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牛之 健康的苗三仟1 07-0907-09 13:07
- 94 1 [漫步者吧] 回踩5天线闻了 股友t812292K97 07-0907-09 13:07
- 92 0 [甲醇吧] 这轮行情,各工业品都要轮动一遍。甲醇即将补涨 股友322295R68l 07-0907-09 13:07
- 71 0 [掌阅科技吧] 下午能回封涨停板就打一笔试试手 新时代新生 07-0907-09 13:07
- 106 1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不破134就等 妖皇无传说 07-0907-09 13:07
- 102 2 [广生堂吧] 下午暴力拉升 繁花688 07-0907-09 13:07
- 125 1 [铜牛信息吧] 大盘风险,避险资金走向何方 汗牛大叔 07-0907-09 13:07
- 209 11 [新宙邦吧] 好票,进来了这周必上40 千金散尽的李太白 07-0807-09 13:07
- 1157 5 [晋西车轴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整合重组到哪一步了? 晋西车轴股友 06-2707-09 13:07
- 75 0 [中旗新材吧] …… 机器猫56 07-0907-09 13:07
- 111 1 [奔图科技吧] 中签的票明天才上市,我还准备加仓呢你就涨起来 浪漫的蒲清 07-0907-09 13:07
- 84 1 [光大证券吧] 时代变了,a股只需要银行 国家队在里面 07-0907-09 13:07
- 351 10 [沃顿科技吧] 说说我的看法吧,主力5日买入2.4亿,今天买入25 热点高标 07-0907-09 13:07
- 106 3 [华光环能吧] 每天都是下午封板。今天上午就板了,大家要小心 来財涨停 07-0907-09 13:07
- 145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12:57:087月9日电,默沙东接近达成以100亿美元 建木通天 07-0907-09 13:07
- 81 0 [欢瑞世纪吧] 月底见十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7-0907-09 13:07
- 74 0 [药明康德吧] 你爹拉回来了,回不来了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0907-09 13:07
- 327 0 [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为什么不让买 n461213736340208 07-0907-09 13:07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看样子没戏还得跌 恒心的黎哲碧 07-0907-09 13:07
- 74 0 [首都在线吧] 早上卖了就大涨无语的死 永恒的火焰 07-0907-09 13:07
- 87 1 [川金诺吧] 没啥可怕的,尾盘收星。 价投已SI 07-0907-09 13:07
- 79 1 [长源电力吧] 这个之前不是跟华银嘛都翻倍了,还在地下 善辩的仉珺 07-0907-09 13:07
- 81 0 [康泰生物吧] 傻 炒股风云华哥哥 07-0907-09 13:07
- 71 0 [肯特催化吧] 股指创新高,我的股价创新低。 股友7i7126w666 07-0907-09 13:07
- 76 0 [舍得酒业吧] 牛皮 o韭皇o 07-0907-09 13:07
- 80 0 [中国铝业吧] fwfw 股友9y976059W1 07-0907-09 13:07
- 204 0 [融创中国吧] 3509打掉了,融创1.74没打,7月9号时间节点没错 有毅力的岳思1 07-0907-09 13:07
- 75 0 [东岳硅材吧] 昨天长阳今天回踩正常,差不多了,起来吧! 有涵养的青果 07-0907-09 13:07
- 79 0 [宁波华翔吧] 一字真不能买呀 桀骜不驯的静海8 07-0907-09 13:07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在稳定上涨破新高不知道为啥还有人骂 心细如发的毅魂2 07-0907-09 13:07
- 85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不涨后面基本不会涨了还得下调一段时间 殷sir098 07-0907-09 13:07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万手哥都不敢来了 终日打雁 07-0907-09 13:07
- 99 1 [铁建重工吧] 高处不胜寒,大盘如果跌200点,这货就要准备破 B养了 07-0907-09 13:07
- 117 1 [思瑞浦吧] 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,这位置还合计补仓?无脑 你巧姐 07-0907-09 13:07
- 136 1 [江苏雷利吧] 拉银行了,就今年这个股图形真的没法看 遍地金银 07-0907-09 13:07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赚了指数,跌了个股 小菜鸡教我抄底 07-0907-09 13:07
- 67 0 [盟固利吧] 快跑 幸福100 07-0907-09 13:07
- 66 0 [锋尚文化吧] 我去 炒股周伯通 07-0907-09 13:07
- 78 0 [吉鑫科技吧] 月线走出长上影线,长线趋势走坏,短线更是见顶 KNesQGv3 07-0907-09 13:07
- 113 2 [桂冠电力吧] 抖音又开始了 醒来早 07-0907-09 13:07
- 83 1 [华帝股份吧] 割了一个月,去有色那边回血,今天回来看看这股 股友9016319Ai2 07-0907-09 13:07
- 141 7 [宏工科技吧] 这吧托好多。 Louis_14444 07-0907-09 13:07
- 91 0 [美的集团吧] 股票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股友7p2185359G 07-0907-09 13:07
