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4 [世纪恒通吧] 买了怕套 股友N1203625g7 07-1107-11 14:58
- 710 8 [万里马吧] 已经抄底万里马行走万里坐等涨停 清心寡欲心如止水 07-1107-11 14:58
- 157 0 [通威股份吧] 预料之中的回调 锤子铁打的 07-1107-11 14:58
- 790 0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行业,AI对算力的需求持续飙升,海光作为国 垄沟大婶 07-1107-11 14:58
- 155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终于来了 呼吸一样简单 07-1107-11 14:58
- 127 2 [宸展光电吧] 服了,装死不动了 股友9l735p6823 07-1107-11 14:58
- 157 0 [工商银行吧] 本周前几个交易日,主力在尾盘压低价格竞价跑了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4:58
- 155 0 [天沃科技吧] 走加速了,兄弟们 股道商 07-1107-11 14:58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舟行股波 07-1107-11 14:58
- 171 0 [飞龙股份吧] 等下一次上涨做t就行了,涨一点永远很快下来 山河无恙1 07-1107-11 14:58
- 158 0 [东方新能吧] 早死了,光剩下爹了 股票的本质 07-1107-11 14:58
- 171 0 [神州细胞吧] 庄家愿意让怎么走就怎么走 n174413765636902 07-1107-11 14:58
- 481 1 [柳钢股份吧] 金岭矿业上板都带不动说明有问题。今天你应该是 航空路的锅锅 07-1107-11 14:58
- 417 2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想了一下银行今天也不能买要等下周一再跌一波 操作失败的交易员 07-1107-11 14:58
- 162 0 [四方精创吧] 你才是正真的稳定币底层技术提供方呀,这是毋庸 生活就是这么怪 07-1107-11 14:58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尾盘砸盘出货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1107-11 14:58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尾盘有地天,有天地板,可见这盘面把人都搞 站上五日均线 07-1107-11 14:58
- 142 0 [森林包装吧] ,何人所为! 股友N92L121202 07-1107-11 14:58
- 159 0 [天沃科技吧] 全靠散户拉,不见猪 一三五指导 07-1107-11 14:58
- 153 1 [南王科技吧] 这么喜欢对子? 牛牛福天中商 07-1107-11 14:58
- 168 2 [深桑达A吧] 我高点卖了,哈哈 慷慨的吕熠泳 07-1107-11 14:58
- 165 2 [海联金汇吧] 上有套牢盘,下有获利盘,没这么快,下周看看能 林歌87 07-1107-11 14:58
- 163 0 [迪森股份吧] 又缩量两个亿,这个十字星低于预期。 新集小王子 07-1107-11 14:58
- 166 0 [欧亚集团吧] $欧亚集团(SH600697)$ 奔跑的蜗牛697OY 07-1107-11 14:58
- 174 0 [当升科技吧] 没绿了?等下周一起跌出祥? 丰裕年华 07-1107-11 14:58
- 167 0 [ST能特吧] 说好的3分呢? 危险妞 07-1107-11 14:58
- 172 1 [川宁生物吧] 今天下午大资金又跑了1000个,现在筹码基本都拍 神来的一手 07-1107-11 14:58
- 165 2 [李宁吧] 一直比安踏强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7-1107-11 14:58
- 175 2 [东方盛虹吧] 来报报本金吧,14 游资壹号 07-1107-11 14:58
- 148 0 [长城汽车吧] 咱们在长城汽车这躲牛市啊银行嗖嗖的 基民31f2m55573 07-1107-11 14:58
- 136 0 [森林包装吧] 勇敢者下周一买 乱溜溜 07-1107-11 14:58
- 162 0 [中兵红箭吧] 清仓入袋为安 立康38 07-1107-11 14:58
- 155 0 [特锐德吧] 呼叫孙子。快点出来挂跌停板。集合竞价来的及。 yml123123 07-1107-11 14:58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9天绿8天。这是牛市? 无敌韭菜根22 07-1107-11 14:58
- 176 0 [浙数文化吧] 多头空头在打架 豁达的超人 07-1107-11 14:58
- 169 0 [神州泰岳吧] 大盘都涨飞了,你个乌龟蛋 sadfsafdr 07-1107-11 14:58
- 153 0 [渝开发吧] 一个换手票竟然被一字的搞死了真讽刺。 灵动机敏的烈阳2 07-1107-11 14:58
- 164 1 [奥瑞德吧] 蚂蚁上树中 炒股养家天 07-1107-11 14:58
- 347 1 [沪硅产业吧] 快买入,下周起飞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7-1107-11 14:58
- 232 4 [青农商行吧] 今天在3.84再加仓30% 浩瀚财金 07-1107-11 14:58
- 171 0 [澳洋健康吧] 的垃圾,有养老概念吗 Sam牛逼牛逼 07-1107-11 14:58
- 188 0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应该会去挑战15元 新树芽 07-1107-11 14:58
- 158 0 [中百集团吧] 是真的恶心 倪姐姐 07-1107-11 14:58
