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该回调一下,非要硬撑着,神经病 飞中情 07-1407-14 14:50
- 110 0 [信凯科技吧] 明天必须涨停 宋黎明 07-1407-14 14:50
- 113 0 [南京聚隆吧] 连续涨停即将走起 牛人他爸爸 07-1407-14 14:50
- 115 0 [天音控股吧] 一动不动,敌一跌,我就跳水 股友0035t53n75 07-1407-14 14:50
- 123 1 [长龄液压吧] 并购签约失败 自由自在hao 07-1407-14 14:50
- 323 0 [ST加加吧] 一割肉就涨肉也是醉了!一根大阳改变三观啊 长鑫科技秘书 07-1407-14 14:50
- 89 0 [光威复材吧] 真的很垃圾 戈壁雪莲 07-1407-14 14:50
- 106 0 [帝尔激光吧] 帝尔激光最大的问题是不能焊接机器人 各位大割们 07-1407-14 14:50
- 83 0 [*ST中迪吧] 收盘3.08 志胜要回本 07-1407-14 14:50
- 100 0 [*ST赛为吧] 明后天大概率有一次短暂的深砸,到时候动手是最 张婷来找我 07-1407-14 14:50
- 92 0 [中电环保吧] 果真那么 股友6mfPPs 07-1407-14 14:50
- 102 1 [中银证券吧] 我就知道它是渣男,骗了一次又一次,这次没惯着 高贵典雅的陶星莲 07-1407-14 14:50
- 150 3 [中化装备吧] 涨停吗 股友82135a2m15 07-1407-14 14:50
- 99 0 [新易盛吧] 中报估计低于预期。 万事州鹤得鲁班 07-1407-14 14:50
- 93 0 [XD五矿资吧] 完犊子了 股友19A9Q05112 07-1407-14 14:50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真的完美还不影响四百多亿流出,咋做到的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7-1407-14 14:50
- 100 0 [雄韬股份吧] 快涨停了 三年五年十年后 07-1407-14 14:50
- 162 3 [正业科技吧] 难道要全网时刻关注什么主播推荐什么股票吗?我 股友96598F123N 07-1407-14 14:50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完犊子了,尾盘跳水 股友15hV987779 07-1407-14 14:50
- 94 0 [通程控股吧] 人家托盘绣肌肉,这货压盘绣肌肉。 高山仰止67 07-1407-14 14:50
- 108 0 [ST福能吧] 红了五天,加起来一个多点,哈哈,笑死,一个个 少一份套路 07-1407-14 14:50
- 103 0 [*ST美丽吧] 按道理,这股不应该这样跌啊 蚂蚁的寂寞生活 07-1407-14 14:50
- 110 0 [五矿新能吧] 涨一分都难,你高开5分,是不是都跑了? 日进积金玉满堂 07-1407-14 14:50
- 90 0 [华光环能吧] 拉的时候犹犹豫豫,没啥大戏 股友509vm58926 07-1407-14 14:50
- 124 2 [ST凯利吧] 被洗出去了……… T来T去T成花 07-1407-14 14:50
- 373 2 [楚天龙吧] 买入3000万 新垣结衣来炒股 07-1407-14 14:50
- 109 1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能跑得掉吗 股友01xw102668 07-1407-14 14:50
- 81 1 [步步高吧] 买啥套啥 股友80D9622i31 07-1407-14 14:50
- 120 1 [达刚控股吧] 该死的股 股友p62c568896 07-1407-14 14:50
- 219 1 [欣天科技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! 大神KOR 07-1107-14 14:50
- 84 0 [玉禾田吧] 这只垃圾股 对大金特别失望 07-1407-14 14:50
- 90 0 [先导基电吧] 大盘快涨到4000点了,你竟然一直往下走。 股友571n59y186 07-1407-14 14:50
- 105 1 [融发核电吧] 不怕不怕,拿一个星期看看情况 A股吸血鬼 07-1407-14 14:50
- 216 5 [智度股份吧] 数字货币龙一龙二都要涨停了,你也不跟么,你不 活灵活现的杨茁 07-1407-14 14:50
- 214 3 [圣达生物吧] 搞不懂,今天最后一天了,中报预增今晚不就出来 人间尘土 07-1407-14 14:50
- 91 2 [嘉高达资本吧] 欣然公告,今日冲破0.4 股友K012222F67 07-1407-14 14:50
- 89 0 [燃油吧] 多单介入 又双叒叕叠 07-1407-14 14:50
- 81 0 [南华期货吧] 成弃儿了? 苦逼888888 07-1407-14 14:50
- 106 1 [三七互娱吧] 看样子是雷爆了 投JK不需要眼泪 07-1407-14 14:50
- 101 1 [万向钱潮吧] 看见这几个恶心的大托单了。 n382313698904954 07-1407-14 14:50
- 153 2 [世纪华通吧] 这货能到18吗 鞋猫宝贝 07-1407-14 14:50
- 88 1 [广聚能源吧] 这货算是废了 灯火阑珊处E 07-1407-14 14:50
- 112 2 [*ST赛为吧] 再磨两天,周四周五向上攻冲!!!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7-1407-14 14:50
- 428 1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腾讯和阿里巴巴均有用中天科 只爱K线 07-1407-14 14:50
- 103 1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今天怎么不砸盘了?我时刻准备买进建仓! 我要买 07-1007-14 14:50
