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创业板指吧] 都别玩,都来看拉胺恒信息,奥比肿光,翱捷科技 东洋马太郎 07-0407-04 13:04
- 139 0 [信通电子吧] 希望今天尾盘不要踩踏出货 交完学费我就走 07-0407-04 13:04
- 157 0 [宝通科技吧] 不要奢望这票涨好多,不可能大涨! 沧海一声笑88 07-0407-04 13:04
- 167 0 [皇氏集团吧] 板块红,你还在砸盘666 欢快的公孙言秋 07-0407-04 13:04
- 147 0 [中国东航吧] 下午场来了,思路是3.80及以下买。如果股价拉高 股友s7KJfj 07-0407-04 13:04
- 153 0 [神州数码吧] 大盘指数又创新高 向上的郑芝蔓 07-0407-04 13:04
- 171 1 [五矿资本吧] 中油都起飞了,中粮也涨的不错,你在干嘛 白小伟 07-0407-04 13:04
- 153 0 [海南海药吧] 板块涨了,你还跌 股友lU32320165 07-0407-04 13:04
- 185 1 [合兴包装吧] 我感觉下午涨停 堆金多谋de泰坦 07-0407-04 13:04
- 222 8 [胜利精密吧] 走的非常好,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必一字板兄弟们 a股大朱莉 07-0407-04 13:04
- 150 1 [海底捞吧] 主力想砸就砸痛快点,来个10CM暴跌爷爷一把梭怎 实践一个小目标 07-0407-04 13:04
- 165 1 [润和软件吧] 板块最垃圾没有之一 股友92598gX861 07-0407-04 13:04
- 152 1 [中泰化学吧] 收盘价4.67。本周不涨不跌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7-0407-04 13:04
- 150 0 [中光防雷吧] 豆腐 堆金满斗de雨晨 07-0407-04 13:04
- 152 0 [青岛食品吧] 钙奶饼干 zjg扬 07-0407-04 13:04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很漂亮,天天涨,可我还是亏钱 股友9B196u5397 07-0407-04 13:04
- 530 3 [R国恒1吧] 2016年的900万股恶意砸盘退市,在加上这么多年 股侠方展博8888 07-0407-04 13:04
- 154 0 [利亚德吧] 昨天几万手的压盘,今天就打下来,主力想干嘛 yufeng111 07-0407-04 13:04
- 155 0 [石化机械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以主力一起砸 07-0407-04 13:04
- 159 0 [林泰新材吧] 4分钟没有一单成交 每天只要1亿个点 07-0407-04 13:04
- 58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对这个基我还是放心的,这里港股科技520980含量 优雅淡然的瘦子 07-0407-04 13:04
- 153 0 [湖南天雁吧] 天粑粑 股友0687z7h356 07-0407-04 13:04
- 160 0 [卧龙电驱吧] 都拉这么高了你怎么还在织布 股友cU76683599 07-0407-04 13:04
- 161 0 [国光连锁吧] 了吗 第三只羊 07-0407-04 13:04
- 168 0 [贵阳银行吧] 这个价位还怕,干就是了 才情卓绝的高芝蔓 07-0407-04 13:04
- 155 0 [沃尔核材吧] 海外映射是真的强!!!国产替代gui的一地都是 赌国运 07-0407-04 13:04
- 160 0 [巨人网络吧] 买不进去!买恺英! 股友22722M86z9 07-0407-04 13:04
- 159 0 [海创药业-U吧] 恭喜顽童兄,喜提爱车 股友1A8006z822 07-0407-04 13:04
- 145 0 [神农种业吧] 等4.2再接回来! 迷人的吴翔云1 07-0407-04 13:04
- 283 0 [长白山吧] 通化已经通高铁了。通化站就是沈白高铁一站 股友WNE6yQ 07-0407-04 13:04
- 194 1 [恒铭达吧] 下午起飞,美取消限制了 褪色斜纹 07-0407-04 13:04
- 152 0 [众安在线吧] 保险股在拉升你也是保险公司啊,你也不拉升。 飞瀑的赫泽 07-0407-04 13:04
- 164 0 [新宝股份吧] 韭菜们赶紧幻想吧,哈哈哈哈 家有喜520 07-0407-04 13:04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探底回升引爆私募备案狂潮!上半年私募备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3:04
- 69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7月4日快速回调 广合科技资讯 07-0407-04 13:04
- 179 0 [恒银科技吧] 下周还要在跌个三天才能慢慢的爬上来,要跌到大 n885313688021914 07-0407-04 13:04
- 146 0 [上海谊众吧] 主升浪,大家把握好机会 自信的吕蔚泳 07-0407-04 13:04
- 151 0 [湖南天雁吧] 典型的出货分时啊 股友3G5736891K 07-0407-04 13:04
- 176 0 [长青集团吧] 这个是真的不好吗!哈哈 牛肉香得很 07-0407-04 13:04
- 152 0 [大禹节水吧] 今天有可能返绿 一马当先涨不停 07-0407-04 13:04
- 147 0 [国药现代吧] 哈哈哈哈 股友0m9N198791 07-0407-04 13:04
- 182 0 [宝盈人工智能股票C吧] 资 跨市场猎手 07-0407-04 13:04
- 286 3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涨的不多,上下波动小,想做T的到南京商 立体声 07-0407-04 13:04
- 196 2 [中金黄金吧] 看来助力铁了心要把散户哪点分红钱给砸出来! 股友26o631l113 07-0407-04 13:04
