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南王科技吧] 这么好的盘面选择砸盘这格局 将帅ai趋势美人 07-0807-08 10:14
- 79 0 [兆易创新吧] a股,就是这么卷,高开低走成生理反应了 烈焰红阳 07-0807-08 10:14
- 76 0 [中毅达吧] 这货完蛋了 茶道的弦月 07-0807-08 10:14
- 88 0 [北特科技吧] 操它姥姥的主力,尽大宗减持。 c7240014296943362 07-0807-08 10:14
- 75 0 [龙溪股份吧] 连跌五天,15个点,大盘没跌,大盘反弹还这表现 用心投资888 07-0807-08 10:14
- 89 0 [歌力思吧] 只要二五仔有想出来得瑟撒欢的欲望,歌力思必跌 古墓派de尹志平 07-0807-08 10:14
- 100 2 [赛力斯吧] 赛狗一如既往和稳定,稳定下跌,在过去一年里面 回头是岸12 07-0807-08 10:14
- 93 0 [航天彩虹吧] 光启技术都40元了,你还磨磨唧唧的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7-0807-08 10:14
- 95 0 [华贸物流吧] 外面都涨翻天了,这厮还在这拆裹脚布,臭不可闻 舟遥9 07-0807-08 10:14
- 82 0 [亚玛顿吧] 我去,不是哥们,那早上缩量砸的跌停我知道还有 恒心的戚宇航 07-0807-08 10:14
- 91 0 [万向钱潮吧] 上次涨5.4今天涨6.5 贴心的严妤晔 07-0807-08 10:14
- 373 0 [中核科技吧] 这大V说 基民CJKFo0 07-0807-08 10:14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热度不减,今天有望涨停 强越来越富 07-0807-08 10:14
- 103 0 [共同药业吧] 每天都冲高回落,真的是个做T 灵动机敏的珍珍 07-0807-08 10:14
- 89 1 [崇达技术吧] 看来我换成了宏昌电子是对的,你太差了 有执行力的彭薇15 07-0807-08 10:14
- 85 1 [三七互娱吧] 下午会暴跌 开干吧 07-0807-08 10:14
- 276 1 [股市实战吧] 瑞达期货再起即强 运筹小波段 07-0707-08 10:14
- 71 0 [新恒汇吧] 来了两个柚子 股友995Y086q65 07-0807-08 10:14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我以为上面都是阻力,后来我发觉33都艰难 股友N0A7956779 07-0807-08 10:14
- 87 0 [通宝能源吧] 胎神瓜娃子,垃圾 有激情的露花松8 07-0807-08 10:14
- 84 0 [中国动力吧] 证券荐股 huang2025 07-0807-08 10:14
- 80 0 [恒生电子吧] 港怂开始砸盘了! 无名有性 07-0807-08 10:14
- 98 0 [深中华A吧] 没有量,不要侥幸 基民I688c07883 07-0807-08 10:14
- 88 1 [九安医疗吧] 无耻到无底线 任时光老去 07-0807-08 10:14
- 95 0 [盛路通信吧] 回购中不容易涨等回购家才会拉升,庄家不会高价 股友LvzZcV 07-0807-08 10:14
- 96 0 [上海凯宝吧] 什么玩意儿,天天高开就下来 lishuangchun 07-0807-08 10:14
- 91 0 [赛伍技术吧] 莫非要回20日线?突然缩量不是什么好事情。 烂板淘金客 07-0807-08 10:14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加仓干?! 牛股股神666 07-0807-08 10:14
- 80 0 [双鹭药业吧] 太弱了。垃圾 远景陆 07-0807-08 10:14
- 74 0 [万里马吧] 题材人气哪个没有比一毫强,你看看别人?你这当 老鹰割小鸡 07-0807-08 10:14
- 71 0 [华电辽能吧] 还没到出货的时候 俏俪的赵先生 07-0807-08 10:14
- 110 1 [通光线缆吧] 短线选手有序撤退,让中长线资金来啊 沪冥通财神 07-0807-08 10:14
- 77 1 [航宇微吧] 弱股 股友19H696327h 07-0807-08 10:14
- 88 1 [宝通科技吧] 不能这样玩大部分都是派息前几天就大跌过分了老 静谧的司马思源1 07-0807-08 10:14
- 87 1 [均瑶健康吧] 收盘8.5 伏击恶庄 07-0807-08 10:14
- 100 1 [复星医药吧] 只要华东不涨,这股就难涨,要去超市值早就去超 股友o3hS7l 07-0807-08 10:14
- 104 2 [诚邦股份吧] 不要幻想了,最好的跑路机会 执着的肖虔 07-0807-08 10:14
- 91 1 [雷迪克吧] 还是大盘带起来的 微醺丶韭菜 07-0807-08 10:14
- 111 3 [紫天退吧] 这个防坦克雷你们服不服就算你开着坦克进来都给 股掌V之间 07-0807-08 10:14
- 391 4 [海正药业吧] 千亿海正不是梦 果断的潘智妍 07-0507-08 10:14
- 96 0 [美亚光电吧] 1块钱能玩半年 请叫我股神BFT 07-0807-08 10:14
- 79 0 [蓝思科技吧] 是个圈套 开心的柳飞文1 07-0807-08 10:14
- 84 2 [宁波海运吧] 大单来啦 股友15IK562078 07-0807-08 10:14
- 83 1 [联影医疗吧] 这,是不是要跑路了 东南西北12 07-0807-08 10:14
- 81 2 [朗科科技吧] 极速拉高不等散户反应过来就掉头向下! 股海一声叹 07-0807-08 10:14
- 109 1 [百普赛斯吧] 看今天阳线的力度了,包不掉这波就结束了,要深 七星青龙 07-0807-08 10:14
- 71 0 [乐山电力吧] 龙头 基民N7ZTNT 07-0807-08 10:14