- 101 0 [千红制药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有什么可以换 07-1407-14 14:50
- 112 0 [中国平安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Speqrk 07-1407-14 14:50
- 99 0 [久其软件吧] 盘了三个月,就拉10厘米出货 冰魂31 07-1407-14 14:50
- 202 2 [棕榈油吧] 印度溶液萃取协会(SEA)公布的数据显示,印度6月 花哥爱超短 07-1407-14 14:50
- 378 4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出调查公告了,马上要被st,能跑赶紧跑吧, 风哥21 07-1407-14 14:50
- 85 0 [四方新材吧] 精彩。。 新生90 07-1407-14 14:50
- 95 0 [拉卡拉吧] 此股己死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1407-14 14:50
- 91 0 [永泰能源吧] 尾盘挂145清仓了,回调几天再买回来 易怀青 07-1407-14 14:50
- 94 0 [永冠新材吧] 这股的主力很有可能去买别的股票去了 价值投资害了我 07-1407-14 14:50
- 117 1 [中炬高新吧] 早上挣了2000多,晚上收盘要绿 害羞之王语嫣 07-1407-14 14:50
- 534 6 [岳阳林纸吧] 介入一笔期待你的表现 阿真擒牛 07-1407-14 14:50
- 181 2 [上海莱士吧] 靠。买了200W你到现在赚一个点。成功躲了一轮牛 礼貌的老韭菜 07-1407-14 14:50
- 90 0 [吉大正元吧] 没有看头了!软蛋蛋一个! 努力的袁淼霞 07-1407-14 14:50
- 90 0 [天元股份吧] 能收阳吗主力 浴火三风 07-1407-14 14:50
- 86 0 [玻璃吧] 你怎么能涨因为啥涨镰刀挥舞这么快不怕连根拔除 英俊潇洒的荷风2 07-1407-14 14:50
- 93 0 [广聚能源吧] 这股跌起来是没底线啊 广大精微 07-1407-14 14:50
- 100 0 [华东重机吧] 稳 我在海光躲牛市 07-1407-14 14:50
- 105 0 [巨人网络吧] 看来业绩不行啊,这样跌 股友Ed33328555 07-1407-14 14:50
- 177 4 [片仔癀吧] 忍不住,又加了 股友153nx92308 07-1407-14 14:50
- 100 0 [科泰电源吧] 相信上海两江公司。 点赞股票涨999 07-1407-14 14:50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牛逼 无所吊谓之 07-1407-14 14:50
- 97 0 [快意电梯吧] 尾盘拉不要进。。。 赢就好 07-1407-14 14:50
- 89 0 [新黄浦吧] 都抛了吧,买机器人 拐点捕捉器 07-1407-14 14:50
- 85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创造生产力 股友X9A9860690 07-1407-14 14:50
- 167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是些什么人在卖出,未来几倍股,现在卖出, 轻松的周伟涛 07-1407-14 14:50
- 100 1 [中钢天源吧] 换票走人 有耐心的枫若清3 07-1407-14 14:50
- 110 2 [飞鹿股份吧] 什么时候去10元 股友3825507DG5 07-1407-14 14:50
- 109 1 [人民网吧] 可惜了这个名称 坤仕德 07-1407-14 14:50
- 124 2 [岩山科技吧] 横久必跌连续横盘,坐等下跌建仓 A散户联盟 07-1407-14 14:50
- 95 1 [同宇新材吧] 新股真是可怕的绞肉机 千股千评888 07-1407-14 14:50
- 271 2 [华熙生物吧] 买夕阳行业,是这样的。 模范的褚沛文3 07-1207-14 14:50
- 102 0 [*ST岭南吧] 177下点筹码 黄金霸 07-1407-14 14:50
- 108 0 [郑州煤电吧] 90度角拉升板块都异常了所以才放板 股友9779w11M07 07-1407-14 14:50
- 109 0 [上海电气吧] 臭垃圾 股友X11960K557 07-1407-14 14:50
- 7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坚持自己的选择红利太稳了,周五跌一天立马涨回 芝麻呢 07-1407-14 14:50
- 24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把周五割的赚回来了,还是跑了先太吓人了到处发 算的总是自己 07-1407-14 14:50
- 93 0 [融发核电吧] 好票每过个时间段都很多,没必要搞的像打仗一样 谦逊的叶珂东 07-1407-14 14:50
- 96 0 [上海钢联吧] 卖票等跌 幽默的姜栩凌 07-1407-14 14:50
- 107 0 [阳光电源吧] 散户被玩的呆呆的 散户聚集地 07-1407-14 14:50
- 91 0 [楚天龙吧] 全出了诱多太明显明天直接低开补跌拉不起来的那 小一毛 07-1407-14 14:50
- 120 0 [大智慧吧] 我是没亏多少,亏了1000多,哈哈机构证券营业部 达小达 07-1407-14 14:50
- 96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,到头了,不再留念,赚了几个w够了 大方的王之柔3 07-1407-14 14:50
- 300 2 [华凯易佰吧] 我服了,卖掉了 抑止的热情 07-1407-14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