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兰石重装吧] 这TM还人气暴涨? 一波流一波 07-0807-08 10:25
- 85 2 [ST棕榈吧] 主力资金还在流出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7-0807-08 10:25
- 90 1 [ST天玑吧] 终于解套了.清仓 缘来汝此 07-0807-08 10:25
- 128 1 [共达电声吧] 两个多月没有一次涨45个点以上了 股友ze0ZWQ 07-0807-08 10:25
- 94 1 [新中港吧] 不错,电力新龙头??? 赚钱钉子户7061 07-0807-08 10:25
- 114 1 [澳柯玛吧] 十八线小县城的国投中鲁,榨果汁的都开始搞电子 小步慢跑不掉队 07-0807-08 10:25
- 324 8 [北汽蓝谷吧] 7.54压力位拉了3次了,今天破了直接起飞 股友7o13006H88 07-0807-08 10:25
- 84 0 [海正药业吧] 不可能涨停板,前面已经放量,换手率都创新高, 藏剑客 07-0807-08 10:25
- 69 0 [冰川网络吧] 完了完了,要下去了 玩票心累 07-0807-08 10:25
- 86 0 [衢州发展吧] 看来今天是没有大佬能买光3块钱了 穷的叮当响每月只吃三次肉 07-0807-08 10:25
- 72 0 [温州宏丰吧] 熄火了 阿杰888888 07-0807-08 10:25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1.66先挂3万手快点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道迂回 07-0807-08 10:25
- 106 1 [上海电气吧] 工业富联盘子比它大多了,人家又要涨停了 股友dzzyjs 07-0807-08 10:25
- 78 0 [美团-W吧] 肯定不值这个市值就是了。市值五千亿。都是高估 简简单单才是真6 07-0807-08 10:25
- 104 1 [诺邦股份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科技为先 07-0807-08 10:25
- 91 2 [*ST利源吧] 今天涨停 基民9W1835265o 07-0807-08 10:25
- 629 9 [鑫磊股份吧] 有没有高手讲解一下,为什么涨这么厉害? 迅捷的黎睿博 07-0707-08 10:25
- 133 0 [横店东磁吧] 翻番行情:横店东磁在关税博弈中的筹码作用如何 股友62xZ285701 07-0707-08 10:25
- 277 2 [飞天诚信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!请问贵公司的身份认证产品都可 飞天诚信股友 06-2507-08 10:25
- 81 0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6.73跑了!大家快跑 木凡哥哥 07-0807-08 10:25
- 92 0 [秦川机床吧] 拉升一波!猜的! 三千上下又一年 07-0807-08 10:25
- 90 0 [姚记科技吧] 压单不撤一会扫了。 潮汕大哥 07-0807-08 10:25
- 81 0 [振东制药吧] 真不行这股,都散了吧 业余的股手 07-0807-08 10:25
- 106 0 [恒生电子吧] 四方精创一个多月股价翻倍,恒生电子天天拿自己 球大股圆快来 07-0807-08 10:25
- 79 0 [指南针吧] 真的是指南针,地图上上北下南,没错了,就是指 辉妤瑛 07-0807-08 10:25
- 111 1 [海汽集团吧] 龙头是海南发展 股友K888H80709 07-0807-08 10:25
- 86 0 [浪潮信息吧] 能干到涨停算你狠 赞我股票红飘飘 07-0807-08 10:25
- 93 1 [康龙化成吧] 昭衍实在太强了昨天我就说会超过这个化脓的,没 股友MbG0vA 07-0807-08 10:25
- 369 4 [中哲精化吧] 可以看到13块吗 我要看到趋势 07-0707-08 10:25
- 83 0 [键邦股份吧] 跟着娃娃混,做条搅丝棍 雪塘山人 07-0807-08 10:25
- 95 0 [光大证券吧] 当大哥吧去吧 希望能赚钱球球了 07-0807-08 10:25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能不能七天6板 财神的亲亲闺女 07-0807-08 10:25
- 81 0 [众源新材吧] 来个涨停板这么费劲。 精准的韩芸菲 07-0807-08 10:25
- 83 0 [中富电路吧] 好弱 一个星期五天 07-0807-08 10:25
- 92 0 [文投控股吧] 感谢拆单哥,看来2块以下不远了拆单哥加油,2块 Hunter_hunting 07-0807-08 10:25
- 91 0 [天下秀吧] 今天只要过了5.未来一周就在5.50附近了 骥哥010 07-0807-08 10:25
- 102 1 [ST喜临门吧] 大盘坏跌,大盘好跌,咋一直砸盘啊 有条理的吴熙 07-0807-08 10:25
- 94 1 [巨力索具吧] 为什么要砸,涨停了在砸不是赚的更多 买了就涨涨涨 07-0807-08 10:25
- 363 3 [合百集团吧] 一枝花,萧老二,两P子,不是说长鑫存储借壳合 海南仔仔 07-0707-08 10:25
- 148 1 [融捷健康吧] 这个票,没有戏 谷家小哥哥 07-0707-08 10:25
- 394 12 [晋控电力吧] 明天挑战3,6吗 吉祥如意668 07-0707-08 10:25
- 98 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热烈欢迎大户和游资来拉涨停板 嗯又涨了停 07-0707-08 10:25
- 684 1 [中船特气吧] 害怕什么 股友09w8079C33 07-0507-08 10:25
