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0 [双林股份吧] 这只股,价格在天上,只能反弹就走 豪放不羁的涨停板 07-1107-11 15:38
- 178 1 [快手-W吧] 走了,再也不碰了 清秋冷kf 07-1107-11 15:38
- 182 1 [宏达高科吧] 涨每天1,2分,跌一天就是几天半月的涨幅,你们 选个股票来炒 07-1107-11 15:38
- 176 1 [诺德股份吧] 七万手哥砸爽了吧 地平线倒数 07-1107-11 15:38
- 457 4 [豪鹏科技吧] 买! 桃花谣 07-1107-11 15:38
- 163 2 [鹏鼎控股吧] 坚定不移地扩大对外开放,促进内需消费,维护资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1107-11 15:38
- 128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这个啥股市?心凉透了! 基民3366069o9z 07-1007-11 15:38
- 170 0 [万里马吧] 尾盘收了点,感觉周一反弹 有条理的小白1 07-1107-11 15:38
- 171 0 [南华期货吧] 我看着就行金时科技,参与了那个没有参与这个股 钧晟执局 07-1107-11 15:38
- 182 2 [商汤-W吧] 1.55收盘 非跑步行 07-1107-11 15:38
- 192 4 [深证成指吧] 上涨指数都到3600了,可是你距离16000还差很远 楼兰王子 07-1107-11 15:38
- 237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和歌儿这两兄弟,今天都是极限控盘了 老牛的爸爸 07-1107-11 15:38
- 387 1 [亚盛集团吧] 还真有啊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7-1107-11 15:38
- 156 0 [富邦科技吧] 请问以色列 LIGC APPLICATION LTD生产的智能头 富邦科技股友 07-0807-11 15:38
- 297 0 [琏升科技吧] 您好,请问贵公司会因“最近6个月信息披露或者 琏升科技股友 07-0807-11 15:38
- 204 1 [中国电信吧] 发生了什么事? 全仓干掉他丫的 07-1107-11 15:38
- 197 4 [恒宝股份吧] 真的蠢啊,放着龙头不买去买其他杂毛到处亏钱 天地金鳞 07-1107-11 15:38
- 312 2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这大戏落幕了 木桥木 07-1107-11 15:38
- 220 1 [鹏华稳福中短债债券A吧] 【债市晴雨表】 25/7/11 鹏仔2023 07-1107-11 15:38
- 298 2 [博源化工吧] 卖了你们几个低吸了买了晶雪节能301010告别织布 股友838F7P7161 07-1107-11 15:38
- 268 0 [高德红外吧] 关注国防ETF512670没?它的成分股里,像中航光 东西不包括 07-1107-11 15:38
- 204 4 [金风科技吧] 瞎了眼,后悔的一笔投资 股友sY8OBJ 07-1107-11 15:38
- 212 0 [铁矿石吧] 即便是以后石头在大环境下会到600多,也与大多 淡淡出云烟平常心 07-1107-11 15:38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认为黄世仁是善人吗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5:38
- 186 0 [华银电力吧] 有点好上好的走势,不过作为湖南本土人,华银还 顽强的大刚炮 07-1107-11 15:38
- 233 3 [上证指数吧] 大大的成交量,就搞个带长长上影的倒T线,不少 三天不涨就拉倒 07-1107-11 15:38
- 188 1 [东方财富吧] 我看这支票尾盘全是卖呀,是几点钟结束啊?这支 基民zJfFBF 07-1107-11 15:38
- 476 4 [四方新材吧] 我来了,不要慌 专割游资的散户 07-1107-11 15:38
- 382 2 [湖南白银吧] 是郴州发现大矿的原因吗? 股友8WkZ8u 07-1107-11 15:38
- 197 3 [上海凤凰吧] 你们信不信,不管哪天涨停了,涨停原因里肯定有 赚钱做慈善 07-1007-11 15:38
- 175 0 [三晖电气吧] 昨天跑了你涨停了 一朵蘑菇云 07-1107-11 15:38
- 21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御风而行趁势而上 07-1107-11 15:38
- 169 1 [中科金财吧] 6月5号和今天还是不一样的今天尾盘竞价进来一笔 内蒙丁元英 07-1107-11 15:38
- 182 1 [东华软件吧] 这票与浙大网新有什么关系 勇敢无畏的森哥 07-1107-11 15:38
- 94 2 [飞荣达吧] 不动仓 刻苦钻研滴神算 07-1107-11 15:38
- 184 1 [四方精创吧] 红了二个点,牛批,看来是到底了。 A股咿哥 07-1107-11 15:38
- 252 3 [万华化学吧] 为了砸破56,上万手砸盘 烟台一只小股民 07-1107-11 15:38
- 183 0 [王府井吧] 真拉升,散户要跑 股市吹哨者 07-1107-11 15:38
- 265 3 [星辉环材吧] 所有自选股都是红的,就这傻鳖股还是绿的,如果 静默而行 07-1107-11 15:38
- 150 0 [四方新材吧] 这种票能玩吗,一个秒板,两个一字,一个地天 牛气冲天122 07-1107-11 15:38
- 174 0 [锋尚文化吧] 感谢周董,发了第一个视频让我做了个T n1428976208dd5e74024 07-1107-11 15:38
- 221 0 [宝地矿业吧] 我前几天就说了金属板块肯定会有一波大行情,现 EV布衣 07-1107-11 15:38
- 48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券今天企稳上涨迹象明显,准国债基金,高 DY淡定是一种境界 07-1107-11 15:38
- 245 3 [老板电器吧] 19块钱的票都能拿来织布我也是头一回见 就叫这个昵称啊 07-1107-11 15:38
- 179 2 [宇通重工吧] 受不了,割了,真的浪费表情 股友273029E55r 07-1107-11 15:38
