吧] 滚远点 豪放不羁的魏雨琼 07-0307-03 15:23
- 90 0 [以岭药业吧] 明天集合竞价卖出,惹不起躲得起垃圾股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0307-03 15:23
- 121 0 [同仁堂吧] 清仓了,真吓人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7-0307-03 15:23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还? 股友983zK02877 07-0307-03 15:23
- 97 0 [原油吧] 原油因该是最好做的。起码尊重外盘走势, 姬飞燕重出江湖 07-0307-03 15:23
- 269 5 [众生药业吧] 两阳夹一阴,且第二个阳比第一个阳长,典型的做 兵仙再世 07-0307-03 15:23
- 152 4 [大东南吧] 这拉萨团结了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307-03 15:23
- 347 15 [飞马国际吧] 代码的票:黑马,野马,飞马,万里马,澳柯玛, 炒股养家妞18 07-0307-03 15:23
- 89 1 [中南文化吧] 2分玩一天哈哈哈 咱有理咱怕啥 07-0307-03 15:23
- 84 0 [长城电工吧] 999,666 我是牛shi大王 07-0307-03 15:23
- 111 0 [特发信息吧] 鸭儿哦没加被洗了?? 铜雀春深锁2乔 07-0307-03 15:23
- 562 2 [大东南吧] 地天板后期参考 超底小王子V12缸 07-0307-03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