- 71 0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向下华翔! 基民wfpbq8 07-0907-09 13:07
- 74 1 [中京电子吧] 点火 踏实探寻 07-0907-09 13:07
- 112 3 [民生健康吧] 加仓,维生素第一股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0907-09 13:07
- 95 0 [吉林化纤吧] 正宗的发瘟鸡 深情的爱卓婷 07-0907-09 13:07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从今年新高,到历史新高,任重道远 有魄力之爱玛 07-0907-09 13:07
- 70 0 [乐山电力吧] 快退市得了 刚强的范昊祥 07-0907-09 13:07
- 77 0 [楚天龙吧] 套了快十天了,还没回本 轻快的乔昆 07-0907-09 13:07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54.8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3:07
- 128 1 [比亚迪吧] 几号拆股来着 牵丝戏 07-0907-09 13:07
- 87 1 [中广核技吧] 躲牛牛 克拉维斯 07-0907-09 13:07
- 101 1 [小方制药吧] 脱发太丢人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7-0907-09 13:07
- 108 1 [冰川网络吧] 趋势票,等5日线上来再买 股友adVZIz 07-0907-09 13:07
- 116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怕鸡毛,干就完事了,要么穿绸子,要么光勾子! 股酒涨剑走天涯 07-0907-09 13:07
- 92 1 [南凌科技吧] 突破历史高位,主升浪开始 得人身不易 07-0907-09 13:07
- 115 1 [九鼎新材吧] 量能差不多了,下午随便点火一下,就能拉板了 股友02mGwq 07-0907-09 13:07
- 114 1 [昭衍新药吧] 成交量太大了,兄弟我扛不住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实力不允许低调啊 07-0907-09 13:07
- 144 4 [景旺电子吧] 可以挂一部分在5日线附近防跳水 我不是库里 07-0907-09 13:07
- 86 0 [新开普吧] 割肉就飞气死了 老乡再买点吧 07-0907-09 13:07
- 85 0 [用友网络吧] 这能告诉我这股是怎么回事 股友5Yv8508858 07-0907-09 13:07
- 76 0 [广汽集团吧] 在这里完美躲开牛市,天天织布!广织集团 財兽貔貅 07-0907-09 13:07
- 94 1 [獐子岛吧] 差不多可以启动了吧 股友0i81Q67695 07-0907-09 13:07
- 117 2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的做T,应该无敌了吧! 看到了一张底牌 07-0907-09 13:07
- 97 1 [豫光金铅吧] 出货明显,我已清仓 A秦军B 07-0907-09 13:07
- 96 1 [天铁科技吧] 赶紧加仓 股友U9039r5883 07-0907-09 13:07
- 137 0 [盈峰环境吧] 赌对了大盘能上3500。但赌错了这支股,前期一股 涨多多的了 07-0907-09 13:07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是红的,你为什么还要跌?什么鬼?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3:07
- 80 2 [思创智联吧] 真垃圾啊垃圾 瑰姿的宓岚44444 07-0907-09 13:07
- 74 0 [瑞斯康达吧] 太差劲了,磨叽的干啥? 炒股赚钱吃泡面 07-0907-09 13:07
- 79 0 [吉宏股份吧] 前方涨停过后要不是连续冲就的下跌了小心为妙 小心踩雷 07-0907-09 13:07
- 95 0 [恒宇信通吧] 这个庄就是养的 樱桃617674147 07-0907-09 13:07
- 107 1 [合盛硅业吧] 非常有规律,涨一天跌三天!周五买 最爱麦米 07-0907-09 13:07
- 93 1 [中国医药吧] 多说这只股票适合养老。你们赞成吗?六十岁退休 永远的朋友147258 07-0907-09 13:07
- 100 2 [今世缘吧] 白酒里最差的是不是它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3:07
- 354 5 [金安国纪吧] 昨天早盘介入的成功拿下二连板,舒服,恭喜同车 右哥捉妖记 07-0907-09 13:07
- 108 1 [歌尔股份吧] 大盘涨了500个点。。你还在22。。。。。。。 michelie 07-0907-09 13:07
- 62 1 [北方铜业吧] 空苟这会难受了,心痛啊哈哈哈哈哈 巴菲特他大哥 07-0907-09 13:07
- 71 0 [恒瑞医药吧] A股还没涨呢,你能慢点涨呢 刻苦钻研DY 07-0907-09 13:07
- 93 0 [福建水泥吧] 主力出货了,快跑 超级牛666 07-0907-09 13:07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抓紧卖吧 欧皇再现 07-0907-09 13:07
- 83 1 [景旺电子吧] 大股东拉升股价为了减持!好自为之吧! 驱鬼降魔 07-0907-09 13:07
- 79 1 [伟隆转债吧] 无量下跌、大家怎么看? 大公鸡参谋 07-0907-09 13:07
- 90 1 [古麒绒材吧] 下午会拉红,师母已呆! 稳中向上666 07-0907-09 13:07
- 237 4 [读者传媒吧] 中午加肉 看多华电辽能啊 07-0907-09 13:07
- 85 0 [迎丰股份吧] 涨点很难 李先生688 07-0907-09 13:0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看指数涨的挺好的,可以买指数吗 暴龙战神 07-0907-09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