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1 [石药集团吧] 你也不是创新药??? 基民USPPLR 07-0407-04 12:26
- 172 1 [玻璃吧] 低多机会,下个星期目标1123—1170 数码男孩88 07-0407-04 12:26
- 178 2 [中油资本吧] 最后几秒立起来一点会拉满嘛, 愚夫与网 07-0407-04 12:26
- 158 1 [中铁装配吧] 感觉爆拉出货了 股友W7k6853197 07-0407-04 12:26
- 478 2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玻璃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耀皮玻璃资讯 07-0307-04 12:26
- 935 3 [东方财富吧] 没有证券,买一点平衡一下按说是应该等券商跌4. 日进斗金的宝儿 06-3007-04 12:26
- 166 1 [怡亚通吧] 一周噗了4天,平1天,是笱矢啊!噗噗噗噗! 未来噗噗 07-0407-04 12:26
- 174 1 [卫宁健康吧] 下午开盘就爆拉 股友6hZ5Fg7092 07-0407-04 12:26
- 136 0 [鼎捷数智吧] 连续调整一周多,没戏了? 股友HuWMgj 05-1407-04 12:26
- 182 4 [青松股份吧] 下午起飞 有激情的柳杭17 07-0407-04 12:26
- 217 7 [*ST利源吧] 建议大家拉黑877和八方,清净很多 股友9270H8K767 07-0307-04 12:26
- 107 1 [瑞康医药吧] 看样子憋不住了,要来行情了 面条韭菜炒鸡蛋 07-0307-04 12:26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龙入海666 07-0407-04 12:26
- 170 1 [中稀有色吧] 昨天逢高减仓是对的 镜中花月 07-0407-04 12:26
- 157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怀念当初给碳素当孙子的日子 基民1K663r0036 07-0407-04 12:26
- 300 6 [华能水电吧] 对不起大家了,因为昨天我买了 憨态可掬的任欣儿 07-0307-04 12:26
- 149 0 [乐山电力吧] 华银缺个兄弟,赶紧 汤姆爱骑马 07-0407-04 12:26
- 162 1 [东信和平吧] 看走势是打压吸筹,不知道后边要干嘛。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7-0407-04 12:26
- 466 2 [依顿电子吧] 晒一下吧! 股海护航号 07-0407-04 12:26
- 1248 6 [ST云动吧] 真耐得住这主力 操作知行合一 07-0407-04 12:26
- 174 2 [ST金顶吧] 这个主力太没实力了,上方都莫得抛压了还在下方 找点钱钱花 07-0407-04 12:26
- 181 2 [沃森生物吧] 如果是底部,早就直接拉起来了,各种放量不涨给 镐钯0000 07-0407-04 12:26
- 269 6 [*ST春兴吧] 请不要相信,胜利就像山坡上的蒲公英一样唾手可 小九是只猫 07-0407-04 12:26
- 270 2 [立新能源吧] 现在来看一个月前那根涨停就是为了拉高出货的, 股友263OG25077 07-0307-04 12:26
- 165 0 [杭州园林吧] 霍普股份,这俩一个庄啊 唯有超脱 07-0407-04 12:26
- 171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段时间中证银行ETF512730太给力了,市场流动 课程给大哥 07-0407-04 12:26
- 186 0 [汉得信息吧] 垃圾不是曾经比工业互联高5~6元多吗?而今低快8 生意善贾de杨无敌 07-0407-04 12:26
- 168 0 [*ST柳化吧] 氨能横空出世,使用前景广阔 人气均线上龙头 07-0407-04 12:26
- 179 0 [九洲集团吧] 流通盘比华银电力小一半,每股业绩差不多,华银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7-0407-04 12:26
- 4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面北创新药名不虚传 我不是沪上股神 07-0407-04 12:26
- 295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市回暖利率全线飘红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407-04 12:26
- 308 5 [全新好吧] 跌半个月了 谦虚的袁雨 07-0307-04 12:26
- 145 0 [时代出版吧] 哈哈完了快跑 穏上一一一至赢 07-0407-04 12:26
- 158 0 [鹏翎股份吧] 垃圾 股友1C09691n96 07-0407-04 12:26
- 168 0 [东港股份吧] 洗白白了,可以上船干活了 温润如珪 07-0407-04 12:26
- 216 3 [信通电子吧] 不知什么原因,涨一点走掉的,后面都大涨。想格 热情的舒雯娇 07-0407-04 12:26
- 171 1 [塞力医疗吧] 这股啥概念?这么厉害?之前看还是5块左右。。 westboss 07-0407-04 12:26
- 151 0 [创业板指吧] 资金大流出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7-0407-04 12:26
- 152 0 [时代出版吧] 咋完了快跑 穏上一一一至赢 07-0407-04 12:26
- 159 0 [古越龙山吧] 不会卖酒包装再好也不行老张卖酒可以让加饭酒成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407-04 12:26
- 148 0 [ST南都吧] 可怕、可笑、 馨逸在线 07-0407-04 12:26
- 1581 1 [顺控发展吧] 这股真不错,每天都能赚不少,在这么差的行情都 家有喜520 07-0407-04 12:26
- 258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买了两条小赚13% 富可暴富得云中鹤 07-0407-04 12:26
- 151 4 [丰元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不到11.89不买 韩亚凯88888888 07-0407-04 12:26
