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一波看来是不打算带广晟老弟玩了。 盘龙飞雪 07-1007-10 09:4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什么鬼,怎么又拉起来了 生龙活虎的乔心宇 07-1007-10 09:47
- 61 0 [ST亚光吧] 这个股废了 富贵安康ALEX 07-1007-10 09:47
- 60 0 [安科生物吧] 每只有融资融券的标的,都有量化把持,波动越大 股友911G93Z201 07-1007-10 09:47
- 62 0 [元隆雅图吧] 兄弟们我是韭菜 股友7x8656q557 07-1007-10 09:47
- 59 0 [美利云吧] 能否来个涨停啊 股友O2T5169559 07-1007-10 09:47
- 72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应该大涨才对啊…… 我不出众 07-1007-10 09:47
- 77 0 [世纪瑞尔吧] 哈哈哈,板了个新联电子 YG68YZG 07-1007-10 09:47
- 53 0 [锋尚文化吧] 卖出了,回头再来了,还会支持你的演出的 爱睡觉的小鳄鱼 07-1007-10 09:47
- 87 2 [金煤科技吧] 完了,完了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47
- 72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这个时候的连城,35元以下可以随便买入哦 睿智沉稳的股神 07-1007-10 09:47
- 78 2 [中国能建吧] 如果你可以连板,我就选对宝了 观世音菩萨保佑我 07-1007-10 09:47
- 79 1 [江苏新能吧] 新官上任不应有三把火吗 挣大米 07-1007-10 09:47
- 94 3 [众生药业吧] 还有希望上17吗 平和宁静的齐优茜 07-1007-10 09:47
- 170 4 [东吴证券吧] 一个奇葩现象:东吴哪天排在证券股涨幅第一时, 老乡们别跑了 07-1007-10 09:47
- 425 4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今天有可能涨停 有耐心的邱亿5 07-1007-10 09:47
- 179 1 [中海油服吧] 我粉巴菲运 丁柜子 07-0907-10 09:47
- 1186 10 [御银股份吧] 喊跌停带点脑子?在7.42-8.50区间内除了大股东 二刺猿入股 07-0607-10 09:47
- 61 0 [二六三吧] 我晕,20日线还要托盘。破了就万事大吉。 越做越好 07-1007-10 09:47
- 63 0 [博纳影业吧] 修复上升趋势 黄雀伺蝉 07-1007-10 09:47
- 77 0 [宝鼎科技吧] 回落择机低吸,最好回到均线再搞 jrlc1688 07-1007-10 09:47
- 74 0 [岱勒新材吧] 今天再创新高 有耐心的樱爱少1 07-1007-10 09:47
- 58 0 [中科软吧] 给你还留了仓位。你慢慢搞吧 大发亨通de左冷禅 07-1007-10 09:47
- 54 0 [信雅达吧] 已有情绪议价了,龙头的待遇就是好 a顺势者昌 07-1007-10 09:47
- 83 1 [三峡新材吧] 特大喜讯今日涨停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07-1007-10 09:47
- 324 6 [深南电A吧] 看了元隆雅图,启动前两个板后,也是暴力洗盘, 安5888 07-0907-10 09:4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市值可以突破3万亿了! 卖不锈钢的 07-1007-10 09:47
- 74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遭了,月亮掉到井里啦。 赵二斤 07-1007-10 09:47
- 56 0 [XD同方股吧] 渣渣 股友Tb6Tzl 07-1007-10 09:47
- 61 0 [金岭矿业吧] 9.45麦了,套了2年 股友kMasx5 07-1007-10 09:47
- 57 0 [宇通重工吧] 宇通真是好股,跟跌不跟涨,真好多跌一点我马上 红扑扑得阿童木 07-1007-10 09:47
- 79 0 [和而泰吧] 不要套我,集合竞价进来的,重仓了 股市天天发 07-1007-10 09:47
- 131 3 [新潮能源吧] 可惜要约前卖了一半 LHJLHJ_1 07-1007-10 09:47
- 57 1 [古鳌科技吧] 恶庄 耐心等待多看少动 07-1007-10 09:47
- 82 0 [*ST福成吧] 也该涨了 朴实地超人 07-1007-10 09:47
- 78 0 [招商银行吧] 等着破新 来来哦 07-1007-10 09:47
- 52 0 [美团-W吧] 今天过了125趋势就变好了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07-1007-10 09:47
- 67 0 [强力新材吧] 破位死局,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! 卧龙剑客 07-1007-10 09:47
- 110 0 [贵研铂业吧] 央视总台… 股友22u7365z02 07-1007-10 09:47
- 78 0 [顺丰控股吧] 座谈会让你去是不是浪费了 金蟾聚宝 07-1007-10 09:47
- 67 0 [顺景科技吧] $*ST花王(SH603007)$ 拉萨天团一收割王 07-1007-10 09:47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孙子 //@现就88888 :笑了没?儿子 现就88888 07-1007-10 09:47
- 66 0 [阿尔特吧] 中报是检验成长性关键,估计都在等业绩 迈向新世界 07-1007-10 09:47
