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0 [晨光新材吧] 7连板预期.丰山集团.7月最大事件:(业绩首要考 俏丽的岳翔涵 07-1407-14 02:19
- 532 6 [华贸物流吧] 明天卖出还有分红嘛?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7-1307-14 02:18
- 184 0 [上证指数吧] ST板块千亿重组盛宴!政策松绑+资本运作引爆困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02:18
- 156 0 [海目星吧] 走了,趋势不好 深谋远虑的郝灵凌 07-1407-14 02:18
- 295 2 [汤姆猫吧] 宇树猫,会说话的机器人,涨停牌。 董秘说爱我一万年 07-1307-14 02:18
- 210 6 [*ST东晶吧] 祝留下的发发财,清仓了 快乐de阿贵 06-3007-14 02:18
- 699 8 [周大生吧] 今天周杰伦入驻抖音,开设“周同学”账号,请问 周大生股友 07-0907-14 02:18
- 537 9 [多晶硅吧] 我空了十手,明天会怎样? 股友calC5q 07-1307-14 02:18
- 22397 12 [财经评论吧] 外资机构集体上调预期 中国资产吸引力持续增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7-14 02:18
- 140 0 [金岭矿业吧] 跟你有缘,周五打板进的 阿猫A狗来熊市 07-1407-14 02:18
- 342 1 [铜冠铜箔吧] 预判一下,明天得震荡加剧!向下调整调整!不可 肆贰叁肆高走高走 07-1307-14 02:18
- 202 0 [华鑫股份吧] 边缘小券商,消失在人们视野之外 名字叫阳生 07-1407-14 02:17
- 194 0 [华天科技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股友1H1M787631 07-1407-14 02:16
- 151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趋势,应该会波段创新高! 机智的常璐棠 07-1407-14 02:16
- 178 1 [兴业科技吧] 周五买的有分红吗? 基民D3buUO 07-1307-14 02:16
- 209 1 [多晶硅吧] 明天会小高开,然后低走,,再大副拉升,,,, 雪中吾独行 07-1307-14 02:16
- 4284 9 [财经评论吧] *ST苏吴: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4 02:15
- 379 0 [巨星传奇吧] 要死要发? 末日之欢 07-1407-14 02:15
- 408 4 [迪安诊断吧] 明天不大跌我炒股20年就是乱来的 上深两二比对 07-1307-14 02:15
- 219 1 [广汇能源吧] 为什么是这样?请教。 章南萍0995 07-1407-14 02:15
- 250 2 [四方新材吧] 这么低市值怕个毛换手30都没,明天继续开盘不板 股友367d12W783 07-1307-14 02:14
- 172 1 [金田股份吧] 理由如下,业绩增长,底部小盘,沾上稀土,要业 盆满成章地小龙女 07-1407-14 02:14
- 174 1 [恒宝股份吧] 高位放量还不跑? 大阳圣体 07-1407-14 02:14
- 335 4 [昆仑万维吧] 营收那么高,为什么一直亏损 软件不是科技吗 07-1307-14 02:14
- 351 1 [涛涛车业吧] $涛涛车业(SZ301345)$ 五千金兵 07-1407-14 02:14
- 1328 4 [中油资本吧] 夜里我跟家人们说一下为啥中油下不去,不用说九 亮亮622 07-1307-14 02:14
- 152 0 [瑞泰新材吧] 主力应该发个减持计划,吃下带血的筹码,然后一 股友59689p891k 07-1407-14 02:14
- 685 0 [华光环能吧] 成功切换到新的龙头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1407-14 02:14
- 27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@汇添富基金下半年主线:创新药领跑科技赛道!1 整洁的孙逸凡 07-1407-14 02:13
- 271 5 [三峡能源吧] 下周一开始建仓?有没有一起的?求互关一下。谢 财富需要时间的累积 07-1307-14 02:13
- 125 1 [联泰环保吧] 发呆傻了 招财满斗地大年 07-1007-14 02:13
- 484 3 [上纬新材吧] 连涨个股:市场冲高回落 上纬新材三日涨73% 上纬新材资讯 07-1107-14 02:13
- 702 1 [海欣食品吧] 海欣食品:上半年预计亏损1600万元至2100万元 海欣食品资讯 07-1307-14 02:13
- 291 1 [金健米业吧] 重仓不要辜负我拿了好几天了 暖LP 07-1207-14 02:13
- 131 0 [GIBO Holdings Ltd Wt吧] 什么(•.•) 招财腾达地小燕子 07-1407-14 02:13
- 352 6 [启明星辰吧] 明天竞价挂跌停价清仓。太多散户看好了。心里慌 真诚De皮特 07-1307-14 02:12
- 842 1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五千金兵 07-1407-14 02:12
- 366 0 [艾融软件吧] 转发 临港杂团 07-1407-14 02:12
- 149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年退市数量指标没完成。又开始了!小心 股友qcNEzB 07-1407-14 02:12
- 1137 14 [海南华铁吧] 重大利空明天低开大概率跌停 取什么网名 07-1307-14 02:12
- 613 3 [ST豆神吧] 卖爆了 百万挑战一万 07-1307-14 02:12
- 272 0 [金力永磁吧] ——————【重磅研究】稀土永磁目前最强风口 价值成长66 07-1307-14 02:12
- 186 1 [中巨芯-U吧] 使劲买主力在我面前无所遁形拿捏他 林火火火火 07-1107-14 02:12
- 142 0 [新力金融吧] 听说要一串联板了 名字叫阳生 07-1407-14 02:11
- 694 11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也是牛逼,七八年前因为非法盗采矿被st 数字神迹 07-1307-14 02:11