- 117 0 [*ST起步吧] 反复上窜下跳,庄家像猴子一样的,身手敏捷! 股友L38731I221 07-0407-04 12:26
- 113 1 [江苏银行吧] 炒股三十多年,第一次出现涨的痛苦,因为我要复 赚点花雕钱 07-0407-04 12:26
- 324 3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$恒生互联网科技ETF(SZ159202)$ 日月財神 07-0407-04 12:26
- 200 2 [金橙子吧] 现在这个股吧里,还没被洗走的,都是主升浪开启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2:26
- 75 1 [大东南吧] 7月新题材,反内卷,别在这死磕鱼尾行情了 依山落蜀川 07-0407-04 12:26
- 780 5 [恒宝股份吧] 卖了海王,三进恒宝。遇到个脑子有泡见不得人好 满仓壹股 07-0307-04 12:26
- 182 3 [圣泉集团吧] 下午如何应对。 沉稳的杨昭 07-0407-04 12:26
- 253 10 [ST豆神吧] 8.59元是卖的好时候。今天大概率收盘要跌,变绿 广西南宁人o 07-0407-04 12:26
- 157 0 [股市实战吧] 你随便买个在车上用就是,大太阳下晒化了,你也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07-0407-04 12:26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没少涨,个股又没少跌,怎么能总这样玩? 烟台G4528 07-0407-04 12:26
- 161 1 [R庞大1吧] 好多好多股友还想在庞大捞一把,就就说一句,太 八方富贵de刘邦 07-0407-04 12:26
- 108 1 [红塔证券吧] 还以为你真行了,又拉了坨大的 马上有钱_2026 07-0407-04 12:26
- 141 1 [中船防务吧] 谁能解释下。为何相比A股折价了一半 怡天小宝 07-0307-04 12:26
- 146 0 [东信和平吧] 上午不能发力,越越好 josxiaoyuan 07-0407-04 12:26
- 148 0 [中京电子吧] 反正我是被枯竭哥吓跑了 宝哥迷弟 07-0407-04 12:26
- 150 1 [金信诺吧] 我下午要准备坚持了,兄弟们,我去买茅台了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2:26
- 141 1 [中京电子吧] 有的赚跑就对了,那么贪心干嘛 川哥h 07-0407-04 12:26
- 155 1 [弘业期货吧] 七天七板有五就有七,社会我弘哥,要不跌停要不 麓鹿麓 07-0407-04 12:26
- 479 6 [塞力医疗吧] 好不容易买个龙头,被我浪费了 我要做游资土木 07-0407-04 12:26
- 353 4 [常青科技吧] 能卖到常青科技这种股票的,我个人认为,目前的 均线上荡悠悠 07-0407-04 12:26
- 252 2 [锡南科技吧] 马上回到原位!真的是从哪里来到那里去! 基民AK实话实说 07-0407-04 12:26
- 105 1 [华立科技吧] 此票已死 股友03v9618c60 07-0407-04 12:26
- 397 1 [铁矿石吧] 这周的行情,说实话,你少操作一点就是赚,我们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0407-04 12:26
- 337 11 [退市海越吧] 有知道的吗?退市了是1,3还是5。 股友1386Y87a25 07-0407-04 12:26
- 187 5 [ST百灵吧] 这样洗,拿不住 默默做韭菜 07-0407-04 12:26
- 125 3 [二六三吧] 想买一点,不知道对否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307-04 12:26
- 149 0 [道通科技吧] 持续创新高,冲啊 Wordsky 07-0407-04 12:26
- 170 0 [太平洋吧] 肯定会拉一波的,接力银行股,今天不拉下周拉。 江河为百谷王者其善下之 07-0407-04 12:26
- 172 0 [中文在线吧] 泡泡玛特城市乐园6月预订量激增6倍 近10日门票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-0407-04 12:26
- 150 1 [晶雪节能吧] 主力在自摸没人看,白玩,因为你太恶心,杀的太 徐哥老股民 07-0407-04 12:26
- 189 2 [百川股份吧] 第一次踩这种坑,认栽,准备卖一大半,留一下半 三吨金子 07-0407-04 12:26
- 152 1 [克来机电吧] 这货人人都想抛 基民a3265125fd 07-0407-04 12:26
- 1837 3 [DR数据港吧] 算力概念股走强 数据港涨停 DR数据港资讯 07-0407-04 12:26
- 145 0 [工业硅吧] 这货太难做,还是螺纹靠谱,心脏受不了 耐住寂寞管住手 07-0407-04 12:26
- 167 1 [宁波华翔吧] 来回做t,不知道主力的成本打到好低了 森林里的一缕阳光 07-0407-04 12:26
- 181 1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又是跌5个点收盘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7-0407-04 12:26
- 151 0 [中电环保吧] 大盘一拉起来,这货更没戏 n179213791706976 07-0407-04 12:26
- 407 7 [安诺其吧] 下午地天板的可能性很大 一只骆驼 07-0407-04 12:26
- 158 0 [江特电机吧] 丝毫不怕你跌,你敢跌就敢加仓 重庆炒股养家888 07-0407-04 12:26
- 156 0 [杭州园林吧] 真搞不明白你这杂毛抄的是啥? 乐呵呵de丝柏凌 07-0407-04 12:26
- 137 0 [华之杰吧] 这个股能破30 股友1V6538680u 07-0407-04 12:26
- 179 0 [联检科技吧] 开盘就封板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7-0407-04 12:26
- 333 0 [尤夫股份吧] 破20日均线,并且股价跌幅超过实体1/2,并且5,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0407-04 12:26
- 194 0 [粳米吧] 低流动性合约里,梗米比起纤维板大气很多。所以 交易备忘档案 07-0407-04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