- 47 0 [海辰药业吧] 红一分钟,然后一路跌到收盘 周期性调整 07-1007-10 09:47
- 73 0 [比亚迪吧] 问候机构和量化的家人们 股友1u2938N839 07-1007-10 09:47
- 61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做一回龙头 每天挑个涨停股 07-1007-10 09:47
- 59 0 [卓郎智能吧] 涨幅要大于昨日!O(∩_∩)O哈哈~ 股市猎人金科 07-1007-10 09:47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目标30元 hbh77880452 07-1007-10 09:47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我从上上星期五就说了,下杀就是机会,还有说我 谨慎的公孙晨光 07-1007-10 09:47
- 100 1 [中科金财吧] 笑死我了,有几个听话的?全无知散户。 张婷婷V 07-1007-10 09:47
- 189 4 [中旗新材吧] 根据庄家的毒性分析,此庄是巨毒,寸䓍不生;30 钱丰收 07-0907-10 09:47
- 56 0 [*ST正平吧] 要有动作了? 牛一层 07-1007-10 09:47
- 60 0 [创业慧康吧] 彻底完蛋,没有一丝希望!!!!倒了八辈子霉才 股友bCm9se 07-1007-10 09:47
- 56 0 [ST豆神吧] 逗B拿出往日的雄风出来,涨停把, 一口将 07-1007-10 09:47
- 60 0 [模塑科技吧] 大盘到7000点,这货还是7块钱。 股友IUyQOf 07-1007-10 09:47
- 72 0 [索菱股份吧] 变成汽车零部件板块了 股友o3136a8580 07-1007-10 09:47
- 60 0 [和顺电气吧] 马嘀 自由的章浩源 07-1007-10 09:47
- 63 0 [大智慧吧] 赶紧跑步入场啊,十点就买不到了,立帖为证! 股友9Qfrff 07-1007-10 09:47
- 72 0 [通裕重工吧] 天天这样,涨点会吗 乐观的谢楠莉 07-1007-10 09:47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少有的不反包的票 中加国油 07-1007-10 09:47
- 111 3 [多晶硅吧] 今天敢上4万就再代100W加空,年底开保时捷 jiangwenhan 07-1007-10 09:47
- 62 1 [龙芯中科吧] 希望主力继续卖力, 花样年华asuhgg 07-1007-10 09:47
- 115 3 [中旗新材吧] 我心态崩了 股友2P157P5906 07-1007-10 09:47
- 155 5 [博亚精工吧] 废了,一点支撑都没有,今天跌10个点起步 番茄炒洋柿子灬 07-1007-10 09:47
- 742 3 [安硕信息吧] 哈哈!漂亮!季线收的完美,盘中真的担心它涨的 股友涨声响起来 06-3007-10 09:47
- 38 0 [联化科技吧] 炒股这么久这种的你是真装到了涨0.5跌2 股友361g5Y3090 07-1007-10 09:47
- 60 0 [古越龙山吧] 各位:相逢何必曾相识,君向潇湘我向温 yjl8107287798 07-1007-10 09:47
- 57 0 [润达医疗吧] 从同期大盘来看现在离高点低跌了80个点了吧 金融央企打工的 07-1007-10 09:47
- 53 0 [万里扬吧] 今天收盘又跑不赢三联 神奇投资人 07-1007-10 09:47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涨那那么一点,还跟跌 越来越负 07-1007-10 09:47
- 54 0 [天海防务吧] 昨天就是一个套 股友xc3cDc 07-1007-10 09:47
- 324 0 [山东玻纤吧] 别把我挂这啊 股友83E822C896 07-1007-10 09:47
- 75 0 [普路通吧] 这走势有点刺激啊 股友i750032G31 07-1007-10 09:47
- 79 0 [国金证券吧] 压单的不怕被偷家? 股鼓古 07-1007-10 09:47
- 72 1 [长白山吧] 问一下现在能不能买 应该是鸿 07-1007-10 09:47
- 188 1 [科蓝转债吧] 我也是厉害 八方多谋地伯南 07-1007-10 09:47
- 85 2 [传艺科技吧] 无所谓,我1988买的,安全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7-1007-10 09:47
- 63 1 [联科科技吧] 什么时候突破31元 股友X08bJi 07-1007-10 09:47
- 209 6 [电魂网络吧] 尾盘拉升,非强即奸 nbghd 07-0907-10 09:47
- 51 0 [中科金财吧] 涨停 CC_W 07-1007-10 09:47
- 50 0 [美锦能源吧] 本想做个t,结果涨停了,哎加少了 在凌乱中挣扎3862 07-1007-10 09:47
- 58 0 [创新医疗吧] 你今天能红吗 人间上上签 07-1007-10 09:47
- 61 0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要跌倒13.14 天天持仓 07-1007-10 09:47
- 58 0 [儒意电影吧] 减仓一半 基民00J68n 07-1007-10 09:47
- 77 0 [青松建化吧] $青松建化(SH600425)$ 落叶1 07-1007-10 09:47
- 61 0 [金河生物吧] 封板 股友o877701p06 07-1007-10 09:47
- 63 0 [海新能科吧] 下来,谁让你涨的 盆满善贾de逍遥子 07-1007-10 09:47
- 63 0 [长白山吧] 割了主子马上冲起来,让你后悔 股友91T328106r 07-1007-10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