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路子对了头,一步一层楼 股友n0968B1107 07-0907-09 16:39
- 357 0 [汤臣倍健吧] 抗衰老是未来长期发展主题,请问公司在这方面研 汤臣倍健股友 07-0807-09 16:39
- 196 0 [东莞控股吧] 1公司旗下业务与RWA代币契合:商业保理公司主要 东莞控股股友 07-0207-09 16:39
- 831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亏个手续费值了,今天是技术性调整,明天接着奏 生涯联想最后一持 07-0907-09 16:39
- 117 0 [电投产融吧] 傻der主力解放散户套自己会玩会玩 cocolinlin1984 07-0907-09 16:39
- 130 2 [申通快递吧] 买买买,主力吃了那么多,要拉了 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07-0907-09 16:39
- 146 2 [北方导航吧] 就看在14.8附近这里如何表演了! 老割割 07-0907-09 16:39
- 452 3 [宝立食品吧] 你在当壁虎吗?挂那么难看 挥刀斩胸峰 07-0307-09 16:39
- 119 0 [九芝堂吧] 这票不错,昨天快收盘进了一点,今天居然打板了 跟游资走 07-0907-09 16:39
- 244 0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主力出货2415万,散户快马加鞭进场。 善良的凝飘道8 07-0907-09 16:39
- 163 5 [巨星传奇吧] 粉丝马上突破500万!大家猜猜明天开盘前粉丝量 听风识鸟 07-0907-09 16:39
- 118 1 [青岛金王吧] 我来了。就开始下跌了。我去。 新手不够稳 07-0907-09 16:39
- 462 5 [协鑫科技吧] 股价涨一天调整一天,期货价格继续涨5%,这约20 寻找主线 07-0907-09 16:39
- 215 4 [联合化学吧] 这个票主力要死里面,永远出不来 吉祥利市的凌康 07-0907-09 16:39
- 594 17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是最后的低点.不解释.买到赚到 贝莱德先锋道富 06-2007-09 16:39
- 127 0 [飞马国际吧] 真厉害,跑了7千万,这是准备回撤到2块了 壹號台風 07-0907-09 16:39
- 109 0 [中国船舶吧] 从国联开始,重组也许都是挖坑。 多财满腹W 07-0907-09 16:39
- 621 1 [联创光电吧] 竞价涨停,不断试盘,蠢蠢欲动 足智多谋的鹿蹊7 07-0907-09 16:39
- 205 9 [石头科技吧] 后半周会涨,今天大盘有点放量滞涨,资金会回流 天堂的烟火 07-0907-09 16:39
- 130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A吧] 不是哄了一天吗? 初恋中的男人 07-0907-09 16:39
- 450 1 [金固股份吧] 金固股份:未来继续加强新材料的研发投入 金固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6:39
- 100 0 [北方铜业吧] 玩废了,没有直线板都带不动人气,埋了太多人 买入a持有b 07-0907-09 16:39
- 104 0 [美利云吧] 都是三脚猫功夫呢,眼巴巴盼着“缩量三角形末端 当笨鸟不再幻想 07-0907-09 16:39
- 659 2 [水晶光电吧] 投机性买入 股友UK76965323 07-0907-09 16:39
- 168 0 [雄韬股份吧] 微放量,筹码上移,换手率也有了,这是洗获利盘 股友02l3X08506 07-0907-09 16:39
- 111 0 [龙溪股份吧] 熊市 股友n1939n5236 07-0907-09 16:39
- 212 3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低点可以全仓了! 跟着感觉赚 07-0907-09 16:39
- 123 2 [珠江钢琴吧] 你别说这个票还挺抗跌,一直让我的亏损在10个以 战胜自己就行 07-0907-09 16:39
- 114 0 [浙大网新吧] 以后陈见顶的票躲远点、恶心死了。套了我多久啊 股友71E1g97011 07-0907-09 16:39
- 102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进去了被韭菜了 看到明天的太阳 07-0907-09 16:39
- 116 0 [*ST高鸿吧] 说早了 hws100 07-0907-09 16:38
- 255 1 [八方股份吧] 被迫做t太折磨人了 稳赚小锦鲤 07-0907-09 16:38
- 13252 2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 散户联盟会长 07-0907-09 16:38
- 280 0 [中手游吧] 还是你爸爸厉害,你太烂了 修行者石头 07-0907-09 16:38
- 146 1 [ST京蓝吧] 借款重整不行权高管辞职立案罚款无限出货两年来 股友I9z9OA 07-0907-09 16:38
- 159 5 [宇信科技吧] 从21涨到31,你们还不满足。太贪心了,你们不亏 收财童子 07-0907-09 16:38
- 106 2 [巨星传奇吧] 3.8元亏60%卖了你,竟然可以涨这么高 股友s4U25u 07-0907-09 16:38
- 109 0 [中京电子吧] 没有榜 祥云的鲁清 07-0907-09 16:38
- 101 0 [弘业期货吧] 港股明天是反包预期 虞姬擎天柱 07-0907-09 16:38
- 106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补仓又补高点上了! 股友6MZ3006266 07-0907-09 16:38
- 119 1 [亚玛顿吧] 唉,今天是咋了,中邪了?!追高买你!太看得起 有耐心的郝衡7 07-0907-09 16:38
- 119 1 [显盈科技吧] 现在的操盘手拉起来都是几倍 职业拖后腿小能手 07-0907-09 16:38
- 126 2 [青龙管业吧] 明天11.8买点 有礼貌的忆梦云8 07-0907-09 16:38
- 410 7 [中国春来吧] 开始建仓好机会了 基民kWYG0i 07-0907-09 16:38
