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昂立教育吧] 背影捉了眼。 有思想得果粒橙 07-1007-10 10:07
- 65 0 [昆药集团吧] 当之无愧的垃圾 基民219w70220K 07-1007-10 10:07
- 76 0 [紫江企业吧] 垃圾 股友Q65U932761 07-1007-10 10:07
- 92 1 [供销大集吧] 终于有压单了,没压单感觉怪怪的,36卖了一半, 有礼貌的陆易13 07-1007-10 10:07
- 71 3 [北汽蓝谷吧] 儿!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还跌!! 市中野狼 07-1007-10 10:07
- 74 3 [弘景光电吧] 给机会上车 勇于实践de贾迎春 07-1007-10 10:07
- 118 2 [深水海纳吧] 大股东减持套现,继续努力加油跌吧 农区马 07-0907-10 10:07
- 79 0 [秦川机床吧] 只是要把公司卖给散户啊 乐观开朗之白蓝雪 07-1007-10 10:07
- 71 0 [多晶硅吧] 抄底机会继续多 新鲜的蓝韭菜 07-1007-10 10:07
- 69 0 [捷荣技术吧] 机构天天卖出7000单,慢慢出货 万事高雅的赵无极 07-1007-10 10:07
- 82 0 [ST洲际吧] 2.35挂单两天也不成交 基民fq06965956 07-1007-10 10:07
- 60 0 [众生药业吧] 每次拉高均为了出货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7-1007-10 10:07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看明白了6.09t掉的筹码是拿不回来了只能追高了 A股送我M9 07-1007-10 10:07
- 97 0 [中原内配吧] 其他氢能源今天都涨飞了 与雨同行1 07-1007-10 10:07
- 55 0 [普联软件吧] 草 诚挚de阿拉丁 07-1007-10 10:07
- 173 1 [信通电子吧] 这种操作手法目的是为了什么?一只票从开盘到现 趋势成交量止损 07-1007-10 10:07
- 75 1 [华峰超纤吧] 这是咋做到的 善辩的仉珺 07-1007-10 10:07
- 74 1 [广电运通吧] 昨天卖了你就来这出 重华南路 07-1007-10 10:07
- 321 5 [信隆健康吧] 翻了下这货的财报技术上确实符合上涨的条件缺一 一共亏了20亿 07-0907-10 10:07
- 150 0 [中油资本吧] 和我预估准确,今早开盘9.10直接满梭,开盘价被 亮亮622 07-1007-10 10:07
- 60 0 [大连重工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,也没有只涨不跌的,好多时候就 股友792r0570e5 07-1007-10 10:07
- 66 0 [药明康德吧] 清仓了 干练的温梦香 07-1007-10 10:07
- 5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绿地线,收盘就绿,余凯越来越绿。 大吉满堂de虞姬 07-1007-10 10:07
- 57 0 [金一文化吧] 所有人都不看好你但是我觉得你很有潜力 赠送的芙蓉王 07-1007-10 10:07
- 98 0 [润贝航科吧] 目前看他像沉睡的火山,我还等着你成为中高价股 寻牛启步 07-1007-10 10:07
- 57 0 [银之杰吧] 大长腿来啦 笨笨熊猫2 07-1007-10 10:07
- 60 0 [好上好吧] 到27块多了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7-1007-10 10:07
- 78 0 [北摩高科吧] 军工行业都在跌,就你在涨 灵机一动的鸟蛋 07-1007-10 10:07
- 78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下跌中继,温水煮青蛙 Ljy123456 07-1007-10 10:07
- 67 1 [海南华铁吧] 不跟算力,不跟稳定币,走独立下跌行情 腼腆羞涩的千浔4 07-1007-10 10:07
- 104 1 [金桥信息吧] 刚入,大爱啊,又没让我失望。19.28入的 小韭菜想当大葱 07-1007-10 10:07
- 76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最近资金一直在流入谁在买啊 有正义感的章腾5 07-1007-10 10:07
- 116 6 [塞力转债吧] 今天又吃肉,挂单220一半,222一半 随心随性6718 07-1007-10 10:07
- 74 0 [福建水泥吧] 工程建设都涨了、难道他们不用水泥的吗 梭天帝 07-1007-10 10:07
- 76 0 [百富环球吧] 这个真的是稳稳的幸福 四月22买大好好 07-1007-10 10:07
- 84 0 [招商银行吧] 指数牛'银行要上天了! 梦与心声0010 07-1007-10 10:07
- 75 0 [武商集团吧] 下来 股友TlQVsk 07-1007-10 10:07
- 69 0 [药易购吧] 今天来一根大阳线 股友8vo7737192 07-1007-10 10:0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恭喜! 幽默的魏亚特1 07-1007-10 10:07
- 62 1 [国泰海通吧] 奇怪了,我买的票,哈哈 茅台喝过没 07-1007-10 10:07
- 92 1 [东方创业吧] 2个月前,还有人吹东方创业走势想红宝丽,后面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1007-10 10:07
- 62 1 [海辰药业吧] 女人来大姨妈都能红几天,它就红几分钟 周期性调整 07-1007-10 10:07
- 71 1 [常山药业吧] 冲高回落,高点已现,兄弟姐妹们准备接受跳水吧 等你十年又何妨 07-1007-10 10:07
