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新中港吧] 现在出装 A专治不服 07-0407-04 09:3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领先一步 萨柯麦迪科 07-0407-04 09:36
- 5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把劲 股友9636q5300U 07-0407-04 09:36
- 48 0 [阿里巴巴-W吧] 等66 顺其自然朱恒 07-0407-04 09:36
- 56 0 [佰维存储吧] 这么垃圾啊 股友R6612m8330 07-0407-04 09:36
- 68 0 [ST远智吧] 钝刀子割肉,不死也疼 长長長 07-0407-04 09:36
- 58 0 [水羊股份吧] 这不还是做T走势吗?以后别追高了,只做T坚决不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09:36
- 68 0 [海信家电吧] 看下会不会好点被视像赶超 热情的尘夜宇0 07-0407-04 09:36
- 124 1 [永和智控吧] 这一波要到6.2 有爱心之沈浪 07-0307-04 09:36
- 440 33 [北京银行吧] 趋势一旦建立,要等到再次反转 饭团英雄 06-2407-04 09:36
- 63 0 [爱尔眼科吧] 傻鸠一个 耐心的谢睿博 07-0407-04 09:36
- 69 0 [沪电股份吧] T飞的报个到 只玩护垫一个股 07-0407-04 09:36
- 60 0 [士兰微吧] 开盘可以买入了 股友u953i53931 07-0407-04 09:36
- 60 0 [东方国信吧] 跌了6天了 东方不行 07-0407-04 09:36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就不应该抱有任何幻想,任何利好消息都可以冲高 有风度得白兰地 07-0407-04 09:36
- 63 0 [御银股份吧] 已挂跌停,希望能买到 娴雅文静的温若巧 07-0407-04 09:36
- 59 0 [桂发祥吧] 这孙子跌就跟大盘,涨就跟跌板块。无耻之徒 气宇不凡的锻峰9 07-0407-04 09:36
- 61 0 [国光电器吧] 板块强你跟一样,板块弱你直接一泻千里 股友l80V781195 07-0407-04 09:36
- 5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是什么成色啊。等他利好? 赚钱小郎君 07-0407-04 09:36
- 59 0 [联化科技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涨得多厉害呢,不要命的砸 乘风破浪之蓝莓 07-0407-04 09:36
- 71 0 [安纳达吧] 主力跑路了吗,,这是要大跌了吗 聿律炒股 07-0407-04 09:36
- 76 0 [天富能源吧] 改名天杀能源 你是涨涨涨涨涨 07-0407-04 09:36
- 81 0 [西部矿业吧] 前天提醒了,高位风险 Bryan华尔街之狼 07-0407-04 09:36
- 66 0 [杭州园林吧] 这股简直是神股,每次都大中。。这主力太善了。 股友xM3JCA 07-0407-04 09:36
- 69 0 [深南电A吧] 好久没有拿到涨今天涨停了直接下班,谢谢主力我 多财四海de紫薇星 07-0407-04 09:36
- 88 0 [ST美克吧] 苍赢使一样的存在! 深谋远虑的鹿蹊8 07-0407-04 09:36
- 53 0 [*ST岭南吧] 今天周五,明天有消息了? 做耐心资本 07-0407-04 09:36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枯竭哥这小出牲果然砸了 主升浪持续拉升 07-0407-04 09:36
- 69 0 [雅化集团吧] 跌的时候飞流直下三千尺 顺其自然灬 07-0407-04 09:36
- 71 0 [万科企业吧] 拉稀的一天 股友jdVY9Q 07-0407-04 09:36
- 61 0 [XD玲珑轮吧] 片子轮胎 坦诚的付竞薇 07-0407-04 09:36
- 67 0 [瑞贝卡吧] 看样子今天又是织一天了 股友0122P067F7 07-0407-04 09:36
- 104 2 [海锅股份吧] 至从看古巴消息炒股,就一直在试错,加大亏损, 上涨先锋1688 07-0407-04 09:36
- 64 0 [冰山冷热吧] 这票的主力是我真忍不了了,以为自己很聪明,有 空中接力z 07-0407-04 09:36
- 72 0 [德翔海运吧] 冲 牛逼牛逼厉害 07-0407-04 09:36
- 76 0 [淮河能源吧] 发生了什么 先套住在研究 07-0407-04 09:36
- 55 0 [诚邦股份吧] 相信龙头的就别看,不然忍不住会割掉,收盘7板 公共的褚丽4 07-0407-04 09:36
- 78 0 [厦门国贸吧] 你要公司的分红结果公司要你的本钱 股友7M05278d15 07-0407-04 09:36
- 59 0 [爱尔眼科吧] …… 股友WfqiAx 07-0407-04 09:36
- 53 0 [龙蟠科技吧] 什么鬼啊 争气争气再争气 07-0407-04 09:36
- 97 1 [煌上煌吧] 马上就要人气第一了 涨停还_是跌停 07-0407-04 09:36
- 85 0 [康方生物吧] 其实今天特别适合做T~但我放弃,那不是我的风 慎心之时 07-0407-04 09:36
- 50 0 [科恒股份吧] 300根本玩不明白,不买了不买了 这就是love 07-0407-04 09:36
- 81 0 [赛轮轮胎吧] 预计最低回踩到12.8左右,坐等买回 下一秒起飞 07-0407-04 09:36
- 53 0 [奥瑞德吧] 古德。古德。 最嫩的新韭菜 07-0407-04 09:36
- 64 0 [奥特维吧] 美股大涨,你大跌 股友HZZjcC 07-0407-04 09:36