- 161 2 [中远海发吧] 他的庄 股友327M085m55 07-1107-11 14:58
- 1078 13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预计2025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亏损2.8亿 科大讯飞资讯 07-1007-11 14:58
- 181 0 [国元证券吧] 券商周一大跌了! 花开腾达888 07-1107-11 14:58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比黄世仁还残忍的高利贷 股友H1821K3252 07-1107-11 14:58
- 159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志在高远!! 每天赚点小菜钱 07-1107-11 14:58
- 163 0 [中毅达吧] 整天要死不死 大叔7059e5c531 07-1107-11 14:58
- 160 0 [雷迪克吧] 尾盘再接一点 ABCabc110 07-1107-11 14:58
- 141 0 [英思特吧] 真的很垃圾啊 强制炒股 07-1107-11 14:58
- 147 0 [英华特吧] 你被规定每天涨幅不能一个点嘛 金玉积玉地李小吉 07-1107-11 14:58
- 146 0 [多晶硅吧] 到45000还能翻倍,还不买更待何时!无脑买 ajbdxhidbd283849 07-1107-11 14:58
- 159 0 [西部超导吧] 一分可以玩半天 银江小散 07-1107-11 14:58
- 234 6 [海利得吧] 不回封?时间不多了 快人快语的赵舒茜 07-1107-11 14:58
- 216 0 [株冶集团吧] 马上要出公告减持期结束了,今天应该也回购了 aahhhhhhhh 07-1107-11 14:58
- 15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拉个红十字都不敢,太弱了,这两天在这浪费太多 股友007362aU00 07-1107-11 14:58
- 159 0 [中集集团吧] 白玩 股友08Q83i3931 07-1107-11 14:58
- 143 0 [秀强股份吧] 真是垃圾呀 沙漠之狐62 07-1107-11 14:58
- 194 0 [汇嘉时代吧] 提振消费还是政策重点,方向没错。北京昨儿发的 在大A里吃曲奇小饼干 07-1107-11 14:58
- 175 0 [重庆银行吧] 横盘两个月不涨,还要跟着下跌? 华尔借只羊 07-1107-11 14:58
- 169 0 [银轮股份吧] 已满仓吸入,坐等茱莉拉升呼出。 股友00O05189h6 07-1107-11 14:58
- 148 0 [XD贵州茅吧] 人才 n143杰克小哥 07-1107-11 14:58
- 167 0 [海利尔吧] 居然最低点收,太差了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7-1107-11 14:58
- 144 0 [天风证券吧] 礼拜一又是低开,哎,永远都在回本的路上 憨态可掬的机加工 07-1107-11 14:58
- 172 0 [R汇车1吧] 怎么可以九分呢?猜不着的走势你说没有主力,九 林之洋 07-1107-11 14:58
- 157 0 [恒宝股份吧] 佩服。 小明0314 07-1107-11 14:58
- 159 0 [宏昌电子吧] 算你狠 菜鸟升肉鸟 07-1107-11 14:58
- 138 0 [四方新材吧] 主力总算出掉90%的货。 等风浪 07-1107-11 14:58
- 162 1 [华资实业吧] 什么东西好歹周一下杀啊今天买的跑都没法跑 大道无情 07-1107-11 14:58
- 167 1 [百利电气吧] 高度控盘 wyg123458748 07-1107-11 14:58
- 170 2 [玻璃吧] 跌到1072止跌 接盘流创始人 07-1107-11 14:58
- 169 1 [传化智联吧] 很可怜的股友们!利好又套了好多人。大家注意安 顺风顺雨顺顺心 07-1107-11 14:58
- 249 5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本周回踩,整周量能比前两周缩量2亿多 风暖观潮起 07-1107-11 14:58
- 101 3 [乖宝宠物吧] 等90以下在进 天鑫24K 07-1107-11 14:58
- 95 2 [富瀚微吧] 的。天天减持。这些股东迟早遭雷噼 股友0018T069c1 07-1107-11 14:58
- 162 0 [沪硅产业吧] 退市公司 n139653723407b8f 07-1107-11 14:58
- 162 0 [东材科技吧] 这么明显压盘,公平吗?人家根本不想涨,不卖别 心细如尘的888 07-1107-11 14:58
- 165 0 [华东重机吧] 股如股价 提灯析股 07-1107-11 14:58
- 155 0 [奥瑞德吧] 十日线 一定要格局到底 07-1107-11 14:58
- 187 0 [太平洋吧] 盘后发布重组消息 诙谐幽默的吕芷端 07-1107-11 14:58
- 170 0 [山推股份吧] 推不起来,一个。 涨20000 07-1107-11 14:58
- 170 0 [湖北能源吧] 买湖北,你就可以卸载了,一年下来波澜不惊 股友5536691Nz9 07-1107-11 14:58
- 156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创新高,长安还在2800震荡,不愧是长安零车 招财高升的项羽 07-1107-11 14:58
- 151 0 [中证银行吧] 倒车接人 丿呼噜娃 07-1107-11 14:58
- 157 0 [宏昌电子吧] 我抄最低收盘 果园子 07-1107-11 14:58
- 184 1 [A50期指吧] 银行见顶,下周科持走起。 南京雨花石口粮 07-1107-11 14:58
- 279 3 [信达证券吧] 这卖单一下都出来了,17.15挂单买入2000股 九姑娘的眼泪 07-1107-11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