- 316 1 [北方稀土吧] 帆船从不诅咒逆风,他们调整角度等风歌唱加油会 股往启航Aa 07-1107-11 15:38
- 162 0 [紫天退吧] 现在还买这股的不如去玩期货,炒币,不比这更刺 只投光刻机 07-1107-11 15:38
- 456 1 [中兵红箭吧] 今日股东会内容? 中兵红箭股友 07-1007-11 15:38
- 100 1 [联邦制药吧] 到底在干什么 弯角如月 07-1107-11 15:38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产业ETF(159582)收涨超1%,全天交投活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37
- 153 0 [商汤-W吧] 2元收盘 zggsyj 07-1107-11 15:37
- 183 2 [世嘉科技吧] 尾盘买了点,试试水。 沈萬三 07-1107-11 15:37
- 218 2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这股其实也没涨多少,庄也不挣钱,不拉咱都放这 妙手的梁绮 07-1107-11 15:37
- 195 1 [普联软件吧] 怎么搞的,涨板开了,没挺住? 郁闷老人 07-1107-11 15:37
- 206 2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估计要回踩一下了 大发富贵de夜草 07-1107-11 15:37
- 184 1 [XD广州发吧] 涨起来如便秘,跌起来一泻千里,丝滑的很。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7-1107-11 15:37
- 81 1 [物产环能吧] 关注度提升了,拿好筹码 看万山红遍2 07-1107-11 15:37
- 176 0 [贝泰妮吧] 今天指数走得很好,金融拉动是正常的,别像9.24 股友2UC7010261 07-1107-11 15:37
- 192 0 [宇顺电子吧] 鸡汤(公告)来喽,你们慢慢吃 再回首股票已翻倍 07-1107-11 15:37
- 218 2 [东信和平吧] 尾盘集中放量,周一不涨都难,今天调整时候应该 股不神乎 07-1107-11 15:37
- 177 0 [完美世界吧] 这几天预报 喂大殖子史 07-1107-11 15:37
- 201 1 [三孚股份吧] 尾盘突然拉一起是干嘛的? 不回本不改名111 07-1107-11 15:37
- 467 15 [博安生物吧] 洛哥不是第一次封神,也不会最后一次。一起荡起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5:37
- 146 1 [长高电气吧] 我调仓了,换电力,感觉比电网牛笔 洞深处有暖流 07-1107-11 15:37
- 77 0 [沛尔膜业吧] 沛尔膜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沛尔膜业资讯 07-1107-11 15:37
- 87 0 [凯云发展吧] 凯云发展:董事长任命公告 凯云发展资讯 07-1107-11 15:37
- 128 0 [中塑股份吧] 中塑股份: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塑股份资讯 07-1107-11 15:37
- 188 0 [浙文互联吧] 量能欠缺,前高受阻,指望周一带量冲击今天的高 股友9685u93p93 07-1107-11 15:37
- 172 2 [通达电气吧] 参考6.12 杀牛的人668 07-1107-11 15:37
- 166 0 [君正集团吧] 果然也是一毛钱都涨不上去,买进即套牢。 风月笑看 07-1107-11 15:37
- 163 0 [天风证券吧] 前几天以为你会大涨,没想到你会这么拉机 事后诸割亮 07-1107-11 15:37
- 34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加仓,继续持有。 金牛乐乐 07-1107-11 15:37
- 535 26 [大东南吧] 有没有从4.7一直格局到现在的,从盈利格局到亏 股友37C880118U 07-1107-11 15:37
- 252 5 [中大力德吧] 昨天的主力今天认输出局了 农夫与蝉 07-1007-11 15:37
- 163 0 [森林包装吧] 大套,哈哈哈 预制菜 07-1107-11 15:37
- 187 1 [东贝集团吧] 6.88建仓了20%,估计下周一还会跌。 相互的禄向梦1 07-1107-11 15:37
- 216 3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涨了这么多,下周会不会又要跌几天 股友801p09D292 07-1107-11 15:37
- 175 3 [赛微电子吧] 低位补涨股,业绩突出,趋势向上,资金已经开始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7-1107-11 15:37
- 137 2 [贝达药业吧] 你赢了,再见,换海正试试。 股友f27w973827 07-0807-11 15:37
- 190 1 [金山云吧] 那些叫格局的,叫拉高别卖吃不上三个菜的还在不 基民8552555G6V 07-1107-11 15:37
- 169 1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没有金钢钻,就别揽瓷器活! 快乐的夏徐佳蕾 07-1107-11 15:37
- 273 5 [特发服务吧] 这个时候减持公告落地什么意思呀? 翻倍翻倍2026 07-1007-11 15:37
- 364 0 [焦煤吧] 做波段看2h级别就够了,夜盘就有答案了,尾盘是 养马岛炒家 07-1107-11 15:37
- 205 1 [麦格米特吧] 好歹红了,知足吧,不用吃面 只想赚小小钱钱 07-1107-11 15:37
- 181 1 [*ST高鸿吧] 飘飘,出来走2步 奋发向上的麝月 07-1107-11 15:37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般情况下,我买了就跌。刚才手痒买了,大家可 喜欢做梦和嘴嗨 07-1107-11 15:37
- 320 5 [渝三峡A吧] 主力有想法 修行中的抓妖师 07-1107-11 15:37
- 165 0 [工商银行吧] 恒古不变的道理,放巨量,这就是到头了!哪怕你 幸福原理 07-1107-11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