- 61 0 [潮宏基吧] woc还好昨天忍住没进,也太夸张了 春鸢啊 07-0407-04 09:36
- 58 0 [金种子酒吧] 今天继续大杀特杀!坐等回到解放前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7-0407-04 09:36
- 60 0 [ST兴化吧] 拜拜,乔!!!! 吉吉向上杵 07-0407-04 09:36
- 70 0 [R东方1吧] 在哪里买。怎么挂不上 股友2351360d9Z 07-0407-04 09:36
- 60 0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 股友6X68a51085 07-0407-04 09:36
- 67 0 [老百姓吧] 一首凉凉送给你 必须发发发财 07-0407-04 09:36
- 62 0 [杭钢股份吧] 钢铁叠加数据,今天能板一波吗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07-0407-04 09:36
- 64 0 [天海防务吧] 6.95100万 Rh大赌徒 07-0407-04 09:36
- 69 0 [盾安环境吧] 此乃丧股,速扔!!!!!!! 股友TXk64F 07-0407-04 09:36
- 55 0 [华天科技吧] 超淡 股友iK7Cvg 07-0407-04 09:36
- 62 0 [金力永磁吧] 投降输一半吧 狭路相逢1688 07-0407-04 09:36
- 63 0 [国联水产吧] 一日游,又被坑,割肉了 老老6 07-0407-04 09:36
- 64 0 [卫星化学吧] 起飞 路边卖西瓜的 07-0407-04 09:36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比,每次都是滞涨领跌,什么玩意 蔡华强 07-0407-04 09:36
- 218 0 [鹏华酒C吧] 指数上去了钱没了 基民sK0aBf 07-0407-04 09:36
- 75 0 [东风股份吧] 唉,叹叹气把头摇 包容的赵佳玉1 07-0407-04 09:36
- 67 0 [ST百利吧] 庄又是带着任务的一天,大概率洗洗睡了 许翔表弟 07-0407-04 09:36
- 77 0 [健尔康吧] 38.95元仓7600股 只买开盘价 07-0407-04 09:36
- 72 0 [江淮汽车吧] 下跌趋势中继形态 向阳东风 07-0407-04 09:36
- 60 0 [小鹏集团-W吧] 昨天开新车发布会?能不能撤回,哈哈 聪明的谢清平 07-0407-04 09:36
- 56 0 [经纬辉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东西 有激情的圆飞飘7 07-0407-04 09:36
- 66 0 [中科电气吧] 足以证明不要碰股票,赚不到钱 思域名 07-0407-04 09:36
- 47 0 [阿里巴巴-W吧] 互联网为啥不反内卷 Moonzcz 07-0407-04 09:36
- 65 0 [万科企业吧] 几年了,最差板块 天门锅仔 07-0407-04 09:36
- 55 0 [A50期指吧] 涨的时候喝不上汤,跌的时候也没能少贡献一点 健康熊 07-0407-04 09:3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超买了超买了 漂亮地炮竹红 07-0407-04 09:3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是不是就我一个人在玩? unique26q 07-0407-04 09:36
- 71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好几天没睡好,忽然就开心了。 Luck股神 07-0407-04 09:36
- 55 1 [钧崴电子吧] 看来主力还是没有拉高的意愿。 好运不断的金世遗 07-0407-04 09:36
- 432 2 [*ST亿晶吧] 被洗出来了, 股动大金来 07-0407-04 09:36
- 64 1 [纯碱吧] 纯碱贴吧已经给整疯的好多。风吹草动就情绪失控 期哦期啊 07-0407-04 09:36
- 565 2 [晨曦航空吧] 本来挣800万的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7-0407-04 09:36
- 60 1 [巨力索具吧] 搞什么飞机啊低开 wmRobert 07-0407-04 09:36
- 95 2 [华天科技吧] 怎么没一点动静 红遍一片天涨涨 07-0407-04 09:36
- 148 1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:融资净买入1027.18万元,融资余额4.2 贵广网络资讯 07-0407-04 09:36
- 127 1 [博通股份吧] 暑假开始,长 大米宝贝2224 07-0407-04 09:36
- 260 3 [紫光股份吧] @妙想紫光股份如何操作 股友p8OoZs 07-0407-04 09:36
- 242 7 [三诺生物吧] 盘后突发利好公告,恰逢已清仓,韭菜命,明天能 章郎哥 07-0407-04 09:36
- 179 1 [领先股份吧] 要低调,要慢慢的涨,怎么人气一下就上来了 股友961rP29350 07-0307-04 09:36
- 123 1 [智莱科技吧] 横得够久了,等明天了 对手在想什么 07-0307-04 09:36
- 57 1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成分股大涨,它在这偷吃,哈哈 盆满腾达地扫地僧 07-0307-04 09:36
- 78 3 [科力远吧] 狠杀,至少到20均线,跟前期高点一模一样的行情 股上人 07-0307-04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