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ST文峰吧] 我是怎么瞎眼买了你的啊,自选股里随便哪支都比 股友086xD52953 07-1407-14 14:56
- 100 0 [长城证券吧] 量化交易 您的外卖到啦 07-1407-14 14:56
- 131 0 [好上好吧] //@老白方向2024:尾盘金桥信息20.7建仓 当离别开出花花 07-1407-14 14:56
- 114 0 [中国西电吧] 股神 齐天大混混混 07-1407-14 14:56
- 101 0 [中原证券吧] 秋云,你也不行啊,整整在地上趴了一天 lyycg518 07-1407-14 14:56
- 111 0 [圆通速递吧] 这个涨停要完了 股友d23y685817 07-1407-14 14:56
- 97 0 [浙数文化吧] 主力不想跌破5日线 股友263m8G1238 07-1407-14 14:56
- 77 0 [楚天龙吧] 轮动当真龙是吧,佩服。 道法自然我亦燃 07-1407-14 14:56
- 106 1 [福日电子吧] 此股有吕布镇守恐难攻击 股友358K38v252 07-1407-14 14:56
- 933 10 [郑州煤电吧] 看贴吧消息炒股,想死的心都有了 巴菲力呀 07-1407-14 14:56
- 1670 11 [柯力传感吧] 设定条件单,目标价139元止盈 家财满堂地杨无敌 07-1407-14 14:56
- 112 0 [珠免集团吧] 明天低开就是买点,高开就跑。千万记住,不要格 牛气冲天猫精灵 07-1407-14 14:56
- 94 0 [*ST华西吧] 再熬两天就退市了 足智来财地张飞 07-1407-14 14:56
- 84 0 [亚玛顿吧] 走了,拉尾盘非奸即盗 XUPING 07-1407-14 14:56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样拉着指数跑吧 一生二生三生万物 07-1407-14 14:56
- 92 0 [正裕工业吧] 牛掰,最高冲破压力位了 基民EQcpsE 07-1407-14 14:56
- 100 0 [鹏欣资源吧] 买了 股友UHEClO 07-1407-14 14:56
- 119 0 [*ST元道吧] 今晚就有回复函撤单 股友1Lc7638768 07-1407-14 14:56
- 90 0 [上纬新材吧] 发财了 大发有余的令狐冲 07-1407-14 14:56
- 101 0 [万华化学吧] 不耽误跌 齐柒奇栖奇 07-1407-14 14:56
- 100 0 [神开股份吧] 不太行啊,小老弟 诙谐幽默的空濛8 07-1407-14 14:56
- 123 2 [长海股份吧] 冲高回本没卖,这会儿我肠子都悔青了 基民41bGqq 07-1407-14 14:56
- 554 2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的半年报还不错,主力在吸筹!多方面渠道了 U2的真爱 07-1407-14 14:56
- 363 0 [美锦能源吧] 不走强就走 小du小du呀 07-1407-14 14:56
- 81 0 [中策橡胶吧] 可以长期持有 大白菜爱吃 07-1407-14 14:56
- 88 0 [华银电力吧] 不冲涨停然后进监管你也是牛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7-1407-14 14:56
- 91 0 [东信和平吧] …… 股友2379KL0562 07-1407-14 14:56
- 94 0 [海能达吧] 你龙哥又板了,你没一点助力? 牛牛翻身 07-1407-14 14:56
- 97 0 [太辰光吧] …… 股友5991K6709U 07-1407-14 14:56
- 102 0 [中国宝安吧] 大盘就是上5000点,这都是个垃圾 zp否极泰来 07-1407-14 14:56
- 99 0 [汤姆猫吧] 病猫大盘跌大跌,大盘涨小跌! 长红再长红 07-1407-14 14:56
- 158 0 [盛景微吧] 垃圾,垃圾,每天浪费行情 飞龙在天紫气东来 07-1407-14 14:56
- 101 0 [完美世界吧] 明后一星期内还有大跌的空间,等等再买吧!每以 大日明居2 07-1407-14 14:56
- 106 0 [大恒科技吧] 88收官 股友u10d118730 07-1407-14 14:56
- 104 1 [四方新材吧] 拉起来只需10秒 股友52019vK912 07-1407-14 14:56
- 679 4 [通富微电吧] 大家晚上好,我是上海甜甜,今天通富微电的表现 上海甜甜 07-1407-14 14:56
- 100 0 [华锡有色吧] $华锡有色(SH600301)$ 股友09C3P25503 07-1407-14 14:56
- 88 0 [本立科技吧] 这股上涨没动力 牛逼克拉斯牛逼哄 07-1407-14 14:56
- 674 0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不走我不走,我和主力做朋友 估神扒飞特 07-1407-14 14:56
- 94 0 [科大讯飞吧] 涨跌皆常态,冷静应对才是关键 糖水瓶子 07-1407-14 14:56
- 90 0 [合众思壮吧] 真是垃圾啊 股友0I9M997597 07-1407-14 14:56
- 88 0 [赫美集团吧] 骗的一手好炮 见贤思齐de金鱼 07-1407-14 14:56
- 109 1 [大智慧吧] 明天会继续跌停 n725813783001300 07-1407-14 14:56
- 99 0 [工商银行吧] 只要主力不出货,散户随时抬轿到涨停! Kalashnikov 07-1407-14 14:56
- 96 0 [鸿博股份吧] 求稳,出了,中报没问题再来,留下的发财 温文尔雅的止水 07-1407-14 14:56
- 96 0 [海尔智家吧] 哦骸尔!你竞价又是要掉头跌1毛左右? 魔托丹0922 07-1407-14 14:56
