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英科医疗吧] 像华大基因当时在二月份那样走一波,就成功了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7-0907-09 13:08
- 80 0 [信雅达吧] 今天应该有益价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0907-09 13:08
- 75 0 [湘电股份吧] 出货挂777,跑路 生龙活虎的孙港 07-0907-09 13:08
- 222 10 [联化科技吧] 买了联化亏死散户,6元见 Ai专业投资 07-0907-09 13:08
- 97 2 [南山控股吧] 换渝开发已赚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7-0907-09 13:08
- 84 0 [国风新材吧] 股价还在3000点 A晴空一鹤 07-0907-09 13:08
- 86 0 [杭电股份吧] 严打大股东非法减持,变相减持 dongcai杀人诛心 07-0907-09 13:08
- 85 0 [天康生物吧] 掉尾猪 水木青桦 07-0907-09 13:08
- 72 0 [贤丰控股吧] 终究是烂泥扶不上墙,杂毛股 中国鸠摩智 07-0907-09 13:08
- 90 1 [金陵体育吧] 死叉了,完蛋 股友WzqwFa 07-0907-09 13:08
- 13351 14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接盘闻泰科技深圳公司 立讯精密资讯 07-0307-09 13:08
- 86 0 [皇台酒业吧] 板块第一都这么垃圾 股友5KA7386820 07-0907-09 13:08
- 77 0 [药石科技吧] 卖了美迪西,买入药石科技! 九飞冲天 07-0907-09 13:08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指创新高,我的股价创新低。 股友7i7126w666 07-0907-09 13:08
- 89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真没想到又一次腰斩 股友7Y662w9577 07-0907-09 13:08
- 93 0 [中国医药吧] 炒尼码 FTHGZZ 07-0907-09 13:08
- 84 0 [和而泰吧] 为了摩尔上市,砸锅卖铁买 川流不息618 07-0907-09 13:08
- 91 1 [太钢不锈吧] $太钢不锈(SZ000825)$ 股友MeHHjm 07-0907-09 13:08
- 84 0 [中油资本吧] 看空的这下又有理由唱空啦,此股已经成妖 红尘騳骉 07-0907-09 13:08
- 79 0 [沃顿科技吧] 明天孙缺口 股友865v9525P5 07-0907-09 13:08
- 90 0 [上海电影吧] 电影股里面的吊车尾 博学多才的谢艳 07-0907-09 13:08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柔的薛恒花 07-0907-09 13:08
- 129 2 [华电新能吧] 此股中一签是多少股 谈股论今 07-0907-09 13:08
- 103 2 [新余国科吧] 今天进的,不可能套到的,太沉不住气了。 独钓寒江雪777 07-0907-09 13:08
- 217 8 [伊戈尔吧] 有没有17元站岗的出来交流下感受 尤夫退 07-0907-09 13:08
- 90 2 [大众交通吧] 还真是一毛钱玩一天哈哈哈还好我跑了 招财进金 07-0907-09 13:08
- 82 0 [诺德股份吧] 破5就可以认输出局了 只为炒股养家 07-0907-09 13:08
- 71 0 [中科金财吧] 就是没有突破量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0907-09 13:08
- 79 0 [天下秀吧] 怎么样起来了吧?? 大鲨鱼83892 07-0907-09 13:08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周回调 名显的纪莉 07-0907-09 13:08
- 205 0 [中创环保吧] 极限做T………14.1---13.88 炒股养嘉熠 07-0907-09 13:08
- 95 0 [证通电子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证通竟然跌这么多 CC猫爱吃鱼 07-0907-09 13:08
- 77 0 [屹唐股份吧] 给你们说20在买不相信 股友wDAbU3 07-0907-09 13:08
- 106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22.89打算踢一脚,结果踢铁板了 伶俐乖巧的布布布 07-0907-09 13:08
- 102 1 [深南电路吧] 刚才发生了什么 小白炒炒炒 07-0907-09 13:08
- 409 1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(600435)目前走势出现倒挂老鸭头形态, 适度的白日梦 07-0907-09 13:08
- 91 0 [巨星传奇吧] 消息昨天应该就被泄露了所以今天都是散户买买买 爱上港股通 07-0907-09 13:08
- 120 3 [海格通信吧] 被人骂的最惨的军工 L坐等风云起 07-0907-09 13:08
- 121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庄家正在自己画K线图 懒人懒看懒得理 07-0907-09 13:08
- 87 0 [景峰医药吧] 公告,本人减迟20手。 石药景峰 07-0907-09 13:0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慢涨快跌 股友9l103v 07-0907-09 13:08
- 80 0 [粤桂股份吧] 把握机会 股友f57060067L 07-0907-09 13:08
- 123 0 [航空机场吧] 水墨高手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7-0907-09 13:08