- 418 2 [兆易创新吧] 请告诉我科技如何强国。实践证明,高利贷才能强 大A繁荣昌盛 07-1007-10 10:07
- 145 1 [大湖股份吧] 大湖股份:融资净偿还211.48万元,融资余额1.84 大湖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0:07
- 85 2 [航高5吧] 不争气呀老夫去大东方玩一会儿喜欢的兄弟赶快上 现金为王416 07-0907-10 10:07
- 136 6 [航高5吧] 若是命中无此运亦可孤身登昆仑 现金为王416 07-0907-10 10:07
- 63 0 [孩子王吧] 起来吧 镇定的华淳美1 07-1007-10 10:07
- 74 0 [信雅达吧] 又是资金大幅流出,这次跳脱不了暴跌 股友wlx5670 07-1007-10 10:07
- 75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好像在悄悄出货,昨天卖出,观望。 股友1093926mX2 07-1007-10 10:07
- 58 0 [紫天退吧] 这市场永远不缺赌徒,越跌越没人买,越涨都想进 买就跌明低开 07-1007-10 10:07
- 73 0 [协鑫科技吧] 别看了1.7卖,没问题的 善良的韩梓11 07-1007-10 10:07
- 59 0 [美锦能源吧] 见好就收,我出了,不漾濞吃大肉的 有耐心的顾可16 07-1007-10 10:07
- 55 0 [银行Ⅱ吧] 打不过就加入 我要好运气 07-1007-10 10:07
- 58 0 [海看股份吧] 下楼去买个馒头 葛大壮 07-1007-10 10:07
- 61 0 [长芯博创吧] 大丰收,爽歪歪。 西夏大镖客 07-1007-10 10:07
- 65 2 [*ST新元吧] 你一手我一手,价格冲到9块9 寻风追影 07-1007-10 10:07
- 68 1 [创新医疗吧] 龙头是塞力医疗 财鸟伴岛 07-1007-10 10:0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工商银行都能天天创新高,你说说 机械墙头草 07-1007-10 10:07
- 68 0 [联创光电吧] 弱就是弱,这种时候还在吹 股友5p10C38087 07-1007-10 10:07
- 78 0 [盈新发展吧] 去看看隔壁华远吧 漫漫回本路口 07-1007-10 10:07
- 59 0 [柳钢股份吧] 5.2上车了 刘哥沉沦股市 07-1007-10 10:07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都是散户买的吗 等风来ing 07-1007-10 10:07
- 156 0 [塞力医疗吧] 10块没进,吐血呀 股友QC8qQn 07-1007-10 10:07
- 108 5 [跨境通吧] 今天要炸板 基民v5282k6063 07-1007-10 10:07
- 85 1 [伟隆股份吧] 债券卖了不就行了吗,转股来砸盘什么意思 北极小星星 07-1007-10 10:07
- 83 1 [中国联通吧] 10点有一波喝牛肉汤机会 吃不完的牛肉 07-1007-10 10:07
- 83 1 [芯瑞达吧] 昨天又加了一点 大龄阿允 07-1007-10 10:07
- 83 1 [海航控股吧] 老套路,张一天会开启连续下跌几天的模式,这就 TD明天会更好 07-1007-10 10:07
- 215 6 [越秀资本吧] 看谁跑得快,要一路跌停 济阳正安路 07-1007-10 10:07
- 74 1 [百富环球吧] 每天演一次狼来了,有意思,你是怕别人没关注你 天宇靖风 07-1007-10 10:07
- 147 1 [金明精机吧] 底部红三兵 好牛声音 07-0907-10 10:07
- 69 0 [盈方微吧] 没破前高趋势不变,还得跌 道友请加仓 07-1007-10 10:07
- 52 0 [兄弟科技吧] 站起来啊,兄弟 收手吧阿煮 07-1007-10 10:07
- 66 0 [广信科技吧] 今天现在标杆竖起来了,奋不顾身往里冲就是了 期货旺旺旺旺 07-1007-10 10:07
- 63 0 [新五丰吧] 正虹打开涨停,说明了什么?不可持续 从未爆炒过 07-1007-10 10:07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其他板块轮了又轮,你是不是太老了,没人要。 闻泰湿 07-1007-10 10:07
- 80 0 [国民技术吧] 等吧,等下一波一定跑路了。 谦虚谨慎的付翔11 07-1007-10 10:07
- 93 0 [钱江水利吧] 分红在吧股价打下来,靠! 也许有牵挂 07-1007-10 10:07
- 79 0 [亿华通-U吧] 每次都拉高出货,能不能稳住呀 持筹向丰途 07-1007-10 10:07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真的,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就是跌 股友emUAhk 07-1007-10 10:07
- 169 1 [派能科技吧] 股,我都不想骂它。 勇敢的耿羽滔 07-1007-10 10:07
- 88 1 [新国都吧] 这是洗盘啊,没有跌的道理。 股友1368E8859y 07-1007-10 10:07
- 73 2 [金山软件吧] 这个股是不是要跌一辈子 my哈咯 07-1007-10 10:07
- 112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基民LYzVyM 07-1007-10 10:07
- 65 0 [蓝黛科技吧] 真是够垃圾的 股友596uU77955 07-1007-10 10:07
- 55 0 [中京电子吧] 能让我眼睁睁的看着你涨停吗 股海重生2026 07-1007-10 10:07
- 166 0 [优博讯吧] 每天做T赚包烟钱 宁宁大宝 07-1007-1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