- 223 3 [R东方1吧] 兄弟们挂跌停跑挂跌停跑 网股金来 07-1307-14 02:11
- 319 3 [江淮汽车吧] 慢慢建仓吧,今天路上看到实车了,坐标武汉香港 唐伯虎典蚊香 07-1307-14 02:11
- 649 1 [胜宏科技吧] 下周还会见157元吗? 平静的余芸菲1 07-1407-14 02:10
- 398 0 [胜宏科技吧] 160~180之间 股友983UO27158 07-1407-14 02:10
- 13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30.02%?24.6,哈哈 猫大侠的狗尾巴 07-1407-14 02:10
- 873 8 [国金证券吧] 国金业绩最好的q2在2015年,单季盈利8亿多,其 重生后我居然炒股 07-1107-14 02:10
- 731 1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股周四轻仓介入了,本来计划下周再补一点仓 广州天河路 07-1207-14 02:10
- 211 0 [南方航空吧] 上次6.8出的,现在我又回来了 一点成牛 07-1407-14 02:10
- 512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到过61块过 还有一翻的劲 股友5c6916785U 07-1407-14 02:09
- 543 4 [北方稀土吧] 低开就跑。高开不动。 八哥便民服务 07-1307-14 02:09
- 162 0 [海兰信吧] 人性多一点 茉莉花开香 07-1407-14 02:09
- 181 1 [卧龙电驱吧] 高开就跑,低开就进 股海挖呀挖呀挖 07-1407-14 02:09
- 298 2 [泛海3吧] 泛海重新上市才有可能融到资,要不然变成死股是 淡定的 07-1307-14 02:09
- 227 1 [东方财富吧] 周一涨停 守望邱邱 07-1407-14 02:09
- 318 0 [利民股份吧] 注意风险 智者掏金 07-1407-14 02:09
- 180 2 [R东方1吧] 这都零点了,中原证券还是不能挂单! Hcc画线哥001 07-1407-14 02:09
- 12755 11 [财经评论吧] 加仓!私募仓位指数创近一年新高 加码权益资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4 02:09
- 216 1 [赛升药业吧] 如果股价再跌,持债人还愿意转股吗? n123987365 07-1307-14 02:09
- 151 1 [电投绿能吧] 新股华电新能的上市,将带动吉电股份估值提升。 股友023T776f63 07-1007-14 02:09
- 188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要涨停了 股友e29093198R 07-1407-14 02:08
- 179 0 [先达股份吧] 这只股票,要想上去,依靠该企业和过去持有机构 股友r48iKR5207 07-1407-14 02:08
- 20625 29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板试点IPO预先审阅机制 适用情形明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4 02:08
- 179 0 [中程退吧] 一分钱就差不多四个点了,这票还真是刺激 股友F5Q9035910 07-1407-14 02:08
- 154 0 [恒宝股份吧] 分歧才能走的更远,龙头死于加速 广东余文乐 07-1407-14 02:08
- 31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美为何创建加密货币战略早在3月初,美国总统唐 内帑瓶琼之勾践 07-1407-14 02:07
- 213 1 [和辉光电-U吧] 允许向老股东定向增资这个是利好还是利空? 双料穿山甲 07-1307-14 02:07
- 431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股票近期表现稳健,从基本面和技术面来 鹰眼量化 07-1407-14 02:07
- 277 0 [苏州高新吧] 谁买此股做好长期股东 股友f60y103008 07-1407-14 02:06
- 286 7 [R汇车1吧] 已投反对票 c9205014415384418 07-1307-14 02:06
- 163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这个事情,懂行的人都知道,长线绝对没问题 认真的糖僧 07-1407-14 02:06
- 387 3 [元力股份吧] 刚分完红就要发行股份购买自家妹妹的公司,真受 洒脱的文衍慕 07-1307-14 02:0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666 果断的华琦 07-1407-14 02:06
- 368 11 [四方新材吧] 这种票都不查处,可见规矩就是来摆设的,笑掉大 堆金斗金地卜鹰 07-1307-14 02:06
- 225 1 [赛科希德吧] 来上市只为减持啊! 静听东来 07-1307-14 02:05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下武功,唯快不破! 熟悉味的道 07-1407-14 02:05
- 194 2 [恒宝股份吧] 人气下降这么厉害 独龙王 07-1307-14 02:05
- 1470 2 [药明康德吧] 多少人看过威廉欧耐尔的书,药明最近的走势简直 上海第二庄 07-1307-14 02:05
- 295 4 [衢州发展吧] 现在群里全是唱多的,下周一定要回调了。 股友o7651o3935 07-1307-14 02:04
- 1124 7 [*ST香雪吧] 香雪是个什么公司?上个月才公布了一条信息,国 大海的风 07-1307-14 02:04
- 377 3 [安阳钢铁吧] 这波看到4元 娇艳的冯琮 07-1307-14 02:04
- 147 0 [方正电机吧] 唱多的太多了,还没到涨的时候 股友97806m612D 07-1407-14 02:04
- 147 0 [退市苏吴吧] 业绩亏损都还好说,最怕财务造假和大股东占用, 心情愉悦666 07-1407-14 02:04
- 257 2 [贝肯能源吧] 你最近肯定在搞名堂,就是不知道是好名堂还是坏 我是张婷老师 07-1107-14 0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