- 89 0 [大商股份吧] 你砸我也砸,再见 人间尘土 07-0807-08 10:14
- 72 0 [汇车退债吧] 89.6卖680张还是亏本卖! 股友8tM7898200 07-0807-08 10:14
- 92 0 [黑猫股份吧] 传统产业,捂股等啥? JI杨枝鱼 07-0807-08 10:14
- 82 0 [陇神戎发吧] 差评在上一个给他的绿罐饮料 看多却唱空 07-0807-08 10:14
- 97 1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不是光伏概念吗 n1419570614ac8a8 07-0807-08 10:14
- 89 1 [大为股份吧] 来了 明哥AA 07-0807-08 10:14
- 160 1 [国投中鲁吧] 国投集团实力确实牛,食品转型成电子,感觉起码 错过无数好股1 07-0807-08 10:14
- 104 1 [中央商场吧] 一定要压住,千万别涨 横着竖着都能走 07-0707-08 10:14
- 79 0 [安培龙吧] 不买 看看3333 07-0807-08 10:14
- 86 0 [铖昌科技吧] 涨不停,稳升! 豪放不羁的高淼洋 07-0807-08 10:14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有些人被套住了,不想你们抄底,一直涨一点就让 博弈的快乐 07-0807-08 10:14
- 78 0 [爱尔眼科吧] 机构一拉就做量化开砸,散户越跌越买,越跌得多 股友uR7tn2 07-0807-08 10:1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敢买了,一不小心就买到雷神洗洗睡了 目若的牛珺 07-0807-08 10:14
- 99 1 [巨轮智能吧] 哪里有自己砸自己场子的呀?大盘涨你也不涨,大 端庄秀丽的韦韵蓓 07-0807-08 10:14
- 103 1 [华丰科技吧] 总算扭转了趋势,不然都想跑了 小龙仔啊 07-0807-08 10:14
- 77 1 [一品红吧] 洗得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风度儒雅的吕楠莉 07-0807-08 10:14
- 76 1 [汇金股份吧] 大家快跑,我要接盘,太高了 细心的唐炯1 07-0807-08 10:14
- 142 2 [龙芯中科吧] 远离替代,远离替代,远离替代 股友j8iE6G 07-0707-08 10:14
- 84 0 [大连重工吧] 之前就说过,看看这票的最高点!没有任何爆发力 财源钵满de无崖子 07-0807-08 10:14
- 68 0 [银行Ⅱ吧] 每天蹲下拉个bb,拉完起来又新高,每天的常规操 晚秋刀鱼 07-0807-08 10:14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牛逼啊,一天跳一次。跳水你真是专业的 股友C765097z53 07-0807-08 10:14
- 73 0 [*ST天茂吧] 又是跌停,怎么卖? 珍爱血汗钱 07-0807-08 10:14
- 86 0 [湖南海利吧] 好恶心 午夜阳光1987 07-0807-08 10:14
- 82 0 [*ST宝馨吧] 低点进来的可以赚一波 极光飞速 07-0807-08 10:14
- 82 0 [翔港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够像森林包装呀 zpjaicxf 07-0807-08 10:14
- 146 3 [瑞斯康达吧] 明天大门焊死,一个也别想跑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7-0807-08 10:14
- 227 10 [左江5吧] 那个杨戬说这只票以后可以翻十倍,那么请问真会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07-0707-08 10:14
- 213 3 [飞荣达吧] 21.5还是过不去…… 刻苦钻研滴神算 07-0407-08 10:14
- 229 1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就这种涨的多跌一点点的就很不错,长期拿下来超 七七貔貅 06-1607-08 10:14
- 95 0 [海螺新材吧] 真是骡子,成不了黑马 股友0X5111560t 07-0807-08 10:14
- 73 0 [拉卡拉吧] 那些批人在砸盘 kell666 07-0807-08 10:14
- 86 0 [亚虹医药-U吧] 解禁的开始干活了。 气宇轩昂的秦锦鹏 07-0807-08 10:14
- 71 0 [*ST华西吧] 杀鸭, 完美的股民 07-0807-08 10:14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感觉今天涨的有点过头了,像是在报复昨天下车的 黑崎一楠 07-0807-08 10:14
- 139 0 [盛屯矿业吧] //@懒人玩股逍遥牛:上涨行情还较远,坚定持股中 懒人玩股逍遥牛 07-0807-08 10:14
- 76 0 [睿智医药吧] 去亿帆医药排队吧,正宗抗癌 旺财向前冲退 07-0807-08 10:14
- 87 1 [惠城转债吧] 真刺激 涨涨满满888 07-0807-08 10:14
- 137 1 [金安国纪吧] 昨天的空gou呢,出来继续叫啊。 夜深方知雪重 07-0807-08 10:14
- 81 0 [万泰生物吧] 举报是谁在恶意操纵股价?!!! 坚守股海 07-0807-08 10:14
- 74 0 [通化金马吧] 你可真是爹啊! 蜜桃乌龙mm豆 07-0807-08 10:14
- 80 0 [A50期指吧] 机构这波把pcbcpo炒作的太高了,业绩兑现不了 pcbcposuvufokfc 07-0807-08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