- 90 0 [银河电子吧] 这可以拉黑了,这主力除了控盘做t以外啥也不会 股友00h7178F32 07-0807-08 10:25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可以冲一下了 耐心小资队 07-0807-08 10:25
- 85 0 [洋河股份吧] 没救了 顺利的梅翼扬1 07-0807-08 10:25
- 90 0 [新国都吧] 抓紧进,多头胜 bonbon要翻倍 07-0807-08 10:25
- 96 0 [赣锋锂业吧] 加油! 财运加持66 07-0807-08 10:25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近两日早盘冲到4.99就下来了,4.99就是一个坎。 满盈66 07-0807-08 10:25
- 97 0 [恒立液压吧] 一步一回头你是想吓唬谁吗? 股海楚小小散 07-0807-08 10:25
- 81 0 [新希望吧] 垃圾 生财四海地千仞雪 07-0807-08 10:25
- 94 0 [退市锦港吧] 到了三班跌到8分再买不香吗 等跌透了再买 07-0807-08 10:25
- 70 0 [雪人集团吧] 进来就套住 炒成庄 07-0807-08 10:25
- 86 0 [方正阀门吧] 又要加速下跌了 幸运luigi 07-0807-08 10:25
- 100 1 [瑞丰光电吧] 大家别太乐观,这波涨不上去,随之而来的,就是 蜂王liu 07-0807-08 10:25
- 108 1 [古汉医药吧] 上蹿下跳啊,这幅度有点大啊…今天能不能雄起 涨起来牛牛 07-0807-08 10:25
- 278 1 [金安国纪吧] 我是谁我在哪,卖挂成买还涨停了 武汉姚大哥 07-0807-08 10:25
- 101 0 [交大昂立吧] 老油条咋不出来蹦了?狗托 飞F剑客 07-0807-08 10:25
- 83 1 [宏和科技吧] 感觉像是板上出货。封单不强 泰安孺子牛 07-0807-08 10:25
- 90 2 [廊坊发展吧] 羊伪男,涨的时候硬不起来,跌的时候软的挺快 笨笨瑶 07-0807-08 10:25
- 1486 17 [日久光电吧] 下一站日久光电 波段波神 07-0707-08 10:25
- 1501 6 [奥瑞德吧] 说说我的看法,上周五冲高回落,符合预期,今早 学一手铁饭碗 07-0707-08 10:25
- 100 0 [太阳纸业吧] 指数和板块涨的时候你不跟,现在要回调了,你要 细腻的姜畅影 07-0807-08 10:25
- 90 0 [南京商旅吧] 还好割了追高天阳,不然都回不了本 你爸是你爸 07-0807-08 10:25
- 78 0 [中研股份吧] 能不能跟上板块呢? 笔精的萧荷 07-0807-08 10:25
- 123 0 [通源石油吧] 现在整个油气板块的小散情绪很差,换股的会很多 大头菜800 07-0807-08 10:25
- 84 1 [首都在线吧] 三年后爆发 闹绿电 07-0807-08 10:25
- 83 3 [中兴通讯吧] 卖了就是交筹码,筹码没了看着他天天涨,拍断大 博弈的快乐 07-0807-08 10:25
- 105 1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股票是龙头股,同是战略物资,大美丽现在抢 热情的缘梦凝9 07-0807-08 10:25
- 81 1 [沧州明珠吧] 天天大单这样压着是什么意思? XX欣哥1970 07-0807-08 10:25
- 1750 3 [新亚电子吧] 华为、苹果领跑二季度市场增长 消费电子走强 新亚电子资讯 07-0807-08 10:25
- 86 3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开盘价就是最高价,小散快跑! 宇树探索 07-0807-08 10:25
- 453 5 [中钨高新吧] 创新高 股友329v35R19 07-0807-08 10:25
- 197 1 [好利科技吧] 呵呵,跌3,5个点就哭爹喊娘的,最好删掉软件。 星球正奇 07-0407-08 10:25
- 82 0 [虹软科技吧] AI眼镜第一股,加油加油。 LS_599 07-0807-08 10:25
- 73 0 [金力永磁吧] 嘶垃圾 这里赚钱花 07-0807-08 10:25
- 79 0 [财达证券吧] 昨天意银涨停的各位呢? 股友1585i9Q237 07-0807-08 10:25
- 80 0 [宏和科技吧] 买太少了就两千股给我涨成这样吗你又给我干翻倍 抱着妲己炒股 07-0807-08 10:25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感觉你今天很强啊 炒股败家0320 07-0807-08 10:25
- 92 0 [*ST八钢吧] 没戏了没戏了没戏了 股友5l81583z19 07-0807-08 10:25
- 81 0 [利亚德吧] 全股市最牛超盘手 股友030W02675Z 07-0807-08 10:25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焊死大门 股友903289Yx21 07-0807-08 10:25
- 99 0 [襄阳轴承吧] chu声前面卖了沃尔核材买了你结果后悔死了 苦瓜炒B 07-0807-08 10:25
- 113 1 [中国能建吧] 被股神我说中了2.27是诱多。开始出货了。 全网小机构 07-0807-08 10:25
- 170 2 [贵广网络吧] 大家千万别被骗,不涨停就是骗炮的,管好自己的 科绿退市播报员 07-0807-08 10:25
- 100 0 [广和通吧] 我想看到全部人看跌。 赚到麻 07-0807-08 10:25
- 82 0 [津荣天宇吧] 真臭的票 股友iyIeye 07-0807-08 10:25
- 24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一语中的一针见血[赞]@小景景1995 微笑面对疾风 07-0807-0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