- 151 2 [铭普光磁吧] 继续逢低加仓,赚超额利润 苦海胡辰 07-0407-04 13:04
- 448 4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。一个时代的技术革命。华为手机5g低介 幸运星218 07-0407-04 13:04
- 249 4 [利通电子吧] 好久没见过3800手了 文静秀雅的宋洋素 07-0407-04 13:04
- 180 10 [舒泰神吧] 打脸的真多,你们都是用嘴炒股的? 生龙活虎的石佑超 07-0307-04 13:04
- 151 0 [华大基因吧] 大盘新高了,还不涨 股友61627A8M79 07-0407-04 13:04
- 155 0 [新研股份吧] 下午见红就行,下走看涨 股友53A81K5203 07-0407-04 13:04
- 161 0 [GC001吧] 这几天估计都是这样了,开盘就是最高点…… 霜雪冰风 07-0407-04 13:04
- 183 0 [东湖高新吧] 大股东舍不得花钱,就投了2.5亿搞高科技,打发 Flazz 07-0407-04 13:04
- 157 0 [奇安信-U吧] 怎么可以差到这种程度 秀丽的贺苑鸣 07-0407-04 13:04
- 153 1 [三六零吧] 周公公 股友7jStoJ 07-0407-04 13:04
- 163 1 [欧菲光吧] 频繁出利好,找不着接盘的急了 终极好车之长安 07-0407-04 13:04
- 169 1 [皓宸医疗吧] 破位几天了,等279开始干活 股友3382d9F875 07-0407-04 13:04
- 60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最近你怎么了,一直委 每天被埋又能怎 07-0407-04 13:04
- 146 0 [弘讯科技吧] 12.22收盘 新光明 07-0407-04 13:04
- 158 0 [华海药业吧] 冲 风大莫语 07-0407-04 13:04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支棱起来了??一周涨五天,换庄家了这是?? 追涨杀跌的牛马人 07-0407-04 13:04
- 152 0 [中百集团吧] 又开始骗人进来了 吉星送财 07-0407-04 13:04
- 153 0 [飞鹿股份吧] 脱单,放量下跌股!删除自选 畅享zhe 07-0407-04 13:04
- 41 1 [南山控股吧] 我再也不相信海洋经济了 阿良1998 07-0407-04 13:04
- 175 4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翻绿 画技的叶莘 07-0407-04 13:04
- 175 2 [星光股份吧] 士为知己者死。本妖师准备加仓 平儿平儿 07-0407-04 13:04
- 203 1 [中金公司吧] 第五次冲击35.40~36.22区间 NEOJEROD 07-0407-04 13:04
- 236 2 [山西汾酒吧] 周一除权,那么分红什么时候到账? 一介草民a 07-0407-04 13:04
- 846 8 [信通电子吧] 下午还有机会嘛 炒股进部 07-0407-04 13:04
- 112 1 [金道科技吧] 什么情况,下21吗 酸辣韭黄肉丝 07-0407-04 13:04
- 1362 2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晨光电缆(834639)中标国家电网10.15亿元项目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3:04
- 96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不得不说新消费赛道潜力巨大,$富国全球消费精 小仙女嘟 07-0407-04 13:04
- 211 0 [钢研高纳吧] 美国重新恢复对航空发动机的出口 股友1362Z665K9 07-0407-04 13:04
- 170 0 [冠盛股份吧] 没想到今天还有更低,补点仓吧。期待回调后上涨 尔滨炒家 07-0407-04 13:04
- 155 0 [电化转债吧] 什么时候开盘? 大财哥 07-0407-04 13:04
- 179 1 [恒生电子吧] 蚂蚁稳定币核心。加油干,使劲干。 股友5605q6m733 07-0407-04 13:04
- 181 0 [四川双马吧] 这货我熟多涨一点量化就死命砸但跌下来量化又买 NJ911 07-0407-04 13:04
- 331 6 [九芝堂吧] 全天散户在进,主力在出货? 只为改变 07-0407-04 13:04
- 389 2 [双林股份吧] 这个月炒稳定币吧,其他都不行 三岁泡病娇 07-0407-04 13:04
- 252 3 [三角防务吧] 中东又打起来了… BigJohn1256 07-0407-04 13:04
- 163 0 [遥望科技吧] 下午会极据拉升,下周看涨 随时爆发 07-0407-04 13:04
- 153 0 [旗天科技吧] 齐天大圣,加油吧!!!数字货币都涨快3个点了 故意操控市场 07-0407-04 13:04
- 162 0 [国泰海通吧] 低吸高抛来回做差价,搞死猪力 下水道漏油 07-0407-04 13:04
- 142 0 [万里马吧] 垃圾袋 堆金满斗de雨晨 07-0407-04 13:04
- 69 0 [芯片ETF天弘吧] 不是重大利好吗在哪里? 股友5c5166q807 07-0407-04 13:04
- 177 2 [贝因美吧] 我先来两万手,xdm跟上,上方无压力! 杂毛股都滚出大A 07-0407-04 13:04
- 271 2 [金陵体育吧] 说实话比赛火不火热跟金陵一毛钱关系没有,纯炒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7-0407-04 13:04
- 163 0 [新金路吧] 看着你是真的烦啦吧里就你聪明别人都是! 蹉跎错消磨过 07-0407-04 13:04
- 182 0 [爱施德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豁达牛牛 07-0407-04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