- 107 1 [多氟多吧] 白分了 勇敢得孔雀草 07-0907-09 13:08
- 115 1 [博苑新材吧] 还真给那个老哥说中3,6,9后面开始拉升 股友21ar060131 07-0907-09 13:08
- 86 0 [英洛华吧] 潜伏了一周不及预期,溜了 又犹豫了 07-0907-09 13:08
- 86 0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牛,来回洗 生16888 07-0907-09 13:08
- 165 0 [融创中国吧] 看谁跑的快 旺红哥 07-0907-09 13:08
- 67 0 [巨星传奇吧] 现在没监管了? Alex熬鹰 07-0907-09 13:08
- 105 0 [凯莱英吧] 没有一点点自主性,涨跌全靠板块。 阿楠93 07-0907-09 13:08
- 126 1 [ST云动吧] 别幻想了,各位,6个板,以后也许能企稳。明天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7-0907-09 13:08
- 93 1 [ST华铭吧] 今天如果-20%进的话,明天低开-5%~-6%就有机会 星辰大海168 07-0907-09 13:08
- 100 1 [鹏鼎控股吧] 哎,大鹏鼎今天怎么了呀。起不来了 佛系1991 07-0907-09 13:08
- 83 2 [泰禾3吧] 目标价!八分钱!前进! 泰禾黄懂 07-0907-09 13:08
- 87 0 [XD欧派家吧] a股不能涨 亏钱快啦 07-0907-09 13:08
- 94 0 [格灵深瞳吧] 伙计们快过隔壁去把光环383搞起来哈。 女夭月殳占戈 07-0907-09 13:08
- 74 0 [红太阳吧] 又要下跌了 一路增肥的瘦子 07-0907-09 13:08
- 90 0 [湖北能源吧] 这里是大盘上涨的避风港,要想赔钱,就买湖北熊 万事积玉de子健 07-0907-09 13:08
- 70 0 [海航科技吧] 看这架势下午红不了了吧? 王守义说我13香 07-0907-09 13:08
- 89 0 [浙江交科吧] 利好兑现了明天没有利好了,明天该跌了!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3:08
- 79 0 [卫信康吧] 明天,是不是转成急跌七八个点了?一波下跌开启 买啥啥跌不可抗拒 07-0907-09 13:08
- 103 0 [云铝股份吧] 业绩除非逆天。不然没啥用 lizhe8075 07-0907-09 13:08
- 125 2 [泉峰转债吧] 低估了主力的羸弱啊。怎么能一点反抗都没有呢? 中学退休老教师 07-0907-09 13:08
- 590 3 [京运通吧] 糟糕,我再次拿入了精运通 A页面不存在 07-0907-09 13:0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6uzuAB 07-0907-09 13:08
- 77 0 [中央商场吧] 出了名的垃圾,红了就跑 来大a吃饱喝足 07-0907-09 13:08
- 77 0 [弘业期货吧] 不会又下来了 只要你涨停 07-0907-09 13:08
- 91 0 [天元股份吧] 无量拉升还会跌,逢高做T就好了 小散也想赚钱 07-0907-09 13:08
- 93 0 [泰山石油吧] 发现没有,石化机械 亲能补拙 07-0907-09 13:08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家人们!不管什么价位!吃进就是对啦! 冬迎寒雪 07-0907-09 13:08
- 78 0 [中贝通信吧] 23块二买的 长沙完美爱 07-0907-09 13:08
- 183 7 [百联股份吧] 大盘三千五百联9.2元,然后大盘一调整股价直接 柏连夜叔 07-0907-09 13:08
- 120 0 [信雅达吧] 京北没扫到搞了新雅套利没想到阴差阳错不会是周 黄山中路 07-0907-09 13:08
- 71 0 [金证股份吧] 看有没有人点火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907-09 13:08
- 72 0 [楚天龙吧] 反T都会很对,尾盘再来接,午睡 股友5830p273e6 07-0907-09 13:08
- 71 0 [中贝通信吧] 够垃圾 大道无形6 07-0907-09 13:08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会不会又是老乡别走??? 赢赢轩 07-0907-09 13:08
- 372 1 [中通客车吧] 加仓中通汽车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7-0907-09 13:08
- 88 3 [*ST启环吧] 走了.大盘明天周四回调了. 炒股养花995 07-0907-09 13:08
- 232 2 [国星光电吧] Meta加大投入AI眼镜 顺势而玩 07-0907-09 13:08
- 219 2 [杭州高新吧] 智源机器人已经借壳了,宇树机器人要是借你的壳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7-0907-09 13:08
- 87 1 [江苏雷利吧] 既然还有人幻想涨停,明天没人出的来了 年年富贵得珮青 07-0907-09 13:08
- 160 3 [云意电气吧] 我不知道有些人到底是怎么炒股,股票一涨,他就 浪子扯股市 07-0907-09 13:08
- 112 1 [晨曦航空吧] 早上冲高8个点跑了,感谢冲高。 百灵鸟识盘 07-0907-09 13:08
- 84 3 [*ST天茂吧] 没有办法起诉他吗 基民M67L271552 07-0907-09 13:08
- 371 3 [江苏银行吧] 走过A股风雨三十几年,多少辉煌落幕,多少泡沫 行大道买价值 07-0907-09 13:08
- 86 1 [百龙创园吧] 还好红盘的时候跑了,等会它跌下来再接回去 小老鼠12345 07-0907-09 13:08
- 144 3 [*ST香雪吧] 黄昏时的夕阳,涨了3,4,分钱把满仓香雪的人高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07-0907-09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