- 85 0 [北方铜业吧] 真的是废铜烂铁。无语。 招财兴隆的白起 07-1407-14 14:56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短期见顶了,等回调几天再来。 智行合壹 07-1407-14 14:56
- 95 1 [凯撒旅业吧] 完了完了完了,明天低开下杀438上的车 拉萨村委会 07-1407-14 14:56
- 136 1 [天娱数科吧] 现在是买入的最佳时期。 股友L37153Z915 07-1407-14 14:56
- 135 2 [五粮液吧] 163 求你不要绿的过分 07-1407-14 14:56
- 139 6 [迪安诊断吧] 下午让我短线解套,我肯定跑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7-1407-14 14:56
- 513 6 [芭田股份吧] 大部分人选择卖,我却选择了加。有人敢跟吗? 股林皇者林小侠 07-1407-14 14:56
- 227 1 [爱康医疗吧] 这个股票最多值多少 关外烟云 07-1107-14 14:56
- 99 0 [杉杉股份吧] 今日股评:聪比拉稀开头硬toto... 聪比拉了 07-1407-14 14:56
- 126 1 [银禧科技吧] 一般业绩好的股都一般不会大涨 茁实的阎魔爱2 07-1407-14 14:56
- 205 4 [德邦股份吧] 快跑,明天德邦猛砸。砸到12他的回购价是15.85 宽容的林南 07-1407-14 14:56
- 118 1 [星云股份吧] 归来 名威利 07-1407-14 14:56
- 902 1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票我了解,下午大概就是这么个走势 日事通_万事皆成 07-1407-14 14:56
- 314 7 [中南3吧] 奉劝各位道友,买卖随心不要听橙狗乱叫!本人深 AG小瑞 07-1307-14 14:56
- 340 7 [特力A吧] 这种老妖股,被日太多次了。不可能怀孕的。你们 兴奋的邓智妍 07-1107-14 14:56
- 186 0 [富国中证沪港深500ETF联接C吧] 这样的公司少见 惊梦思念 07-1407-14 14:56
- 79 0 [楚天龙吧] 我只能说辨识度拉满,买核心人气股 请给我一点运气 07-1407-14 14:56
- 87 0 [工商银行吧] 哎呦,倒数第一 豪爽大气的陆昱汐 07-1407-14 14:56
- 76 0 [楚天龙吧] 强更强 股友F5522362c7 07-1407-14 14:56
- 106 0 [电科芯片吧] 这么大的压单,居然没有什么好的表现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56
- 108 0 [国盛证券吧] 憨熊到那里都是憨熊 股友R7z5812012 07-1407-14 14:56
- 90 0 [宁波远洋吧] 没主力 基民QxYjdr 07-1407-14 14:56
- 84 0 [楚天龙吧] 挂单直接秒卖出去了,卖飞了卖飞了祝兄弟们留下 叭叭叭叭叭叭嗒 07-1407-14 14:56
- 94 0 [ST浩丰吧] 还是收上去了, 伊叶股舟 07-1407-14 14:56
- 101 0 [迦南智能吧] 鳖犊子,收盘千万别红,红就是 天玺天天 07-1407-14 14:56
- 888 2 [楚天龙吧] 主力请随意 惠上香 07-1407-14 14:56
- 104 1 [佳力奇吧] 明天又要水下洗盘了 煌沝導 07-1407-14 14:56
- 139 3 [德生科技吧] 真炸了,明天有个跌停 股友95xA3h 07-1407-14 14:56
- 99 0 [晨曦航空吧] 不管什么原因,果然大跌了,恐慌盘动了一点点, 倔强得小韭菜 07-1407-14 14:56
- 40 0 [金一文化吧] 我是来买股票的,不是来买你公司的,感觉把公司 股友30017Ko502 07-1407-14 14:56
- 87 0 [中大力德吧] 昨天有好多可怜的空勾说科比砸盘王今天又涨停了 天天涨不停fj666 07-1407-14 14:56
- 90 0 [南芯科技吧] 明天要涨停了吗 真的假的进来做 07-1407-14 14:56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L红? 萌面大鸽 07-1407-14 14:56
- 131 4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水下3个多点买的,冲高可以跑吗? 股友792q8R9308 07-1407-14 14:56
- 79 0 [楚天龙吧] 明天希望今天水下进的兄弟手下留情我尾盘买的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7-1407-14 14:56
- 118 1 [长亮科技吧] 阴包阳,完了 股友GKUw9h 07-1407-14 14:56
- 107 1 [国电南瑞吧] 现在看它集竞最后一笔表演了!21.83或21.84元? 又见财富来 07-1407-14 14:56
- 124 2 [恒鑫生活吧] 追了,大面一碗 广阳第一深情 07-1407-14 14:56
- 208 3 [豪迈科技吧] 全是唱多,必跌! 热情的苗衡10 07-1407-14 14:56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002908德生科技涨停啦恭喜明天不能连板就撤 谷粒满仓2008 07-1407-14 14:56
- 102 0 [先声药业吧] 买谁谁不涨 般若刻舟求剑 07-1407-14 14:56
- 108 0 [百龙创园吧] 尾盘拉个最高价收盘,心里很不踏实啊 执着坚定 07-1407-14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