- 349 5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工资到账,加仓稳健 鸡鸣破晓 07-0907-09 16:38
- 98 0 [国科微吧] 准备切入,会拉尾盘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7-0807-09 16:38
- 285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的走势可以参考昨天的万里马 只买看得懂的的的 07-0907-09 16:38
- 95 1 [中南3吧] 今咋没0.12了,高了一分钱买到了,晕了。 生动的庄泽哈 07-0907-09 16:38
- 111 0 [日发精机吧] 马族概念---日发数码 基民703006my06 07-0907-09 16:38
- 135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夜米三大股指齐创新高。 有礼貌的少云沙12 07-0907-09 16:38
- 154 1 [电投产融吧] 这几天要回复深交所的问询函,,保持平常心 dennis48 07-0907-09 16:38
- 108 1 [QMMM Holdings Ltd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QMMM Holdings Lt资讯 07-0307-09 16:38
- 248 4 [固高科技吧] 真有意思,底部区域全减持完成 回本就上岸 07-0807-09 16:38
- 107 0 [信雅达吧] 今天有猫蛇吗?今天有点忙没有操作,好像是有点 股友8X7010U113 07-0907-09 16:38
- 124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避雷针,明天大长腿,希望如此,主力做踢六 隔壁王大拿捏你 07-0907-09 16:38
- 243 0 [广核发债吧] 这个转债你们申购了吗 a111111111111b 07-0907-09 16:38
- 122 0 [甘肃能源吧] 甘肃电投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3 股友8I9857251D 07-0907-09 16:38
- 96 2 [亚玛顿吧] 昨天评论区一堆说今天地板的,早点销户走人为好 韭菜也有出头之日 07-0907-09 16:38
- 317 3 [*ST金科吧] 这个金科破,说好的涨停呢?卖了算逑。 西若 07-0707-09 16:38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等风来,不如追风去 不羁的风1997 07-0907-09 16:38
- 106 0 [通用股份吧] 大盘已经接近3500,你呢一如既往的稳定,跌的时 有爱地荭草 07-0907-09 16:38
- 104 2 [包钢股份吧] 涨吧,俺2.5 顾大局地东方不败 07-0907-09 16:38
- 99 0 [慈文传媒吧] 想要一撅而起很难。 wlbbobofu 07-0907-09 16:38
- 114 0 [易明医药吧] 这股票完了,燕子买了100股,估计不爱涨了 亮剑辉哥 07-0907-09 16:38
- 189 1 [智飞生物吧] 从去年9月24日以来,主要指数涨幅为:上证指数+ 淸風徐徐來 07-0907-09 16:38
- 284 6 [赛力斯吧] 今晚预报,明天涨停,这辈子也不会再有150以下 股友1z90D83975 07-0907-09 16:38
- 107 0 [博敏电子吧] 我看今天一上午散户全跑完了,下午基本上没有任 股友D3Ylj0 07-0907-09 16:38
- 219 17 [震安科技吧] 还有对这个拉几抱有幻想的吗? 牛散上善 07-0907-09 16:38
- 104 1 [赛力斯吧] 黑子门槛越来越低了 股友vnG3TN 07-0907-09 16:38
- 170 2 [股市实战吧] 宏兴的交易记录10万开启炒股之路【7.08交易笔记 宏兴论财经 07-0807-09 16:38
- 263 5 [机器人吧] 抖音推荐的20.8进来就没涨超过什么时间解套 一切都好1314 06-2407-09 16:38
- 95 0 [ST洲际吧] 黑庄 烤嫩蚁 07-0907-09 16:38
- 491 3 [中国中免吧] 这是什么图形 全仓出击 07-0907-09 16:38
- 109 0 [五粮液吧] 啥时候分红啊? 基民xSg8SZ 07-0907-09 16:38
- 155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德源业绩会超出想象的好 基民NLI8E0 07-0907-09 16:38
- 154 2 [德新科技吧] 明天有5个点以上的涨幅 Cc安卓 07-0907-09 16:38
- 148 4 [湖南天雁吧] 12.07进的,好害怕 股友268Il26823 07-0907-09 16:38
- 567 0 [汤臣倍健吧] 据悉,赛诺根研发出口服衰老抑制剂(瑞拓龄), 汤臣倍健股友 07-0807-09 16:38
- 122 0 [精研科技吧] 对对对,再多墨迹几天就好了 敢笑章赵不懂股 07-0907-09 16:38
- 139 1 [中集集团吧] 明天要是不及预期就割了 明山隐尘居士 07-0907-09 16:38
- 143 0 [电科数字吧] 兔子团没持股,就别在吧里牛皮哄哄的。 股友06H952e910 07-0907-09 16:38
- 188 4 [蓝英装备吧] 肯定是能涨上去,只是磨的时间有点长 不发提示了 07-0807-09 16:38
- 135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走适合自己的路,稳定赢利,逐步放大。 敬重风险老韦 07-0907-09 16:38
- 122 0 [光线传媒吧] 准了!! 低点狙击 07-0907-09 16:38
- 134 0 [*ST天茂吧] 刚刚看到中信给的公允价格1.2是什么意思 敢作敢当的大炮手 07-0907-09 16:38
- 110 0 [福斯特吧] 当头一棒,没事别瞎格局,这么一个雷咔嚓一下, 大宝天天健 07-0907-09 16:38
- 134 1 [新里程吧] 滞涨股,说明钩子没擦干净,后续还有问题。 跌麻了的章盟主 07-0907-09 16:38
- 177 8 [德林控股吧] 真的恶心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套我一个星期 基民IW87559978 07-0907-09 16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